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dy50811 :eP是老皮的戰隊嗎~~ 05/16 18:33
推 bsgboy :是的 是老皮他們 05/16 18:34
→ umiruss :eP 有三個戰隊喔~ HK分部並沒有打 SW 8 05/16 18:35
→ AsakuRacing :哇 阿土的瑟雷希用的真不錯 05/16 18:42
推 ovzero :這主播一直吃螺絲-.- 05/16 18:47
推 jerrylin :雷茲太噁心了 05/16 18:54
推 lpthebest26 :阿土是在皇族一軍嗎 ?? 05/16 18:56
推 afflic :雷茲肥起來一打五 05/16 18:56
推 ovzero :阿土是在一軍阿 05/16 18:57
推 DOCARE :阿土 !! 05/16 18:58
→ ovzero :這算大陸的大比賽嗎? 感覺兩個主播 好像沒啥經驗阿 05/16 19:00
推 lonely791105:老皮那隊比完了? 05/16 19:03
推 beblue :StarsWar 8 大比賽阿 05/16 19:05
→ beblue :阿土加油!! 05/16 19:06
推 rademiel :azubu也有轉耶@@ 05/16 19:14
→ a7v333 :這導播來亂的 05/16 19:18
→ ovzero :這播報聽得有點痛苦... 05/16 19:18
→ a7v333 :感覺GG了 05/16 19:22
推 iamhenyu :女主播:對 沒錯 是的 我聽的耳朵都生繭了.. 05/16 19:27
推 smallcoll :皇族這開的有點隨便虐啊.... 05/16 19:34
→ lutea0503 :沒錯 是的 兩個播報播的有氣無力 05/16 19:36
→ smallcoll :有種很乾的感覺... 05/16 19:37
→ smallcoll :一點基情都沒有,米勒呢?娃娃咧? /_>\ 05/16 19:37
推 drummers :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HD阿720P耶 05/16 19:38
→ lutea0503 :好像只有JOKER的講評可以聽 對岸有點 呵呵 05/16 19:38
→ smallcoll :中國好解說是殺小 XDDDDDDDDDDDD 05/16 19:41
推 drummers :真開心阿土可以好好發展了 05/16 19:42
→ a7v333 :吹毛求疵,怎麼不把焦點放在講評的內容上呢? 05/16 19:46
推 mlsini :東南亞區預選賽什麼時候開始阿? 05/16 19:46
→ four26 :連誰是誰都不知道 啥鬼播報 05/16 19:47
→ smallcoll :少了激情就跟看睡神實況一樣啦... 05/16 19:49
推 xgame333 :azubu有1080p耶 05/16 19:50
推 dulan :男主播聽了好想睡.. 05/16 19:50
推 Homeparty :來點激情吧 啪啪啪 05/16 20:04
推 spicysmall :男主播感覺超冷靜耶 05/16 20:07
→ Homeparty :對阿...XD 看到首殺跟雙殺都沒反應 05/16 20:09
推 DFIGHT :又是主典腐敗箭雨的法弱勢 被NERF後怎麼辦~~~~~~ 05/16 20:11
推 fishead1116 :好悶的比賽喔... 05/16 20:12
推 DFIGHT :rp錄製失敗拉 哈哈 05/16 20:22
→ isisss :女主播在講甚麼... 05/16 20:31
→ smallcoll :SWL不是超耐久就是暫停 LOL 05/16 20:42
推 lkshfish :這野豬和球女配合的很好 05/16 20:54
推 lkshfish :GG 05/16 21:02
推 oak2002 :女主播好正 05/16 21:04
推 feyster :為什麼ban可以念成"邦"的音..... 05/16 21:33
→ kullan :扳 05/16 21:35
→ LIFTLIFTlolz:我聽起來好像是辦 05/16 21:35
推 Nianpan :大陸這裡的確是說"半"沒錯.. 05/16 21:37
推 wadekao :樓上 05/16 21:47
→ grimkevin :這是直播嘛? 05/16 22:26
推 giddens123 :幹 這妹子超正.... 05/16 22:46
推 AceID :為啥想跟藍寶打逆EU -.- 05/16 23:17
推 ckknmark :聽起來好無趣.... 05/16 23:23
推 corupted5354:這兩人超乾 05/16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