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eSL 職業電競聯賽(12~13) LOL挑戰賽(第二輪) 禮拜五「網路直播only」直播網址: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live.do?id=434 (hinet直播,強烈建議使用IE) http://zh-tw.twitch.tv/tesllive http://tinyurl.com/bv5fmha (VOD)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立蓁 + 吉祥 今日星期五為高畫質網路直播,八點準時開打,預計10點10分進LOL 選手名單: http://tinyurl.com/cupc93k 或本版 #1HQ_Eu45 TeSL 挑戰賽 #13 橘子熊 (O) VS yoe鋼鐵人 (X) Ban: Gama:逆命.卡爾薩斯.雷茲 / YOE :伊莉絲.黛安娜.索娜 Pick: Gama:阿璃 納瑟斯.凱特琳 雷尼克頓.枷蘿 YOE :夜曲.露璐 札克.伊澤瑞爾 劫 TeSL 挑戰賽 #14 電競龍Pro (X) VS 橘子熊 (O) Ban: ES龍:雷茲.黛安娜.伊莉絲 / Gama:札克.赫克林.納瑟斯 Pick: ES龍:索娜 趙信.傑西 凱特琳.奈德麗 Gama:法洛士.嘉文四世 慎.枷蘿 卡薩丁 可有可無的附註: TeSL 挑戰賽 #13 1.橘子熊全BAN中路AP,為連續第三次yoe的對手BAN角全部選擇中路AP角 2.28分30秒下路兩個隊伍中路的正面對決 3.最後一波會戰阿璃獨自衝進塔內擊殺伊澤瑞爾+露璐 4.Ban索娜者必失天下:到這場打完為止,Ban索娜的隊伍戰績為:0勝7敗 TeSL 挑戰賽 #14 1.橘子熊開局逆EU 2.奈德麗標槍真的很準 3.卡薩丁真的好肥 附錄: 明日對戰(六) TPS vs WAYI TPS vs Gama 賽程表 http://www.esports.com.tw/schedule.php 選秀賽制 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--
bigone88 :靠北阿 看到最後發現那個卡牌是我的名字..幹! 12/23 05:33
bigone88 :我怎不印象有那場 我冏.. ↖http://ppt.cc/fecj 12/23 05:33
bigone88 :幹 我是太智障上電視 該高興嗎 - -a..12/23 05:34
sillymon :樓上下次你想卡在哪裡12/23 05:37
Dante72 :我是第五周那個被酒桶打死的IRE = =12/23 05:5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93.239
liaoalan :推 05/03 21:46
sonety :頸推 05/03 21:46
cyc1208 :SEN輸惹 05/03 21:46
st210113 :今天有立臻 推!! 05/03 21:46
GUYDA :預計時間往後 因為沒有2:0 除非十年又打我臉 05/03 21:47
qxpbyd :push 05/03 21:47
jamesccs :是立蓁 推 雖不是長毛 至少>>>>>>>>>>>>>>>>>>>>展元 05/03 21:47
fifth :展元都不做功課 有點乾.. 05/03 21:49
cg51388 :立蓁!!!!!!!!!! 05/03 21:51
jk155242 :給開司一罐啤酒 完結篇 沒空 05/03 21:52
entaroadun :十年居然贏了? 05/03 21:54
hoe1101 :好壞哥又被表了 05/03 21:55
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>///////< 05/03 21:58
wommow :不愧是菲律賓蟲王 05/03 21:59
mark0912n :最近的ZVZ難看到爆點... 05/03 21:59
davy012345 :twitch一如往常的lag 05/03 22:00
entaroadun :狗毒爆轉飛螳 千篇一律 毫無創意 XDDD 05/03 22:01
kokolotl :一堆蟲 嘖嘖 05/03 22:01
wommow :記得兩年前Z少到 ZVZ都很珍貴XDDD 05/03 22:07
edwingdef :大概還要多久才開始 有版友知道嗎 05/03 22:11
fishead1116 :痾...他們打BO幾 問一下 05/03 22:11
GUYDA :大概10分鐘後吧 打完了 05/03 22:12
kevin820308 :BO3 05/03 22:12
waterfully :又到了要開靜音的時間了 05/03 22:14
jamesccs :話說展元沒梗到爆炸 光一句ban索娜者失天下都不知道 05/03 22:15
jamesccs :講幾個禮拜了XDD 05/03 22:15
howardbaby :這麼LAG還會打嗎? 05/03 22:16
EvilPrada :展元梗很多好嗎? 鄉民梗、星爺梗層出不窮 只是重複 05/03 22:17
EvilPrada :頻率很高 05/03 22:17
sdolphinyo :展元在PTT不是酸不得的嗎 05/03 22:17
oscarss07 :說展元沒梗的應該是這幾個禮拜才來看的吧... 05/03 22:17
wommow :這ID不就專門黑展元的 上禮拜也是你在講 XDDDDDDDDDD 05/03 22:18
ji3vul4su3 :展原在PTT是不能酸的喔 前面那個回去要好好記住這條 05/03 22:18
EvilPrada :時事梗也很常見 05/03 22:18
VeranoDB :還沒開打就開始釣魚了 05/03 22:18
yuffi :橘子熊回連贏兩場嗎?XD 05/03 22:20
idnalwing :廣告好久... 05/03 22:21
simonfung720:今天好像台服會lag,有影響嗎? 05/03 22:21
GUYDA :今天是雷風塔還是神風特攻對呢 05/03 22:21
jamesccs :我沒酸阿 只是就覺得他比起其他主播沒做功課而已 05/03 22:21
EvilPrada :不一定 今天三隊常常輪流各種犯二 很難說誰會贏 05/03 22:21
waterfully :不喜歡吉祥 但超愛展元 05/03 22:22
owtas101 :展元沒梗?你第一天看電視吧? 05/03 22:22
GUYDA :展元沒做功課... 別笑死人了 只是沒辦法深入了解 05/03 22:23
GUYDA :畢竟他主要試播棒球 電競來說他也只是新主播 05/03 22:24
aa1477888 :展元背後有多認真 我想你不知道 05/03 22:24
ji3vul4su3 :等等就會有人說展元播很多東西不能要求太多 05/03 22:24
xcrazyxdiva :隔壁棚說明天好像也是立蓁? 05/03 22:24
iamalam2005 :設備調整中XD 05/03 22:25
yuzuki :sobad表示:我是多麼希望展元沒哽... 05/03 22:25
cms6384 :展元忙成那樣多體諒一下吧 05/03 22:25
oscarss07 :LOL開打! 05/03 22:25
owtas101 :吉祥腦濕 05/03 22:26
bokituto :小屁孩就是小屁孩.... 05/03 22:26
RpRp :臉好正驚 05/03 22:26
TKU5566 :燒肉老師 你好!!! 05/03 22:26
RITRITRIT :還是一堆人搞不懂網路主播跟電視主播的差別... 05/03 22:26
oscarss07 :拿個例子來講 SC2展元播報的所有數據都是他自己整理 05/03 22:26
feather7124 :吉祥你!!!!!! 05/03 22:26
oscarss07 :數據詳細到連SOBAD跟板友都非常吃驚 我相信LOL展元 05/03 22:26
aa1477888 :boky出來面對XDDDDD 05/03 22:27
ninjapig :立蓁正常發作中 05/03 22:27
umenosola :展元強在帶節奏帶氣氛 光這點就穩贏大部分主播了 05/03 22:27
oscarss07 :給他點時間也能夠讓板友心服口服 05/03 22:27
bokituto :他如果專職lol主播那還可以酸他沒做功課,問題不是阿 05/03 22:27
sorryfly :現在LAG成這樣 可以打嗎@@.... 05/03 22:27
jackal44748 :電視主播跟網路主播的標準完全不一樣啊 怎麼比 05/03 22:27
leftavoid :先推阿森 然後期待咕嚕貓的選角 05/03 22:27
aa1477888 :展元沒做功課這點 我完完全全不認同 05/03 22:27
umenosola :我比較擔心展元會不會把中職鐵嘴帶來TESL XDD 05/03 22:28
sorryfly :一直斷線重連 05/03 22:28
LGham :計得好帥 05/03 22:28
GUYDA :立臻有發展出特色(表賽評?) 所以不會無聊 05/03 22:28
jamesccs :我覺得他播其他的播很好啊 我也覺得他整理數據這個很 05/03 22:28
brume1026 :記得變好可愛~ 05/03 22:28
rademiel :詛咒=口= 太神奇惹 05/03 22:28
aa1477888 :展元在SC2鐵嘴好幾次了XD 05/03 22:28
lisa350207 :推阿倫~ 05/03 22:28
Cum5566 :real 1 ron ..... 05/03 22:28
yuzuki :展元還在SCII表演賽用大量機槍兵打贏Dus及HRU 05/03 22:28
jamesccs :敬業 或許就是LOL他還需要時間吧 只是現在真的就覺得 05/03 22:28
a524528 :展源的播報方式跟版眾們熟悉的方法比較不同拉 05/03 22:29
TKU5566 :所以今天電視不會撥嗎? 一直在WWE.. 05/03 22:29
missyou501 :阿倫阿倫我愛妳<3 05/03 22:29
yuzuki :(sobad和軟球表示其實都我在打) 05/03 22:29
rademiel :超愛展元 不管是播棒球還是電競 05/03 22:29
jamesccs :喜歡其他人大過他 現在是不能說自己想法嗎= =? 我也 05/03 22:29
umenosola :電視轉播只有星期六根星期日 05/03 22:29
popo6087 :最帥的隊伍應該是yoe吧... 05/03 22:29
S2357828 :星期五只有網路直播 05/03 22:29
a524528 :他對遊戲的了解是真的沒網路直播的那些人好 05/03 22:29
jamesccs :只是推文 既沒發廢文 我也沒酸他阿= = 05/03 22:29
aa1477888 :你既然知道 也能體諒 為何還要說他沒梗呢? 不解 05/03 22:29
Bruce78522 :鋼鐵人到底破蛋了沒 05/03 22:29
aa1477888 :破蛋啦 上周 05/03 22:30
jamesccs :我就覺得他沒梗 不能說?! 每個人有沒個人的想法阿 05/03 22:30
oscarss07 :沒有說不能表達想法阿...我也是針對你說沒做功課發 05/03 22:30
shinaha :NAZ在那邊鬧 05/03 22:30
wommow :禮拜五只有網路喔 05/03 22:30
oscarss07 :表自己的看法而已啊 05/03 22:30
harimamomo :恩 好久沒有聽到吉祥的聲音惹 05/03 22:30
bokituto :說他沒做功課不就是酸? 你又知道他沒做功課?XD 05/03 22:30
r8r8 :你是在激動什麼拉!!(誤 05/03 22:30
graegraegrae:想看YOE被電 05/03 22:30
jcap :阿森呢呢呢呢????? 05/03 22:30
GUYDA :別打自己臉 前面說感覺展元沒做功課 後面又佩服? 05/03 22:30
oscarss07 :牛排的頭髮真的好可愛XDDDDDD 05/03 22:30
remvsd :我看一直頓耶qq 05/03 22:30
aa1477888 :你也要解釋吧? 不是丟下一句話之後才在解釋一堆東西 05/03 22:30
umenosola :阿尼嗎XDDDD 05/03 22:31
EvilPrada :燒肉老師啦 叉燒老師... 立蓁一直叫錯 05/03 22:31
wommow :你覺得沒梗可以說阿 你前面說啥?沒作功課耶~ 05/03 22:31
umenosola :捲捲頭好Q XD 05/03 22:31
aa1477888 :如果版友沒反應你是不是就這樣傷害了一個好主播? 05/03 22:31
jamesccs :我佩服他在其他部分的敬業 但就這一塊我認為他沒做功 05/03 22:31
GUYDA :自己酸了然後怪別人說你酸 你傲嬌嗎 05/03 22:31
jamesccs :課 這邏輯不衝突吧 各位大大... 05/03 22:31
rademiel :冰楓必須死XDDDD 05/03 22:31
iamalam2005 :正太冰楓=x= 05/03 22:32
umenosola :冰楓裝什麼可愛XD 05/03 22:32
st210113 :裝什麼可愛啦XDDD 05/03 22:32
GianniC :這是諧星熊嗎?? 05/03 22:32
a524528 :他的工作的確比較多,所以在遊戲的投入上就比較少 05/03 22:32
jamesccs :好像有點偏離焦點了 不好意思不知道不能講這個 05/03 22:32
a524528 :所以他的播報比較邊數據跟帶節奏 05/03 22:32
jamesccs :那就當我沒拿出來說過 大家認真欣賞比賽吧~ 05/03 22:33
poiu0987yaaa:蛇王簡短頭髮好像MADLIFE 05/03 22:33
waterfully :展元真的沒什麼作LOL功課 每次全滅都說AK 不是說ACE 05/03 22:33
remvsd :240p,還是大概五秒頓一次.... 05/03 22:33
j26875250 :言論自由阿~你嫌別人、別人也可以嫌你 立場不同 05/03 22:33
kullan :hinet很順 穩定480P 05/03 22:34
waterfully :選角都在蓋倫 應該是真的沒碰遊戲 但無損專業地位 05/03 22:34
j26875250 :強迫別人接受跟強X有啥不同._.? 05/03 22:34
Alice27 :ban光中路 05/03 22:35
st210113 :橘子根本在針對喬巴XD 05/03 22:35
GUYDA :橘子會出怪招嗎 05/03 22:35
ji3vul4su3 :如果現在是展元的話100%會又說一次ban索娜者失天下 05/03 22:36
jcap :問一下各位大大 阿森今天怎沒出場? 05/03 22:36
S2357828 :阿離有好久不見嗎? 05/03 22:36
waterfully :輪替吧~ 上周連打2場 第2場也有人員調動 05/03 22:36
ji3vul4su3 :一開始覺得哈哈還不錯笑啊 聽了好幾個禮拜之後就… 05/03 22:36
sato186 :我蠻期待今天的藍波的第一滴血XD 05/03 22:36
jack53719 :展元專業不在這阿 各位大大就別計較吧! 05/03 22:36
Ahfon :沒想到hinet會播這個@@ 05/03 22:37
wommow :全滅不說ACE要說啥? 我倒覺得常聽到x換x 幾換幾的 05/03 22:37
berton1679 :今天立蓁吃錯藥喔= = 05/03 22:37
GUYDA :蛇蛇玩迦蘿很適合 AP出生的 不用檢兵專心POKE... XD 05/03 22:37
EvilPrada :教練可以參與b/p的討論喔? 05/03 22:37
PEACMAX :羽MO 被踢了? 05/03 22:38
aa1477888 :Zed? 05/03 22:38
umenosola :橘子熊全隊賣萌這樣對嗎XD 05/03 22:38
maretard :選角 教練可以給意見?????? 05/03 22:38
GUYDA :夜曲上路 札克中路... 05/03 22:38
frlair :嘎~ 05/03 22:38
aa1477888 :Zed JG?! 05/03 22:38
ninjapig :新潮流玩法 05/03 22:39
liaoalan :吉祥到底在說什麼... 05/03 22:39
Violence5566:感覺應該是夜曲中路 滿常看到喬巴玩夜曲的 05/03 22:39
GUYDA :又喚回來了 不過賽評發現了沒 05/03 22:39
DavidPrice :這陣容潮耶 05/03 22:39
cow9999 :表主播表很爽 05/03 22:39
shinaha :騷肉老師力馬被選手表 05/03 22:39
fishead1116 :又換了欸 05/03 22:39
katanakiller:又換了被婊了XD 05/03 22:39
jack50712 :馬上打臉 05/03 22:39
purplechime :想也知道還沒換完 在那邊激動 05/03 22:39
S2357828 :吉祥講了一堆 結果鋼鐵人又改( ̄ー ̄;) 05/03 22:39
purplechime :自表 沒人表他 05/03 22:39
asd02589 :吉祥瞬間被打臉 05/03 22:39
GUYDA :燒肉又被表了 選手真愛表燒肉 05/03 22:39
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>///////< 05/03 22:40
idnalwing :畫質好很多 05/03 22:40
carolwu18 :喬八好帥... 05/03 22:4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3.239 (05/03 22:41)
elery :這電視有播嗎? 05/03 22:40
EvilPrada :燒肉每次跟立蓁播的時候 都一臉爽樣... 05/03 22:40
wommow :禮拜五只有網路喔 05/03 22:41
quesjade :詹姆斯CCS顛倒反覆 一開始就在>>>>>>還說沒酸 05/03 22:41
mikechick :不知道為什麼吉祥講一堆的時候我都只會放空 05/03 22:41
carolwu18 :冰封跟NL感覺也是萌系列 05/03 22:41
ben7965 :因為你都懂所以他講起來像廢話 05/03 22:41
quesjade :要不要露出胸部道歉? 05/03 22:42
waterfully :一開始就暫停了 05/03 22:42
rainys :長毛表示: 05/03 22:42
st210113 :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 XDDD 05/03 22:42
goolgo :嘉文旗子的物防靈氣整個被拔 應該沒這麼強勢了吧? 05/03 22:42
LIYENNEKO :沙漠兄弟一起出還沒看過有贏的 WHY= =? 05/03 22:43
fenixll001 :電視轉播本來會就免不了比較多的基本介紹吧 05/03 22:43
farseer7 :那個小龍.. 05/03 22:43
GUYDA :夜曲真的上路!?!? 第一次看到 05/03 22:43
lianyener :音效有點大聲 05/03 22:43
julystar :今天assen沒打啊? 05/03 22:43
Soap03 :字幕小龍的時間數字重疊.看不清楚 05/03 22:43
oscarss07 :右下角的介面有事嗎 05/03 22:43
berton1679 :夜曲counter鱷魚 05/03 22:44
EvilPrada :推線好啊 嘲諷對面打野 05/03 22:44
GUYDA :剛鐵人雙CC 上路 GANK很強 05/03 22:44
waterfully :搞不好來個雙JG 05/03 22:46
feather7124 :JG差好多眼XD 05/03 22:46
oscarss07 :今天的OB有換喔 應該是專業的OB了 05/03 22:47
oscarss07 :之前的OB完全不會用QWERT12345的快捷鍵... 05/03 22:47
qooiscool :阿璃請叫兩聲來聽聽 05/03 22:47
GUYDA :冰風漂亮 留最後一次衝躲過札克 05/03 22:47
waterfully :夜曲來GANK 05/03 22:48
lafel :二血了怎麼還一血 05/03 22:48
kevin1003 :fb? 05/03 22:48
GUYDA :字幕搞笑了... 現在才首殺 05/03 22:48
oscarss07 :FB早就出現過了 上路鱷魚.......... 05/03 22:48
s81j81js :還說OB好就戳戳.....還來FB............ 05/03 22:48
jack50712 :上路不是才1血.. 05/03 22:48
js202021 :弄錯啦 05/03 22:48
l11k755013 :第一滴血?問號? 05/03 22:48
ck6a83 :FB???????????? 05/03 22:48
white1003 :LAG的1血XD 05/03 22:48
hylio7754 :XDDDDDDDDDDDD 05/03 22:49
entaroadun :靠 藍波你LAG了啦 05/03 22:49
wommow :哈哈哈 05/03 22:49
rlj0858 :TESL字幕哥..... 05/03 22:49
feather7124 :XDDDDDDDDDDDD 05/03 22:49
neilisme :FB是啥小 05/03 22:49
aa1477888 :導播:Lag啦~ 05/03 22:49
morphyster :哪來的FB? 05/03 22:49
lianyener :2殺吼 05/03 22:49
katanakiller:明明都第二殺了 還first blood 05/03 22:49
S2357828 :這藍波LAG了嗎... 05/03 22:49
st210113 :藍波= = 05/03 22:49
hylio7754 :藍波老了 05/03 22:49
devilshen :上路早就......... 05/03 22:49
yulinw :還有FB?! 05/03 22:49
cgfdel :很酷的一血 但好像LAG了 05/03 22:49
jcap :這個藍波= = 05/03 22:49
naturer :藍波老了 05/03 22:49
MuseLand :FB個鬼 05/03 22:49
h12258 :大概是續集吧 05/03 22:49
lpthebest26 :這個FB有好笑的XDDDD 05/03 22:49
ben7965 :第二滴血吧 05/03 22:49
leged :我笑了XDDDDDDD 05/03 22:49
ajiaji :藍波LAG好久XDD 05/03 22:49
jack53719 :字幕哥 安安 05/03 22:49
feather7124 :藍波挺有梗的XD 05/03 22:49
oscarss07 :藍波真的老了 05/03 22:49
tobedesigner:就跟昨天的藍buff一樣咩 記錯時間了啦 XDDDD 05/03 22:49
letyougo :這不是FIRST BLOOD..... 05/03 22:49
TheBeast :凝血功能不足 第二滴血 05/03 22:50
cgfdel :藍波!~ 05/03 22:50
kevin1003 :第一滴血2 05/03 22:50
lindaide2010:太有梗了!!!!!!!!!!!!!!!!!! 05/03 22:50
S2357828 :續集是什麼鬼啦XD 05/03 22:50
sato186 :這藍波爆了ping了嗎XD 05/03 22:50
umenosola :巨人讚XD 05/03 22:50
ben7965 :跟立蓁說這麼宅的話題 05/03 22:50
chillion970 :這個吃小籠 呵呵 05/03 22:50
neilisme :跟阿宅一樣 怎麼會去談動漫阿 超尷尬的 05/03 22:50
hpo14 :twitch 每隔0.5s 就會 Lag 5-10s 05/03 22:51
linsu :清完眼全世界都知道你想吃龍啊 囧 05/03 22:51
hpo14 :怎麼看 = =? (720/1080p 都一樣) 05/03 22:51
aa1477888 :阿璃:立體機動(?) 05/03 22:52
julystar :是技術問題,還是鱷魚被夜曲counter? 05/03 22:52
GUYDA :上路死兩次 吃冰還沒輸 牛排農力還不錯 05/03 22:52
linsu :鱷魚炸裂中 05/03 22:52
c3hi0402 :噴牛排了. 05/03 22:52
l11k755013 :去怪你的網路公司吧~~~~~ 05/03 22:52
james6208 :為啥羽mo不打阿???叫他上場阿 05/03 22:52
eric40409 :札克這版本是不是有點過強阿...還是駕駛者都超猛!!? 05/03 22:53
lianyener :人頭在SUP上 05/03 22:53
GUYDA :中路被壓 上路暴炸中 要靠AD跟JG出關了 05/03 22:53
julystar :zac gank技術真好,好活躍 05/03 22:53
argentine :這花的大@@ 05/03 22:53
waterfully :先別管牛排了 你聽過ZAC嗎? 05/03 22:53
feather7124 :5殺都跟扎克有關 05/03 22:53
Simonfenix :迦羅放這什麼... 05/03 22:53
GUYDA :鋼鐵人失誤了 05/03 22:53
aa1477888 :Zac就按照S3 Meta設計的角色... 05/03 22:53
kullan :Zac的gank真猛 05/03 22:53
fishead1116 :ZYRA的大絕空呃. 05/03 22:54
oscarss07 :我猜今天的OB是X剛 整個超舒服 05/03 22:54
LIYENNEKO :這ZAC看不出來他上禮拜完趙信玩到失智 今天還不錯耶 05/03 22:54
jesse090828 :中路CS也差太多 = = 05/03 22:54
julystar :zac在美歐服勝率也沒特別高,51.64而已 05/03 22:54
GUYDA :札克有E到就成攻 沒E道就等死 05/03 22:56
oscarss07 :下路的lulu快死了 ob沒帶到 05/03 22:57
Meteorway :為啥YOE的AD是玉米 05/03 22:57
Nianpan :阿倫好帥>___< 05/03 22:58
op511 :碰碰出車禍的樣子 05/03 22:58
brume1026 :橘子好慘..... 05/03 22:58
fishead1116 :還好吧 經濟差不多 05/03 22:59
theDino :畫質真的太猛了 05/03 22:59
jordan01405 :zac放大的時候被lulu放r大絕會被中斷阿 05/03 23:00
oscarss07 :AC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3 23:01
julystar :沙漠兄弟會戰op啊 05/03 23:01
EvilPrada :來了 夜曲的腦開賣隊友 05/03 23:01
GUYDA :怎ACE的... 我看不懂 AD被秒還贏了 05/03 23:01
rlj0858 :被ACE嚇一跳.........XD 05/03 23:01
argentine :那個圖樣= = 05/03 23:01
amig0123 :精彩 05/03 23:01
MuseLand :鋼鐵人在幹嘛 05/03 23:01
Simonfenix :笑了 第一次會戰就被ace 05/03 23:01
DavidPrice :神奇ACE .__.? 05/03 23:01
FeatherChord:拉打很漂亮 05/03 23:01
lpthebest26 :ACE嚇到我了 05/03 23:01
daniel77824 :因為後面也抓掉了 05/03 23:01
oscarss07 :YOE太腦衝 隊伍從中間被劫成兩半 05/03 23:01
yulinw :這ACE嚇到我 05/03 23:01
naturer :動畫太過頭了 05/03 23:01
BLACKCAT0703:哪招....... 05/03 23:01
yuki2474 :橘子這波打的不錯阿... 05/03 23:01
lowprofile :4張 ACE!! 05/03 23:01
GianniC :ACE..的圖樣要不要配一個賭神?? 05/03 23:01
LIYENNEKO :這樣被ACE= = 05/03 23:01
white1003 :用嘟的不太好聽XD 05/03 23:01
neilisme :yoe真的有夠悲劇的 這樣都被ACE 05/03 23:01
waterfully :好帥的ACE 05/03 23:01
letyougo :因為大部分攻擊都打在AD上.....結果就沒招繼續打團戰 05/03 23:01
ajiaji :陣行分開了@@ 後排輩集火 05/03 23:02
GUYDA :狗頭快出關了 05/03 23:02
GianniC :這樣應該橘子大優吧 05/03 23:02
lindaide2010:好不協調的圖案 05/03 23:02
lisa350207 :阿倫粉絲好多~~^^ 05/03 23:02
pepe31530 :牛排的鱷魚好猛阿 05/03 23:02
daniel77824 :用督得不好聽 05/03 23:02
rayterz :會戰處理方面橘子還是優於鋼鐵人 05/03 23:02
S2357828 :鋼鐵人剛剛不是有三個跑了? 怎麼又回來打 05/03 23:02
yuffi :一個會戰又讓橘子翻回來 orz 05/03 23:02
oscarss07 :剛會戰其實只有夜曲狂追AD 後面YOE的後排被鱷魚截斷 05/03 23:02
DavidPrice :冰楓XD 05/03 23:02
katanakiller:夜曲神閃 05/03 23:02
MuseLand :跳跳樂 05/03 23:02
HtheGod :阿倫好帥>< 05/03 23:03
oscarss07 :變成1.2.2的陣型 橘子就靠4個人打各個擊破這樣 05/03 23:03
lindaide2010:這鋼鐵人不太看... 05/03 23:03
feather7124 :經濟被拉回來了 05/03 23:04
jason102 :沙漠姊妹太強 05/03 23:05
s81j81js :開大抓sup.....問號 05/03 23:05
GUYDA :衝SUP幹嘛... 這又自殺了 05/03 23:05
harimamomo :問號 為了殺一隻SUP 05/03 23:05
hylio7754 :贏線輸GAME 05/03 23:05
yuffi :會戰打不起來啦 橘子又贏會戰了orz 05/03 23:05
kokolotl :開大衝進去 只剩他出來XD 05/03 23:05
rlj0858 :兩隻坦太GAY了 05/03 23:05
farseer7 :這會戰.... 05/03 23:05
michael79824:問號 花一堆招式殺一個家羅? 05/03 23:05
katanakiller:一堆招拿來抓SUP 05/03 23:05
linsu :橘子有兩個癡漢打不死XDDD 05/03 23:05
neilisme :一樣的開場 這NOC有沒有問題阿 05/03 23:05
argentine :這鱷魚有點路霸 05/03 23:05
GUYDA :鋼鐵人失智了QQ 05/03 23:05
lowprofile :傷害不夠 05/03 23:05
LIYENNEKO :所有的大絕去抓一個SUP... 05/03 23:05
Simonfenix :先抓依然被反打 札克開始影薄了 05/03 23:05
pepe31530 :放大抓SUPPORT???? 05/03 23:05
yuffi :然後掉巴龍 這........... 05/03 23:05
daniel77824 :鋼鐵人 融化完別人 就換自己溶化了 05/03 23:05
amig0123 :夜曲都可以先殺人 但團隊都輸掉 05/03 23:05
cookies12 :劫會戰這樣打= =? 05/03 23:05
fishead1116 :鋼鐵人又花一堆招殺一隻 05/03 23:05
rhox :開得好,但是被碾過去 05/03 23:05
entaroadun :沙漠姊妹二打五 05/03 23:05
julystar :兩個癡漢坦型大男太強了 05/03 23:05
xcrazyxdiva :很坦... 05/03 23:05
eeyellow :怎麼先打SUP= =? 05/03 23:05
katanakiller:GG拉 05/03 23:05
jcap :...這個殺SUP也太豪華= = 05/03 23:05
MuseLand :還不是靠兄弟 05/03 23:05
goolgo :大男威能~ 05/03 23:05
kullan :又來了啊= = 05/03 23:06
MrBeard :全部招開sup .. 05/03 23:06
rayterz :SUP吃兩個大招 超賺 05/03 23:06
ifkill :鋼鐵人會戰都怪怪的 全部招抓死一個人 然後會戰GG 05/03 23:06
GianniC :吃了巴龍 這很難打了吧 05/03 23:06
c871111116 :抽到狀元籤的隊伍打成這樣 頗喝 05/03 23:06
rhox :最後還不是靠兄弟 05/03 23:06
boy1031 :羽MO呢? 05/03 23:06
pepe31530 :全部抓一人就算了 而且還抓SUP.... 05/03 23:06
Soap03 :推沙漠姊妹!! 05/03 23:06
DavidPrice :原本以為要抓凱特琳 結果抓家羅 家羅還放到大XD 05/03 23:06
amig0123 :鱷魚太威猛了 開場被首沙 後面倒贏回來 05/03 23:06
dalan1226 :遇到AD組合就出沙漠兄弟無誤 05/03 23:06
Apple0230 :SUP都大了 開大殺SUP幹嘛 05/03 23:06
oscarss07 :EZ在幹嘛........ 05/03 23:06
cookies12 :劫馬上死掉輸出不夠阿 05/03 23:06
GUYDA :冰風單殺EZ 05/03 23:06
ifkill :沙漠兄弟的續戰能力真的好強 EZ刷不太動 05/03 23:06
jason102 :沙漠兄弟 OP 05/03 23:07
neilisme :在那邊抓到嘉蘿 說不定被被動噴一下扣的血還比較多 05/03 23:07
rhox :GG report EZ plz 05/03 23:07
yuffi :完全無視塔的存在orz 05/03 23:07
GUYDA :這兩隻動物太犯規了... 05/03 23:07
harimamomo :問號 鋼鐵人洗洗睡了啦 05/03 23:07
white1003 :EZ 太慘了 05/03 23:07
julystar :yoe大概是輸在夜曲這個pick吧? 05/03 23:07
lowprofile :打不動阿~ 05/03 23:07
argentine :ad死了都無所謂 靠那兩隻就好了= = 05/03 23:07
ne570479 :癢癢不會過敏 05/03 23:07
HungDa :輸在不會打會戰 05/03 23:07
rayterz :牛排會戰處理能力好猛.. 05/03 23:07
rhox :綠色廢物雙殺 05/03 23:07
diablo81321 :沙漠姊妹也太強 05/03 23:07
kullan :還不是靠兄弟 05/03 23:08
rlj0858 :都給你們兩個玩就好了阿........... 05/03 23:08
pepe31530 :吉祥是打自己臉嗎... 05/03 23:08
katanakiller:EZ根本抓癢 05/03 23:08
michael79824:這對動物兄弟實在太硬 EZ根本沒輸出空間 05/03 23:08
linsu : 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5/03 23:08
abclkk :完了完了 沙漠兄弟太高調了 要在nerf一次 05/03 23:08
winner27 :凱特琳表示 : ............ 05/03 23:08
wyner :Naz在聊天室講解0.0 05/03 23:08
amig0123 :鱷魚太強大了 05/03 23:08
Mman :鋼鐵人對橘子的前排毫無辦法啊~~每次都殺兩個軟皮GG 05/03 23:08
rayterz :羽MO看來是沒啥機會上場了G_G 05/03 23:08
letyougo :兩個癡漢...超難打= = 05/03 23:08
vaper :兩隻坦裝差不多耶~~~EZ應該要出蜥蜴才對 05/03 23:08
Simonfenix :再拖下去沙漠兄弟就可以2打5了 05/03 23:08
ajiaji :夜曲選的沒錯 只是輸在會戰.. 05/03 23:08
shinaha :背景聲音好像太大了 吉祥跟立蓁的聲音都有點不清楚 05/03 23:09
yuffi :這和EZ輸出抓癢沒啥關係的感覺 總覺得會戰陣形有問題 05/03 23:09
mikechick :感覺現在傳統EZ真的打不太動坦 05/03 23:09
Ahfon :yoe就一波陣容啊 局勢這樣演變沒什麼意外 05/03 23:09
eo8h1 :這dive..... 05/03 23:09
amig0123 :超囂張的 一直狂追夜曲 05/03 23:09
vaper :各位觀眾:開始虐人遊戲~~~ 05/03 23:09
linsu :ZED正在西門中 05/03 23:09
bill90211 :會戰很鳥 中路那次 夜曲進去隊友被切開GG 05/03 23:09
oscarss07 :下路AP漂亮的對決XD 05/03 23:0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3.239 (05/03 23:10)
jordan01405 :lulu根本不會玩,亂套大 05/03 23:10
LoCKeR941010:ZED有點猛 05/03 23:10
dwndwn :好漂亮 05/03 23:10
harimamomo :兩邊中路好猛 05/03 23:10
sorryfly :ZED有點率 05/03 23:10
lowprofile :兩邊AP都不錯 05/03 23:10
ckm0089 :阿璃走位好強... 05/03 23:10
amig0123 :冰楓贏了 05/03 23:10
white1003 :一開始沒大絕 還可以互打...阿離有大 就打不贏了 05/03 23:10
Soap03 :兩邊中路DUEL 精采! 05/03 23:11
Hypsilence :阿離有大節打不贏吧= = 05/03 23:11
goolgo :狗頭op難怪被nerf 05/03 23:11
asd02589 :冰楓看起來真的有實力 05/03 23:11
jcap :只能說沙漠兄弟真的太犯規了= = 好坦 05/03 23:11
argentine :劫出了兩個腰帶.. 05/03 23:11
Mman :金人剋劫大啊 05/03 23:11
magic999 :聊天室有些人說的話看了好好笑XD 鍵盤3K+超多 05/03 23:11
vaper :counter ZED的,小金人無誤....必出 05/03 23:11
lowprofile :沙漠兄弟已經可以輾過去了 05/03 23:11
neilisme :劫一個小金人就廢掉一半了 怎麼跟阿離打阿 05/03 23:12
oscarss07 :阿璃一個人收掉lulu+ez 05/03 23:12
c871111116 :阿厘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3 23:12
Alice27 :這鱷魚...OP輾過去 05/03 23:12
julystar :zac助攻鱷魚殺了劫 05/03 23:12
wyner :Missyou501: 其實夜曲開大是對的 劫跟上才錯lol 05/03 23:12
GUYDA :GG 開的不叉 不過都沒能秒到AP AD不夠痛 05/03 23:1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3.239 (05/03 23:13)
fishead1116 :阿厘1打2OP 05/03 23:13
harimamomo :阿離有點猛XDDD 05/03 23:13
katanakiller:阿離1打2還贏!! 05/03 23:13
kevin1003 :推冰楓 05/03 23:13
argentine :又是秒掉凱特琳之後被鱷魚打死= = 05/03 23:13
lpthebest26 :阿厘一個殺兩個 05/03 23:13
VeranoDB :阿璃一個人收掉Lulu+Ez 衝進去破塔 05/03 23:13
hpisok :冰牙殺爆了~ 05/03 23:13
wyner :Missyou501: 前排太硬 輸在AD輸出不夠 幫節錄 0.0 05/03 23:13
DavidPrice :賣AD贏會戰 05/03 23:13
pepe31530 :OB沒看阿離搞闢 05/03 23:13
yuffi :yoe真的完全不能打會戰orz 05/03 23:13
robin426 :阿璃op 05/03 23:13
rotusea :姊妹同心 其力斷金 05/03 23:13
idnalwing :beat的幾次開戰都有待商榷... 05/03 23:13
goolgo :凱特琳根本是坦ad 05/03 23:14
amig0123 :橘子打得不錯 開場被首殺 人頭初期也輸 團戰打回來 05/03 23:14
ChampionYe :全都物傷 坦表示愉悅 05/03 23:14
kevin1003 :鱷魚會戰也處理得很好 05/03 23:14
TheBeast :打的有點像高端的SoloQ = = 05/03 23:14
graegraegrae:看YOE被電超爽 05/03 23:14
waterfully :tesl EZ勝率好像不高 05/03 23:14
LIYENNEKO :抓錯人了 05/03 23:14
daniel77824 :話說 今天吉祥講得不錯阿 05/03 23:14
a86851247 :幾乎每場都在SOLOQ吧@@ 05/03 23:14
wagaga1981 :鋼鐵人都是物理傷害~ 後期對面物防稱高很難打 05/03 23:14
kaisudo0520 :ZED剛剛操作很棒,可惜裝備差距又被小金人弄 05/03 23:14
showsss :牛排這麼猛 那另一個TOP...額... 05/03 23:14
oscarss07 :剛剛OB沒抓阿璃有點可惜 但今天OB真的好太多了 05/03 23:14
GUYDA :AD SUP 下路各種死 其他三人就解決了 05/03 23:14
TheBeast :Yoe的AD太2了 05/03 23:15
vaper :戰犯EZ...切坦切不動?最後連阿璃也切不掉? 05/03 23:15
bodhsiao :整個鱷魚無雙牛排的完成度還是比較高 05/03 23:15
EvilPrada :夜曲每次都開那種隊友跟不太上的點 然後不是自己被 05/03 23:15
S2357828 :下一場電競龍加油 05/03 23:15
coolboy16 :痴漢沙漠兄弟.... 05/03 23:15
amig0123 :top jg ap 這三個團戰就把對手玩死了 05/03 23:15
EvilPrada :集火 就是隊友被切開... 05/03 23:15
oscarss07 :我猜今天的OB是X剛! 這麼有水準的OB 哼哼 05/03 23:15
pepe31530 :YOE那AD本來不是打SUP的嗎?? 05/03 23:15
amig0123 :夜曲開大能先殺 但好像沒用 05/03 23:15
neilisme :yoe的AD原本是打其他路的嗎 感覺差了好幾個層次 05/03 23:15
GUYDA :鋼鐵人這種缺AP傷害的 前其沒滾大雪球 很難打後期了 05/03 23:15
goolgo :這場動物都表現得很好~ 05/03 23:16
lisa350207 :動物系列感覺都比人類坦很多... 05/03 23:17
yuffi :要說戰犯是EZ 問題是凱特琳不是常常會戰就死第一個 05/03 23:17
EvilPrada :然後Ez各種醬油也是一個輸的關鍵 05/03 23:17
lowprofile :動物集團 挺威的 05/03 23:17
ajiaji :結論:動物比較強(?) 05/03 23:17
kerriganman :動物合體OP啦 鱷魚 狗 狐狸 05/03 23:17
GUYDA :人類最坦的 想想看... 蓋倫? 阿姆姆算人類嗎 05/03 23:17
money1992922:代打龜 05/03 23:18
neilisme :凱特琳死都是吸滿一堆大招才死的 她根本就是坦 05/03 23:18
EvilPrada :凱特琳死第一個通常都是用劫去換的啊 然後剩下的阿 05/03 23:18
a82714011 :代打龜 05/03 23:18
PrinceAries :帥龜 05/03 23:18
si3290 :帥龜 05/03 23:18
rhox :人摔真好 05/03 23:19
EvilPrada :璃各種威 另一邊剩下的Ez只能各種打醬油 05/03 23:19
GUYDA :怒剋10包 05/03 23:19
c871111116 :我比較想要來辦個台灣第一逆(ㄉ一ㄠˋ)命(ㄩˊ)大賽 05/03 23:19
smallcoll :薯條吃到飽,可是不是麥當勞的啊 XDDDDDDDDDDDDDDDDD 05/03 23:19
longagoqq :咕嚕貓萌萌 05/03 23:19
miarika123 :台灣第一BD大賽 05/03 23:19
yuffi :抓SUP死一堆才是更扯的orz 05/03 23:19
TheBeast :凱特林我覺得盡力了 各種抓 沒死算TOP PLAY了 05/03 23:19
rhox :台灣薯條王大賽 05/03 23:19
fishead1116 :台灣薯條大賽 05/03 23:19
stme3344 :咕嚕貓:我要成為漢堡王!!!!!!!!! 05/03 23:19
GUYDA :應該辦世界第一逆命 台灣第一逆命好象沒啥懸念 05/03 23:19
c3hi0402 :薯條王!!!!咕嚕~~~~~~~ 05/03 23:19
katanakiller:大薯終結者XD 05/03 23:19
gn50711 :逆命大賽有笑XDDDDD 05/03 23:20
money1992922:誰? 不認識 05/03 23:20
ajiaji :戳貓表現你的專業吧!! 05/03 23:20
smallcoll :小貝克老師 XD? 05/03 23:20
VeranoDB :電競龍這下路今天會一雪前恥嗎 還是... 05/03 23:20
sTelcontars :這AD 希望今天可以表現好一些~ 讓貓咪拿鐵坐板凳!! 05/03 23:20
ma0407218 :請問有每個選手遊戲裡的名稱對照表嗎?好多不認識@@ 05/03 23:20
GUYDA :上次看起來 戰術之外 基本大局關有點慘 AD更慘.. 05/03 23:21
dryadc82998 :咕嚕貓萌萌 05/03 23:21
carolwu18 :小龜結真的好帥 05/03 23:21
asd02589 :電徑龍的AD是上次的好運姐 哈 05/03 23:21
sTelcontars :拿直播來練下路 只能說 加油了! 不要太虐太慘阿!!! 05/03 23:21
GUYDA :電競龍的AD都是各種失智崩盤... 上幾次對戰都這樣 05/03 23:21
GianniC :哪邊有薯條吃到飽????? 05/03 23:21
sonety :漢X王 05/03 23:2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3.239 (05/03 23:26)
JasonTea :上次那MF失誤有點低級.. 05/03 23:22
kerriganman :這肚子.. 05/03 23:22
miarika123 :X堡王 05/03 23:23
GianniC :這真的太讓人天人交戰 吃完會不會體重上升N公斤 05/03 23:23
ajiaji :怎麼沒人選逆命? 05/03 23:23
deathnote14 :難怪突然覺得畫質變好了 05/03 23:23
EvilPrada :為啥看到上次的好運姐這幾個字 心中突然有股無名火 05/03 23:24
xyzyx :今天吉祥報的比上禮拜順好多 05/03 23:25
dw2062124 :GSHAN 有進步 05/03 23:25
wagaga1981 :ㄍㄌㄇ的奈德利 OPOP 05/03 23:26
a0972131990 :推吉祥 05/03 23:26
kaisudo0520 :POKE陣...不過缺開戰 05/03 23:26
lowprofile :POKE 陣 05/03 23:26
linsu :教主要用傑西中路 快叫王爺來看看學習一下XDDDD 05/03 23:26
dalan1226 :卡薩丁完虐奈得莉 05/03 23:27
notwithyou :上次的好運姐怎麼了嗎 05/03 23:27
lowprofile :看看撐不撐得住 05/03 23:27
oscarss07 :剛剛做統計發現 BAN索娜的隊伍戰績為0勝7敗 05/03 23:27
wen17 :我怎覺得1等電競龍比較強.... 05/03 23:27
asd02589 :蛇王是鍾愛珈羅嗎 05/03 23:27
GUYDA :對面是結西 不知道對上卡薩丁如何 05/03 23:27
oscarss07 :另外YOE的對手終於沒有全BAN中AP 目前是有三次 05/03 23:27
GUYDA :可能是蛇蛇AP出生 大招沒傷害的不太會用 XD 05/03 23:28
abclkk :好運姐好像閃現普攻到小兵沒殺到sup被塔打死 05/03 23:28
asd02589 :上次的好運姐閃線點小兵 被塔殺OP BJ4 05/03 23:29
linsu :結果又換回來了 ㄍㄌㄇ用奈得力 05/03 23:29
heha751019 :改名叫做騷漏腦絲以後,講解得真的比較好!!! 05/03 23:29
notwithyou :原來如此.當真OP 05/03 23:2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3.239 (05/03 23:31)
GUYDA :橘子帥喔 逆EU 用慎坦 05/03 23:30
VeranoDB :今天更扯 3打1 被殺 05/03 23:32
Halu5566 :??? 05/03 23:32
GUYDA :3打1被殺 OP 05/03 23:32
EvilPrada :這趙信... =.= 05/03 23:32
ym920823 :...... 05/03 23:32
rhox :??? 05/03 23:32
yuffi :三打一被殺 這太慘了orz 05/03 23:32
ninjapig :一定是繞草叢吃太多下..... 05/03 23:32
lpca :XDDD 05/03 23:32
linsu :龍王.... 05/03 23:32
lireha :3打一被 05/03 23:33
coolboy16 :3打1沒收頭就算了還被反殺-.-.......... 05/03 23:33
fishead1116 :趙信GG 05/03 23:33
bodhsiao :到底是牛排太強還是........ 05/03 23:33
magic999 :趙信戳三下J4少快半條... 05/03 23:33
sorryfly :.....直接噴一半是哪招XD 05/03 23:33
asd02589 :3打1還輸 趙信是中猴喔 05/03 23:33
yuffi :這樣逆EU根本完全fail了 慎表示這樣等於我CS贏啦 05/03 23:33
coolboy16 :剛剛沒帶到畫面 不知道是怎樣... 05/03 23:33
linsu :其實更有疑問的是ES龍的這組下路.... 05/03 23:34
wyner :J4本來就打不贏趙信吧再說甚麼阿= = 05/03 23:34
kokolotl :被塔尻到 05/03 23:34
coolboy16 :逆EU是成功阿.....0.0? 05/03 23:34
mm19918s :趙信前5等超猛吧... 05/03 23:34
nokid :屌拆眼!! 05/03 23:34
bodhsiao :感覺上AD跟SUP顧著打塔沒去幫龍王? 05/03 23:34
goolgo :只是剛剛j4有雙buff 05/03 23:35
wen17 :照信下陸死掉是誰的問題要看了才知道 05/03 23:35
kaisudo0520 :3等趙信對上3等J4,就算J4有雙霸也只能被屌打 05/03 23:35
linsu :這OB是丟猴喔 05/03 23:35
yuffi :弄錯了 逆EU的成功來自對面的fail orz 05/03 23:36
linsu :龍王又在醬油了QQ 05/03 23:36
z83420123 :放龍 05/03 23:38
jack50712 :空大 05/03 23:38
z83420123 :NL吃兵會不會太少阿= = 05/03 23:39
linsu :OB專業點啊 05/03 23:39
sonety :卡薩丁奈德利完全沒帶到... 05/03 23:40
GianniC :快點砍死嗩吶 看到就討厭 05/03 23:40
yuffi :AD CS有點差距了 05/03 23:40
GUYDA :橘子開戰開得漂亮 SUP負責開戰 威 05/03 23:41
AloRaiVet :趙信好醬油~ 05/03 23:41
ChampionYe :WTF 傑西跑去追SUP 放掉殘血AD在旁邊不打 05/03 23:41
GianniC :希望嗩吶一直死 05/03 23:41
linsu :那個大男在抓你家後排 sona去大後面的AD 我嫩嫩 05/03 23:41
letyougo :覺得蛇蛇跟NL這次會戰打得很好.... 05/03 23:41
EvilPrada :索娜一邊有兩個人 另一邊一個 他竟然大一個人那邊 05/03 23:41
linsu :不懂這樣算好的嗎 05/03 23:41
yuffi :慎+sup換掉AD+JG 算有賺XD 05/03 23:41
rayterz :這配合..SHEN先套好噸,J4算好時間SHEN剛好飛下來 05/03 23:42
yuffi :卡薩丁2個頭 這是不妙的開始阿 05/03 23:43
linsu :話說這sona上次打ahq好像也是一邊3 一邊1 她大1人那 05/03 23:43
aa1477888 :他大的那一人是西門 XD 05/03 23:43
linsu :我記得他是大綠茶耶.... 05/03 23:43
hylio7754 :等級有差距了 05/03 23:43
aa1477888 :大開對人比開多少人還重要 05/03 23:44
kokolotl :來個長毛加速器好了 LOL 05/03 23:44
timbrake :標槍通過了加速器XDDD 05/03 23:44
fishead1116 :JC是用他那招瞬拆眼嗎? 05/03 23:44
stme3344 :標槍加速是要不要給活路阿 = = 05/03 23:44
sonety :立蓁好可愛XDDD 05/03 23:44
timbrake :W瞬間三下拆掉眼 05/03 23:44
aa1477888 :我怎麼記得是西門? 記憶有點模糊 05/03 23:44
lowprofile :中子加速標槍 超威啊!! 05/03 23:44
pilistar0222:立真 05/03 23:44
LGham :XDD 05/03 23:44
turtleqqq :加速標槍!!!!!!!!!!!XDDDDD 05/03 23:44
vickyboy :這索娜.... 05/03 23:45
aa1477888 :喔喔 這相性 以後奶大力能配好男人了XD 05/03 23:45
j9145 :電競龍的會戰.... 05/03 23:45
EvilPrada :又剩ㄍㄌㄇ凱瑞... 05/03 23:45
GUYDA :這乃大立 猛阿 各種神標 05/03 23:45
jumpballfan :他射標出去往後跳是不是就可以殺到法弱智阿 05/03 23:45
timbrake :NID剛剛如果是往後跳就死了 05/03 23:45
sonety :咕嚕貓有點準耶... 05/03 23:45
c3hi0402 :咕嚕豹好棒~ 05/03 23:45
DavidPrice :NL閃尿了吧XD 05/03 23:45
GUYDA :很可惜都叉一咪咪沒標死 05/03 23:45
z83420123 :ㄍㄌㄇ有點準 05/03 23:45
GianniC :嗩吶又死了 爽!!!!!!!!! 05/03 23:45
yuffi :沒收到法洛士QQ 05/03 23:46
okmijnuhyex :怎麼有點準 05/03 23:46
linsu :ㄍㄌㄇ:好難carry啊 05/03 23:46
TheBeast :純噓咕嚕貓為啥不玩比賽型AP 05/03 23:46
yuffi :一直都好難carry XD 05/03 23:46
GUYDA :被卡薩丁秒了 感覺POKE起不來 冰風太CARRY了 05/03 23:46
arbalest712 :開得好不好不是看會戰結果來結果論吧= = 05/03 23:46
littlein122 :這是戰術需求吧= = 05/03 23:46
ym920823 :OB喝醉了喔= = 05/03 23:46
joejack :明明就4換2 05/03 23:47
rhox :s >////< 05/03 23:47
JasonTea :NID雙防被砍還可以用嗎? 05/03 23:47
neilisme :NID機動再高也沒卡薩丁高 越後期差距會越大 05/03 23:47
kaisudo0520 :ㄍㄌㄇ:gg1v9 05/03 23:47
dalan1226 :就說卡薩定完虐了 05/03 23:47
S2357828 :咕嚕貓:哥胃袋很深 (?! 05/03 23:47
fishead1116 :NID中路 記得歐洲LCS有用過? 05/03 23:47
lowprofile :POke不動 就痛苦了 05/03 23:47
j9145 :橘子熊剛得開戰不好阿,SONA大得很漂亮 05/03 23:47
ym920823 :很會 05/03 23:47
sonety :好多東西飛過去XD 05/03 23:48
GUYDA :NL一個空大... 台灣AD最近有點慘 05/03 23:48
ypps5528 :你這個壞壞的小貓>\\< 05/03 23:48
fishead1116 :凱特琳大絕怎點坦克= = 05/03 23:48
a1zz3 :萬彈齊發XDDD 05/03 23:48
hoe1101 :一堆東西飛過去 05/03 23:48
vaper :可以這樣 射了又射 射了又射嗎? 05/03 23:48
j9145 :只是電競龍收尾的地方又送了個杰西才虧 05/03 23:48
dennislkf :全彈發射!!!!!!!!!!!!!!!!! 05/03 23:48
turtleaoc :這波抓血量和追擊滿漂亮的... 05/03 23:48
linsu :ES龍根本只有龜貓兩人是醒的 05/03 23:48
GianniC :那個丟標槍的真討厭 05/03 23:48
killer0213 :容錯率大大降低XD 05/03 23:49
TrueTears :Q掉半調血 05/03 23:49
ajiaji :半條== 05/03 23:49
wyner :nid中路明明就滿普遍的 05/03 23:49
turtleqqq :容錯率大大的降低是哪招XDD 05/03 23:49
leftavoid :ES龍上次就是用NID中路打敗TPS的 05/03 23:49
carolwu18 :吉祥今天很多口誤耶 05/03 23:49
turtleqqq :大大的增加吧~XD 05/03 23:49
yuffi :這慎怎麼這麼carry 5/1/5?@@ 05/03 23:49
ym920823 :卡薩丁在BD阿 05/03 23:50
lianyener :滿地陷阱 05/03 23:50
Kivin :長毛也太痛了 05/03 23:50
wyner :OGN出冰鳥Sup都能贏了 05/03 23:50
GUYDA :卡薩丁分推的爽爽 反正沒人抓的倒 05/03 23:50
JasonTea :橘子強開角剛好打爆POKE陣 05/03 23:50
DavidPrice :冰楓正在xPeke 05/03 23:50
jacky198843 :打什麼阿... 要就硬破中 要就直接RECALL 05/03 23:50
linsu :shen剛剛下路3v1撿了頭就宣告起飛啦XD 05/03 23:50
Apple0230 :BD勿擾 05/03 23:50
kokolotl :嗩吶.. 05/03 23:51
jumpballfan :SONA大暈甚 顆顆 05/03 23:51
yuffi :這BD.....好可怕阿 05/03 23:51
ilove23 :為甚麼用種花12M看hinet還會頓喔喔喔喔 05/03 23:51
dalan1226 :吉祥馬上被打臉 05/03 23:51
white1003 :這SONA 走位失誤 05/03 23:51
GianniC :嗩吶又死了!!! 05/03 23:51
j9145 :杰西又在很奇怪的位子被抓... 05/03 23:51
MikageLin :二邊的將狗差真多 趙信好醬油 05/03 23:51
neilisme :這SUP... 05/03 23:51
AceID :每次看EDP這隊都好慘... 05/03 23:51
linsu :居居斯蜜打 05/03 23:51
GUYDA :卡薩丁太肥了... 電競龍GG 沒人可以抓卡薩丁... 05/03 23:51
jack50712 :ES龍能看得真的只有代打龜跟咕嚕貓.. 05/03 23:52
kane7410 :SONA的走位很有問題....不是第一次被抓了 05/03 23:52
VeranoDB :Sona這大真微妙 XD 05/03 23:52
pepe31530 :ES龍的下路真夠爛的... 05/03 23:52
katanakiller:冰楓太猛了 05/03 23:52
fishead1116 :SONA被抓只好放R 05/03 23:52
dalan1226 :SONA 大失誤很多次啊 05/03 23:52
VeranoDB :電競龍下路依然醬油... 05/03 23:52
carolwu18 :橘子雄會戰好穩 05/03 23:52
yuffi :卡薩丁前面2/0/1的時候就很不妙了orz 05/03 23:52
EvilPrada :要打不打 要退不退... =.= 05/03 23:52
piliwu :poke陣中期打成這樣... 05/03 23:52
AloRaiVet :RRRRRRRRRRRRRRRRR 沒得打阿!! 05/03 23:52
redblue9999 :這大放的跟沒放一樣... 05/03 23:52
JasonTea :卡薩丁出冥火囉! 05/03 23:52
sTelcontars :這下路組合 可以回家練嗎 不要用直播練.... 05/03 23:52
kane7410 :ES龍的兩組下路表現都不太好 05/03 23:52
TheBeast :關下路屁事阿 05/03 23:52
lonely0830 :還是貓咪兄弟下路比較能打一點 = = 05/03 23:53
rayterz :兩場看下來 橘子熊的開戰觀念實在太猛惹 05/03 23:53
EvilPrada :趙信依舊各種腦衝 05/03 23:53
j9145 :剛剛SONA被抓不能怪他阿,整隊自動退到那位子被夾 05/03 23:53
TheBeast :很明顯是AP輸出差太多 05/03 23:53
linsu :為什麼反而是對線期劣勢的龜貓兩人在carry 05/03 23:53
asd02589 :電徑龍的AD和 SUP真是悲劇啊 = = 05/03 23:53
yuffi :卡薩丁肥到爆炸阿冥火時光水滴閃耀法穿鞋... 05/03 23:53
joejack :sup逆風雙跳? soloQ阿? 05/03 23:54
sTelcontars :ES龍開場讓下路一對二 但是 完全沒存在感... 05/03 23:54
neilisme :這SONA到底會不會放大阿 05/03 23:54
dennislkf :真的是只有貓龜兩個人能看 05/03 23:54
yuffi :ES龍常常多打少fail的感覺orz 05/03 23:54
heha751019 :這波趙信開得還不錯 05/03 23:55
vaper :趙信會不會找開戰時機阿? 05/03 23:55
joejack :她放的是對的 如果沒到定到 那一瞬間是四隻 可是她慢 05/03 23:55
Apple0230 :剛剛趙信有點猛 不過沒人可以跟上 05/03 23:55
j9145 :這SONA這幾次大沒很差,照理說可以抓到頭才對 05/03 23:55
joejack :sona一直想閃現強開 抓carry 可是 poke流 反開比較好 05/03 23:55
white1003 :剛剛下路會戰 表現正常一點了 05/03 23:56
j9145 :只是隊友有醬油就... 05/03 23:56
GUYDA :龍王被放生 XDDDD 05/03 23:56
raynima :被放生是怎樣XDDD 05/03 23:56
Vander :最近的趙信都有去無回 05/03 23:56
pushcar0923 :果斷賣 05/03 23:56
vc150430 :/FF 05/03 23:56
fishead1116 :被放生了XDDDDDDDDDDD 05/03 23:56
pepe31530 :放生趙信XD 05/03 23:56
lianyener :果斷賣 05/03 23:56
JasonTea :????????????????? 05/03 23:56
pikaaco :XD 05/03 23:56
heha751019 :我笑了...其實可以打 05/03 23:56
kane7410 :這隊伍溝通有點.... 05/03 23:56
rhox :zzzzzzzzzz 趙信自殺 /ff 05/03 23:56
white1003 :被放生 ...剛剛其實有機會打耶 05/03 23:56
c3hi0402 :造...信哥 勞賽阿~ 05/03 23:56
joejack :關鍵時刻 都被迦蘿斷到阿 又要閃卡丁丁跟法洛大 難打 05/03 23:56
Cum5566 :趙信: 阿 人呢??? 05/03 23:56
GianniC :這應該G了吧 05/03 23:57
longlyeagle :為什麼放生阿... 05/03 23:57
katanakiller:POKE陣選趙信幹嘛= = 05/03 23:57
vaper :這個趙,不是子龍阿....... 05/03 23:57
wen17 :龍王哭哭 這波可以打啊 05/03 23:57
kducky :打了還有機會= = 05/03 23:57
vaper :明明就poke陣,還選sona反開,偏偏趙喜歡無腦衝? 05/03 23:57
j9145 :這次趙信開得很漂亮,如果不是3V4的話.... 05/03 23:58
VeranoDB :電競龍 JG跟下路的戰績好慘 05/03 23:58
lianyener :其時開得不錯 05/03 23:59
s0926605 :難看 05/03 23:59
heha751019 :趙信後期幾次開戰都很不錯 05/03 23:59
sTelcontars :橘子要不是怕sona的R...我想早就衝進去屠殺了 05/03 23:59
GUYDA :剛剛真的可以打 不知道CALL是誰 判斷溝通有點問題 05/03 23:59
redblue9999 :........看不懂啊 點了就跑 多射兩下啊 05/03 23:59
vaper :事實證明:奈得麗會戰要做的事 = 裝忙 05/03 23:59
vc150430 :選SONA要反開 結果大都在自己失誤上面被迫開掉 05/03 23:59
j9145 :開是開得很漂亮,但隊友跟不上就是腦衝 05/03 23:59
longlyeagle :再怎麼失誤也不可能啦... 05/03 23:59
carolwu18 :橘子雄大絕COMBO好可怕XDD 05/03 23:59
GUYDA :卡薩丁一套秒AD... 05/03 23:59
white1003 :默契不太夠.... 05/03 23:59
joejack :破poke 41分推.... 05/04 00:00
TheBeast :這場奈得利根本沒打出來 逆風醬油太明顯了 05/04 00:00
neilisme :希望以後介紹選手時能報一下目前的KAD 05/04 00:00
fishead1116 :卡薩丁太扯 05/04 00:00
Apple0230 :凱特被秒 05/04 00:00
EvilPrada :真的 ㄍㄌㄇ射完槍 就開始跑跑跑 跟甘蔗的法洛士 05/04 00:00
GUYDA :法洛士第三次空大 不錯 有JJ一半的水準 05/04 00:00
daniel77824 :卡薩丁 有夠痛 一套秒 05/04 00:00
EvilPrada :一樣... 05/04 00:00
eeyellow :poke選拉克斯會不會比較好 nid只有一招 05/04 00:00
turtleaoc :剛剛趙信又開得不錯 可是隊友一起退後... 05/04 00:01
TheBeast :你看對面卡薩丁的POKE輸出 跟 奈得利偶爾中標的傷害 05/04 00:01
katanakiller:橘子有點強阿 05/04 00:01
j9145 :Lux打卡薩丁會更慘吧.... 05/04 00:01
fishead1116 :奈德利本來就丟完槍打醬油 05/04 00:01
GUYDA :上次橘子的POKE陣比較威武 05/04 00:01
idnalwing :冰楓OP 05/04 00:01
vaper :最佳鏡頭:「sona飛天爆琴波」 05/04 00:01
smallcoll :lux打卡薩丁會哭死 05/04 00:01
sTelcontars :巴龍那邊 趙信其實開不錯 只是 隊友賣他.. 05/04 00:01
GianniC :看到嗩吶一直死 真的很有趣 得嗩吶者得往生 05/04 00:01
qoobaa :冰風真的滿猛的 05/04 00:01
yuffi :卡薩丁應該肥到一球等於nid的標槍了吧XD 05/04 00:01
Themis :艘露便當 05/04 00:01
piliwu :對啊,趙信一馬當先結果0人響應 05/04 00:02
kevin1003 :冰楓有點強 05/04 00:02
white1003 :樓上和我同一天生日XD 05/04 00:02
carolwu18 :冰封兩場都很出色呀 05/04 00:02
sTelcontars :明天好看耶! 職業隊對上比較成熟的選秀兩隊 05/04 00:02
kane7410 :丟完標槍沒機會變豹收頭當然只能繼續丟標 05/04 00:02
kevin1003 :XD 05/04 00:02
ttocsnini :現在唱歌的是誰阿= = 05/04 00:03
heha751019 :電競龍能打贏TPS該不會把畢生功力的消耗殆盡了吧.... 05/04 00:03
carolwu18 :1003的推齊XDDDDDD 05/04 00:03
si3290 :千萬別在nerf卡丁丁 我會哭 05/04 00:03
leftavoid :明天可以開賭盤吧~~~ 05/04 00:0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5/04 00:05)
asd02589 :冰楓今天表現得很好 05/04 00:03
Soap03 :看完新賽制之後的幾場,橘子熊會戰越來越精準! 05/04 00:03
vc150430 :但是明天是悲劇畫質TAT 05/04 00:04
EvilPrada :趙信跟poke陣 感覺相性就不合啊 這可能是趙信開得 05/04 00:05
EvilPrada :再好 結果都是悲劇的原因 05/04 00:05
heha751019 :橘子和華義應該是目前比較出色的兩隊 05/04 00:05
piliwu :趙信一開大後面就直接被抓了 05/04 00:06
ckm0089 :本日肚痛:趙信一馬當先 然後?然後就沒有了...XDDDD 05/04 00:06
TheBeast :我覺得ES龍選秀就GG了 不意外= = 05/04 00:06
oscarss07 :剛剛第二場有的沒的註記有點錯誤 已經刪除 05/04 00:0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5/04 00:07)
idnalwing :電勁龍JG的觀念有點差 05/04 00:07
EvilPrada :poke到對方惱羞 怒衝強開 趙信再衝去破陣 可能結 05/04 00:07
EvilPrada :果還好一點... 05/04 00:08
idnalwing :有一次小龍都出很久了 還去上路清冰 05/04 00:08
oscarss07 :剛剛錯誤的紀錄已更正為 yoe對手連續三次BAN中AP 05/04 00:08
idnalwing :被偷巴龍那次 橘子熊已經消失很久了才發現.. 05/04 00:09
oscarss07 :且連續的紀錄並未中斷 剛剛打成中斷了 在此更正 05/04 00:09
coldwhites :陣容來看gama真的很有研究 05/04 00:19
dalyadam : 電競龍Pro (O) VS 橘子熊 (O) 誰贏阿xd 05/04 00:26
asd02589 :橘子2場都贏 05/04 00:27
dalyadam :感謝xd 05/04 00:2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5/04 00:32)
oscarss07 :已更正 05/04 00:33
fishead1116 :有版主在的可以幫換LCS 05/04 01:22
wl02324041 :所以Ban索娜必失天下紀錄還在?? 05/04 01:30
S2357828 :這記錄也不在了 05/04 01:32
kojo1234 :什麼時候才能看到mao阿 05/04 01:40
oscarss07 :BAN索娜的紀錄是今天第一場所以依舊有效喔 05/04 18:57
vre :VOD畫質爛到爆炸 不是高畫質轉播嗎 05/05 18:05
vre :阿 我點到12去了 難怪...每個角色的臉都是馬賽克磚 05/0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