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cebruce :889場都能換三個帳號重打三次前十場了… 05/09 01:28
推 youareabitch:給直接END的人 看紅字就好 05/09 01:28
推 ckuforever :半年銀牌.. 05/09 01:28
推 zsp7009 :889場.... 05/09 01:28
推 cainkevin :我之前也打過兩篇脫離銅牌的文 同樣脫離成功給推 05/09 01:29
推 thanksyour :看到889場我感覺我整個世界亮起來了 05/09 01:30
推 Erevus :銅1前進銀牌推 05/09 01:30
→ cainkevin :但是我不同意第四點,要我SUP一個未知炸彈? 05/09 01:30
推 gooalter :有恆心給推 05/09 01:30
推 kouryu :889... 05/09 01:30
推 Rex1009 :889場...太猛了 真有毅力 05/09 01:30
→ cainkevin :我寧願失去幾分我也不要做這種傻事 05/09 01:30
推 youareabitch:你SUP未知炸彈 對面也是阿 搞不好對面SUP也炸彈 05/09 01:30
→ cainkevin :要快速爬離超級地獄 絕對不要SUP 乖乖練單人線帶風向 05/09 01:31
→ youareabitch:一顆炸彈總比兩顆炸彈強 有什麼好不同意 05/09 01:31
→ cainkevin :我不想賭 寧願穩定的壓爛對面 也不要賭哪邊SUP/AD爛 05/09 01:32
→ cainkevin :在低端SUP我只認為破壞自己遊戲體驗 05/09 01:32
→ amALu :所以這遊戲還簡單嗎? 05/09 01:33
推 nick5487 :如果能穩定的壓爛對方 應該就不會遇到銅牌的問題了吧 05/09 01:33
→ os653 :見鬼了,那你以前CHAOS怎麼打的? 05/09 01:33
推 jn717931 :超有毅力推 05/09 01:33
→ youareabitch:我塔里克打20場 勝率70% 我只是想說低端SUP不難爬 05/09 01:33
→ cainkevin :所以我去NG修練兩百場單人線之後 花了50場就上銀了啊 05/09 01:34
→ VacuumLife :說SUP地雷的就是認為自己實力更高 通常都上不來 05/09 01:34
推 hellomen :889超強 05/09 01:34
→ VacuumLife :下路前期SUP比AD猛多了 說怕AD地雷但是跟你同區 05/09 01:35
推 skyabsence :889場太扯 chaos跟dota都玩開心的嗎.. 05/09 01:35
→ cainkevin :我只是覺得低端沒一定要練SUP 練JG地圖觀都還比較好 05/09 01:35
→ willfall :超猛889場RANK 想到就覺得好累 ==" 05/09 01:36
推 youareabitch:不管低端高端 至少都要會SUP 人總有補位的時候 05/09 01:36
→ cainkevin :抱歉 雖然一樣低端 但我在銀一補到SUP就沒那麼多問題 05/09 01:37
推 skywind007 :889......I服了You 05/09 01:37
推 cainkevin :再推:覺得沒把握還是跳一跳,免得浪費時間又掉分 05/09 01:38
推 TheZeta :還有不要散發負面能量 隊友會很受不了 05/09 01:39
→ RIVERWIND :推毅力 05/09 01:39
推 j5163124 :剛剛出銅牌給推,這區域真的很誇張,我方有兩個銀牌實 05/09 01:40
→ maxn12500 :低端場都先喊先贏,搶他位子還會不爽掛網 05/09 01:40
→ j5163124 :力以上的贏面就很大了 05/09 01:40
→ SentenceGod :我現在NG也400勝而已…金四穩定上升中 05/09 01:42
→ SentenceGod :不過佩服大大的毅力 05/09 01:42
推 zsp6227 :一個強者朋友 RK700勝 在銀五 銀四.... 05/09 01:43
→ j5163124 :超討厭銅牌先喊先贏..但是我想贏只能跟著喊下去XD 05/09 01:44
推 soraka :身為一個銀排中間浮沉很久的玩家 我覺得原PO說的在 05/09 01:44
推 LukeTD :真的,之前我前十場都抱著補位觀念完SUP 輸的無奈阿 05/09 01:44
→ soraka :銀排完全也超級適用啊 05/09 01:44
推 wade801210 :重點要看勝率吧 勝率50左右在多勝也只會在那區間 05/09 01:46
→ j5163124 :最後還好10場內贏6場讓我到銀四,銅牌超運氣 05/09 01:47
推 kinomon :推~加油 05/09 01:52
推 dennis2030 :只有我覺得半年889場有點猛嗎... 05/09 01:52
推 Beanoodle :低端SUP除非你有固定AD咖不然還是算了吧 05/09 01:52
推 daniel761023:在低端的SUP我覺得 機器人跟SONA可以打的很CARRY 05/09 01:56
推 myfirstjump :lol不就是dota的一種嗎? 05/09 01:58
→ j5163124 :低端機器人都會被BAN,出的機率不高 05/09 02:01
推 zkfghyuy :也打太多場了吧想到就累 05/09 02:04
推 LatteXS :我NG+RK才有889 超猛 05/09 02:08
推 kaisudo0520 :低端塔里克頗好用 考驗你救ADC的能力 不要提摩AD都好 05/09 02:09
→ kaisudo0520 :而且推文有人說SUP一個未爆彈,其實對面不會SUP 05/09 02:10
推 Xargon :...佩服推 05/09 02:10
→ kaisudo0520 :而你會的時候,就算對面ADC比較強你們也會贏 05/09 02:11
→ Meepo :就當遊戲消遣就好,沒天份就別在意什麼牌了..889... 05/09 02:12
推 zxzxzxzxzxzx:老實說889場雖然實在有點多 但至少你爬上了 有些人 05/09 02:20
推 gameboy0618 :佩服推 05/09 02:21
推 ikz :中肯推 05/09 02:21
推 choosin :推心得。順帶一提,sup可以爬分,你如果玩sup就carry 05/09 02:21
→ zxzxzxzxzxzx:不管幾場都打不上去阿 05/09 02:21
→ choosin :不了,那就是你sup實力不夠爬分而已。 05/09 02:22
推 LatteXS :超同意kai大... 05/09 02:23
推 zxzxzxzxzxzx:說真的說sup不能爬的可能沒啥玩sup吧 把瑟雷西 珍娜 05/09 02:24
→ zxzxzxzxzxzx:阿其實好像一大堆 瑟雷西練一下吧 上金牌沒啥問題的 05/09 02:25
推 jayin07 :侵略型sup 輕鬆zone out 05/09 02:26
推 kanzerbee :連電競教父都表示佩服,你是銀牌的楷模!! 05/09 02:29
推 chaosnoob :我也是chaos轉戰 玩半年 目前銀4努力中 05/09 02:35
→ chaosnoob :哈哈哈 原來是巴吉歐 我是奴柏啦XDDD 05/09 02:37
推 hank81177 :看到889場只能給推了...佩服~佩服~ 05/09 02:51
推 DarkerWu :我的勝率一直在五成多一點 永遠的銅一 為啥!!!! 05/09 02:55
推 akamelover :原po好有毅力給個推推,我也還是在銅牌地獄遊蕩的小 05/09 02:57
→ akamelover :小sup,真的像前面幾位大大說的,通常就是維持一勝一 05/09 02:57
→ akamelover :敗一勝一敗無限repeat的節奏,可是還是希望是靠著sup 05/09 02:57
→ akamelover :爬上去XD愛用角色非sona不可,真的是低端地獄爬分好 05/09 02:57
推 akamelover :幫手,生平無大志,只求銀牌V……xd 05/09 02:58
推 WisestCat :CHAOS+耐力推 XD 05/09 03:15
推 iamfenixsc :真心佩服你,銅牌場--->銀牌很困難,隊友真的... 05/09 03:33
推 sky825 :CHAOS老人推 大概七八年前玩的吧... 05/09 03:48
推 fenixll001 :地獄場反而sup比ADC好爬 有爬過就知道 05/09 03:52
推 IhaveNoMood :889 看到這個瞬間敬禮 太強悍了 05/09 03:52
推 JBLs :給推 有恆心 05/09 04:08
推 luckyman8078:有用推!! 我又重拾信心了!! 05/09 04:35
推 kaisudo0520 :我S2剛爬RANK的時候補到SUP,對面一臉就是P5被逼SUP 05/09 05:22
→ kaisudo0520 :出了一堆奇怪的角色,也不做視野甚麼的,不只一兩場 05/09 05:23
→ kaisudo0520 :然後我家ADC也頗爛,對面ADC水準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05/09 05:23
→ kaisudo0520 :但因為我有練SUP對面沒有,下路一樣打爆...輕鬆 05/09 05:24
→ kaisudo0520 :但這狀況大概維持到S2的1300多分就幾乎沒有了就是 05/09 05:24
→ kaisudo0520 :S2我只用慢跑+塔里克+努努三隻上千四,SUP打比較多 05/09 05:27
→ kaisudo0520 :現今努努打SUP比較慘點,塔里克依然是低端爬分好角 05/09 05:27
推 mikazeray :CHAOS! 推 大概是我高一.二的時候在玩的吧 超懷念 05/09 05:30
→ sillymon :NG四百多勝很夠啊....我200多勝就去打RANK了= = 05/09 06:37
推 sillymon :我覺得地獄爬分還是要雙排 一個TOP一個將狗才好爬 05/09 06:42
→ sillymon :這兩個位置是最容易把雪球滾大的 05/09 06:43
→ sillymon :S2時我用蠍子跟上路藍寶雙排從800爬到1300 05/09 06:44
→ sillymon :只花了40幾場 每場都是我先GANK爆中上將狗 上路肥了 05/09 06:46
→ sillymon :再傳下一起弄爆下路 全線崩潰GG 05/09 06:47
推 efreetia :我ng100場就進rank了@@ 05/09 06:51
推 l000kgw :8591 不知道要打幾場 05/09 07:18
推 aphsu124 :CHAOS推! 需要光速般的操作速度不是人幹的... 05/09 08:06
推 iamlazy :半年玩NG400多場 RG889場,這場數突破天際啊 05/09 08:31
→ iamlazy :一個月要200多場,一天要6場多啊 05/09 08:32
推 m81216 :有恆心= =! 05/09 08:36
推 yamatai :SUP玩得好,有視野可以在對方吃野的時候抓落單 05/09 08:39
→ yamatai :要記好大小龍的時間,先去排眼做出好的開戰位置 05/09 08:40
→ yamatai :通常那幾次吃龍會戰會變成戰局關鍵點 05/09 08:40
→ yamatai :常常會有團滅的情況然後就被打進高地塔 05/09 08:41
→ losmith :你說的啥不補位 吵架 裝死 當肥料的 鑽石也一堆啦 XD 05/09 08:52
推 sheldon1992 :我也是從770分爬到現在銀3 1050場..共勉之XD 05/09 09:10
推 clayst12345 :889直接淚推了 05/09 09:12
推 hihibaby999 :這不推 枉為人了!!! 05/09 09:26
推 suochan :有恆心給推 05/09 09:34
推 weipu :sup買的眼可能都沒你多,自己壓自己RRR 05/09 10:02
推 hank355424 :看到889場立馬給推 我只打36場 最近0分六連敗共勉之 05/09 10:05
推 littlewhiteh:恭喜獲得老將勳章一枚 05/09 10:05
推 diablo81321 :......連玩AD我都會代眼 有時候自己插得比SUP多.. 05/09 10:14
推 hiyida :好文 05/09 10:15
推 jack0906 :感動推 05/09 10:18
→ yv002266 :889銀牌......齁勝 05/09 11:10
推 stf32002 :推 05/09 11:53
推 qwertytrew :我銀五電腦+NG+RK才400多...... 05/09 12:44
推 x04bp6 :想請問原PO現在哪兒玩的到Chaos嗎...自從鬥塔屋關了 05/09 13:36
→ x04bp6 :後,到現在已經三五年沒打了,我永遠忘不了一次會戰 05/09 13:38
→ x04bp6 :可以弄光身上2樹枝+解甲+箱子5樹枝的難度及爽度 05/09 13:39
→ x04bp6 :真心覺得韓國LOL能起飛這麼快chaos站很大的地位,好 05/09 13:40
→ x04bp6 :懷念阿QQ,舞女異形大黑小典大典女獵山王泰迪熊阿~~ 05/09 13:42
推 yjlee0829 :有看有推 05/09 13:51
推 shirman :"SUP一個炸彈"這說法我不是很認同 SUP的好 可以減輕 05/09 14:15
→ shirman :AD爆炸的程度 05/09 14:16
推 kai0829 :純推叉剛 05/09 14:17
推 si3290 :推毅力!繼續努力吧 05/09 14:21
→ piging22 :推毅力 05/09 14:29
推 summerhealth:推889場的心路歷程 05/09 21:35
推 bauppy :推CHAOS~以前完超久的~ 05/17 11:42
→ bluefish520 :...... 07/0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