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Sf4giBg.jpg 大圖直接點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037865057/31443471 心路繼程(耶?) 數了幾次應該是沒有漏掉 終於把全部都畫好了 昨天一次噴30幾隻我自己都有點茫了XD 感謝幫我除錯抓蟲的朋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圖 -- 補上貝爾熊熊 史瓦妮名字訂正 感謝pajck跟changgod! -- 好臉盆!! 在家居民宅中隨處可見,由不繡鋼材質製成破壞力十足! 必要的時候還能使用臉盆爆裂技來殺傷方圓數呎的敵人, 由於算意外,是被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!要行動時還能拿著準備洗臉來隱藏殺氣。 不愧是七大家居武器之首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1.178
hylio7754 :推 05/05 17:14
sric :未看先推 05/05 17:14
yoshi310905 :好小啊!感謝推 05/05 17:16
其實裡面有大圖連結XD,我另外再補上好了
evilture :推推~~~ 05/05 17:16
wshevssam :看起來以前貼在牆壁上的神奇寶貝圖鑑XD 05/05 17:16
BILLYTHEKID :神奇寶貝圖鑑 05/05 17:17
imdai :瑟雷西 也太可愛<333333 卡瑪是怎麼回事XDDD 05/05 17:18
flyingmaple :SONA崩壞了XDDD 05/05 17:19
v2100v :強大~必推!!! 05/05 17:20
imdai :SONA不意外會變這樣XD VI是你下一個新歡嗎...QQ 05/05 17:21
v2100v :Trundle整容了~不再是癩皮狗了XD 05/05 17:22
chia3120 :NAMI那是啥阿XDDDDDD 05/05 17:22
flyingmaple :史迦納也太好笑XDDD 05/05 17:22
morphyster :哈哈哈哈,不過怎麼越下面越大隻 05/05 17:22
flyingmaple :阿離有兩個版本是怎樣XD 05/05 17:24
mine027204 :史瓦尼XD 05/05 17:25
k9k2k7k0 :天啊 超口愛<3 05/05 17:26
wdcr :達瑞文太傳神 XDDDDDDDD 05/05 17:27
iamgyfan :兩隻阿璃 05/05 17:27
carolwu18 :XDD 05/05 17:27
rtoybox :太神啦!!!! 05/05 17:27
lonely0830 :怎麼沒有新的特殊的SONA! 05/05 17:28
minipig0102 :好想抱雷歐汪>///< 05/05 17:28
BlueSu :nasus有變嗎? SONA~不~ 05/05 17:29
changgod :用心推~ 05/05 17:31
OSDim :節哀順變 05/05 17:31
larrykkk :有科加斯嗎 05/05 17:31
flyingmaple :有阿 在布里茲旁邊 05/05 17:33
iamalam2005 :艾希好棒 <3 05/05 17:33
changgod :不小心看到-史瓦妮名字:Sejuani~ 05/05 17:33
lyn5466 :推終於有完整版了開心~~~ 超棒的>u< 05/05 17:33
wshevssam :拉姆斯好笨好可愛喔XDD 05/05 17:34
wshevssam :私心可以做成橫的嗎?想放桌布QQ 05/05 17:35
我現在很不想再排一次,下次吧QQ
whiteeye :Vi 和 Sona 啊,形象破滅啊~~~ 05/05 17:36
feather7124 :太強了!!!!! 05/05 17:38
wulouise :有一隻不是狗.twitch 05/05 17:38
OTAKUo :李星超酷的 05/05 17:39
blackteasart:sona 不意外XDDD 05/05 17:40
lazydoggy :推推推 05/05 17:42
AuelNieder :推XD 05/05 17:49
justlaver :網誌最後一段添加大量洋蔥Q.Q 05/05 17:50
leion :15年只是我們的一小部分 但是他們的一輩子 05/05 17:51
leion :痛恨棄養的人 05/05 17:51
sato186 :兩隻阿璃也差太多XD 05/05 17:52
imdai :網誌有放洋蔥QQ 05/05 17:55
tp950016 :蠍子wwwwwwww 05/05 17:56
moorning :艾希好可愛 05/05 18:01
vvivv :推~ 05/05 18:02
kerry0496x :原來這次走感性QAQ 05/05 18:02
kennyru04wj4:有兩個AhriXDDDDDDD 05/05 18:03
LIFTLIFTlolz:推推 05/05 18:06
etw710 :Volibear在哪邊阿?? 05/05 18:09
blancothello:有幾隻跟本超神!! 怎麼可以短時間創作那麼大量的作品 05/05 18:09
yoshro :VI是哪裡得罪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5 18:10
hchs654 :魔鬥拿斧頭一時間認不出來 05/05 18:11
zsp7009 :你可以把這個PO到reddit 應該會很多回響 05/05 18:11
我有去看了一下,有點不知道該怎麼PO,我再摸一下~.~,感謝建議!
f222051618 :讚 =w=b 05/05 18:13
softsheep :洋蔥QQQ 05/05 18:13
peteryang199:感覺龍女和冰鳥狗可以合體成什麼東西的樣子lol 05/05 18:13
http://ppt.cc/s9Jr 應該是冰炎將軍弗雷札特
shinuy :哭哭~狗狗會在天堂開心的Q_Q 05/05 18:19
liu2007 :============跪求貓貓聯盟============== 05/05 18:21
cat0405 :槓 為什麼要在網誌最後偷加洋蔥!!! QAQ 05/05 18:22
cat0405 :作者就是看到貓貓聯盟才畫狗狗聯盟的喔~ w 05/05 18:23
cat0405 :貓貓聯盟(附英雄名 http://i.imgur.com/rxIDI.jpg 05/05 18:24
pajck :找不到貝爾熊熊 05/05 18:24
http://ppt.cc/9gwF 真的忘了...快補!!
layaapple :真的很可愛! 05/05 18:25
sealion0705 :真的沒有弗力熊耶 05/05 18:28
loonety :推 酷奇 XDDDDDDDD 05/05 18:30
※ 編輯: APAN0531 來自: 125.231.21.178 (05/05 18:38)
shinke :推推 05/05 18:36
JOJOttt :有洋蔥QQ 05/05 18:36
mine027204 :加洋蔥!!!!!!!快去看網誌 對 看到底!!!!!!!!!!!!!!!! 05/05 18:36
mine027204 :怎麼跟原PO做朋友 QQQQQQQQQQ 05/05 18:36
kerry0496x :神速補XD 05/05 18:39
kerry0496x :這難度比海豹聯盟高很多啊XD 05/05 18:40
kerry0496x :雖然海豹聯盟比較好推廣就是了 也更有特色XD 05/05 18:40
laika56969 :好可愛啊啊啊好喜歡拉姆斯 05/05 18:46
howar31 :瞬間補畫有點強! 05/05 18:49
howar31 :NuNu上面那三小www 05/05 18:49
queen801012 :索拉卡是什麼鬼變種狗XDDDD 05/05 18:52
longlyeagle :拉姆斯 XDD 05/05 18:55
op511 :好可愛唷 05/05 19:00
stuppi :葛雷夫法洛士好帥啊 05/05 19:07
stuppi :怎麼辦我注意在勒布朗的肛門 趙信的肛門就有蛋XDDDD 05/05 19:07
趙信以後代號就是x3
stuppi :我也很喜歡狗 狗真的是很善良的動物啊 05/05 19:07
tcancer :達氏兄弟真傳神 05/05 19:09
YCC :gragas好可愛 05/05 19:10
op511 :話說圖奇還是老鼠吧XD 05/05 19:13
Cagesong : 05/05 19:16
sky1409 :sona 不意外XD 05/05 19:33
※ 編輯: APAN0531 來自: 125.231.21.178 (05/05 19:34)
bronn :可愛 05/05 19:33
ilohoo :納瑟斯沒變阿 05/05 19:38
crazyzone :大推!! 我看一隻笑一次 XDDD 05/05 19:40
kk032576 :推xDDD 05/05 19:45
SecretR :覺得作者對某些角色有滿滿的惡意啊XDDDD 推推 05/05 19:58
po5980 :推推!!! 05/05 20:01
juicyjuicy :超級可愛的:D 05/05 20:06
terra :畫得很好 推一個~ 05/05 20:14
zaoa3345678 : 05/05 20:26
bl00din :cho感覺比較像ZAC skin 05/05 20:36
shionst :好可愛喔!!! 05/05 20:43
angelicwing :SONA是哪裡得罪你了 艾希就畫的那麼好 05/05 20:48
bluedays1219:好棒喔 很可愛呀~~~~~~~~~ 05/05 20:56
tsofanny :sona連當狗都是悲劇QAQ 05/05 21:03
musicforever:不然SONA是要有兩排大ㄋㄟㄋㄟ的狗嗎XDDDDD 05/05 21:06
Jakalea :第二隻阿離怎麼爆肥XD 05/05 21:10
urpig :飛斯Q.Q? 05/05 21:14
vitoman :很棒! 推 05/05 21:15
PAPABEAR :心路歷程給推 05/05 21:15
longagoqq :狗狗超讚ˊˇˋ 05/05 21:18
satan317 :葵恩根本雷電獸 05/05 21:22
guan6213 :神人推 05/05 21:23
jack10080 :超厲害 給推!! 05/05 21:29
TheBee77 :.....好厲害 05/05 21:30
darkpork :好可愛! 05/05 21:31
j279846 :推推推推推!!!!! 05/05 21:48
a0121jacob :Q 05/05 22:20
amALu :nami也太好笑了XD 05/05 22:24
startraveler:推 好可愛 05/05 22:29
summerkitten:菲歐汪、拉姆汪 XDDD 05/05 22:41
nasatin :卡馬看幾次笑幾次XDD 05/05 23:03
chi1206 :推! 好有趣好可愛 <3 05/05 23:06
yanis :神修改!! 05/05 23:09
Xima :圖奇...就是隻瘦身的圖奇嘛!XD 05/05 23:30
Xima :看文章的部分看得鼻子發酸QAQ 05/05 23:31
kawa0710 :超強 05/06 00:02
Ekmund :兩隻阿離! 05/06 00:04
kawa0710 :菲艾好慘, 根本金剛芭比 05/06 00:05
twoya :可愛推!!! 05/06 00:09
ddsnet :gj 05/06 00:17
Blackpepper :太可愛 是否也來個貓咪聯盟XDD 05/06 01:41
skiOMG :出週邊我會買..............!!! 05/06 01:52
amber53 :拍拍,別難過! 05/06 09:54
ak478998 :太可愛了!!!!!!! 05/06 13:49
kuil :感動推 05/09 00:33
aowater :推推推~ 05/09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