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eSL 職業電競聯賽(12~13) LOL挑戰賽(第二輪) 禮拜六「電視直播only」,今日職棒超早打完,TeSL 8點準時開打,預計9點50進LOL http://zh-tw.justin.tv/bbs10077 昨日紀錄: http://live.e72play.com/channel/show/32 Ban索娜的隊伍戰績:0勝8敗 http://justin.tv/pwlc_miku #16 TPS.GodJJ的KDA(13/0/8)平紀錄 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(原本是 #9 明日早晨11/0/10) http://kenchannel.tw/live/ 立蓁欠一個菲歐拉COSPLAY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jtvlive-pp http://tinyurl.com/bv5fmha (VOD) PS:今天是「星海爭霸II」季後賽總決賽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立蓁 + 吉祥 選手名單: http://tinyurl.com/cupc93k 或本版 #1HQ_Eu45 TeSL 挑戰賽 #17 yoe鋼鐵人 (?) VS 華義Spider (?) Ban: YOE :夜曲.納瑟斯.伊莉絲 / Wayi:逆命.雷茲.卡爾瑟斯 Pick: YOE :嘉文四世 札克.葛雷夫 阿璃.布里茨 Wayi:索娜.法洛士 赫克林.慎 卡薩丁 TeSL 挑戰賽 #18 yoe鋼鐵人(X) VS 電競龍Pro (O) Ban: YOE :奈德麗.札克.瑟雷西 / ES龍 :雷茲.逆命.嘉文四世 Pick: YOE :赫克林 露璐.凱特琳 卡爾瑟斯.傑西 ES龍:法洛士.索娜 拉克斯.希瓦娜 伊莉絲 有的沒的附註: TeSL 挑戰賽 #17 1.華義全BAN中路AP,為連續第四次yoe的對手BAN角全部選擇中路AP角 2.華義開局逆EU 3.8分50秒機器人創意閃現....但還是死了 4.15分後面一點 慎拿到四連殺 5.17分30秒 華義的法洛士拿到四連殺 7.本場人頭數差距7:36 破紀錄(原 #09 10:29) 單隊人頭總數同樣破紀錄 8.本場YOE被ACE了4次 同樣創了紀錄 9.華義法洛士ulRD的KDA 14/0/14 破#16 GodJJ(13/0/8)與#9 明日早晨(11/0/10)的紀錄 TeSL 挑戰賽 #18 1.YOE的對手終於沒有全BAN中AP(連續四次的紀錄中斷) 但仍然BAN了兩隻中AP 2.開打前兩隊戰績都是1勝5敗 3.11分左右才出現首殺 連結附錄: 賽程表 http://www.esports.com.tw/schedule.php 選秀賽制 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--
fleeaaa: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04/05 20:02
Nilon O 星際基地 X Hui AK X 克哈市 O Rex --你不可不信的冥燈傅立葉-- Jojo O 紐科克轄區 X Sen #1HNhkMPC (StarCraft) [聯賽] TeSL 4/ 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90.126
sparking : 05/05 21:03
getgoods0623:這簽名檔xd 05/05 21:03
cephalitis :......XD 05/05 21:04
VRadmanovic :YOE跟ES龍在伯仲之間啊XD 05/05 21:04
dest04 :立臻>< 05/05 21:05
ykten :ㄚㄚㄚ今天希望不要頓 05/05 21:06
yuanjeff :哭哭 今天沒有COSPLAY 05/05 21:08
oscarss07 :最近圖奇都滿順的 應該是有修好機房或是給我們流量 05/05 21:08
taker627 :立蓁風格還是不如展元好啊 05/05 21:09
king20134 :簽名檔已經是第幾話了? 05/05 21:09
fleeaaa :完結篇了 05/05 21:09
oscarss07 :簽名檔有3話 這個是最早的 05/05 21:10
oscarss07 :本人wwwwwwwwww 05/05 21:10
APM99 :立蓁光畫面+聲音就比展元好了 謝謝 05/05 21:10
st210113 :馬尾立臻>///< 05/05 21:10
js0431 :不可質疑你的展元 05/05 21:1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126 (05/05 21:11)
oscarss07 :等等是星海總決賽,歡迎到專版(StarCraft)討論 05/05 21:11
DOOT :說好的cosplay咧 05/05 21:11
MuseLand :立蓁這造型OP 05/05 21:11
petershao :星海總決賽先看!!! 05/05 21:15
cephalitis :每次這個時間實況都各種頓 只能隔天看vod (〒_〒 ) 05/05 21:16
poboq0002 :有立蓁op造型的圖嗎 05/05 21:17
michael0323 :先推立蓁再說 05/05 21:20
odanaga :我記得傅立葉不敵西門冥力 05/05 21:20
VRadmanovic :軟球好猛~ 05/05 21:21
rlj0858 :球哥到季後賽真的是各種猛!! 05/05 21:22
Carmelo :立蓁不是要穿費歐拉skin嗎? 05/05 21:30
childay :WAYI跟AHQ的出賽場次也差太多了吧... 05/05 21:31
Lleytonz :軟球加油啊! 05/05 21:31
fleeaaa :人家打生化部隊的出雷獸幹嘛 05/05 21:31
hoe1101 :這場會不會太精彩 05/05 21:33
s911131 :今天有酷酷酷嗎? 05/05 21:34
fleeaaa :早就該出感染蟲了 05/05 21:35
jeffffliu :果然是總決賽好精采 05/05 21:35
entaroadun :史詩級戰役 05/05 21:36
edwdada :因為ahq最近在巡迴吧 05/05 21:36
Lleytonz :第一場就好刺激 05/05 21:36
entaroadun :軟球咭咭 Q<>Q 05/05 21:37
roger418 :超精彩.....好久沒這樣的好比賽了。 05/05 21:38
shinwind :富麗葉 沒在跟sc了 就別亂評論了吧. 05/05 21:38
shinwind :早出感染蟲 sen就跪了 05/05 21:39
VRadmanovic :傅立葉SC理解根本不行。 05/05 21:39
hahahaha5438:人家在吃麵 富麗葉在喊燒 05/05 21:39
OAzenO :早出感染蟲 被軟球閃過方狗SEn不就GG了?? 05/05 21:40
gary360 :這場好精彩 05/05 21:40
schrei :傅立葉跟sc其實很久了 只是也是冥登 05/05 21:40
shinwind :他早就不跟了.蟲心之前好像就沒跟了 現在比蟲心 05/05 21:42
shinwind :早出感染蟲這種話 根本就笑死人... 05/05 21:42
torog :華義今天有酷酷酷嗎 05/05 21:42
magicelva :酷酷酷aram ing... 05/05 21:43
FrienDx :每一台都好卡....有不卡的台推薦嗎 05/05 21:43
hoe1101 :雖然開門但碉堡打不爆XD 05/05 21:47
fleeaaa :直落2 掰拉 05/05 21:47
entaroadun :拉鍊又沒關 天啊... 05/05 21:47
qxpbyd :推 05/05 21:49
quesjade :畫面比展元好的意思是,立蓁報的話畫質會比較好喔? 05/05 21:50
entaroadun :2:1 05/05 21:52
s81j81js :冥燈XDDDDDDDDDDDDDD 05/05 21:52
joumay :富麗夜冥燈 滿漂亮的啊~~~ 05/05 21:52
Zuleta :→ fleeaaa :直落2 掰拉 05/05 21:52
stme3344 :人蟲大戰真的好看很多 05/05 21:52
mm19918s :\球Z/\球Z/\球Z/\球Z/\球Z/\球Z/\球Z/\球Z/\球Z/ (?) 05/05 21:52
hahahaha5438:→ fleeaaa :直落2 掰拉 05/05 21:52
shinaha :冥燈拉 05/05 21:53
VRadmanovic :SEN跪啦 05/05 21:53
cookies12 :忽然感到一股東方神秘力量 05/05 21:53
kullan :是直落2沒錯啦 加上勝者組的一勝就算XD 05/05 21:53
fleeaaa :. 05/05 21:54
quesjade :不可質疑你的就可廢文王 冥燈傅立葉大師 05/05 21:54
jack50712 :東方神秘的力量 05/05 21:54
shinman11 :球球蠻厲害的耶 感覺有進步喔 05/05 21:55
s81j81js :SEN:我突然聽到天音 要我打出"GG" 05/05 21:55
entaroadun :破曉不是SEN輸最多的地圖嗎... 05/05 21:55
hlsu3a82k7 :軟球加油~ 05/05 21:57
vito7874598 :冥燈威武 05/05 21:57
hankchen79 :立蓁 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5/05 21:59
odanaga :冥燈威武 05/05 22:01
BLACKCAT0703:聽說星海要收了? 05/05 22:05
freezesword :東方神秘力量 05/05 22:05
rlj0858 :不太可能吧,聽sobad說過星海收視率還是比前兩項好 05/05 22:06
smallcoll :被炸爛了 XDD 05/05 22:07
alumico :前面兩個站著好時段卻收視低落 05/05 22:07
ikr3699654 :聽說TESL星海下一季還要改BO2積分制的樣子 會打更久 05/05 22:08
entaroadun :軟球跟奶瀧合體一下就可以打贏SEN了... 05/05 22:08
ikr3699654 :每場打3個對戰BO2 要打6場 05/05 22:08
rlj0858 :BO2應該就只會打兩個組合吧!!應該.... 05/05 22:10
s81j81js :這好像看電影 打不完的異型XD 05/05 22:11
odanaga :SEN: 我就是蟲群 05/05 22:11
ikr3699654 :不太可能打2個組合 這樣沒辦法打四季 職業人數沒變少 05/05 22:12
ikr3699654 :除非他拉到非 五六日 打消耗掉 另外可能請2個外籍來 05/05 22:13
entaroadun :好噁的雷獸群....... 05/05 22:13
ikr3699654 :請不到外籍 備選選手好像也選出來了 基本上就每天6場 05/05 22:13
VRadmanovic :NO~~~~~~~~~~~~~~~球哥~~ 05/05 22:15
YuenYang5566:sen太誇張啦~~ 05/05 22:15
gary360 :雷獸海啊~~~ 05/05 22:15
smallcoll :sen OP 05/05 22:15
seysem :那數量好可怕 好看XDDD 05/05 22:16
entaroadun :每隻都6好戰 這怎麼打.... 05/05 22:16
sorryfly :SEN今晚消夜可以大買雞排了XD 05/05 22:16
ts00788832 :超精彩的阿 05/05 22:16
fahr :薪水不錯的話韓國小強請的到吧 05/05 22:17
ikr3699654 :請的到韓T來打下一季會比較精采 05/05 22:17
Lleytonz :6好戰也太誇張XD 05/05 22:17
BLACKCAT0703:劇情戰役都出來了 一堆雷獸阿 05/05 22:18
bala73 :今天的 應該是TESL最精采的一組對戰了 05/05 22:18
ikr3699654 :歐美頂尖T也不錯了那2個名額找T 至少下一季有3P 3T 05/05 22:18
s81j81js :照全身的立蓁....OPPPPPPPPPPPPPPPPPP 05/05 22:19
v800982004 :立蓁好OP 05/05 22:19
fahr :歐美頂尖T要打wcs 應該不會來了 05/05 22:19
harimamomo :短裙套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05 22:19
Velurisnow :這種好比賽 也沒多少機會看了 Q_Q 05/05 22:19
seysem :立蓁這大腿 <33333333 05/05 22:20
VRadmanovic :這腿~ 05/05 22:20
s00105albert:啊阿阿阿啊阿阿阿不能忍啊 05/05 22:20
entaroadun :<333333333333333333 05/05 22:20
capirex :已尻 05/05 22:20
hankchen79 :立蓁 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5/05 22:20
sorryfly :立蓁<3 05/05 22:20
kullan :十年過去 從SC1-SC2還是這兩人啊Q_Q 05/05 22:21
ikr3699654 :沒晉級的有可能吧 畢竟可以來賺零用錢 05/05 22:21
js0431 :樓上紳士們 05/05 22:21
VRadmanovic :射惹~ 05/05 22:21
lowprofile :立蓁好漂亮!!! 05/05 22:21
ikr3699654 :歐美WCS分區資格也被韓國職業大舉入侵了 05/05 22:22
white1003 :都好LAG.. 05/05 22:22
keepoo :馬尾 阿斯 05/05 22:22
a16331245 :還真的改燒肉!!! 05/05 22:22
Albis :可惡 想............. 05/05 22:23
sasa789 :黑色 05/05 22:23
shinaha :今天騷肉老師髮型有抓喔 05/05 22:23
sorryfly :熱血是因為立蓁的穿著吧!! 可惡!! 05/05 22:23
zoda0071908 :吉祥的頭髮... 05/05 22:23
duck7777 :.....燒肉阿阿啊阿阿阿阿 05/05 22:23
kawa0710 :20130505立蓁_星海頒獎, http://imgur.com/a/sOaR4 05/05 22:23
iamgyfan :立蓁OP 05/05 22:24
VRadmanovic :TPS那唯一一敗就是ES的唯一一勝XD 05/05 22:24
umenosola :酷酷酷都沒在上了嗎? 05/05 22:24
kawa0710 :電視畫質不能再更好了...哭哭 05/05 22:24
smallcoll :記得??????????? 05/05 22:25
smallcoll :鋼鐵人不是阿森在帶嗎??? 05/05 22:25
taker627 :立蓁星海播的比展元差多了...難得精彩的比賽 05/05 22:25
chanli :記得ㄟ~~~~~~ 05/05 22:25
rlj0858 :酷酷酷就這樣被冰凍了... 05/05 22:25
VRadmanovic :酷酷酷該不會在練上路吧? 05/05 22:25
dimand :怎麼變記得~ 05/05 22:25
minin40 :碰碰出車禍 05/05 22:26
hankchen79 :立蓁 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5/05 22:26
umenosola :今天阿森沒上!? 05/05 22:26
kawa0710 :,阿森現在掛隊長, 也是選手 05/05 22:26
turtleaoc :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的台主人真好 05/05 22:26
turtleaoc :知道圖奇會頓 說下次要改USTREAM 05/05 22:2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126 (05/05 22:33)
rlj0858 :阿森好像說選手兼教練負擔太重,所以找記得來幫忙 05/05 22:27
ammon :上次看酷酷酷實況...的確都在打上路 05/05 22:28
lowprofile :感覺今天的立蓁有點像奈德麗阿 05/05 22:28
jackeynt :說好的COS呢......... 05/05 22:29
leftavoid :0.0 05/05 22:29
kaisudo0520 :J4不可能空大?! 我記得某場比賽就有神一般的空大XDDD 05/05 22:29
smallcoll :誰說J4不會空大的 A_A 05/05 22:30
jhoc :今天要頒獎,還是要正式一點吧... 05/05 22:30
tomalex :綠色怪物登場 05/05 22:30
shinman11 :XD 表叉燒 05/05 22:30
iamgyfan :各種吹捧啊 05/05 22:30
VRadmanovic :吉祥有HIGH 05/05 22:30
s81j81js :叉燒藏招不可取XDDDDDDD 05/05 22:30
ghost718 :一直吹J4感覺好煩 05/05 22:30
umenosola :吉祥好嗨 05/05 22:30
hoe1101 :主播台一陣吹捧 05/05 22:30
FrienDx :吉祥今天是新聞龍捲風戴立綱上身嗎? 05/05 22:30
s00105albert:燒肉 05/05 22:30
sorryfly :吉祥從轉播到FB都在力捧嘉文XD 05/05 22:30
lpca :唉 吉祥最近風格就這樣 05/05 22:30
awei0329 :吉祥好像遇到立蓁都會很HIGH= = 05/05 22:30
willy14 :說這麼多 結果搞不好是ZAC打野XD 05/05 22:30
s00105albert:阿 真的是各種吹捧呀 05/05 22:30
umenosola :GPL有一場J4空大 因為人被機器人拉走XDDDD 05/05 22:31
shinaha :錯 是騷肉老師 05/05 22:31
seysem :當嘉文臨死放大 跳在空中被擊殺時就會空大 05/05 22:31
breeze1108 :怒噓沒cos Q_Q 05/05 22:32
w90127 :只有這op畫質嗎 05/05 22:32
tomalex :這機器人有標哥強嗎? 05/05 22:33
po5980 :你可以去現場看類比的 05/05 22:33
CycleEnergy :兩人這主持風格我只能說抱歉我不行... 05/05 22:33
VRadmanovic :YOE這陣容看不懂啊... 05/05 22:33
gtsandevo :好希望看到統神+立蓁 05/05 22:33
s00105albert:老溼我有問題>< 05/05 22:33
breeze1108 :捕推回來 05/05 22:34
TKWdEmoN :怎麼可能會比標哥強....... 05/05 22:34
oscarss07 :連續第四次yoe的對手BAN角全部選擇中路AP 05/05 22:34
kawa0710 :討厭KOBE的廣告 05/05 22:35
tomalex :看標哥的機器人各種神拉就高潮了 05/05 22:3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126 (05/05 22:45)
smallcoll :ZAC+J4開的好就好,華義不是太好開戰 05/05 22:38
coldwhites :這是變形金剛skin吧 05/05 22:39
seysem :葛雷夫這版只有悲劇可以形容呀 還好s2末期沒買下去 05/05 22:39
VRadmanovic :吉祥再把妹 05/05 22:39
a81359 :立蓁真的op耶 05/05 22:40
HtheGod :吉祥好嗨 05/05 22:40
jumpballfan :紅精煉漲價結果中路紅經起手= = 05/05 22:41
shinman11 :哈哈 我之前玩過下路AD阿離 很好玩 很滑溜 05/05 22:41
monkey6 :請問比賽的版本也更新到最新的了嗎? 05/05 22:42
taker627 :吉祥口水快流出來的感覺 05/05 22:42
miim6612 :比賽服紅精鍊還沒漲價吧 05/05 22:43
winner27 :機器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4
shinman11 :機器人 XDDDDDDDDDDDDD 05/05 22:44
oscarss07 :X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4
ckm0089 :這閃現神啊XDDDDD 05/05 22:44
piliwu :機器人神閃然後耍白 05/05 22:44
rlj0858 :吉祥也太HIGH... 05/05 22:44
initial7712 :XDDDDDDDDDD 05/05 22:44
jumpballfan :機器人差點成功... 05/05 22:44
seysem :吉祥雞動到爆炸 05/05 22:45
Harute :我快笑死 XDDD 05/05 22:45
frlair :哈~差點XD 05/05 22:45
yuanjeff :這閃現!!! 05/05 22:45
peefly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5
morphyster :這機器人閃現好經典 05/05 22:45
amig0123 :哈哈哈 05/05 22:45
VRadmanovic :吉祥失智了 05/05 22:45
po5980 :機器人差點逃掉X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5
taiwan540 :立蓁一瞬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XD 05/05 22:45
blue901207 :機器人OP 05/05 22:45
imdai :吉祥X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5
mm19918s :出現啦 top 5 05/05 22:45
rademiel :超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45
VoyagerKid :這閃現有點可惜阿! 05/05 22:45
rhox :差點成功 05/05 22:45
magicelva :機器人差點top play 05/05 22:45
tomo1026 :神閃現XDDD 太神奇 05/05 22:45
yamahaya :這機器人好聰明 05/05 22:45
Gangtai :何不穿牆呼 05/05 22:45
yuanjeff :如果跑掉就可以top5了 05/05 22:45
god060119 :這機器人有看top fails 05/05 22:45
kevinjkckung:LAG到不知道發生啥事 05/05 22:45
terrykyo :幹嘛自己中斷B呢 試試看阿 XD 05/05 22:45
michael79824:天阿 居然是八奇 05/05 22:45
oscarss07 :10分10秒了 05/05 22:46
FrienDx :到底是吉祥老師太自high,還是我笑點太高 =.= 05/05 22:46
VoyagerKid :水餃 05/05 22:48
shinman11 :鋼鐵人的會戰好糟糕 ...好像solo q 05/05 22:48
Zenkyo :各種多換一 05/05 22:48
rhox :檢舉j4 05/05 22:48
neilisme :這J4... 05/05 22:48
VRadmanovic :嘉文來送的... 05/05 22:48
DOOT :J4在... 05/05 22:48
tomo1026 :這嘉文在想啥.. 05/05 22:48
taker627 :下水餃.... 05/05 22:48
lpca :嘉文太慢了 05/05 22:48
michael79824:嘉文來自殺? 05/05 22:48
yuanjeff :嘉文腦衝 05/05 22:48
Velurisnow :感覺剛才機器人的確很有笑點啊 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啦 05/05 22:48
entaroadun :yeo團戰真的悲劇 05/05 22:48
rZai :這JG最後還衝出去幹麻= = 05/05 22:48
piliwu :這是來還剛才機器人送頭的 05/05 22:48
po5980 :J4上路不是JG 05/05 22:48
a1982213 :這家文傷害算錯了吧... 05/05 22:48
tomo1026 :遲到就回家啊 幹嘛去下水餃 05/05 22:48
ismiumiu :YOE打得有點爛 = = 05/05 22:48
kaisudo0520 :J4以為他可以一打四換掉法洛士後逃走? 05/05 22:48
ifkill :我覺得是讓人馬賺太大 太早出蜥蜴長老 超痛 05/05 22:48
beartim :嘉文不是JG阿= = 05/05 22:48
hoe1101 :RRRRRRRRRRR,這嘉文完全不行啊 05/05 22:49
jumpballfan :偷問一下 上路J4是狀元嗎?? 05/05 22:49
tomo1026 :只想放R不如玩非愛... 05/05 22:49
gary360 :就算J4可以撿到人頭 也頂多是1換1 還給對面助攻 05/05 22:49
gary360 :根本沒意義 05/05 22:49
VRadmanovic :人馬農力本來就很驚人... 05/05 22:49
peterpee :討厭耶我最喜歡的酷酷酷沒上場 05/05 22:50
ifkill :我打RANK必BAN人馬 玩得好的根本無解 05/05 22:50
YesHi :GG了吧 05/05 22:51
tomo1026 :各種莫名的開戰 05/05 22:51
VeranoDB :慎 4連殺...XD 05/05 22:51
wiiann :shen 誇爪 05/05 22:51
z83420123 :沒秒調人馬 直接4個被大+嘲諷 GG 05/05 22:51
yuffi :慎拿4連殺..... 見鬼了 05/05 22:51
miracle1215 :慎尾刀王 05/05 22:51
eist :明日早晨..... 05/05 22:51
imdai :慎拿誇爪X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51
tomalex :RRRRRRR,這嘉文來亂的啊 05/05 22:51
god060119 :誇抓kill 05/05 22:51
neilisme :GG了 等等跟ES爭爐主吧 05/05 22:51
VRadmanovic :YOE一波招全下還秒不掉人馬就輸定了... 05/05 22:51
yuanjeff :唉 = = 剛剛的星海刺激多了 05/05 22:52
lpca :好慘 05/05 22:52
yokodream :機器人可惜 偷到藍還是還回去了 05/05 22:52
ts80810 :慎也誇抓 太神了吧 05/05 22:52
entaroadun :實力差太多了 05/05 22:52
odin917 :每次yoe都會再奇怪的地方腦衝......見鬼 05/05 22:52
gto19776 :YOE.tesl可不可以投降輸一半? 05/05 22:52
YesHi :開戰時機超差的 05/05 22:52
shinyhaung :RRRRRRRR 嘉文誰玩的阿 05/05 22:52
JLbaby :嘉文腦衝 不然就晚到 札克醬油 GG的節奏 05/05 22:52
po5980 :沒經過選秀的感覺還比較爛... XDD 05/05 22:52
yuffi :慎都拿四連殺的話 等等慎完全切不動了阿 05/05 22:53
z83420123 :人馬這種裝 還秒不掉 輸出真的.. 05/05 22:53
alch :聽說j4是選秀狀元.... 05/05 22:53
a86851247 :好難看 05/05 22:53
entaroadun :有yoe,es龍的可以考慮要不要跟了 05/05 22:53
argentine :....還smite到 05/05 22:53
hydra6716 :kass penta steal 05/05 22:53
frlair :可以ff哩 05/05 22:53
dennislkf :疣疫可以考慮重組比較好 05/05 22:53
YesHi :這j4來亂的 05/05 22:53
jumpballfan : 投降了啦 實力差得太離譜 05/05 22:5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126 (05/05 22:54)
s81j81js :卡薩丁故意KS!!!!!!!!!!!!!!!!!! 05/05 22:54
Velurisnow :早晨表示:PENTA沒問我 05/05 22:54
po5980 :Kass尾刀XD 05/05 22:54
seysem :檢舉卡薩丁 05/05 22:54
Alice27 :鋼鐵人會站都亂來 05/05 22:54
miracle1215 :可以投了 05/05 22:54
z83420123 :早晨:聽說熊貓殺很難拿? 05/05 22:54
VRadmanovic :只剩阿璃的慘叫聲有點看頭... 05/05 22:54
isisss :差距太大了… 05/05 22:54
sbsame12455 :KS....XDDDDDDDDDDDDDD 05/05 22:54
jack50712 :檢舉卡薩丁PLZ 05/05 22:54
js202021 :FF拉 05/05 22:54
c871111116 :我幫法洛士噓中路(誤 05/05 22:54
odin917 :不用看了~要再來一次人頭差26顆嗎...看不下去 05/05 22:54
gto19776 :YOE:決定了.投降輸一半! 05/05 22:54
winner27 :YOE跟本在亂打麻.. 05/05 22:54
qsc115 :立蓁講話好可愛<3 05/05 22:54
Dlanor450 :鋼鐵人gg 05/05 22:54
taker627 :選手水準有差 05/05 22:54
yuanjeff :檢舉卡薩丁!! 05/05 22:54
yuffi :XD 兩次四連殺........ 05/05 22:54
Vander :法洛士的的penta kill就被我拿走拉~ 05/05 22:54
superRKO :這卡薩丁 不檢舉真的不行啊 05/05 22:54
JLbaby :虐到爆!! 05/05 22:54
VRadmanovic :閉嘴啦你在大聲什麼啦 05/05 22:55
ismiumiu :機器人搞笑嗎.......... 05/05 22:55
jumpballfan :職業比賽又變虐菜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2:55
ifkill :鋼鐵人很像五個人在打SOLO RANK... 05/05 22:55
seysem :不好看 來去買香雞排 05/05 22:55
z83420123 :喬巴好像每場都被針對BAN 然後就醬油了 05/05 22:56
Alice27 :就她和別隊感覺差最多 05/05 22:56
frlair :拉過來差點嚇死XD 05/05 22:56
Pumama :可以睡覺了 差太多了 05/05 22:56
taker627 :這機器人450權力點買的齁 05/05 22:56
VeranoDB :機器人:我拉到了!! 是慎 大家快跑! 05/05 22:56
shinyhaung :連後來練上路的都打報原本的上路 05/05 22:56
yuffi :下一場實力會比較平均XD 05/05 22:56
ismiumiu :YOE根本在亂打 機器人拉慎是怎樣 0rz 05/05 22:56
VRadmanovic :等ES龍上來吧XD 05/05 22:57
tomalex :Yoe:輸賽罰跪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5/05 22:57
YesHi :札克有夠醬油的 05/05 22:57
seysem :已經變虐菜場了 傷害.坦度完全不能打 05/05 22:57
Halu5566 :想問一下鋼鐵人的問題在哪阿?? 好像會戰都輸 05/05 22:57
kh1216 :yoe 跟其他隊感覺有落差 05/05 22:57
JLbaby :好像高端打低端 = = 05/05 22:57
c871111116 :SONA在幹嘛X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57
leftavoid :選秀狀元的壓力可能很大吧= = 05/05 22:57
yuffi :慎肥到滴油了 拉來嘲諷自家人嗎orz 05/05 22:58
edwdada :鋼鐵人加油 記得加油 05/05 22:58
ts80810 :感覺鋼鐵人表現不太好 和別隊比 05/05 22:58
miracle1215 :機器人:我拉到了!! 是慎 大家快跑! XDDDDDD 05/05 22:58
neilisme :選手等級差太多了 光單兵技巧就輸很大了 05/05 22:58
po5980 :比精選對戰還....... 05/05 22:58
ismiumiu :這選秀狀元含水度有點高 lol 05/05 22:58
entaroadun :選角不知道在選甚麼,會戰也亂打,對方雙狀元 05/05 22:58
frlair :好癢... 05/05 22:58
frlair :虐到爆... 05/05 22:59
jumpballfan :QQ 狀元J4真悲劇 05/05 22:59
Alice27 :一堆人a半天殺不掉2隻 05/05 22:59
VRadmanovic :阿璃根本沒用啊... 05/05 22:59
ohya810817 :這會戰XD 05/05 22:59
winner27 :@場3次被全滅............ 05/05 22:59
alch :第三度~ 05/05 22:59
darkluna :3條A 05/05 22:59
superlight1 :看起來像在欺負新手 05/05 22:59
capirex :好刺激喔 05/05 22:59
taker627 :阿離我:蹲到卡薩丁啦!!!幹,慎飛過來了塊陶 05/05 22:59
ismiumiu :NAZ正在大殺特殺 X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2:59
SAABSAAB :洗洗睡拉 05/05 22:59
Alice27 :結果還是選到被稱為可能狀元的隊強 05/05 22:59
z5921361 :人馬已神 05/05 22:59
BrianHui :星海好看多 05/05 22:59
yuffi :3次ACE orz 05/05 22:59
MuseLand :好虐阿~~~ 05/05 22:59
ghost718 :爺已經小馬王了 05/05 22:59
smallcoll :鋼鐵人根本沒打出半點隊伍組合要的東西 GG 05/05 22:59
HungDa :不知道教練在想什麼怎麼會這樣選選手 05/05 22:59
kaisudo0520 :6-26 人頭差26顆?? 立臻你XDDDDD 05/05 23:00
j9145 :YOE的選角真得看不出有甚麼戰術 05/05 23:00
tonywu49 :算錯了吧?......差20吧 05/05 23:00
jack50712 :下一場爐主爭奪戰..... 05/05 23:00
po5980 :選手基本功就有差啦 會戰當然打不了 05/05 23:00
sundy2003 :yoe怎麼會這樣阿= = 05/05 23:00
argentine :是一個GPL的差距等急 05/05 23:00
yuffi :慎 人馬 法洛士都超肥阿orz 05/05 23:00
xzsa1471 :主要是yoe太好針對啦 ban光AP後喬巴只會拿阿璃 05/05 23:00
kjkent :跟本沒懸念 還不如投降 05/05 23:00
lolic :阿璃用處就是聽他死掉的叫聲<3 05/05 23:00
ansinlee :這也太虐了點(毆打小朋友阿.. 05/05 23:00
sTelcontars :可以直接投降嗎? 很虐 又很求穩(拖)阿!! 05/05 23:00
VeranoDB :人馬單殺阿離 XD 05/05 23:00
YesHi :這...跟本是ng場吧 05/05 23:00
xzsa1471 :J4 ZAC會戰強 但阿璃完全不是會戰角阿 05/05 23:00
alch :JG都能兇AP阿 05/05 23:00
frlair :ff啦...我看不下去啦... 05/05 23:00
z5921361 :naz已經xj9化了 05/05 23:01
winner27 :亂打無誤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01
l11k755013 :一個AP打不贏JG,這個也太. 05/05 23:01
MuseLand :洗洗下一場了 05/05 23:01
tomo1026 :好虐啊 05/05 23:01
jumpballfan :.................還不投 被虐到爆 05/05 23:01
po5980 :Ahri超雷XD AsSen雙排好基友被殺成這樣XDDDDDDDD 05/05 23:01
AK47ZZZ :rrrrrrrrrr虐菜阿 05/05 23:01
xzsa1471 :整個陣容沒有一個主軸怎打 05/05 23:01
isisss :可以ff嗎 05/05 23:01
alch :第4次~ 05/05 23:01
frlair :難道真的不能ff喔... 05/05 23:01
lpca :ace到爽 05/05 23:01
oscarss07 :第四次ace 05/05 23:01
superRKO :紀錄持續刷新中.... 05/05 23:01
deathspank :為啥不FF....... 05/05 23:01
neilisme :腦衝啥阿 人都沒到齊就跳進去.... 05/05 23:01
JLbaby :華義表示: 無壓力! 05/05 23:01
j9145 :阿璃現在真得很虛,帶風向、輸出都有更好選擇 05/05 23:01
a86851247 :有人還要說正在磨合嗎XD 05/05 23:01
s00105albert:太虐了 ng 05/05 23:01
Vander :各種虐y 05/05 23:01
eetspyler :12/0/11 05/05 23:01
VRadmanovic :各位觀眾:四隻ACE 05/05 23:01
entaroadun :31:7 yoe障礙 05/05 23:01
s1000531 :各位觀眾 4條A 05/05 23:01
michaelch :才25分鐘耶... 05/05 23:01
diablo81321 :根本輕鬆融化.. 05/05 23:01
wu7706070 :/FF 05/05 23:01
tomalex :這人頭差距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01
darkluna :鐵枝啦~ 05/05 23:01
ismiumiu :YOE真的跟版友說的一樣,選秀開始就沒選好 05/05 23:01
wiiann :這就是職業賽 針對到你高手變新手 05/05 23:01
Dlanor450 :各種虐菜阿 05/05 23:01
superRKO :紀錄持續上修!!!! 05/05 23:01
VRadmanovic :突然覺得ㄍㄌㄇ強多了XD 05/05 23:01
taker627 :桶神:R一個虐菜啊 05/05 23:01
yuffi :法洛士這肥到不只滴油了阿XD 05/05 23:01
rlon :頗ㄏ 05/05 23:02
alch :jj的紀錄一天被破? 05/05 23:02
hemisofia :Tesl能/FF嗎?對面虐的很爽的感覺 05/05 23:02
leftavoid :早晨的KDA紀錄要被破了 05/05 23:02
tomalex :Yoe可以直接/FF 回去跪技嘉超耐久主板了 05/05 23:02
AK47ZZZ :華義在BANPICK就故意把喬巴的角色都BAN光輕鬆贏 05/05 23:02
xzsa1471 :阿璃機器人都是要單抓 會戰沒用 還又出J4 ZAC會戰角 05/05 23:02
neilisme :明日的卡薩丁真的明顯比酷酷酷強很多 05/05 23:02
frlair :強雄:那就再殘忍一點呀!!! 05/05 23:02
imdai :RRRRRR一個虐菜阿 05/05 23:02
VRadmanovic :NAZ在敗人品了 05/05 23:02
jumpballfan :YOE怎麼不掛網??? 與其被屠殺不如掛網避免被羞辱 05/05 23:02
c871111116 :根本沒人想理阿離 05/05 23:03
winner27 :14/0/14........ 05/05 23:03
HungDa :是韓國隊伍早就投降了 05/05 23:03
aa1477888 :這BD有點哀傷 05/05 23:03
oscarss07 :7比36 四次ace 05/05 23:03
tomalex :29顆人頭差距啊........... 05/05 23:03
ismiumiu :這場真的超難看.........虐菜場 05/05 23:03
neilisme :阿離:我去BD就不會再被ACE了 05/05 23:03
miracle1215 :高端之間的實力差距也是很大的XD 05/05 23:03
YesHi :阿離他也很愛亂衝 05/05 23:03
entaroadun :太難看了 05/05 23:03
liebeTaiwan :選阿離就是有問題 05/05 23:03
superlight1 :不能投降喔ˊˋ 05/05 23:03
oscarss07 :誰14/0/14 !! 05/05 23:03
isisss :好久沒看到這麼難看的比賽了 05/05 23:03
piliwu :超難看的一場 05/05 23:03
yamahaya :14/0/14 狂刷.... 05/05 23:03
DOOT :這是在打電腦嗎q.q 05/05 23:03
lpca :哈哈哈 05/05 23:03
leftavoid :14/0/14 05/05 23:03
ali100 :neilisme :阿離:我去BD就不會再被ACE了 XD 05/05 23:03
ts80810 :鋼鐵人不是有阿森和記得教練嗎 怎被虐這麼慘 05/05 23:04
Deltak :RRRRRRR,這沒辦法R 05/05 23:04
VRadmanovic :YOE中路各種被針對 05/05 23:04
yuffi :那個ADC 洗數據洗太大啦!!! 05/05 23:04
superRKO :==============YOE 障礙 擊殺數差距29============== 05/05 23:04
taker627 :賣裝買眼插個on9也好 05/05 23:04
windsad2006 :RRRRRRRRRRRR 各種虐菜 RRR 05/05 23:04
lpca :看來TESL隊伍之間實力差距也是很大的 05/05 23:04
po5980 :Ahri被秒到不想打會戰XDDDDDDDDDDDD 05/05 23:04
jumpballfan :刷數據大賽........... 05/05 23:04
ansinlee :各種爆炸.. 05/05 23:04
tomalex :統神:那個xxxxx是不是買分啊 那麼雷 05/05 23:04
Homeparty :教練下來打好了XD 05/05 23:04
sTelcontars :省星海冠軍頒獎時間 結果看到這比賽...好虐 05/05 23:04
yuffi :中路被更種針對只是表示其他路水準不夠阿orz 05/05 23:04
asd02589 :待會真的是爐主的對決了 05/05 23:04
j9145 :選阿璃不如選酒桶,起碼還有統神梗可以玩 05/05 23:04
oscarss07 :14/0/14是法洛士嗎 05/05 23:04
po5980 :鋼鐵人中路感覺實力就不怎麼樣啊 跟其他的比起來 05/05 23:04
Alice27 :yoe當時沒選ap 感覺真的有差..... 05/05 23:04
ismiumiu :YOE根本在亂打 超難看 完全沒戰術 各種SOLO 腦衝 05/05 23:04
superRKO :外加連續4次ACE 05/05 23:04
lpca :大家也不要再說什麼TESL大於GPL 05/05 23:04
alch :JJ表示:____ 05/05 23:04
leftavoid :是ULRD的法洛 05/05 23:05
xzsa1471 :記得教練也有責任吧 阿璃機器人就不是會戰角 05/05 23:05
bkool :請問剛剛幾分幾秒結束 沒注意 05/05 23:05
jumpballfan :J4跟阿籬根本都是大雷 還好隊友不是統神不然就開嘴了 05/05 23:05
weihome :這叫職業比賽... 05/05 23:05
xzsa1471 :還配個J4 ZAC要打會戰的角色 05/05 23:05
VRadmanovic :一開始選角就很怪啊 05/05 23:05
ansinlee :就當初選秀問題比較大吧.. 05/05 23:06
YesHi :選角一開始就錯很大了..這跟本不是職業隊啊 05/05 23:06
tomalex :教練帶選手一起跪主板啦 05/05 23:06
poopooTaiwan:力臻我愛妳想_ 05/05 23:06
xzsa1471 :陣容不是會戰一波流也不是POKE陣 單抓陣也不對 05/05 23:06
yamahaya :誰可以告訴我選機器人有什麼用? 05/05 23:06
littlenanako:4次ace 05/05 23:06
xzsa1471 :整個陣容四不像 05/05 23:06
taker627 :缺中路?好肥宅台灣桶神不簽嗎? 05/05 23:07
tomalex :選機器人是為了向標哥致敬(誤 05/05 23:07
JLbaby :這場會戰~真的有愧"職業"的頭銜 -.- 05/05 23:07
YesHi :立蓁!!!!!!!!!!!!!!!!!! 05/05 23:07
VRadmanovic :剛剛機器人換標哥搞不好會贏 05/05 23:07
Mman :選面皮不選實力 05/05 23:07
creep4ever :不要誤會,我不是針對喬巴,我是說yoe的各位,都是__ 05/05 23:07
DOOT :從頭到尾只拉到過慎 囧...? 05/05 23:07
tomylee78 :火狐跟貝克有落差耶...火狐明顯頭髮多很多 05/05 23:07
j9145 :選機器人還好,有問題是葛雷夫吧,AD有更好選擇 05/05 23:08
yuffi :早晨表示:我也能打上路 幹嘛不選我當狀元! 05/05 23:08
kaisudo0520 :根本洗KDA XDDDDD JJ剛平記錄就被狂洗 SAD XD 05/05 23:08
dennislkf :咕嚕貓是不是有瘦阿 05/05 23:08
entaroadun :為什麼咕魯貓這麼像GOW 05/05 23:08
VRadmanovic :ES龍怎麼還是用這組被打爆下路 05/05 23:08
yuffi :等等看咕嚕貓怎麼carry好了XD 05/05 23:08
asd02589 :電競龍下路今天又是這組 貓咪兄弟又坐板凳 = = 05/05 23:09
lpca :接下來兩隊實力相近 可以期待一下 05/05 23:09
Halu5566 :好像有瘦欸 05/05 23:09
kaisudo0520 :機器人跟標哥差太多XDDD 05/05 23:09
j9145 :沒辦法靠兄弟了 05/05 23:09
liebeTaiwan :咕嚕貓不是被桶神屌壓嗎 05/05 23:09
JLbaby :又是爐主爭奪戰 = = 都1勝X敗隊伍!!加油吧 囧 05/05 23:09
leftavoid :至少可以期待咕嚕貓的選角 05/05 23:10
taker627 :吉祥是收了J4多少錢 05/05 23:10
miracle1215 :NGT大戰不想看了... 05/05 23:10
Lleytonz :咕嚕貓瘦了啦 05/05 23:10
kaisudo0520 :下路這超級反開組...... 05/05 23:10
yuffi :咕嚕貓每次都只能抱怨 怎麼這麼難carry XD 05/05 23:10
leftavoid :咕嚕貓那次的維克特還算蠻OK的 05/05 23:10
piliwu :J4一直都很熱門啊,至少沒很顯著缺點打前中後期都好用 05/05 23:11
ck6a83 :龍王龍王 05/05 23:12
VRadmanovic :ES基本上就是靠貓龜啊... 05/05 23:12
gto19776 :抖音? 05/05 23:12
po5980 :科科某chopper果然又選死歌 05/05 23:12
Halu5566 :有人被冰到長凍瘡的嗎?? 05/05 23:12
leftavoid :龍王~ 05/05 23:12
smallcoll :龍王就一定要出龍女嗎..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12
xzsa1471 :這樣看到死歌被打爆的話 臉會更腫 05/05 23:12
k8433014 :龍buff了嗎 05/05 23:12
idnalwing :人頭差距不是29嗎? 是破紀錄吧 怎會平紀錄 05/05 23:12
taker627 :賽評沒梗了,可以輪替一下嗎? 05/05 23:13
MuseLand :S立蓁~ 05/05 23:13
Harute :我可以被立蓁操縱 >///< 05/05 23:13
gm10229 :不是~~~~嗯~~~ 05/05 23:13
mango3888 :沒你x 你去睡吧 少一個酸宅收視不差你一個 05/05 23:13
VRadmanovic :選龍女就要想辦法前期搞死人馬... 05/05 23:13
porter7 :吉祥頗會釣Xd 05/05 23:13
sorryfly :立蓁是S 05/05 23:13
jackys313 :陣容有點看不懂欸, 有神人可以解釋下嗎@@ 05/05 23:14
superRKO :腹黑立蓁(大誤.. 05/05 23:14
oscarss07 :結果JJ才創紀錄一天就被破紀錄 05/05 23:14
YesHi :yoe的陣容 我真的看不懂 05/05 23:14
po5980 :阿就選比較會玩的阿XDD 05/05 23:15
s00105albert:龍女要反野反到人馬上6困難嘛 05/05 23:15
YesHi :怒斷!!!!!!!!!!!! 05/05 23:16
yuffi :難怪大家會說是soloQ 因為都只選自己會的 05/05 23:16
MuseLand :ㄍㄌㄇ ~~~ 05/05 23:17
VRadmanovic :ㄍㄌㄇ:幫我外送大薯N份。 05/05 23:17
lpca :其實TESL選角蠻有創意的呀 05/05 23:17
VRadmanovic :ㄍㄌㄇ這招搶鏡頭屌XD 05/05 23:17
yuffi :死歌 人馬 杰西的相性怪怪的orz 05/05 23:1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126 (05/05 23:28)
MuseLand :爐主爭奪戰 05/05 23:18
sbsame12455 :立蓁今天真的太OP了............((握拳.... 05/05 23:18
frlair :爐主爭罷戰 05/05 23:18
ismiumiu :這是一場爐主的戰爭 05/05 23:18
DaTea :有POKE 有開戰 有KS (疑? 05/05 23:19
VRadmanovic :ES有贏過TPS就夠本了XD 05/05 23:19
frlair :TPS:唉...一切盡在不言中... 05/05 23:19
js0431 :yoe陣容很像ng場大家選自己想玩的 05/05 23:19
po5980 :立臻還在打出風采 05/05 23:20
entaroadun :覺得yoe會當爐主..... 05/05 23:20
leftavoid :私心覺得TESL最好看一場是當時挑戰賽最後一場 05/05 23:21
seysem :這凱特琳走位完全不行呀 血一直扣損 05/05 23:21
Alice27 :硬得來 下路YOE還是輸es 05/05 23:21
seysem :塔下給壓力 就站在那傻傻的 05/05 23:21
liebeTaiwan :爐主爭霸有點悶 05/05 23:21
aa1477888 :蓋倫的...妹妹 05/05 23:22
j9145 :TESL要這要選秀,那之前的挑戰賽根本沒意義 05/05 23:22
VRadmanovic :感覺龍女要醬油啦 05/05 23:23
j9145 :看下路表現選中路,這理解突破天際 05/05 23:23
aa1477888 :TeSL常幹沒意義的事 但我們看來沒意義 他們卻有利益 05/05 23:23
liebeTaiwan :感覺根本就是看關係選的 05/05 23:23
seysem :你職業選手這樣1v2的喔= = 連我都知道不能打. 05/05 23:24
VRadmanovic :這溝通又出問題了? 05/05 23:24
lpca :反正沒死 05/05 23:25
yuffi :龍女你應該要蹲久一點阿! 05/05 23:25
kaisudo0520 :龍女這是幹啥??沒殺到人還要繳光盾...?? 05/05 23:25
YesHi :空大 05/05 23:25
idnalwing :龍王 地圖觀好差 05/05 23:25
DOOT :有暈到努努啦XD 05/05 23:26
lireha :索那空大 = = 05/05 23:26
odin917 :沒跟上在那浪費大招.... 05/05 23:26
poboq0002 :好失望 龍王的龍女也僅此而已 s3真的不是龍女的時代 05/05 23:26
VRadmanovic :SONA是要大AD 05/05 23:26
ismiumiu :選龍女JG的用意是???? 05/05 23:26
miim6612 :淨化解掉了吧 05/05 23:26
liebeTaiwan :來Troll啊 05/05 23:26
kaisudo0520 :有暈到LULU,警長也繳了淨化吧,不算沒收獲 05/05 23:26
wen17 :你的超級小冰是盜版的嗎ww 只能挨三下 05/05 23:27
h12258 :吉祥這個here we go OP 05/05 23:27
VRadmanovic :ㄍㄌㄇ這TP也太慢了吧XD 05/05 23:28
VeranoDB :人馬好像空大了? 05/05 23:28
YesHi :不打嗎? 05/05 23:28
sssswind :人馬大是被SONA閃現躲掉 05/05 23:28
j9145 :龍女還OK,反正不GANK就不會死 05/05 23:28
smallcoll :選龍女到底能幹嘛,呵呵,沒看過最近的賽事嘛 05/05 23:29
Alice27 :結果YOE拖太久回家掉塔又掉龍 05/05 23:29
xo45527788 :這龍女有點悲劇 05/05 23:29
j9145 :團戰的時候龍女變身超硬的 05/05 23:29
YesHi :立蓁要吃什麼 我都請 05/05 23:29
iamgyfan :吃燒肉 05/05 23:29
rayterz :吃燒肉.... 05/05 23:29
ck6a83 :立蓁在挑逗燒肉老溼 05/05 23:29
kleyex :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吉祥老師講話很沒邏輯嗎? 05/05 23:29
childay :龍女剛剛的光盾bait價值兩塔+一龍 超級重要 05/05 23:29
dimand :燒肉不能忍阿~~~~~~~~~ 05/05 23:30
aa1477888 :立蓁:我們很愛吃你啊~(甜) 05/05 23:30
jumpballfan :yoe拿個首殺結果又被打回原形 05/05 23:30
piliwu :死歌有肥還可以期待 05/05 23:30
VRadmanovic :龍女注定醬油了 05/05 23:30
entaroadun :這甚麼龍王.... 問號 05/05 23:30
rhox :立蓁公開調情 05/05 23:30
pooznn :跟展元學壞了...講話好鹹溼... 05/05 23:30
inse :Xd 05/05 23:31
seysem :一方 JG崩 一方 下路崩 05/05 23:31
yuanjeff :立蓁傻傻, 那很痛的 05/05 23:31
aa1477888 :就惡魔兩個字啊XD 05/05 23:32
killer0213 :蜥蜴吧 05/05 23:32
YesHi :龍女在做啥 05/05 23:32
SuperSg :破音.... 05/05 23:32
po5980 :代打的好像有點Feeder 05/05 23:33
jumpballfan :龍女怎麼一直沒血 05/05 23:33
liebeTaiwan :龍女真的來Troll的 05/05 23:33
piliwu :Sona雙殺! 05/05 23:33
DaTea :SONA CARRY 05/05 23:33
VRadmanovic :頭都在SUP身上 ㄎㄎ 05/05 23:33
g84h21e4 :龍女到底是要做啥的... 05/05 23:33
yuffi :sona carry XD 05/05 23:33
tomo1026 :索娜雙殺....這在ng場要被狂罵了 05/05 23:33
katanakiller:SUP CARRY 05/05 23:33
neilisme :這Lux跟龍女有夠爛的 05/05 23:33
DavidPrice :Sona:我carry吧 05/05 23:33
jack50712 :到底這版本出龍女能幹嘛? 不會多練點腳色喔 05/05 23:33
tomalex :這2隊差不多 難怪打起來這麼膠著 05/05 23:33
Alice27 :SONA這樣搶沒什麼意義... 05/05 23:34
lowprofile :錢都被SONA吸光了 05/05 23:34
YesHi :法洛士 還蠻痛的 05/05 23:34
liebeTaiwan :這爐主爭霸戰 05/05 23:34
fishead1116 :今天大薯貓有夠醬油的 05/05 23:34
fish4969 :要出龍女 至少來個球女 05/05 23:34
smallcoll :選龍女也不配球女、死歌、安妮、吸血鬼這種一起AE的 05/05 23:34
tomo1026 :第一個投索娜吃沒道理 第二個我覺得應該拿掉 05/05 23:34
h12258 :Sona:自己搶不到頭 怪我囉^ _^ 05/05 23:34
j9145 :這兩顆頭SONA拿沒問題,讓來讓去跑掉才最虧 05/05 23:35
jackys313 :現在是蜘蛛jg龍女top嗎== 05/05 23:35
seysem :6秒還是8秒 取中間值7秒不好嗎? 05/05 23:35
dennislkf :龍女這有菁英? 05/05 23:35
tomo1026 :拿掉至少隊友有助攻 也有錢拿 不拿頭的話一毛都沒有 05/05 23:35
piliwu :不拿頭難道要給敵人跑掉嗎? 05/05 23:35
YesHi :我覺得該殺的還是要殺 只是龍女太醬油 05/05 23:36
tomo1026 :ng場ad: sup拿頭就是萬惡 05/05 23:36
s1000531 :我怎麼好像記得是7秒 05/05 23:36
yuffi :sona那兩顆不算搶阿 05/05 23:36
YesHi :死哥有點痛了..不太妙了 05/05 23:36
yuffi :只有sona能拿 就不要讓了 05/05 23:37
lee40006 :AD沒本事就別怪SUP拿到頭,不然放掉敵人又要被唸 05/05 23:37
tomo1026 :第一個比較可議啦 索娜定人以後lux大絕應該拿的到 05/05 23:37
j9145 :龍女這META就這樣啦,他撐坦會戰魯小後排就夠了 05/05 23:37
yuffi :果然又只能靠咕嚕貓carry嗎 05/05 23:37
tomo1026 :不過應該沒溝通好 索娜沒想到lux要放大就先拿了 05/05 23:37
lee40006 :剛說完就放掉頭了...... 05/05 23:38
lowprofile :突然發現蜘蛛出AP裝 05/05 23:38
YesHi :龍女要拜了 05/05 23:38
hoe1101 :這蜘蛛跟拉克斯... 05/05 23:38
kane7410 :ㄍㄌㄇ你看看你XDDD 05/05 23:38
VRadmanovic :多線開戰~ 05/05 23:38
jumpballfan :龍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38
j9145 :剛剛示範想讓頭差點FAIL 05/05 23:38
frlair :真的像在打NG...XD 05/05 23:38
po5980 :各種Solo Q 05/05 23:38
Alice27 :我只是覺得第一顆頭 LUX大下去可以拿到 05/05 23:38
bboymao :這隻龍? 05/05 23:38
g84h21e4 :點絕對會再龍女身上XD 05/05 23:38
fishead1116 :比SOLO Q還慘 05/05 23:38
yuffi :龍女感覺不知道在幹嘛 05/05 23:38
Alice27 :地2科SONA拿我沒問題 05/05 23:38
liebeTaiwan :比桶神台無聊 05/05 23:38
lpca :殺的蠻精彩的呀 多線開戰 05/05 23:38
YesHi :空大!!! 05/05 23:40
g84h21e4 :每次鏡頭轉到龍女血都剩3分之1XD 05/05 23:40
VRadmanovic :雙空大 05/05 23:40
tomo1026 :lux全中 05/05 23:40
Vander :三線各自在玩嗎... 05/05 23:40
po5980 :好多空招XDDDDDDDDDDDDDD 05/05 23:40
fishead1116 :還好有咕嚕貓 05/05 23:40
kane7410 :各種空大 05/05 23:40
bboymao :. 05/05 23:40
yuffi :就說看咕嚕貓carry XD 05/05 23:40
j9145 :最醬油的是死歌.... 05/05 23:40
Alice27 :神救援 差點真知噴掉 05/05 23:41
YesHi :龍女他的血量 都只有1/3嗎? 05/05 23:41
VRadmanovic :咕嚕貓根本ES龍賀密 05/05 23:41
lpca :打超亂的xdddddddd 這也是一種有趣 05/05 23:41
feelike :smite 小兵 OP 05/05 23:41
tomo1026 :lux好像有點肥 05/05 23:41
Halu5566 :有種一陣亂打的感覺 05/05 23:41
j9145 :你要問TESL為什麼老是切不到他滿血的時候 05/05 23:41
jumpballfan :這真的是職業隊嗎? 這根本路人團比賽 05/05 23:41
YesHi :打巴龍? 05/05 23:42
tomo1026 :這場已經比上一場好了XD 上一場才叫做路人團XDD 05/05 23:42
YesHi :我覺得差沒多少 這場對方比較弱 05/05 23:43
lee40006 :上一場是30級打10級吧..... 05/05 23:43
isisss :發抖xd 05/05 23:43
liebeTaiwan :阿就爐主爭霸戰啊 超悶的 05/05 23:43
MuseLand :唱歌還有西門夜說阿 05/05 23:44
ismiumiu :今天 第一場 路人打職業 第二場 路人打路人 05/05 23:44
harry2323 := =兩隊打得好難看 05/05 23:44
BLACKCAT0703:GPL爐主表示: 05/05 23:44
hungrylady :乾脆開始閒聊了 05/05 23:44
tomalex :你在大聲什麼啦...因為這場歹戲拖篷啊 05/05 23:44
aa1477888 :VI妳是大聲什麼啦 05/05 23:44
hoe1101 :贏的可以跟BKT打嗎? 05/05 23:44
tomo1026 :es龍根本沒有戰術計畫和觀念啊- - 05/05 23:44
ghost718 :吉祥母:你在大聲什麼啦! 05/05 23:44
jumpballfan :這龍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44
j9145 :OB到底在帶啥... 牽制那邊不帶,帶吃兵這邊 05/05 23:44
frlair :龍女進去蒸發 05/05 23:45
YesHi :龍女.... 05/05 23:45
liebeTaiwan :龍女衝去自殺 後面隊友還發呆 這銀牌場? 05/05 23:45
frlair :噗 05/05 23:45
VRadmanovic :ㄍㄌㄇ猛啊 05/05 23:45
YesHi :lux超神!!! 05/05 23:45
MuseLand :各種低級PLAY 05/05 23:45
entaroadun :龍王根本團滅發動機..... 05/05 23:45
j9145 :咕嚕貓XDDDDDDDDDDDD 05/05 23:45
tomo1026 :整場es龍合格的只有lux 05/05 23:45
fishead1116 :咕魯貓!!!!!!! 05/05 23:45
aa1477888 :盲大? 05/05 23:45
po5980 :盲RXD 05/05 23:45
smallcoll :吉祥說得對,追lux幹什麼啦,路人場 lol 05/05 23:45
Velurisnow :ES龍全隊是給ㄍㄌㄇ吃了幾包大薯 = = 05/05 23:46
kaisudo0520 :ㄍㄌㄇ:gg 1v9 05/05 23:46
YesHi :ES龍的法洛士不錯啊 05/05 23:46
seysem :開圖 REPORT 05/05 23:46
ckm0089 :Lux:超爽的! 05/05 23:46
yuffi :真的是靠咕嚕貓carry阿 這樣都殺掉lulu 05/05 23:46
DaTea :還是要靠咕嚕貓了 05/05 23:46
frlair :LUX:嗚喔!!!我感覺到了!!!! 05/05 23:46
kawa0710 :咕嚕貓不愧是第一代的魔法少女, 比JJ強多了 05/05 23:46
jojozp06 :龍王 根本自殺阿 05/05 23:46
wholewing :盲R@@ 05/05 23:46
ismiumiu :LUX超慘 獨自撐場 05/05 23:46
neilisme :龍女在幹嘛阿... 05/05 23:46
jack50712 :龍王沒別的腳色嗎? 只會出龍女還是洗洗睡拉 05/05 23:46
Velurisnow :比起人馬 龍王其實自殺程度還好 (因為差不多 = =) 05/05 23:46
VRadmanovic :ㄍㄌㄇ連巴龍都要顧XD 05/05 23:46
BLACKCAT0703:ㄍㄌㄇ....... 05/05 23:46
Alice27 :咕嚕貓一人要撐全隊0.0 05/05 23:46
nothisman :拉克神阿 05/05 23:46
yuffi :咕嚕貓表示:就說看哥carry了! 05/05 23:46
smallcoll :...........還不是靠大薯 05/05 23:47
leftavoid :龍王這幾場看下來有點悲劇= = 05/05 23:47
fishead1116 :剛才巴隆是誰點到的 05/05 23:47
deathspank :還是要靠ㄍㄌㄇ 05/05 23:47
BLACKCAT0703:這是告訴我們tt其實很強嗎= = 05/05 23:47
kaisudo0520 :人馬重擊沒下去.......不然可能偷的到 05/05 23:47
g84h21e4 :龍女只有個大軍頓 可能以為他很硬吧 又沒逃命技... 05/05 23:47
BLACKCAT0703:有點猛 05/05 23:47
neilisme :LUX光炮吃到的 05/05 23:47
aa1477888 :拜託隊友給咕嚕貓一個公道~ 05/05 23:47
dennislkf :兩隊在比誰的JG比較雷 05/05 23:47
yuffi :lux大絕收巴龍和人馬阿XD 05/05 23:47
sbsame12455 :yoe的CALL都很奇怪...要回不回的 結果掉小龍和巴龍 05/05 23:47
YesHi :龍王很鳥吧 人馬至少是要搶巴龍 05/05 23:47
Meteorway :\咕嚕貓/\咕嚕貓/\咕嚕貓/\咕嚕貓/ 05/05 23:47
xzsa1471 :超猛喬巴去下路露臉吃兵 直接爽拿巴龍 05/05 23:47
j9145 :ㄍㄌㄇ:等等每個人奉獻一包大薯出來 05/05 23:47
xo45527788 :咕嚕貓頗猛 05/05 23:47
smallcoll :還好LCS EU的Bo5還沒有開打,先塞個牙縫吧 05/05 23:47
kaisudo0520 :不過ES龍也不是重擊死的,又是ㄍㄌㄇ打死... 05/05 23:48
YesHi :龍王他的裝 超軟 05/05 23:48
tomo1026 :整體來看打後期es龍應該優勢很大啊 05/05 23:48
hoe1101 :鋼鐵人的會戰真的...... 05/05 23:48
yuffi :咕嚕貓:但是不要BK的薯條! 05/05 23:48
tomo1026 :怎麼會打成這樣... 05/05 23:48
xzsa1471 :咕嚕貓超帥 AD選手打爆main中路的 05/05 23:48
po5980 :死歌差點被秒XDDDD 05/05 23:48
jack50712 :ES龍根本靠咕嚕貓 代打龜爾有佳作 其他根本......... 05/05 23:48
seysem :這傷害是要怎麼算啦= = 明明就運氣好 05/05 23:48
g84h21e4 :LUX大絕CD蠻短的 又轉好了 05/05 23:49
Alice27 :KULU貓的AP感覺比ad出色多了 05/05 23:49
yuffi :咕嚕貓全能吧 上中下好像都能走 05/05 23:49
Velurisnow :ㄍㄌㄇ今天這水準... 是吃薯條三兄弟 不是麥當勞吧 05/05 23:49
tomo1026 :lux大絕不怕打空 只怕不敢打 05/05 23:49
VRadmanovic :YOE要趕快開戰啊 05/05 23:49
Alice27 :OP 05/05 23:49
xzsa1471 :咕嚕貓太帥了 05/05 23:49
Halu5566 :神貓 05/05 23:49
argentine :鋼鐵人走遠了 05/05 23:50
tomo1026 :龍女又死了..搞毛啊 05/05 23:50
hpr0110 :飛進去自殺 不愧是龍王 05/05 23:50
YesHi :龍女飛進去做啥? 05/05 23:50
neilisme :這龍女到底在幹嘛阿 05/05 23:50
fishead1116 :龍女又衝進去了 05/05 23:50
frlair :龍女飛進去死... 05/05 23:50
Velurisnow :還要ㄍㄌㄇ吃AD大絕 這... 05/05 23:50
iamgyfan :龍女自殺流 05/05 23:50
yuffi :死掉龍女和沒死差不多XD 05/05 23:50
xo45527788 :咕嚕貓為了練中路掉了超多分 05/05 23:50
DaTea :我眼花嗎? 我看到一條龍飛了進去 05/05 23:50
isisss :這個龍王真的很囧 05/05 23:50
smallcoll :死歌用臉接蜘蛛綁,龍女飛進去自殺,是想躲死歌大喔? 05/05 23:50
kaisudo0520 :ㄍㄌㄇ超CARRY........根本MVP 05/05 23:50
VRadmanovic :沒ㄍㄌㄇ早輸爆了XD 05/05 23:50
g84h21e4 :咕嚕貓 超CARRY擋招 殺人 支援 好全面XD 05/05 23:50
katanakiller:龍女飛哪邊都會被死哥大轟死所以飛進去比較帥XD 05/05 23:50
po5980 :龍女先去吃個紅然後再送掉XD 05/05 23:50
Halu5566 :死歌龍女各種問號 05/05 23:50
kane7410 :ㄍㄌㄇ表示.... 05/05 23:50
s6141111 :剛剛必死的情況 飛進去還好吧 05/05 23:50
yuffi :5/0/7 真的是靠他carry XD 05/05 23:51
j9145 :龍女剛剛死定了,飛進去推兵吧... 05/05 23:51
mlsini :本來就要死了阿 死歌大絕 05/05 23:51
JamieWOW :死哥大了龍女一定死好嗎嗎 05/05 23:51
YesHi :法洛士 事實上 也打的不錯啊....他蠻低調的 05/05 23:51
ptt1988 :感覺ㄍㄌㄇ運氣都有點差... 05/05 23:51
lee40006 :鋼鐵人的JG是前幾天的趙信嗎...... 05/05 23:51
frlair :ES龍:等等幫忙檢舉龍女 05/05 23:51
fish4969 :電競龍選咕嚕貓 真的撿到寶 05/05 23:51
Alice27 :es還有個ㄍㄌㄇ 但YOE呢? 誰能跳出來0.0 05/05 23:51
breeze1108 :拉克斯用大絕poke真的超煩XDDDD 05/05 23:51
seysem :阿森JG 05/05 23:51
hpr0110 :鋼鐵人這組合會戰會瞬間被融化吧 05/05 23:51
ska9362 :我看這傑西一直Q不中在搞啥啊.... 05/05 23:51
kaisudo0520 :ㄍㄌㄇ要負責守塔洗兵幫擋大絕還要守巴龍根本工具人 05/05 23:51
liebeTaiwan :可以把龍女給踢掉嗎? 05/05 23:51
jack50712 :鋼鐵人不是有狀元嗎? 05/05 23:51
tomo1026 :應該說關鍵時刻沒看到法路士在表現 05/05 23:52
g84h21e4 :LUX死帽了 綁到一隻 至少半血 05/05 23:52
Halu5566 :ㄍㄌㄇ:我main五路的 05/05 23:52
YesHi :yoe選角跟本悲劇 都超軟的 05/05 23:52
xzsa1471 :YOE的中路連一個實際是main AD的的選手都打不贏 05/05 23:52
DavidPrice :趙信很多個 你要問哪個XD 05/05 23:52
xzsa1471 :還是出main角死歌 05/05 23:52
kane7410 :畫面太爛看不清楚 ㄍㄌㄇ出吸血戰魂? 05/05 23:52
katanakiller:ㄍㄌㄇ超痛 一套都半血起跳的 05/05 23:52
tomo1026 :yoe選角後期應該優勢啊- -a怎麼會打成這樣 05/05 23:52
DavidPrice :戳貓進TT之前是AP XD 05/05 23:52
lee40006 :就腦衝...第二場最後還賣裝的那個.... 05/05 23:53
tomalex :狀元上路被統神屌壓啊.. 05/05 23:53
g84h21e4 :這日輪是按啥毀的= = 05/05 23:53
drummers :被咕嚕貓給弄爆了 我以為今天鋼鐵人有機會 哭哭 05/05 23:53
evilraistlin:電競龍贏TPS那場也是咕嚕貓拯救世界阿... 05/05 23:53
tomo1026 :yoe的死歌太怕死了... 05/05 23:54
VRadmanovic :這人馬也是不下龍女... 05/05 23:54
jack50712 :咕嚕貓真的挺悲情的 希望給他好隊友... 05/05 23:54
yuffi :拉克斯的護盾好威阿 05/05 23:54
YesHi :死歌在做啥 05/05 23:54
odin917 :yoe投降算了...這爐主爭霸戰超難看......... 05/05 23:54
g84h21e4 :這死哥超龜阿 要嘛你就閃現進去死 輸出還有.. 05/05 23:54
kaisudo0520 :傑西都Q不太中人耶...ㄍㄌㄇ隊友好一點一定出色 05/05 23:55
WASIJLA :咕嚕貓:LOL賀密 05/05 23:55
j9145 :Lux出亡靈戰魂沒錯,物超所值 05/05 23:55
seysem :人馬沒大開戰完全就是個尷尬的狀況 05/05 23:55
aa1477888 :人馬... 05/05 23:55
frlair :哈~fail!!! 05/05 23:55
mlsini :隊友太好就跑去打AD阿XDDD 05/05 23:55
tomo1026 :人馬撞樹啦!!!!! 05/05 23:55
MuseLand :XDDDD 05/05 23:55
po5980 :這人馬XDDDDDDDDDDDDDDDDDD 05/05 23:55
nnyc :好難看 05/05 23:55
liebeTaiwan :YOE已經插到香灰滿出來了啦Y 05/05 23:55
coldwhites :三小,兩邊在比爛的嘛? 05/05 23:55
lee40006 :看那客家人..... 05/05 23:55
Halu5566 :what??? 05/05 23:55
windsad2006 :人馬怒撞牆!!!!!!!!!!!!!!!!!! 05/05 23:55
ckm0089 :人馬幹麻來送死@.@? 05/05 23:55
isisss :人馬是算錯大絕距離嗎 05/05 23:55
littlenanako:英勇開戰者出門ing 隊友表示: 這不能打 放生放生 05/05 23:55
nnyc :看楓糖 精選都比較好看.. 05/05 23:55
ansinlee :在那邊鬧 05/05 23:55
jack50712 :那人馬是怎樣= = 05/05 23:55
xzsa1471 :咕嚕貓真的超帥!!! 05/05 23:55
piliwu :這人馬超逗的 05/05 23:55
kducky :人馬頗ㄏ 選秀真的比較好看 05/05 23:55
b0865cba :神撞牆 05/05 23:55
tomo1026 :開大絕撞樹 超屌 05/05 23:55
neilisme :ES龍是聯盟養的吧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好隊友 05/05 23:55
xo45527788 :人馬FAIL 05/05 23:55
ji394284s93 :請問yoe的中路是誰@@? 為甚麼對手都要全ban中路角? 05/05 23:56
VRadmanovic :YOE這隻巴龍肯定要拚的阿... 05/05 23:56
dennislkf :OMG 這JG一個carry對面 05/05 23:56
weihome :職業隊.... 05/05 23:56
g84h21e4 :死哥是帶虛弱嗎?有沒有那麼怕死... 05/05 23:56
kloi :鋼鐵人人馬是阿森? 05/05 23:56
yuffi :咕嚕貓今天超神阿!!! 05/05 23:56
dscmbl33 :人馬有點扯 05/05 23:56
ismiumiu :我要在人馬的臉上寫一個慘字 05/05 23:56
Albertyoung :\咕嚕貓/\咕嚕貓/ 05/05 23:56
po5980 :人馬是之前在板上發說他沒有被代打的那個 05/05 23:56
liebeTaiwan :戰績太爛的真的要踢掉 不然完全沒競爭的意識 05/05 23:56
yuanjeff :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加班費 05/05 23:56
frlair :不知不覺打好久哩 05/05 23:56
Halu5566 :yoe ap不是main死歌嗎??? 05/05 23:56
cookies12 :不選早晨在那邊鬧 05/05 23:56
JOCES :完全就是二流與三流隊伍在對打... 05/05 23:56
rademiel :電競龍是在哪個點從逆風轉順的啊? 05/05 23:56
JamieWOW :死哥帶虛弱哪裡有問題? 05/05 23:56
AK47ZZZ :這是在打什麼阿 05/05 23:56
tomalex :ES龍可以改名叫 ㄍㄋㄇ隊 05/05 23:57
Homeparty :咕嚕貓打中路居然比打ADC亮眼..!! 05/05 23:57
jack50712 :虧鋼鐵人還拿到狀元籤XDD 05/05 23:57
JOCES :超難看的...唉... 05/05 23:57
tomalex : ㄌ 05/05 23:57
leftavoid :之後這些隊伍好像可以踢人是吧? 05/05 23:57
j9145 :電競龍沒逆風過阿,經濟一直比多面多幾百塊 05/05 23:57
ptt1988 :死哥帶虛弱因該是高估了龍女 05/05 23:57
BLACKCAT0703:安啦 還有第二輪選秀 呵呵 05/05 23:57
YesHi :死哥不痛不養... 05/05 23:57
lee40006 :這客家人實在是太逗趣了..... 05/05 23:57
poboq0002 :死歌跟人馬都是廢物嗎 我快笑死了 05/05 23:57
Velurisnow :ㄍㄌㄇ 終於死了 XDDDDD 05/05 23:57
yuffi :這死歌完全沒肥 唱歌不太痛XD 05/05 23:58
drummers :咕嚕貓終於掛了XD 05/05 23:58
rademiel :歐歐~ 05/05 23:58
tomo1026 :傑西殺了lux 算她贏了啦!!!! 05/05 23:58
piliwu :死歌E都沒開就開小金人 05/05 23:58
ismiumiu :當初要馬選明日早晨 要嘛選NAZ 現在起碼有一個亮點在 05/05 23:58
Halu5566 :希望下次可以看到ㄍㄌㄇ的球女 05/05 23:58
ck6a83 :YOE打BKT誰會贏 有可能打個跨聯盟賽嗎 05/05 23:58
VRadmanovic :ㄍㄌㄇ中路有接近一流啊 05/05 23:58
frlair :爐主Yoe 05/05 23:58
kawa0710 :咕嚕貓的實力在TESL被低估了不少... 05/05 23:58
HtheGod :ES大薯 05/05 23:58
fishead1116 :死哥剛不開小金人就被ㄍㄌㄇ秒了吧 05/05 23:58
neilisme :基本上兩隊除了ㄍㄌㄇ外都是____ 05/05 23:58
poboq0002 :死哥金人瞬開 零輸出就被秒了 我快笑死 05/05 23:58
harimamomo :ㄍㄌㄇ ㄍㄌㄇ ㄍㄌㄇ 05/05 23:58
deathspank :我想看ㄍㄌㄇ的閃電饅頭 05/05 23:58
Velurisnow :ES的AD還OK吧 只是低調了點 05/05 23:58
BLACKCAT0703:ㄍㄌㄇ實在是被西門擋住了QQ 05/05 23:58
jack50712 :爐主出現 05/05 23:58
yuffi :真的是靠咕嚕貓一人carry阿 05/05 23:58
JOCES :強烈建議開放投降...YOE會很需要... 05/05 23:58
Halu5566 :爐主確定?? 05/05 23:58
childay :死哥的出裝好醬油 05/05 23:58
heha751019 :(+3) 05/05 23:58
JLbaby :死哥R太癢了~ 人馬醬油~ 無解 = = 05/05 23:59
xzsa1471 :ㄍㄌㄇ ㄍㄌㄇ ㄍㄌㄇ ㄍㄌㄇ ㄍㄌㄇ ㄍㄌㄇ 05/05 23:59
evilraistlin:大家一起來成為咕嚕貓教主的信徒吧~~~~~~~~ 05/05 23:59
g84h21e4 :咕嚕貓也是第三輪才選的.. 05/05 23:59
kaisudo0520 :ES龍=ㄍㄌㄇ與他的夥伴 05/05 23:59
entaroadun :爐主猜中了 ya 再亂選嘛............ 05/05 23:59
VRadmanovic :死哥不衝進去金人... 05/05 23:59
tomalex :TPS有幫BKT訓練過 說不定BKT > Yoe 05/05 23:59
jumpballfan :狀元亂選自食惡果 05/05 23:59
YesHi :死哥有夠醬油 05/05 23:59
haha98 :爐主出來摟 05/05 23:59
smallcoll :還不是靠咕嚕貓 05/05 23:59
alch :再亂選嘛................ 05/05 23:59
Kaiser :原來ㄍㄌㄇ的AD是戳 AP才是carry 05/05 23:59
yuffi :第三輪才選的最carry是怎樣XD 05/05 23:59
VeranoDB :ES龍的JG還是很醬油... 05/05 23:59
money1992922:咕嚕貓太強了 贏的場都靠她 加薪 多給10包大薯 05/05 23:59
YesHi :es的AD不錯啊 他一直撿不少頭 05/05 23:59
Albertyoung :雖然已經40分了 但感覺死哥也滿醬油 05/05 23:59
hungrylady :浪費了四十分鐘的生命 05/05 23:59
tuiry :ㄍㄌㄇ最初是main AP.. 05/05 23:59
kane7410 :\ㄍㄌㄇ/\ㄍㄌㄇ/\ㄍㄌㄇ/\ㄍㄌㄇ/\ㄍㄌㄇ/\ㄍㄌㄇ/ 05/05 23:59
po5980 :Yoe的中路沒經過選秀賽阿XD 05/05 23:59
leftavoid :當初第3輪選咕嚕貓有賺 05/06 00:00
JLbaby :恭喜YOE勇奪爐主寶座 0.0 05/06 00:00
VRadmanovic :大薯終結找者~猛! 05/06 00:00
tomalex :ㄍㄌㄇ:呵呵呵呵呵呵 我潮強得好不好 05/06 00:00
liebeTaiwan :看爐主爭霸戰不如看桶神 05/06 00:00
SHOYO :懷念阿森....他這幾場怎麼都沒打? 05/06 00:00
HtheGod :當初應該選蛇蛇打中路的.... 05/06 00:00
Halu5566 :內定的目前好像都沒選秀的亮眼 05/06 00:00
yuffi :賺翻了吧 沒選現在爐主就換人了XD 05/06 00:00
kaisudo0520 :ㄍㄌㄇ的隊友再好一點他們這場應該可以變虐菜... 05/06 00:00
g84h21e4 :華義超爽選到早晨跟Naz 05/06 00:00
fishead1116 :打個廣告 LCS EU開始了 05/06 00:00
xzsa1471 :assen狀元選beat 又推薦自己朋友當中路 被assen害... 05/06 00:00
BLACKCAT0703:內定的感覺只有冰封有正常發揮 05/06 00:00
yuffi :橘子內定的好像還ok吧? 05/06 00:00
neilisme :ES能打到後期也是因為對手是yoe 不然早就崩盤了 05/06 00:00
VRadmanovic :內定那幾個沒上過電視表現一定有差 05/06 00:00
asd02589 :根本靠ㄍㄌㄇCARRY全隊 05/06 00:01
fish4969 :咕嚕貓玩AD太低調了 早該完AP了 05/06 00:01
xzsa1471 :有看阿森上場JG那場就知為啥沒上來啦.... 05/06 00:01
po5980 :沒看到AsSen? Yoe不是就他選的嗎XD 05/06 00:01
YesHi :華義還有酷酷酷喔 05/06 00:01
feryuusk :冰鋒發揮的滿好的 05/06 00:01
kaisudo0520 :龍女這場根本只是平衡兩邊遊戲難度.......超莫名 05/06 00:01
xzsa1471 :SHO確定嗎 05/06 00:01
VRadmanovic :YOE不如去把MC找回來吧 05/06 00:01
haha98 :就是愛內定 哈哈 05/06 00:01
VeranoDB :龍女想凸顯ㄍㄌㄇ的Carry 用心良苦 05/06 00:02
BLACKCAT0703:ㄍㄌㄇ在tt的時候有西門 05/06 00:02
xzsa1471 :那場阿森JG 阿姆姆整場吃兵 NAZ是他三倍以上... 05/06 00:02
rademiel :內定的 冰楓發揮很好啊 不是說橘子熊以他為核心組嗎 05/06 00:02
JLbaby :ㄍㄌㄇ表示:我要吃5份!!!因為買一送一了可以吃10份XD 05/06 00:02
xzsa1471 :然後整場醬油 吃兵跟對方JG差了快兩百隻 有可能上嗎 05/06 00:03
Halu5566 :冰楓也是猛ap 我居然忘記他 05/06 00:03
artz6030 :龍王真的超醬油 完全沒亮點 05/06 00:03
AK47ZZZ :YOE的AP跟其它隊真的有一段差距 05/06 00:04
asd02589 :有規定不能投降嗎? 05/06 00:04
VRadmanovic :第三輪選來換打中路的現在是隊伍核心XD 05/06 00:04
g84h21e4 :就目前看來選秀就瘋狂打臉,可以再觀察一陣子看看.. 05/06 00:04
xzsa1471 :狀元籤亂選 中路又找自己朋友 YOE當然被阿森搞垮 05/06 00:04
MoonSkyFish :正常的吧 在這種初期比賽 有明星選手的隊比較吃香 05/06 00:04
maxboy06 :中間的時候不破塔硬要追ㄍㄌㄇ,人活才回家被吃巴龍 05/06 00:04
mlsini :yoe其實也沒亂選 好幾個都台中的 yoe練習室就在台中 05/06 00:05
artz6030 :S3目前看來就是好的AP跟侵略型的JG代風向 05/06 00:05
yuffi :不是YOE AP有差距阿 是只要BAN中路就等於先手了XD 05/06 00:05
xo45527788 :ES龍贏好像都靠咕嚕貓carry 05/06 00:05
asd02589 :橘子的冰楓和NL表現都滿好的 如果在加上MAO的話.. 05/06 00:05
MoonSkyFish :都還沒完整磨合 個人能力為重 05/06 00:05
iuiuisme :我比較喜歡短髮的立蓁 0.0 05/06 00:05
artz6030 :狀元先選上路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想法 05/06 00:05
yuffi :華義表示:我選的好高興 05/06 00:05
Halu5566 :先選上路是因為台服好的上路少吧 05/06 00:05
VRadmanovic :當初TT也是一手好牌...西門蘭特ㄍㄌㄇ 05/06 00:06
xzsa1471 :YOE中路main角就是死歌 結果是看對方AD轉AP的表演 05/06 00:06
leftavoid :橘子目前的上路牛排看表現算是最猛的 05/06 00:06
yuffi :結果早晨也能去上路 有種缺中鋒也要選MJ的感覺 05/06 00:07
g84h21e4 :我認同選明星選手就是即時戰力補強 磨合也比較快 05/06 00:07
fishead1116 :打個廣告 LCS EU開始了 05/06 00:08
T4173 :選上路不是問題,只是ap和其他隊感覺有些差距 05/06 00:08
Halu5566 :該私下簽統神惹 五路出神入化 05/06 00:0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5/06 00:09)
BLACKCAT0703:不選mj難道讓mj虐自己嗎..... 05/06 00:08
kh1216 :yoe 狀元籤選一個跟統神對線都未必能贏的=.= 05/06 00:08
kaisudo0520 :幾乎好AP被華義一口氣拿光 華義表示超爽的 05/06 00:09
g84h21e4 :推選上路不是問題 但自家AP AD也要夠CARRY.. 05/06 00:09
yuffi :早晨去上路也是虐殺阿! 誰說main中路AP不能走上的XD 05/06 00:09
xzsa1471 :結果酷酷酷在華義已經板凳好幾場 當出YOE應該選他的 05/06 00:10
xzsa1471 : 當初 05/06 00:11
Homeparty :選角也是一種策略把AP都選光,別隊沒得選XD 05/06 00:11
MoonSkyFish :對Beat不熟 他的確算是台服頂尖上路吧? 是嗎? 05/06 00:11
kylecheng :哈嚕56你說的完全正確阿 05/06 00:11
MoonSkyFish :至於對線輸統神什麼的...拖以Z就沒被路人打爆過嗎XD 05/06 00:12
BLACKCAT0703:早晨中路這麼猛 轉到上路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05/06 00:12
xzsa1471 :YOE前面上路破到內塔 都馬靠beat 洞不是他好嗎 05/06 00:12
BLACKCAT0703:只是要重新熟悉上路生態 05/06 00:13
xzsa1471 :看看開場下路 凱特琳好幾次被打到殘血回家 05/06 00:13
g84h21e4 :早晨凱能走上 還一度被BAN角針對XD 05/06 00:13
xzsa1471 :喬巴拿到自己main死歌 也沒打出優勢 05/06 00:13
YesHi :事實上 下路凱特林和露露被法洛士打到很慘 05/06 00:13
YesHi :凱特林的走位很慘 一直中法洛士的招 05/06 00:14
xzsa1471 :beat杰西上路已經打很亮了 上路兩外塔全掉 讓ES難理 05/06 00:15
simon0131 :yoe下路超爛 尤其是lulu 走位完全沒職業水準 05/06 00:15
xzsa1471 :樓上有再看嗎= = 我不覺得是lulu問題 05/06 00:16
simon0131 :你仔細看會發現lulu常常失位 然後被抓死 05/06 00:16
YesHi :我也覺得不是lulu的問題 是凱特林的問題 他推線 05/06 00:17
yuffi :可以確定的是 兩邊的JG更不亮眼 台服強JG比上路更缺 05/06 00:17
xzsa1471 :凱特琳一直吃法洛士的招 好幾次殘血回家 05/06 00:17
YesHi :lulu一直在救凱特林... 05/06 00:17
simon0131 :對線凱特林走位差 會戰期之後lulu完全失魂 05/06 00:17
YesHi :凱特林是一直吃法洛士的招...只是運氣好 沒死 05/06 00:17
artz6030 :現在前期靠mid JG來決定整場風向,先選上路就是問題 05/06 00:18
BLACKCAT0703:jg有阿森 可是他沒上 05/06 00:18
g84h21e4 :強JG比牆上路更能帶起整隊風向.. 05/06 00:19
xzsa1471 :YOE不選中 是因為當時阿森想說有好友喬巴當中路就夠 05/06 00:19
Alice27 :所以才說 怎麼不選naz 能jg能中路 觀念技巧也好 05/06 00:19
Alice27 :ASSEN上的場也有點慘 05/06 00:19
BLACKCAT0703:yoe教練兼隊員就是阿森 阿森打jg的 05/06 00:19
artz6030 :高端都常說爬分不要選top top難carry隊伍 05/06 00:20
simon0131 :yoe第二場好像沒再拆眼 請問是我沒看到嗎 05/06 00:21
po5980 :他先選上路一方面也是他中路有口袋人選了吧 05/06 00:21
simon0131 :的確是喬巴擠掉早晨跟naz 05/06 00:22
TheBeast :Yoe選人也沒電競龍扯好嗎 不要事後諸葛 05/06 00:22
Halu5566 :如果當初先選秀再各自補強會不會比較好阿?? 05/06 00:22
yuffi :因為自己和好友要上 所以不能選早晨和NAZ XD 05/06 00:22
yuffi :電競龍很扯沒錯 但選到一個對的人救了整隊XD 05/06 00:23
rayterz :全部的隊伍打到鋼鐵人都是要打喬巴的點 05/06 00:23
kenyang20 :我怎麼覺得REAL1RON好幾次都衝的不謹慎,溝通問題? 05/06 00:23
YesHi :我覺得yoe問題比較大的是選角 05/06 00:23
kaisudo0520 :電競龍根本撿到寶,還換到一個可以CARRY的位置 05/06 00:23
yuffi :那表示yoe除了中路外通通不是對手的感覺阿 05/06 00:24
xzsa1471 :阿森上場JG那場才慘勒 阿姆姆一直失誤醬油 05/06 00:24
YesHi :然後yoe都是玩自己的.... 05/06 00:24
po5980 :會針對一個人Ban兩隻到三隻一定有特別的原因阿XDDDD 05/06 00:24
xzsa1471 :大招只綁一個 還只綁逃生能力最好的卡薩丁 05/06 00:24
simon0131 :阿森那場前期不錯 有gank到 後面就.... 05/06 00:25
rayterz :已經比不上其他隊中路的中路了 再把MAIN腳全BAN 05/06 00:25
xzsa1471 :而且不只一次這樣 對面NAZ打野CS282 阿森94 05/06 00:25
MoonSkyFish :一個人被針對BAN只會有兩種極端的可能性 05/06 00:25
rayterz :直接廢掉AP 這招真的有夠機歪 =__= 05/06 00:25
kaisudo0520 :阿森會不會是第一次在電視上打會緊張阿 05/06 00:25
xzsa1471 :CS差快兩百CS 05/06 00:26
yuffi :拿NAZ和他比是比較殘忍了點阿XD 05/06 00:26
kaisudo0520 :不過那一次就沒再上場也不需要吧~除非他想讓年輕人打 05/06 00:26
TheBeast :我覺得MC很猛 也沒人選 05/06 00:26
AK47ZZZ :人家就看穿他技術不夠 然後再把他會的ban掉他就爆了 05/06 00:26
xzsa1471 :ES龍沒廢掉中路 還故意放出喬巴main中的main角死歌 05/06 00:27
MoonSkyFish :如果是怯場 那沒辦法了 心理素質問題 05/06 00:27
kaisudo0520 :我記得是NOC對AMUMU,兩個吃野速度本來就有差XD 05/06 00:27
AK47ZZZ :要不然老實說現今生態你死哥再強都不到要BAN的程度 05/06 00:27
xzsa1471 :問題是當時YOE其他隊友吃兵都28X 然後中路3XX JG92.. 05/06 00:27
kaisudo0520 :怯場應該可以磨練的吧?我記得ABC以前也蠻怯場的 05/06 00:28
yuffi :石牆的評價有說阿姆姆這小傢伙這吃野超快阿XD 05/06 00:28
xzsa1471 :可以自己看 不是吃兵速度問題 GANK犀利對比失誤 05/06 00:29
oscarss07 :yoe已經有四次對面全Ban中AP 很明顯是其他隊員強度 05/06 00:29
MoonSkyFish :佛根被BAN冰鳥 or 公子被BAN好運姊 喬巴屬於後者?XD 05/06 00:29
VRadmanovic :會差到這麼多覺得是閒置太久啊... 05/06 00:29
oscarss07 :不夠沒辦法扛起來 05/06 00:29
xzsa1471 :那時吉祥還一直幫阿森說話 到後來就也.... 05/06 00:30
BLACKCAT0703:naz有洗線上兵線 洗超多 05/06 00:30
MoonSkyFish :Yoe其他隊員沒招牌強角吧?大概 05/06 00:31
xzsa1471 :主要在於失誤 不是空大 就是只綁一人 還是綁卡薩丁 05/06 00:31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5/06 00:32)
kaisudo0520 :也沒再幫阿森護航 我對那場印象真的有點不深XD 05/06 00:31
AK47ZZZ :阿森那場就一直想搞卡薩丁 反而搞到自己 05/06 00:32
xzsa1471 :我附上連結了 可以看看 05/06 00:32
kaisudo0520 :可能也真的上了年紀了(誤),但打一次沒打好就不打 05/06 00:32
kaisudo0520 :我是覺得有點可惜~希望能再看到他上場 05/06 00:32
xzsa1471 :主要當時捧太高 畢竟選秀也是他在選 結果最失常 05/06 00:33
po5980 :es龍至少還有個ㄍㄌㄇ來當亮點啊XDD 05/06 00:33
yuffi :ㄍㄌㄇ是第三輪XD 05/06 00:33
VRadmanovic :選ㄍㄌㄇ真的是好招啊 本來就有人氣 轉路沒打出來 05/06 00:34
VRadmanovic :也沒關係 不過目前完全是靠他CARRY XD 05/06 00:35
xzsa1471 :當家中路打輸一個轉路的選手真的有點需要檢討 05/06 00:35
yuffi :ㄍㄌㄇ這個轉路的好像上中下都能打 05/06 00:36
TheBeast :可是ㄍㄋㄇ有時都會玩一些很抽風的AP 在比賽也很醬. 05/06 00:36
xzsa1471 :平時靠中路在爬分完全main中路的當然會打爆靠AD爬分 05/06 00:38
xzsa1471 :不然ㄍㄌㄇ突然打爆西門也很扯吧 05/06 00:38
INeverToldU :阿姆姆大一直只放卡薩丁那場嗎 05/06 00:46
boy00225 :超好看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指星海2跟立蓁 05/06 00:47
fishead1116 :版主可以置底LCS EU嗎 05/06 00:52
ForestNorth :是有多討厭阿森 才打一場也看不出東西吧 05/06 01:04
ForestNorth :樣本不夠多 05/06 01:05
kane7410 :喜歡看ㄍㄌㄇ玩AP 整天看中路都是那幾隻都看膩了 05/06 01:15
kane7410 :不怕戳幾乎都不選熱門角 就算整場醬油也划算了 05/06 01:16
dennislkf :一直說遊藝除了中路其他都沒實力 那找那些人是要? 05/06 01:22
xzsa1471 :YOE一開始小順風 還不是都靠beat= = 05/06 01:35
simon0131 :yoe根本只有狀元有戰力 05/06 01:41
artz6030 :YOE最大問題就是外找名單 沒一個能carry風向 05/06 03:35
fed8rw45 :abc 兵也輸太少... 05/10 23:18
chibiken19 :隊長的丹田跟他的布局一樣超級OP 05/1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