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hoe1101 :喔 05/10 17:17
噓 michael79824:引戰? 05/10 17:18
噓 x8881717 : 喔 05/10 17:18
噓 amber53 :你有事嗎????????????? 05/10 17:18
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知道LOL板這麼不在意國家大事...
噓 ch6341 :! 05/10 17:18
噓 sisiqo :好笑嗎? 05/10 17:18
推 Hasegawa176 :推 可惡的賓仔 05/10 17:18
→ hankchen79 :CD中 可惡 05/10 17:18
噓 fishead1116 : 05/10 17:18
噓 blackcan :慢走 05/10 17:19
噓 edwingdef :破壞死光 05/10 17:19
噓 peefly :電競歸電競好嗎 05/10 17:19
對不起 我錯了 原來自己人們被拿槍掃射 可以電競歸電競...
推 pyhpyh :偏不噓^^ 05/10 17:19
噓 Solosea :在意國家大事就要來LOL版討論嗎 05/10 17:20
噓 hoe1101 :數字版暴民回去數字版亂就好 05/10 17:20
對不起 我替同胞哀傷 叫做暴民 我錯了
噓 edwingdef :破壞死光在一發 05/10 17:21
噓 joey19870429:你去每個版都發一篇然後嗆他們不在意國家大事好了 05/10 17:21
噓 T4173 :你想關心國家大事就別來這浪費時間了 05/10 17:21
噓 bill90211 :自以為在意國家大事 跟LOL有啥關係= = 05/10 17:21
→ Mewt :殘念 莫名地風向不對 05/10 17:21
→ hoe1101 :版主該出來擦地了 05/10 17:21
推 rax0629 :我覺得你沒錯!加油! 05/10 17:21
噓 sephiroth323:S 05/10 17:21
※ 編輯: TiangLei 來自: 123.193.165.140 (05/10 17:23)
噓 justsay :真關心 怎還坐在電腦前發廢文 05/10 17:22
→ js0431 :你還好嗎? 05/10 17:22
噓 headgear :你去殺幾個菲傭,就報仇了 05/10 17:22
推 TameFoxx :偏要推 05/10 17:22
噓 smokerog :無聊 05/10 17:23
噓 b0610213 :藉口真多 這麼猛怎麼不去投社論...... 05/10 17:23
推 r78213 :不錯 05/10 17:23
推 kiddlau :說的很好阿 虐爆他們 05/10 17:23
推 Cum5566 :好文 05/10 17:23
噓 windsad2006 :西門世界第一__ AP 05/10 17:23
噓 myran :我還以為我跑錯版了... zzz 05/10 17:23
噓 edwdada :講的好像虐爆他們就為受害者爭取到甚麼一樣 假正義 05/10 17:23
推 egain :幹死賓仔! 幹! 05/10 17:24
鍵盤開戰!! 歡迎電競圈的板友們共襄盛舉
http://ptt4ck.ap01.aws.af.cm/
洗爆他們官網
噓 roy28829415 :發個爛文就説你關心國家大事? 05/10 17:24
推 Aska0910 :只能推了 05/10 17:24
噓 kanzerbee :雖然很怒菲律賓那件事 但是LOL版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 05/10 17:24
推 gysample :GOOD 05/10 17:24
推 w328065 :good 05/10 17:24
噓 coldwhites :這到底跟lol有什麼關係?? 05/10 17:25
GPL-MLE
推 floydhess : 05/10 17:25
推 shinystar218:2選手得罪你了? 05/10 17:25
漁民得罪誰了??
推 m20021991y :還是別扯在一起吧 但回文很酸= = 05/10 17:25
推 m9544072 :聖光術!! 05/10 17:25
噓 penguinhuang:就算打爆也不會出來道歉的 你有問題嗎 05/10 17:25
噓 moee5432 :討拍 ? 遊戲是遊戲 人是人 況且 也不能以偏概全 05/10 17:26
推 allinchaos :那個網址不是已經被反刷了媽 有其他網友提供DROPBOX 05/10 17:26
→ hoe1101 :MLE老闆又不是菲律賓政府,你也真好笑 05/10 17:26
推 hypersonic :推阿 鍵盤給推 05/10 17:26
推 EvilPrada :關數字板啥事 某h真的是... 是在數字板受過傷? 05/10 17:26
→ neilisme :支持TPA AHQ殺報賓仔 在溫泉前跳舞挑釁 05/10 17:26
推 ForestNorth :家事國事天下事 事事關心 05/10 17:26
→ Acer :假愛國實則唯恐天下不亂,各國的網路右翼都是一個樣 05/10 17:27
是左翼吧XD
噓 smashup : 05/10 17:27
噓 WindSpread :就事論事 05/10 17:27
→ hoe1101 :如果今天這個想要幹死某國人的行動不是數字版出來的 05/10 17:27
噓 justsay :冠個愛國帽子 廢文真好發 05/10 17:27
沒關係啊 純粹支持TPA打爆MLE ^^
噓 ja881213 :雖然我希望政府硬起來 但相關BRO 掰 慢走不送 05/10 17:27
→ hoe1101 :那歡迎大家攻擊我 05/10 17:27
噓 xji4m3 :該支持但很可惜相關薄弱 還有你的口氣.. 05/10 17:27
噓 cianhao :無聊 05/10 17:27
推 Aska0910 :堅毅詠歎調 05/10 17:28
推 dennis911199:推 05/10 17:28
噓 Mewt :補噓 本來以為只是裝幽默失敗。 05/10 17:28
→ ForestNorth :那麼愛被別人攻擊怎麼不開漁船去給菲律賓掃射 05/10 17:28
→ justsay :這種跟FB上"不轉發就會下地獄"的廢文有啥兩樣 05/10 17:29
不會啊 想噓就噓 不會下地獄 菲律賓人才會~
噓 spellcaster :腦 05/10 17:29
噓 joey19870429:你那麼氣憤幹嘛只在LOL板發 快在每個板都來一篇啊 05/10 17:29
就剛好有MLE 呵呵
噓 Ixtli :政治文! 此一事彼一事。 05/10 17:29
→ hoe1101 :就是想利用民粹的文章啊,把LOL的人都當棒槌喔 05/10 17:30
民粹這詞真好用 若真有民粹的話 就不會這麼多噓啦XD
噓 WindSpread :虐爆MLE菲律賓政府就會鳥你了嗎?根本兩回事硬要扯 05/10 17:30
噓 sandking :?? 05/10 17:30
噓 tenchi01 :虐爆人家政府也不在意啊,兩碼子事硬要扯 05/10 17:30
※ 編輯: TiangLei 來自: 123.193.165.140 (05/10 17:31)
→ WindSpread :一塊,鍵盤愛國。 05/10 17:30
噓 Waylon107 :無聊 05/10 17:30
噓 iamlazy :還好至少他沒有慫恿鄉民攻擊菲國醫療網站,有點良心 05/10 17:30
噓 divinityben :水桶拜 05/10 17:30
噓 mo4zi3 :情感寄託的也太歪了.... 05/10 17:30
→ iamlazy :只是沒有____ 05/10 17:31
噓 justsay :有時間在這裡回文 快去各大版發你的愛國廢文 05/10 17:31
→ hoe1101 :支持TPA打爆MLE,啊有做出什麼實質行動嗎 05/10 17:32
→ hoe1101 :別跟我說發這篇費文叫行動啊 05/10 17:32
噓 roy28829415 :再噓 板主這種人還不桶嗎 相關薄弱又回文引戰 05/10 17:32
→ Mewt :比起菲律賓人怎麼樣 你更在意別人對你文章的回應 05/10 17:33
→ hoe1101 :不過這篇文這麼嘲諷又釣了一些魚,怎麼還沒鎖 05/10 17:33
噓 ZongYan :超級廢文 05/10 17:33
噓 sisiqo :是否該處理一下這篇了 05/10 17:34
噓 KyoukaiShiki:... 05/10 17:34
推 Godlikeop :不需要這樣吧 又不是選手開的槍 05/10 17:34
噓 kanzerbee :剛好三位版主都不在,不過我可以八成確定原Po要被E1 05/10 17:34
噓 jayppt :八卦版真的網路毒瘤 05/10 17:34
→ kanzerbee :永桶了 05/10 17:34
※ Deleted by: TiangLei (123.193.165.140) 05/10/2013 17:34:4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icyfang (111.248.2.88), 時間: 05/14/2013 04:2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