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BBLUE2 :頭推 05/15 15:01
→ GIBBLUE2 :頭箭頭 05/15 15:01
推 wu60918 :....... 05/15 15:01
推 WilliamEX :對著鏡子說我不是謝晒 05/15 15:02
推 timbrake :怒推 05/15 15:03
推 Justisaac :會怕就乾脆不要查 沒自信失誤會增加 05/15 15:03
→ Justisaac :確定自己這邊沒有守門員就好XD 05/15 15:04
為了不要遇到守門員只好自己當守門員了 (大誤
推 vc150430 :\Saska萌萌/ 05/15 15:04
推 Utley26 :\Saska/ 05/15 15:04
推 phypoem :QQQQQQQ前天被電過給推 我還在62分T_T 05/15 15:04
差點跟你同隊呢 QQ 加油!!
→ seaky :原來是Saska,萌萌推~ 05/15 15:05
推 abycci :友情推(咦? 05/15 15:06
推 peiwinds :\Saska/ 05/15 15:06
推 mylove1018 :推一個 可以加好友嘛O_Q 我想偷學SUP 05/15 15:06
推 GIBBLUE2 :還有人連安慰的說詞都想好了 <====== 這XDDDD 05/15 15:07
請勿自表謝謝
推 m7070520 :推推SASKA姊姊~~ 05/15 15:07
推 ampgood :\斯卡/ 05/15 15:09
推 peiwinds :打rk不要偷查對面 把對面都當金牌的打阿~XD 05/15 15:10
推 steveggyy :\Saska萌萌/ 05/15 15:10
→ louis8053 :看完了覺得沒啥內容-.- 05/15 15:10
推 kf128708 :Saska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1 05/15 15:10
推 forest6601 :我覺得JG比較有時間看地圖捏 05/15 15:11
對不起我也覺得很沒有內容
我想想是要增加什麼或晚點改成閒聊好了 Orz
JG其實也很忙 要記很多時間
情況許可的話我都會幫忙記 也因此有認識幾位JG主動找我雙排
(所謂最不討喜的兩個位置雙排...XDDD)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5:14)
推 SAABSAAB :恭喜 心得文推 05/15 15:14
推 raypu :一直想回家 噗 05/15 15:14
推 xcatcat :不是說上白金要開視訊嗎 05/15 15:14
Did I = =?
推 fman8118 :是SASKA!! 05/15 15:15
→ GIBBLUE2 :只好推開視訊了 05/15 15:15
推 rockho :可以指導我一下嗎!!!!! 05/15 15:16
推 wdcr :不贏不睡覺→這flag很可怕啊 05/15 15:16
超可怕 無誠勿試(?)
推 kaki1231 :昨天有對過欸...原來在BO,吃了分數真不好意思-.- 05/15 15:16
沒關係 我也常常跟人說不好意思 欠人的總是要出來還的 >_<
推 leetzuwen :CONG 05/15 15:16
推 justlaver :SASKA姊姊說好的視訊唱歌呢? 05/15 15:16
推 wenroujason :姐姐op 05/15 15:16
推 jumbotest :重點1不要投降 2不要以為雙排就先輸一半 05/15 15:17
→ leetzuwen :不贏不睡+1 05/15 15:17
推 WEIKUNG :姐姐缺男友嗎 05/15 15:17
我死會囉 :p
→ zapion :至少不會聽到有人說 R啊R啊!!!! <--統神亂入 05/15 15:17
推 kim79923 :我之前好像被砍好友QAQ 05/15 15:18
對不起因為我場場崩潰 前陣子一個心血來潮開始刪好友 Orz
推 Xargon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5/15 15:19
推 wdcr :S1的時候我有晚上8點說 我拿到首勝就要去睡覺了 05/15 15:19
→ wdcr :然後一路輸到早上8點 05/15 15:20
→ ste :然後就去睡了 05/15 15:20
推 qwe801031 :文長未看先推\saska/\saska/\saska/ 05/15 15:21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推 Xargon :字幕哥徵女友 05/15 15:21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用太謝謝我
→ whatid :最近很多 我main sup 我白金心得文 05/15 15:21
推 libra925b :恭喜上白金,推 05/15 15:23
→ Utley26 :好吧我承認我想看Saska和開水的珍貴合照 05/15 15:24
拜託不要 素顏見不得人
推 qwe15912 :開心到打注音文推 05/15 15:25
噗
→ wdcr :現在連NG都有人在搶sup了...XD 05/15 15:25
推 tvtiset :推推 只能SUP+1 orz 有看到精選!!! 原來就是你XD 05/15 15:30
我才剛升白金...@@ 大概半夜人太少才會上精選吧 嚇到我
推 axsd :好的 sup推 05/15 15:30
推 hot413 :推saska 05/15 15:34
推 dchain :不贏不睡覺=死亡FLAG 05/15 15:34
→ ccpon :想知道常用的角色心得與插眼時機和技巧 05/15 15:35
好喔 我想想看要寫些什麼今天補充這些看看
推 bluestar99 :恭喜Saska上白金!看到ID時害我愣了一下 05/15 15:36
推 polarken :好心得&好support,推推!! 05/15 15:37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5:45)
推 iamfenixsc :RRRRRRRRRRRRRRRRRR 阿哩 不是統神喔? 05/15 15:37
推 constant :\saska姐姐/\saska姐姐/\saska姐姐/\saska姐姐/ 05/15 15:37
推 weilay :n姊你我可以 05/15 15:38
噓 iel :0.0 05/15 15:39
推 lhceric123 :推推 05/15 15:39
推 Hungry :我也想學白金的sup怎麼玩~ 05/15 15:39
推 ooo8007 : 05/15 15:43
推 satoranbo :一些新角出來之後我全部路線也只剩AD廢物而已QQ 05/15 15:43
推 b98502071 :\saska/\saska/\saska/ 05/15 15:45
噓 pushbot01 :沒天賦、符文、對線技巧心得薄弱 BCD點根本閒聊 05/15 15:46
→ ohyeahbb :\Saka女神/ 未看先推 05/15 15:50
果然很沒內容被噓爆了!
但是要分享我的對線技巧我怕更會被噓爆 (倒)
好吧...該來的總是要來 (要丟臉就一次丟光好了Orz)
我現在會用的sup角 如果沒有特別想法的話我會列出來讓隊友選
像是破陣需求 開戰需求 CC需求...
最討厭對到的sup:
1.機器人
可以的話通常拜託隊友ban掉
就算對線OK也會害怕會戰時一時不慎皮薄的carry被拉進去
如果真的很害怕機器人
要嘛就換沒跳錢的防禦+血的符文 不然就是選被拉也不太有所謂的較硬sup
替AD開草叢視野 讓他可以安心走位
如果真的對打起來 我會站在AD前面替他擋拉
如果機器人要衝過來 請盡量不要讓他給你的AD壓力
(通常機器人會衝過來敲飛再拉 你要在他衝的過程就試圖阻止)
2.瑟雷西
雖然他的Q比起前者算是較好反應 但如果沒有草叢視野還是很容易被出其不意的勾到
但瑟雷西可怕在對面如果JG gank
根本咻一下就把他家JG送過來= =
所以看好他燈籠位置 往後丟通常有詐
另外燈籠有視野 如果他丟燈籠大多表示他沒有那區的視野 (也要小心是演戲)
3.Leona
哈我好像特別討厭有位移的XD
這隻的E無視小兵 所以不像前面兩個可以躲在小兵後面
但是他如果空E就是想辦法點他點他就是了
對線期要小心 不一定都是AD會被針對
有時候你玩很軟的sup也是會被針對的~
要是Leona e過來專打你又暈你 大概小命也不保
雖然AD的命在於你之前 但也不要隨便去死
有點難寫 = = 先列三個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6:36)
噓 ste :雖然是女生 但是這幾乎都是閒聊 改個標題 補推 05/15 15:54
推 ohyeahbb :看完再推~ 想知道有沒有跟JG配合的訣竅 05/15 15:55
推 Xargon :照片勒 05/15 15:57
昨天見面我想是在夢裡相見吧!
推 TZUKI :推 Xargon :照片勒 05/15 15:57
推 dreamworker2:推 Xargon :照片勒 05/15 15:59
推 kevin50605 :嫩嫩main sup推~ 05/15 16:00
推 jm711234 :main sup推 05/15 16:05
推 qwaszx6813 :又一跟妹子RRRRRR 05/15 16:22
推 obafgkm :曾經有個人在S2說不贏不睡覺 05/15 16:25
如果對線是贏的
我會請JG先去輸的那線幫忙
對線上 AD SUP是否有閃現/虛弱/點燃/大招 我看到就會打字通知隊友
需要JG來時 請先告訴他哪邊沒有眼 是可以順利gank的路線
或是粉眼先清視野
(同理 當對方很怪異的變保守 或是清視野 就要小心)
通常分數越高 越會演戲XDDD 除了bait還有反bait
眼跟TP也有關係 請隨時注意對方身上有幾根眼 哪幾根突然消失了
侵略型SUP如果你感到苦手 可以拜託JG先來gank讓你們有點優勢
有時候是假裝失誤被拉
有時候你可以待在草叢故意被拉~結果他可能拉到的是你們家JG來個大驚喜這樣^_^
視野非常重要! 你能不能打一波 能不能安全的塔下農兵
請不要吝嗇買眼!
如果JG在你家野區被反 大多時候我會選擇和AD一起過去抓
JG也是隊伍的一份子 他能安心長大對團隊也非常重要
當你家開始被入侵 請放眼
團隊遊戲五個人都很重要 有任何一個人有需要
在可以的情況下盡量去幫助他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6:49)
→ sheagia :可以先問一下你duo隊友的分數大概在甚麼區間嗎 05/15 16:38
推 ste :補推 05/15 16:47
推 qqhom :姐姐OP 05/15 16:49
我其實跟不少鄉民duo過 通常分數跟我差大概100+-吧
新的牌階制我不會算 o_o
朋友的話通幾乎不主動問是否要雙排 因為認識 怕對方其實覺得自己戳而不好意思拒絕
如果你有在rank當中遇到很有潛力的人
不要害羞 勇敢搭訕吧!
我曾經在S2 掉到1100時
在1100+的場挖到1700+的AD 雖然他後來是不需要我就打上去了Orz...
大多數main JG的人 打到這分數都很有概念了吧@@
我會被JG加好友都是因為 我有記時間= = 僅僅這麼簡單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6:58)
推 aoe7250350 :自己也是白金Main Sup 最討厭的也是機器人 看來有共 05/15 16:53
→ aoe7250350 :識 LOL 05/15 16:53
推 Dnight :身為一個很喜歡打一波的sup,其實我很喜歡等對面jg 05/15 16:56
→ Dnight :出現在地圖上的那個瞬間開一波,確保你們這邊沒人蹲 05/15 16:57
→ Dnight :我是覺得這個方法在每路都有用XD各大家做個參考 05/15 16:57
推 Kusoooo :我只有金五只好給推 (Y) 05/15 16:59
鄉民說的很有用!
其實兩邊都一樣 JG的動向非常重要
他的出現就是馬上令線上對等的平衡被打破
所以我有看到 即使隊友覺得我很吵 我還是會ping小地圖提醒所有人
何況對面JG如果出現在上路 可能就有個free dragon呢!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7:06)
推 sephiroth323:首推就獻給Saska了(?) 05/15 17:05
推 djyunjie :可以請教一下索娜技能點法嘛 一直對於次數的計算很苦 05/15 17:06
→ djyunjie :手 05/15 17:06
主點R>Q....我都直接看下面欄位看被動耶XDDDDDDDDDDDDD
然後最近覺得E超好用 緩速是個可攻可守的好招
推 Mars973062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5/15 17:08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7:09)
推 popintaco :你超厲害的 之前在你對面 05/15 17:10
推 ykten :推XD 05/15 17:15
推 sephiroth323:想問中後期sup要插全場的眼,通常會帶幾支出門呢? 05/15 17:17
看狀況...大逆風搞不好也沒錢買什麼眼
甚至像昨天 我就算放眼看到對方動向也沒用
只能在家裡清兵= = 巴龍也管不了
如果有格子有錢 一定看能買多少眼就買多少
視野替你免除被陰的煩惱 還能捉落單看動向幫你擴大優勢
我有時候會偷出雙影斗篷
在沒有洞察的時候要用它探視野很安全...
(至於錢哪生的就不要問了XD)
推 balatim :常玩SUP真的會讓人養成PING小地圖的習慣>< 05/15 17:18
→ kyugo :樓下XX花園表示您是雙排才上來的 05/15 17:19
雙排是系統設定
我跟duo的鄉民夥伴都有戳過 也有carry對方過
甚至我跟這位實況主也有duo過
所以~就這樣
→ balatim :有時候就是因為這小舉動,隊友就活了! 05/15 17:20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7:35)
推 newczrock :Saska >//< 05/15 17:33
>///<
推 look32019 :\Saska/什麼時候可以告白>///< 05/15 17:41
推 bluestar99 :Saska姊接 同為台中人可以回我嗎?拜託carry我 05/15 17:43
嗯? 回你什麼???
推 Mars973062 :說好的白金就唱歌呢 05/15 17:51
Did I ?!?!?!?!?!
→ po5980 :Saska AD 明明超強>////< 05/15 17:53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7:57)
推 retard :原來 saska 白金喔 好強 05/15 17:55
推 melon71 :SASKA我思念你T_T 05/15 17:55
濕主T_T
推 GIBBLUE2 :都沒緣分可以跟姐姐雙排 哭哭Q_Q 05/15 17:58
在那邊now~
→ uni46717 :把補寫的內容放進內文比較好吧 05/15 18:07
嗯="=.........這樣比較有回答問題的感覺
等我回家再研究一下排板!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8:11)
推 onekind :女神只好推了!! 05/15 18:20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5 18:23)
推 MrRemember :真情推薦這篇:> 05/15 18:33
[下午 08:36:52] Remember: 沒有擺宴
嗚嗚嗚記得你要擺宴啦!!
→ melon71 :你上班的時間我都鳩不到你 SO SAD 05/15 18:45
你都在我上班時間糾團我才超級問號好嗎...
推 clskys :未看先推!!!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5/15 19:11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.170.22.202 (05/15 20:46)
推 shinshi :白金女神saska~ 請sup我的心! 05/15 20:49
......
推 wyner :被Ca過給推 05/15 21:19
我也被您carry過啊 謝謝^_<
推 m7070520 :有點想推爆這篇文030 05/15 21:55
推 qwe801031 :時間到了在來偷推 05/15 23:09
推 sb310241 :樓上可以Carry我嗎!? 哥看了這篇心得感覺可以脫離銅1 05/15 23:17
...= =
推 zegrallan :推推! 05/15 23:59
推 vince8116004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5/16 00:25
推 ksm :Support推! 05/16 00:25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6 09:34)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68.255.220.125 (05/16 09:43)
推 s8227217c :同為SUP推推 05/16 13:00
推 qwe801031 :衝阿 05/16 17:30
推 miso0816 : 05/16 22:37
推 aside :姊接 我來 推推 05/17 11:43
推 aside :說到最到XD 05/17 12:02
推 aside :白金女神saska~ 請Carry我的心! 05/17 12:39
推 tenis52110 :女神女神女神繼續跟我雙排拜託您拜託您 05/18 20:19
推 kutheso :SASKA先推再說 05/19 06:22
推 kutheso :\saska/ 05/20 21:12
推 GGHOWIN5566 :來朝聖白金女神 05/21 00:20
推 rlj0858 :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 05/21 01:45
推 ja881213 :來朝聖 大推女神 05/26 02:37
推 Comebuy :要爆啦 ~~~~~~~~~!! 05/26 03:15
推 jojoyue :SASKA我愛你!!! 啾咪 05/26 03:15
推 ThanAlil :白金女神<3 05/26 03:15
推 jjlove22 :女神推 05/26 03:15
推 wild2012 :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\Saska女神/ 05/26 03:16
推 ja881213 :不爆好可惜啊 05/26 03:17
推 jjlove22 :推漂亮 05/26 08:53
推 ogima :\Saska女神/ \Saska女神/ 05/26 09:11
推 bluefish520 :99 06/12 21:44
推 juiceaspd :\Saska女神/\電競林志玲/\白金女神/ 06/12 21:53
推 superyy :挖喔~朝聖朝聖~疑~看ID看了好幾次~@@~ 06/24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