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omas0229 :本體呢 05/15 23:02
推 toyog :超像的! 05/15 23:02
推 hylio7754 :冬瓜 05/15 23:02
推 juliustu8 :推 05/15 23:02
推 twchhmcs36 :有殺氣! 05/15 23:02
推 yhchen2 :冬瓜! 05/15 23:02
推 s6141111 :好帥唷 05/15 23:02
→ mitkuchen :歐派大腿呢 05/15 23:02
推 l6321899 :大腿呢QAQ... 05/15 23:02
推 ilris :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5 23:02
推 coolmayday :煞氣!! 05/15 23:02
推 petersos80 :比男的還帥 05/15 23:02
推 link515 :超兇 05/15 23:02
推 usaresident :他是誰?Y 05/15 23:03
→ hylio7754 :唇色好棒 05/15 23:03
推 goscowalker :winter is coming! 05/15 23:03
推 imwilly37 :帥 05/15 23:03
推 no321 :本體呢?! 05/15 23:03
推 wangmytsai :讚 05/15 23:04
推 Godlikeop :push 05/15 23:04
推 wdcr :神韻超像 05/15 23:04
→ wdcr :Prove your worth, Summoner! 05/15 23:04
推 kau8066 :雖然超像又超帥 但是重點的豬跟大腿呢!!!!!! 05/15 23:05
推 asiakid :超級像!!! 05/15 23:05
推 LGham :根本一模一樣= = 05/15 23:05
推 gekisen :超MAN的 不過現在不是叫冬之怒嗎XD 05/15 23:06
就是因為改成冬之怒、頭像也改了,才想畫張原版的作紀念,冬瓜不能亡啊!
推 alicelee1218:超強!! 05/15 23:06
推 a127 :解析度也太高 05/15 23:06
推 kenyon0619 :有點帥 05/15 23:08
推 timmy :好帥!! 05/15 23:08
推 lidiya0930 :爪爪~~ 要考慮畫張布魯托嗎 05/15 23:08
推 DESTINY39 :猛一個! 05/15 23:09
推 smashup :冬之瓜長存於人心 05/15 23:09
推 kmark1120 :豬豬勒QQ 05/15 23:09
推 coldsheep :帥! 05/15 23:09
推 tony701019 :歐派? 摸摸? 05/15 23:10
推 getgoods0623:超帥 05/15 23:10
推 GGHOWIN5566 :只看到帥妹,沒看到本體阿 05/15 23:10
推 ckchaos :嘴唇我怎麼會看成兩顆門牙呢~~~~(誤 05/15 23:10
推 windsad2006 :push!! 05/15 23:11
→ t3911173 :簽名檔也好可愛~~ 05/15 23:11
推 cage820518 :超強QQ 05/15 23:11
→ easoniverson:以為我還在C洽O_O 大神! 05/15 23:12
推 ym920823 :帥!! 05/15 23:13
推 morphyster :好凶! 05/15 23:14
推 Bruce78522 :冬之瓜 05/15 23:14
推 babylina :本體不見了XD 05/15 23:14
推 a2364983 :好帥 05/15 23:15
推 IDs :進版!! 05/15 23:16
推 wiredo :>////////////////< 05/15 23:16
推 vizard999 :好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5 23:16
推 aoe7250350 :畫的好讚 05/15 23:17
推 tio2catalyst:太讚了 05/15 23:18
推 stf32002 :推 05/15 23:18
推 anan1411 :上色超棒 05/15 23:18
推 big1p :還滿像的 05/15 23:19
推 rollen :這超像的 05/15 23:21
推 CPULE :好細 05/15 23:21
推 kch978 :強. 05/15 23:21
推 zepoo777 :超棒! 05/15 23:22
推 pleasant79er:霸氣!!! 05/15 23:22
推 rouumaa :好棒!! 05/15 23:22
推 blackteasart:我老婆! 05/15 23:22
推 yuton :這不是山豬放置器嗎 完成度挺高的 05/15 23:23
推 v63718x4 :好強 超讚的 05/15 23:23
推 p2p8ppp :脫下眼鏡更像!!! 05/15 23:24
推 peteryang199:好像喔 太強了!!!!! 05/15 23:24
推 veq :推 05/15 23:25
推 chenchinyu :強 05/15 23:26
推 sikadear :一點進去有點嚇到,霸氣太強 05/15 23:28
推 zooxalju :這解析度好高!!!! 05/15 23:28
推 kaiDX :讚 05/15 23:28
推 thebus :有點猛阿 05/15 23:29
推 VRadmanovic :腿呢@@? 05/15 23:29
推 atrabiliar31:超猛的 = = 05/15 23:29
推 jack50712 :有點強阿 05/15 23:29
推 jack10080 :超像 給推!!! 05/15 23:30
推 tfoxboy :推 05/15 23:31
推 leftside :超像的 爪爪!! 05/15 23:31
推 choosin :推推推 05/15 23:31
推 kinntama :強! 05/15 23:31
推 flym :推 05/15 23:32
推 higameboy :主角是豬 火熱的是人 05/15 23:33
推 Poke5566 : 05/15 23:34
推 totocc :帥 05/15 23:34
推 jds2518 :超帥!!!!!!!!! 05/15 23:36
推 peter0726 :甚麼時候PTT也支援1080P了 05/15 23:36
推 itsmyspirit :nice 05/15 23:38
推 dreamworker2:本體豬豬呢? 05/15 23:38
推 kerorok66 :強! 05/15 23:39
推 acharles01 :強 05/15 23:40
推 kinghamb :推!! 05/15 23:41
推 Kmer :猛 05/15 23:41
推 laika56969 :cool! 05/15 23:41
→ NeVerEnouGh :OP 05/15 23:41
→ NeVerEnouGh :樓下幫推 05/15 23:42
推 quen6788 :支援 05/15 23:42
推 erictien1 :太帥了! 05/15 23:42
推 kuseang :推 超強的!! 05/15 23:43
推 FrienDx :神圖 05/15 23:44
推 asdfe88466 :有點像風見隼人= =" 05/15 23:44
推 FortunateY :漂漂的 05/15 23:44
推 Murasaki0110:超帥.. 05/15 23:44
推 cbull :推! 05/15 23:45
推 abxtpml56 :好細緻.. 05/15 23:46
推 sTelcontars :進來有嚇到 好像!!! 05/15 23:46
推 wzc703 :給她爆 05/15 23:47
推 shujadzia :超級像給推 05/15 23:48
推 Gaji :太帥了吧!!!!!! 05/15 23:48
推 james810124 :厲害厲害 05/15 23:48
推 littlebug421:爆 這個嘴~好想跟他啾啾阿 05/15 23:48
推 djyunjie : 尻尻 05/15 23:48
推 suochan :太厲害了吧!!!超級像的 05/15 23:49
推 OolightoO :強到爆炸 05/15 23:49
推 joesmile :太厲害了 給推給推 05/15 23:50
推 WEIKUNG :這洛克人也太傳神了吧 05/15 23:51
推 look32019 :同上XDD 05/15 23:53
推 JustinLYS :讚!!!!! 05/15 23:54
推 KoenigseggG :眼睛超棒!! 05/15 23:55
推 shockben : 強 05/15 23:56
→ si3290 :好想被她怎樣 05/15 23:57
推 T4173 :霸氣 05/15 23:59
推 Scott92 :!! 05/15 23:59
推 TZUKI :眼睛好有神 05/15 23:59
推 j801113 :OP 05/15 23:59
推 ifkill :帥喔 05/16 00:02
推 lovesana713 :G00D 05/16 00:03
推 WithAnyway :讚!!! 05/16 00:03
推 Aixo :好強 05/16 00:03
推 Arctica :好想被她騎 05/16 00:05
推 yjlee0829 :強 05/16 00:07
推 icypole :超帥!!! 太強大了 05/16 00:08
推 a16331245 :感覺用超級久的!!! 05/16 00:08
推 amber53 :超厲害的拉 05/16 00:12
推 dennislkf :果然還是舊版的有殺氣!! <3 唇膏好讚XD 05/16 00:13
推 sillymon :為什麼你只畫坐騎 05/16 00:15
推 evadx :讚 05/16 00:18
推 erniel014 :推認真..超級棒的!!!!! 05/16 00:20
推 Eliphas :眼神超殺 很像之前的經典造型圖 XD 05/16 00:21
推 remprogress :這張超帥!! 05/16 00:22
推 wl02324041 :強 05/16 00:26
推 imdai :!!!!!!!! 05/16 00:41
推 vitoman :很像@@ 05/16 00:46
推 michael0323 :超像的!!! 05/16 00:55
→ leo255112 :我老婆 05/16 00:56
推 s032356469 :怎麼只畫出了頭飾阿! 本體咧? 05/16 00:57
推 summerhealth:強者 05/16 00:58
推 ben3683 :這有點猛 05/16 00:58
推 qpalwosk :這畫得真完美 05/16 01:02
推 GodOfGods :帥氣 05/16 01:03
推 danwai :WINTER IS COMING 05/16 01:11
推 Paclitaxel :強 05/16 01:13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76.13 (05/16 01:41)
推 drinkair :超酷超帥超強!!!!!!! 05/16 01:22
→ bladesaurus :只畫了頭飾!!!! 05/16 01:23
→ enjhang :自從看了那個簽名檔 第一眼都是冬之瓜~_~ 05/16 01:23
推 oGsMvP :有種布袋戲的FU 05/16 01:24
推 hagane39 :帥爆了!!!!!!!!!!! 05/16 01:26
推 kanzerbee :必推 05/16 01:31
推 lens82801 :推! 05/16 01:37
推 mangochu :要變進板畫面了嗎? 帥阿! 05/16 01:49
推 hank830320 :強阿 05/16 01:53
推 ym920823 :豬豬好可愛XD 進擊的豬豬! 05/16 01:53
推 pc007ya :帥 很有神 05/16 02:00
推 Johnchen1993:0.0 05/16 02:01
推 bolue :霸氣 05/16 02:14
推 demonic01127:朝聖推! 05/16 02:15
推 boneshark :猛喔 05/16 02:23
推 phillp0804 :強大 05/16 03:07
推 bob42022 :求豬豬簽名檔XDDD 05/16 03:56
推 kau8066 :有豬豬再推一次 05/16 04:01
→ Shalone :Winter Is Coming 05/16 04:01
推 rantea7m :超強啊!!! 05/16 06:58
推 jm711234 :看到神了 05/16 08:20
推 amber53 :希望能變進版畫面!! 05/16 08:54
推 Xsara :完整度非常高啊 05/16 09:19
推 venroxas :猛 05/16 09:45
→ aowater :唇色加分 05/16 11:05
推 Kaladin :猛 05/16 11:38
推 bentryit :豬太可愛 05/16 11:45
推 ckknkaiya :冬之瓜! 05/16 11:54
推 milker : 05/16 12:06
推 yaohungchung:讚 05/16 12:50
推 f222051618 :超強! 大推! 05/16 14:14
→ braincandy :喜歡! 05/16 14:39
推 x246855 :!!!!!! 05/16 15:02
推 YunHung46 :猛!!! 05/16 17:05
推 Alexami2013 :猛!! 05/16 18:33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76.13 (05/17 18:32)
推 enigma4052 :水! 05/2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