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Fon :Japan!?? 05/09 20:08
→ magicelva :你也大概敘述一下賽事內容,雖然日本真的沒啥好看 05/09 20:08
→ magicelva :為了PO文而PO很鳥.. 05/09 20:09
推 swbthj :對於日本大家比較期待的不是在賽事內容而是在外部 05/09 20:12
→ fearimba : 語音 05/09 20:13
→ kinomon :日本選手強度如何? 05/09 20:13
→ vwvwbg :..好歹稍微敘述一下 05/09 20:13
推 LIFTLIFTlolz:這個比賽 最低的好像有到白銀 05/09 20:14
※ 編輯: cklonger 來自: 210.69.230.190 (05/09 20:16)
推 edwdada :好像最強的就是NA幾個鑽石等級的日本人組的隊伍 05/09 20:15
推 kane7410 :這主播看起來根本不像日本人 05/09 20:16
※ 編輯: cklonger 來自: 210.69.230.190 (05/09 20:18)
→ LIFTLIFTlolz:同個隊伍裡面 鑽白金銀都有 OP 05/09 20:20
→ kinomon :這主播講的是日文阿XDDDDD 05/09 20:23
→ meetyou76 :似乎有生放送? 05/09 20:28
推 ching7896 :第一次聽到LOL是日文主播... 05/09 20:28
推 iljapan61 :好像都不是主流角 05/09 20:31
推 sakeru :那天有看到卡瑪中路 05/09 20:32
推 bear26 :乾 我日文進步到聽得懂他在說什麼約80%了QQ 感動 05/09 20:32
→ kinomon :開始了 05/09 20:40
推 gameboy0618 :真希望日文好一點阿QQ 05/09 20:41
推 bear26 :江菇 > 將狗 XDDDD 05/09 20:43
→ kinomon :..替努努捏好幾把冷汗了 05/09 20:44
推 bear26 :...瑞文....發音好像雷文= = 原來也暱稱瑞文呀XD 05/09 20:48
推 minoru04 :一直聽到啥エロ的 05/09 20:51
推 v800982004 :LUX撿了三顆頭XDD 05/09 20:51
推 kane7410 :YI的傳送時機有點差 05/09 20:51
推 sakeru :他是念斗瑞文 你可能沒聽到ド 05/09 20:53
推 Wengboyu :這是哪裡的伺服器? 05/09 20:53
推 kane7410 :沒意外應該是美版吧 05/09 20:54
→ sakeru :美服 05/09 20:54
推 bear26 :抖瑞文...聽起來好S 05/09 20:56
推 bear26 :我聽到了= =+ 05/09 20:58
推 sakeru :draven 9/2/0了.. 05/09 20:58
推 kane7410 :YI傳送過來竟然沒魔Q XDDD 05/09 20:58
→ sakeru :YI根本來NOW的 XDDD 05/09 20:59
推 Wengboyu :YI根本就沒魔 怎Q 難道是我看錯了嗎? XD 05/09 21:01
→ minoru04 :2扁的中路肚子應該都很餓 05/09 21:01
→ kinomon :LB.. 05/09 21:02
推 bear26 :這LB... 05/09 21:02
推 lidiya0930 :說實在的我覺得riven唸起來較接近瑞玟 而不是雷玟 05/09 21:05
→ kane7410 :達瑞文已經變魔王了 05/09 21:07
推 sakon :兩邊的中路CS怎麼都少得跟智障一樣 真慘 05/09 21:08
推 Wengboyu :根本就肥在Yi.. 一個JG吃冰也太多了吧 05/09 21:08
推 W22625231 :聽到日文轉播好不習慣...XD 05/09 21:09
推 sakeru :LB腦衝 05/09 21:09
→ sakon :LB閃到三人中間...南無 05/09 21:09
→ sakeru :肥在jungle 跟 DRAVEN吧 05/09 21:09
→ W22625231 :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斗瑞文斗瑞文XDDDDDDDDDDDDDD 05/09 21:10
推 kane7410 :巴龍被偷了 YI的CS身為JG有點誇張XDDD 05/09 21:10
推 sakeru :沒被偷吧 本來就是紫方在吃 05/09 21:11
推 mitkuchen :YI JG都馬這樣,到處洗兵,偷線上經濟..XD 05/09 21:11
推 Wengboyu :不合邏輯啊~~ 經濟差距差那麼大,居然還在拉鋸戰xD 05/09 21:11
推 bear26 :這一鏢... 05/09 21:12
→ kane7410 :哦 我畫面切過去以為是藍方在吃 05/09 21:12
→ youincome :1ㄉㄟ~~ 05/09 21:12
→ sakeru :YI在那邊xPEKE 05/09 21:12
推 sakon :Yi又偷拆www 05/09 21:13
→ kane7410 :YI的BD時機太好了XDD 05/09 21:13
→ sakon :這LB也太衝了吧 一命換一命沒有賺齁 05/09 21:14
推 v800982004 :Yi持續BD中 05/09 21:16
推 kane7410 :一標半條... 05/09 21:16
→ youincome :達瑞文第三件裝是什麼啊? 05/09 21:16
推 sakeru :他剛剛插到CAIT 一標2/3 05/09 21:16
→ kane7410 :反甲 05/09 21:16
→ sakeru :反彈甲 05/09 21:17
→ youincome :感謝! 05/09 21:17
→ youincome :這空大好強 05/09 21:19
推 v800982004 :Yi:戰術就是BDBD再BD 05/09 21:19
推 sakon :一堆人在質疑達瑞文買三小反彈甲 包括主播 05/09 21:20
→ sakon :cait被LB一發打到不能自理只能回家 慘 05/09 21:21
推 truegod000 :希望英雄快點出日配~ 05/09 21:22
→ sakon :多拉弁(蛤) 的AD424 夭壽 05/09 21:22
推 v800982004 :用反甲彈死凱特林? 05/09 21:23
推 eva7493 :各種空大XD 05/09 21:23
→ sakon :各式各樣的空大www 05/09 21:24
推 LIFTLIFTlolz:上次比賽也有一個BD YI 日本這麼愛BD喔 05/09 21:24
推 juicylove :日本人真的是很愛用BD流 馬自達Yi 05/09 21:24
→ sakon :話說lux感覺相當空氣 05/09 21:24
推 bear26 :因為馬自達YI 而且拿刀 而且可以用珍珠港戰術XD 05/09 21:25
推 LIFTLIFTlolz:雖然是業餘比賽 但是感覺起來還不錯(除了實力) 05/09 21:27
推 sakon :OB的ID是松本潤XDDDDDDDDD 05/09 21:28
→ juicylove :其他國家一場都看不到的戰術 是落後 還是 先知呢 05/09 21:29
推 mitkuchen :喔喔,兩個鑽石 05/09 21:29
推 sakon :糟了 左邊的牌位(?) 明顯比較猛啊! 05/09 21:30
→ juicylove :如果日本玩家增加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個日本武士英雄 05/09 21:30
→ sakon :鄉民:matsujun先生你的眼睛好恐怖爸拖戴墨鏡 05/09 21:31
推 Moshiba :右邊最高銀牌 XD 05/09 21:31
推 v800982004 :看它們BAN角好新鮮(? 05/09 21:32
推 sakon :第二次看到ban MF了 應該是針對對面玩家ban的吧...?? 05/09 21:35
→ v800982004 :對面有EZ當然要出蓋倫(疑 05/09 21:35
推 Moshiba :業餘的比賽通常都會查對方戰績然後ban最常用的 XD 05/09 21:36
→ sakon :lux ez左邊約會 蓋倫眼紅 05/09 21:36
推 mitkuchen :聊天是在討論日本AV了.. 05/09 21:40
推 shootboom :比賽竟然可以看到蓋倫 05/09 21:40
推 eva7493 :紫方沒框 都是新人嗎@Q@!? 05/09 21:42
推 v800982004 :蓋倫好硬XD 05/09 21:49
推 DEARREDBEN :下路吃兵贏一倍= = 05/09 21:50
推 v800982004 :葛雷夫被壓爆了ˊ~ˋ 05/09 21:51
→ keepoo :大叔...時代的眼淚啊 05/09 21:57
推 v800982004 :這場實力差太多了XD 05/09 21:57
推 evilture :TF是??XDD 05/09 21:57
推 eva7493 :大叔還是要配Leona這種的比較有威脅性Orz 05/09 21:57
推 kane7410 :一面倒有點慘 05/09 21:57
→ eva7493 :對面EZ SONA poke之王的組合啊 05/09 21:58
推 Wengboyu :這tf沒開過大啊... 05/09 21:58
→ v800982004 :唯一沒崩的只有上路 ˊ口ˋ 05/09 21:58
→ eva7493 :可是Shen去別路檢頭 到Garen打不贏了XD 05/09 21:59
→ keepoo :上路也完了...蓋倫根本沒取得優勢 05/09 21:59
→ keepoo :這慎在塔下晃這麼久都不會死= = 05/09 22:01
推 eva7493 :EZ坦到塔XDDD Shen超硬的說 05/09 22:01
推 drummers :蓋倫本來就是贏線輸GAME的角色 如果連贏線優勢都沒就 05/09 22:03
推 coolron :慎大魔王 05/09 22:04
→ v800982004 :蓋倫殺了EZ 然後被LUX殺了XDDD 05/09 22:04
推 sakon :Vi吃野區吃太爽被單殺ww 05/09 22:06
推 Asakura1397 :蓋倫狂追EZ跟Lux 怒殺EZ後被Lux殺了wwww 05/09 22:06
推 katanakiller:這慎超硬XD 05/09 22:06
→ hankchen79 :NINJA!!! 05/09 22:06
推 v800982004 :打不倒的慎XDDDDDD 05/09 22:06
→ coolron :三個人打他打了10秒以上 05/09 22:06
推 drummers :=///=主播好激動 05/09 22:07
→ coolron :SONA零死 =3= 05/0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