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嘉義大學第一屆-Garena聊聊-畢業盃DAY3 官方網址:http://ppt.cc/6qc9 實況網址:http://ppt.cc/f9Qk http://ppt.cc/Whbh PM 6:00 小姐,給盔嗎 VS 要兇你一波哩溝哩困 喔是喔真的假的 VS 俺有三十公分 PM 7:00 KickAss VS Like a ninja 資源錢線 VS DanceDesireCrew PM 8:00 捷運少女希我娜 VS 集體打醬油 worth VS 你戳不贏我才隊 第一輪賽事已進入尾聲,今天開始第二輪的晉級賽事, 更多精彩的比賽,讓我們看下去!!!!!!!!!!!!!!!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252.28
sillymon :1捷運少女希我娜 ............ 05/15 18:05
jj920408 :工作人員推 05/15 18:07
sbook910402 :隊名都好潮 05/15 18:08
o0991758566 :要兇你一波哩溝哩困 這什麼鬼阿 05/15 18:16
MadeInChina :最近好多學校聊聊盃 05/15 18:19
beyblade5566:要兇你一波你還在睡 後面是台語 05/15 18:19
who5566 :都好奇怪的名子 有妹子嗎? 05/15 18:22
RICEXD :NCYU給推 05/15 18:22
ImCPM :推 05/15 18:29
Wilderness13:130推 05/15 18:32
yangchenyue :同校推 05/15 18:40
s211275 :母校推 05/15 18:44
jds2518 :母校推 05/15 18:52
freezesword :捷運少女希我娜XD 05/15 19:05
Sonian :捷運少女希我娜XD 一定是高捷 05/15 19:06
easoniverson:我同學day1就被刷下來了XD 05/15 19:22
way800412 :叫蘭潭畢業盃才對吧 05/15 19:23
blueice0916 :捷運少女太有梗了 還雙關 XDDDDD 05/15 19:27
thebest22 :捷運梗推 05/15 19:31
RICEXD :規則上 沒限定蘭潭學生阿 樓樓上 05/15 19:31
RICEXD :是樓樓樓樓上 05/15 19:31
dofay1014 :這隊名有才啊 05/15 19:41
missyou501 :我愛嘉義 05/15 19:50
way800412 :喔是喔 呵呵 05/15 19:52
RICEXD :野生的naz出沒了爺 05/15 19:53
qtonq :way的怨念好像很深阿XD 看上一篇有說有新民的參加 05/15 19:57
RICEXD :差一點penta!!!! 被點燃燒死 05/15 20:05
TERRY1213 :NCYU就是推 05/15 20:29
ayjfi250 :新民都沒看到啦 一堆人想報都不知道 05/15 20:41
ayjfi250 :到底有沒有放消息? 還是都自肥蘭潭? 05/15 20:42
ayjfi250 :不叫蘭潭盃不然叫啥? 05/15 20:43
musicforever:新綠園就死光光了阿,學校又不太可能PO校網 05/15 20:45
ayjfi250 :我同學也是因為聽資工說的才知道的zz 05/15 20:45
musicforever:其實我在蘭潭也不知道...(菸) 05/15 20:49
musicforever:不過這應該是畢代的責任吧,因為這是畢業盃 05/15 20:50
ayjfi250 :無敵嘉大全員集合的fb社團也都沒po阿 05/15 20:50
musicforever:那個社團我被加進去兩天我就受不了退出了 05/15 20:51
ayjfi250 :要偷辦就不要po上ptt讓人看笑話zz 05/15 20:51
musicforever:總之沒傳達到是畢代的問題,有可能你們畢代沒在玩 05/15 20:51
musicforever: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大家打好玩的有什麼好看笑話的XDDDD 05/15 20:52
ayjfi250 :還在上一篇推文說有新民的妹子團根本好笑ㄏ 05/15 20:52
RICEXD :今年畢聯會沒主辦畢業盃 一切畢業盃活動都是民間自辦 05/15 20:53
ayjfi250 :沒阿,每次新民的權益都被犧牲掉,看了就有氣 05/15 20:53
musicforever:反正又不干我的事(菸) 不知道請去找畢代 05/15 20:53
jj920408 :有po到無敵嘉大版喔 請確認後再發言好嗎^^ 05/15 20:54
musicforever:剛剛去翻班板我們班是畢代自己揪了一團 05/15 20:54
jj920408 :另,這比賽是以系上名義辦的 和畢聯會沒有關聯喔 05/15 20:55
zai7585 :無敵嘉大版有po文 請自己爬文看看 05/15 20:56
zai7585 :這次的參賽隊伍也有新民的隊伍唷 05/15 20:56
jj920408 :我們也有放消息到畢聯會的版上去 如果沒有收到消息 05/15 21:00
jj920408 : 可能是班上的畢代沒有轉發喔 05/15 21:00
ayjfi250 :我們系沒畢業生,done 該補推還是不能少,哀哀 05/15 21:08
Ocashi :關畢代屁事啊...民雄畢代這邊也沒收到消息好嗎 05/15 21:14
Ocashi :我還不是要靠學弟找我報才知道消息...要不是我要實習 05/15 21:14
Ocashi :再戰下去就偏離版旨了哈哈哈 05/15 21:15
gatsby621 :反噓那些人 我新民有看到 05/15 21:20
P5hngzo4t96 :新民很多隊伍參加阿= = 05/15 21:24
RICEXD :不要自己不常去看公佈欄就說沒通知 05/15 21:30
ken0062 :明明就有新民的參加 05/15 21:34
s78543 :贏了~~進八強 05/15 21:40
monihsu310 :新民少說也有四五隊 我們是妹子隊 05/15 21:48
monihsu310 :女工作人員也很正! 05/15 21:56
INeverToldU :看成嘉文大絕 05/15 22:09
qtonq :沒畢業生不就明年還可以參加 練個1年衝冠軍阿XD 05/15 22:37
NEIL0656 : zz 05/15 22:40
seaky :不好意思喔,新民畢聯會沒接到消息,我是會長... 05/15 22:58
seaky :這次宣傳個人認為做太少,而且你們搶走贊助,我們不 05/15 22:59
seaky :辦,主辦單位說視同嘉大... 05/15 22:59
seaky :不"能"辦,少打一個能。 05/15 23:00
seaky :開放全體報名的時候是之後延長時間的事情 05/15 23:00
seaky :如果當初說要協辦或宣傳都可以協助,但就是沒有 05/15 23:01
seaky :不過就我所知蘭潭和民雄畢聯會也不知道這件事 05/15 23:02
seaky :新民有看到也是自己在粉絲團看到的,重點還是沒宣傳 05/15 23:03
seaky :後來才延後報名時間讓全校都能報 05/15 23:04
seaky :基本上嘉大就是三校區分離,民雄蘭潭各有主張,END 05/15 23:04
seaky :說有PO到PTT就好的就是不知道生態了... 05/15 23:07
zai7585 :我們當初回想辦 是因為 畢聯會 決定不辦我們才會想 05/15 23:21
zai7585 :我們到處求贊助 才辦的起來 而且延遲報名就是想讓大X 05/15 23:24
gj94ek :同校推 05/16 00:11
MonacoRos :在那邊噓的人要不要自己辦辦看 有夠可悲 05/16 00:21
mark414 :主辦單位已在粉絲專頁作出解釋 自己去看吧 05/1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