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Remember :想看SGS要出什麼T___T 05/12 14:07
→ edwdada :這個記得老師可能要私信給新加坡最強台灣人問了 XD 05/12 14:11
→ edwdada :不過他說今天Stanley和Toyz會去現場 所以他會要簽名 05/12 14:11
推 dhec10701p :最強台灣人是會上PTT得那個? 05/12 14:23
推 lpca :TOFU這禮拜回來了嗎XD 05/12 14:29
→ edwdada :應該回來了吧 ~ @dhe 沒錯哦 05/12 14:45
推 NeVerEnouGh :win isg XD 05/12 14:52
→ edwdada :你們贏了? wow 05/12 14:53
推 NeVerEnouGh :他們小龍戰失誤 就直接掉巴龍 然後就一路滾到底了 05/12 14:59
→ edwdada :讚 我覺得你們越來越有希望拿新加坡代表了 05/12 15:02
推 gaare :蛇女>"< 05/12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