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: http://ko.twitch.tv/ongamenet 韓: http://hd.ognp2p.gscdn.com/ognsdlive (需使用VLC Player) 韓國明星代表隊 vs. 投票第二組成的隊伍 Shy-Insec-Ambition-Pray-Madlife vs. Maknoon-Cloudtemplar-Rapidstar-Locodoco-Ca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71.84
jeffreyshe :!!!!!! 05/19 18:07
dabih :推推推 怎麼有這種有趣的比賽!!!!!! 05/19 18:07
qwe0916789 :推推推推!!! 05/19 18:07
cephalitis :!!!!!配晚餐 05/19 18:08
amig0123 :真酷 推 05/19 18:08
swbthj :LOCODOCO有第2喔? 05/19 18:08
becoolleon :tw 也來辦吧!!! 05/19 18:08
kaneggyy :這真的是很會搞電競XD 05/19 18:08
amig0123 :推 05/19 18:08
yang421 :明星隊如果輸掉丟臉都丟死了..應該會有安排好劇本吧? 05/19 18:08
sai80083 :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韓國第一!!!!!!!!!!! 05/19 18:08
smallcoll :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這個棒 05/19 18:08
brad10607 :韓國菁英一堆!!!!!!!!!!!!!!!!!!! 05/19 18:09
zxc6422000 :這必看!!! 05/19 18:09
dabih :今晚根本不給活路XDDDD 05/19 18:09
kuramylove :表演賽而已 還好吧 05/19 18:10
cephalitis :NA辦的話一定會戲劇性的輸給二隊XDDDD 05/19 18:10
smallcoll :晚餐就要現在出去買了...不然就沒機會吃晚餐了 05/19 18:10
BLACKCAT0703:韓國廣告商傳爽爽 gpl廣告商表示 05/19 18:10
LIFTLIFTlolz:推!!!!!!!! 05/19 18:10
hydra6716 :loco根本超級明星 第二有啥奇怪 05/19 18:10
fautumn :這種比賽會不會壓力太大XDDD 05/19 18:10
smallcoll :gooo maknoon~~~有maknoon就是好看 05/19 18:10
amig0123 :還面對面坐著 wwww 05/19 18:11
hydra6716 :其實第二隊比較有"星味" XD 05/19 18:11
lemonmars :什麼時候開始? 05/19 18:11
KYOHANG777 :Locodoco!!!!!! XDDD 05/19 18:12
cephalitis :maknoon跟loco不是.......? 05/19 18:12
smallcoll :CLG又被拿出來救援 X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18:12
j891004 :輸就糗了 哈哈 05/19 18:12
longlyeagle :第二隊有星味 除了SUP 05/19 18:12
smallcoll :TPA也被拿出來救援 囧rz 05/19 18:13
wind19890909:說道TPA在GPL可以TROLL XDDDDDD 05/19 18:13
mystyle0916 :必看阿!!!!!!!!!!!!!! 05/19 18:13
dabih :TPA 又被拿出來救援XD 可以在GPL troll XDDDD 05/19 18:13
smallcoll :TPA可以在GPL TROLL組合而且還贏,很難判斷實力 XDDD 05/19 18:13
lemonmars :他說ohreal是全台最強JG不意外 05/19 18:13
fautumn :MISSTAKE!! 05/19 18:14
kaneggyy :locodoco為什麼要剪頭髮阿? 05/19 18:14
sai80083 :救援王TPA 05/19 18:14
a077919 :locodoco超甲啊 05/19 18:14
cephalitis :他覺得s2會奪冠是因為有隊長call 05/19 18:14
Homeparty :這劇本根本綜藝XDDDDDD 05/19 18:14
imdai :X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18:14
king45682 :這英文是翻譯現場的對話嗎? 05/19 18:15
cephalitis :沒 他在喇賽 05/19 18:15
longlyeagle :這英文是英文解說自白 XD 05/19 18:15
brad10607 :聽不懂 等鄉民翻譯:) 05/19 18:16
king45682 := = 05/19 18:16
longlyeagle :他說我的工作就是看全世界的比賽然後說我的想法 05/19 18:16
LIFTLIFTlolz:我想聽韓文的 至少可以聽選手自己講話 05/19 18:16
w90127 :請問戴帽子的是誰 05/19 18:16
geniousam :啥時開始打 05/19 18:16
longlyeagle :不管說什麼總是有人生氣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工作 05/19 18:17
ching7896 :突然覺得怎麼沒有東南亞明星隊的小劇場XD 05/19 18:17
clifford0301:韓文就和之前一樣用vlc開 05/19 18:19
thid5335 :想聽韓文開VLC那個串流就好了 05/19 18:19
jkhcc :我覺得2組會贏 05/19 18:20
johnnyjaiu :英文主播一語道破啊XD GPL中TPA可以戳 05/19 18:20
Cum5566 :靠杯 大學生了沒喔 05/19 18:20
johnnyjaiu :TPA:我用心良苦藏招,鄉民們不懂 05/19 18:21
miracle1215 :!!!立馬來配飯 05/19 18:25
easoniverson:我要去買晚餐來配了 05/19 18:25
st88004 :現在要打了? 05/19 18:26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36.231.171.84 (05/19 18:27)
drummers :看到LOCO+MAKNOON就已笑 05/19 18:28
clou :什麼時候開始呀 05/19 18:28
NextBox :推一日迷!! 05/19 18:29
lemonmars :沒畫面.......... 05/19 18:29
Santana9 :XDDDDDDD韓國人真的超有梗 連這個都有XDDDD 05/19 18:29
cephalitis :b/p了 05/19 18:32
sonety :BP開始 05/19 18:32
brad10607 :開始選角了~~~ 05/19 18:32
wongmyth :要放給人家選嗎XD 05/19 18:32
chenchunjui :其餘TPA.TPS不組個隊嗎? 或AHQ全隊上? 05/19 18:32
www8787 :不是字多就可以不用回文= = 其實你的重點一行就說完 05/19 18:33
GOD5566GOD :好糊唷 05/19 18:33
cephalitis :樓上噓錯篇 05/19 18:33
stevefran :噓啥 05/19 18:34
sonety :亂噓XD 05/19 18:34
www8787 :靠 回錯篇. 05/19 18:34
wongmyth :噓錯篇快笑XD 05/19 18:34
sonety :秒鎖機器人!!! 05/19 18:35
BizKITs :blitz 05/19 18:35
cephalitis :madlife的機器人!! 05/19 18:35
odanaga :Madlife機器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9 18:35
sai80083 :madlife又來啦 快跑 05/19 18:35
godsleeping :機器人XDDD 05/19 18:35
thid5335 :inSec要玩劫了!! 05/19 18:35
rin0sin :噓錯篇的跟ID還挺合適的~ 05/19 18:35
morphyster :畫質兩個都好糟糕 05/19 18:36
cephalitis :綠色怪物maknoon 05/19 18:36
YHank :打bo幾?還次只是打一場爽的? 05/19 18:37
drummers :我比較想看到第二名贏第一明臉歪掉的樣子Q_Q 可是很 05/19 18:37
thid5335 :不會臉歪掉吧 根本打好玩的 05/19 18:38
GOD5566GOD :loco的臉怎麼GAY成這樣 05/19 18:38
YHank :如果第一名隊有正常磨合過,第二名隊應該很難打.. 05/19 18:38
leawweikeng :maknoob一臉大便 還沒從ogn的陰影走出來嗎 05/19 18:38
sonety :開場就一個閃現XD 05/19 18:39
imdai :好想看maknoob那隊贏喔!!!!!! 05/19 18:39
easoniverson:一回來就看到maknoooooob繳閃現 05/19 18:39
sonety :madlife也繳了 05/19 18:39
YHank :我原本還想說單兵問題不大 默契和磨合才是重點 05/19 18:39
miracle1215 :什麼年代了還在用努努SUP.... 05/19 18:39
YHank :結果maknoob一開始就閃現XD 05/19 18:39
sai80083 :現在雷茲都去上路當魔王了 05/19 18:40
kaneggyy :原來第一場還規定不能換線xD 05/19 18:41
tp950016 :Maknoob 05/19 18:42
sonety :Maknoon你看看你XDDDDDDDDDDD 05/19 18:42
easoniverson:maknoooooooooooooob 05/19 18:42
miracle1215 :綠色怪物GG 05/19 18:42
DKEE :這個版本是最新的嗎? 05/19 18:42
minin40 :不愧是maknoooooob 05/19 18:42
a021017 :maknoooooooooooooob 05/19 18:42
vovzz :Maknoob 05/19 18:42
sai80083 :maknoom怎麼會死在那邊 去塔後洗兵?? 05/19 18:42
leawweikeng :maknoob you are crazy XDD 05/19 18:42
king45682 :maknoob才幾等你就越塔 XDD 05/19 18:42
doom3 :maknoob死在那邊 不意外 05/19 18:43
dabih :剛剛韓語聽到金正日嗎XDDD 05/19 18:44
miracle1215 :札克被雷茲壓??哪招 05/19 18:45
swbthj :Ryze在韓國是上路角 05/19 18:46
oxo13 :MAKNOOB 你看看你又死了 05/19 18:46
wyner :InSec打野劫 名不虛傳 05/19 18:46
mygarysm :崩崩了...0.0 05/19 18:46
MisuzuXD :這劫真的太猛了 05/19 18:46
harry2323 := =太精采了鏡頭不夠阿多點開戰 05/19 18:47
morphyster :maknoob被屌壓.... 05/19 18:47
miracle1215 :雷茲上路感覺好強勢 05/19 18:47
tomalex :偷大鬼 有點扯啊 05/19 18:48
easoniverson:甜不辣也好猛 05/19 18:48
tp950016 :甜不辣今天有點兇啊! 05/19 18:48
rpfeynman :ABC跟MADLIFE有像....... 05/19 18:49
asdwsx15975 :雙方有來有往阿 05/19 18:49
sai80083 :maknoon 這個bait只有漂亮一半 沒閃掉靈彈 05/19 18:49
harry2323 :這種比賽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05/19 18:50
morphyster :被壓到換路.... 05/19 18:50
tp950016 :RapidStar!! 05/19 18:50
sai80083 :RSSSSSSSSS 05/19 18:51
petersos80 :阿貍單殺JC 有夠猛 05/19 18:51
sonety :之前還有人說Ambition像ABC 到底是.....XD 05/19 18:51
imdai :切回來看就看到快星一個猛殺 05/19 18:51
Homeparty :韓國真的很會做節目 05/19 18:51
SPiCa0831 :這阿離好強啊XD 05/19 18:51
easoniverson:maknoooooooob又dive啦 05/19 18:51
petersos80 :這啥極限操作XDDD 05/19 18:51
BLACKCAT0703:死都要dive 05/19 18:51
smallcoll :超級dive XDD 05/19 18:51
morphyster :跟著maknoon去dive~~~~ 05/19 18:51
sonety :果然還是得靠RS carry 05/19 18:51
monday1221 :韓國妹子呢 05/19 18:51
po5980 :這Dive WWWWWWW 05/19 18:51
onionandy :diving到內塔www 05/19 18:51
MisuzuXD :這樣都跑得掉 劫太扯了 05/19 18:52
mygarysm :MakNoob dive完用閃現走...lol 05/19 18:52
easoniverson:我剛聽到他罵幹... 05/19 18:52
miracle1215 :才幾級就DIVE到內塔是哪招啦XD 05/19 18:52
easoniverson:快跑阿maknooooooooooooooob 05/19 18:53
morphyster :哈哈哈,被四個圍毆 05/19 18:53
doom3 :這好笑 全都等你跳 05/19 18:53
sai80083 :maknoon被為盧阿 05/19 18:53
smallcoll :沒有半根眼被圍毆至死,快噓sup(?) 05/19 18:53
mystyle0916 :被圍了XDDD 05/19 18:53
tp950016 :Godlife的制裁! 05/19 18:54
easoniverson:madlife猛猛,超好看阿 05/19 18:54
smallcoll :madlife抓抓~ 05/19 18:54
KI780804 :神拉 05/19 18:54
steve11631 :怎麼啦到的= = 05/19 18:54
odanaga :神抓! 05/19 18:54
MisuzuXD :...不愧是神 這樣都拉的到 05/19 18:54
oxxxo :這個抓!! 05/19 18:54
AceID :明星賽就是要有Maknoon這種綜藝咖才好看 05/19 18:54
capricornsam:人群中抓阿離!!! 05/19 18:54
Simonfenix :對面跟著跳XD 05/19 18:54
onionandy :從一坨人裡面拉到一個血最少的 05/19 18:54
yef7591 :WTF 05/19 18:55
sonety :Cain flash fail 05/19 18:56
sai80083 :第二隊頂不太住了 05/19 18:56
miracle1215 :下水餃 有點慘 05/19 18:56
tp950016 :Maknoob被嚇到撞牆嗎XDDDDDDDD 05/19 18:56
petersos80 :madlift太強大了 根本霸氣 05/19 18:56
piliwu :好難看 各種單抓 05/19 18:57
odanaga :Madlife霸氣太強 05/19 18:57
jacky198843 :Maknoon 失智的時候真的很失智... 05/19 18:57
brad10607 :看來對韓國比賽要ban機器人了 05/19 18:57
a80070 :韓國幸好沒選到MAKNOON 各種送 05/19 18:57
steve11631 :對他們一定要BAN機器人啊XD 除非你瘋了才不banXD 05/19 18:57
godsleeping :被拉爛了QQQQ 05/19 18:58
miracle1215 :Maknoob這場好慘 05/19 18:58
petersos80 :nunu在一個媒人的地方開大 05/19 18:58
onionandy :madlife好扯 05/19 18:58
Ghosthand201:20/ff 05/19 18:58
dabih :這場看來 maknoon的洞比loco還要大 >"< 05/19 18:58
GOD5566GOD :Cain也太常Fail 前幾天Sona也各種空大 05/19 18:59
AceID :只有一場嗎? 05/19 19:00
MisuzuXD :GG 不愧是票選第一 05/19 19:01
miracle1215 :努努完全沒用 想不通怎會選努努 05/19 19:01
odanaga :虐蔡 05/19 19:01
brad10607 :bo3??? 05/19 19:01
imdai :看完剛好接GPL~~ 05/19 19:01
ppppp367 :突然發現韓國明星 友點猛 05/19 19:01
magicelva :第一隊好歹早早就練過吧XD 05/19 19:01
petersos80 :一邊練很久一邊沒練 差很多 05/19 19:01
reyes2222 :第一隊有練吧,第二隊除了這比賽還要練什麼XD 05/19 19:02
petersos80 :maknoon還笑很爽 05/19 19:02
signm :這機器人跑太快了吧 05/19 19:02
swbthj :韓國正在打OGN季後賽 應該沒有練很久吧 05/19 19:02
dabih :感覺沒甚麼時間給他們練吧XD 這星期OGN還有打耶 05/19 19:02
thid5335 :應該才剛開始練吧 Frost的人才剛打完八強賽 05/19 19:02
petersos80 :對各國來講明星賽一定是最重要的 幾乎 05/19 19:02
magicelva :下周的比賽都延期了,你說呢? 05/19 19:02
harry2323 :沒努努loco前期早就崩了根本是靠努努CARRY他 05/19 19:03
ppppp367 :明星賽超重要 多那個名額 就會友希望 05/19 19:03
magicelva :loco真的不強~.~相較之下感覺很多人可以取代他 05/19 19:03
harimamomo :護國努努 05/19 19:04
petersos80 :機器人給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根本讓人不敢向前 05/19 19:04
thid5335 :loco算二線AD吧XDXD 05/19 19:04
harry2323 :前期loco好幾次都要掛了都靠努努搭救 05/19 19:04
dabih :CJB CJF NJSW 這周比賽才剛結束 大概只有inSec自己練 05/19 19:04
sonety :自己練是三小XDDDDDDD 05/19 19:04
thid5335 :就算有練也不會拿一些這周才出的角出來吧0.0 05/19 19:05
easoniverson:ㄇ字踢欸 05/19 19:06
harry2323 :這努努也很強二隊水分最高的就是loco 05/19 19:06
clifford0301:就八強打完空一周給明星隊練吧 05/19 19:07
miracle1215 :這汎好強XDDD 05/19 19:08
AsakuRacing :這TOP5好精采... 05/19 19:08
sonety :imp各種屌殺 05/19 19:08
petersos80 :imp根本就是汎神 05/19 19:08
godsleeping :單殺鱷魚op 05/19 19:09
Santana9 :對比MLG 決賽時播的 LCS NA TOP5(fail?),差有夠多XDD 05/19 19:10
easoniverson:每次看sv明星賽影片都很想笑 05/19 19:10
swbthj :人人口中的觀光團影片 05/19 19:10
FortunateY :好牆的AD唷>__< 05/19 19:11
KYOHANG777 :imp的汎根本世界第一.. 05/19 19:13
sonety :肯BAN機器人了XD 05/19 19:14
easoniverson:Lee出來啦 05/19 19:16
erosecs :還有表演賽? 05/19 19:16
dabih :還有瑟雷西可以選XDD 05/19 19:16
magicelva :單指操作我還是覺得DL比較猛 05/19 19:17
thid5335 :loco玩汎XDDD 05/19 19:17
easoniverson:Talon!! 05/19 19:17
tp950016 :Loco要玩汎嗎LOL 05/19 19:17
thid5335 :塔隆XDD 05/19 19:17
easoniverson:\Thresh/ 05/19 19:18
kullan :Loco你不要鬧! 05/19 19:18
longlyeagle :MADLIFE笑了 05/19 19:18
dabih :!!!!!!! godlife 瑟雷西 XDDDDDD 05/19 19:18
miracle1215 :godlife 瑟雷西!! 05/19 19:19
Setekh :第二個連結載好久喔 第一個連結好模糊 哭哭 05/19 19:20
thid5335 :Reach! 05/19 19:21
sonety :那是教練嗎? 05/19 19:21
thid5335 :yes 05/19 19:21
BigCockman :MADLIFE神插眼阿.. 05/19 19:22
geni :這什麼神感應 05/19 19:22
geni :用勾勾抓草叢 05/19 19:22
tp950016 :甜不辣QQ 05/19 19:23
smallcoll :insec...............恐怖 05/19 19:23
thid5335 :inSec! 05/19 19:23
Dimitre :insec真猛 05/19 19:23
sonety :Insec威武 05/19 19:23
steve11631 :insec 算好準= = 05/19 19:23
Crushredkiss:Insec 手上有李星誰都要被他踢死 05/19 19:23
GOD5566GOD :好猛 最後一刻Q2 05/19 19:23
wyner :這招每個人都知道李星會來這招 但每個人都會中招 05/19 19:23
silveriii :為何不等他Q2後才順 05/19 19:23
wyner :從鐵牌5到明星賽都一樣XD 05/19 19:23
swbthj :難怪MonteCristo說INSEC能在16分鐘把SV從遊戲中移除 05/19 19:24
silveriii :塔的距離算好準 05/19 19:24
Crushredkiss:應該不會放李星讓insec選 這樣野區會完全被佔領 05/19 19:25
Ghosthand201:單殺了了了 05/19 19:25
silveriii :李星根本住對面將狗XDDD 05/19 19:25
cephalitis :好恐怖... 05/19 19:26
Ghosthand201:傑西崩潰了 05/19 19:26
swbthj :MAKNOOB我只想去吃雙石 05/19 19:26
BoogeyLW :insec 世界第一 05/19 19:26
BigCockman :各種虐阿... 05/19 19:26
silveriii :maknoon要哭了 05/19 19:27
tp950016 :Maknoob好慘 05/19 19:27
petersos80 :maknoon好可憐.... 05/19 19:27
boy00225 :相較下克勞德田不辣好雷XD 05/19 19:27
geni :maknoob爆炸了 大家都找他提款QQ 05/19 19:27
seshiru :maknoon XD 05/19 19:27
e89515058 :insec...真的超猛 05/19 19:27
silveriii :我要變成inSec粉絲了啊啊 05/19 19:27
smallcoll :甜不辣被insec各種單殺... 05/19 19:28
miracle1215 :都給李星表演就飽了 05/19 19:28
thid5335 :各種show 你如果打Ozone時這麼猛就好了阿T^T 05/19 19:28
MisuzuXD :這李星到底是啥啦 瘋狂單殺 05/19 19:28
kullan :又追到死啦 甜不辣快受不了 05/19 19:28
Dimitre :很少看到templar被打歪... 05/19 19:28
huberto :這李興太猛了 05/19 19:28
e89515058 :感覺除了中路實力都有落差 05/19 19:28
Asakura1397 :這燈籠... 05/19 19:28
longlyeagle :這有點表演性質了吧... 05/19 19:28
steve11631 :madlife dive fail XD 05/19 19:29
cephalitis :我看到maknoon一直嘲諷XDDDD 05/19 19:29
longlyeagle :兩邊各種開心亂打的感覺阿 05/19 19:29
kullan :Maknoon你跟甜不辣有仇嗎? 05/19 19:29
silveriii :至少這次選角很正常 05/19 19:29
Asakura1397 :才剛說燈籠放得好 之後就XD 05/19 19:30
thid5335 :pray... 05/19 19:30
joezzzzz :Madlife根本色雷西 神.............. 05/19 19:30
steve11631 :Wow ~~~ 05/19 19:31
sonety :沒死!!!!!! 05/19 19:31
kullan :Madlife及時救援! 05/19 19:31
dabih :ambition這個閃線 嘖嘖 神反應 05/19 19:31
miracle1215 :黛安娜XDDDD 05/19 19:31
tp950016 :配合的真好@@ 05/19 19:31
jeff781217 :MAKNOON各種被屌打 05/19 19:31
thid5335 :shy 05/19 19:31
kullan :Maknoon這就是你無法當上韓國代表的理由~ 05/19 19:32
kaneggyy :maknoon和templar都好慘qq 05/19 19:32
sonety :甜不辣雷雷 05/19 19:32
kullan :甜不辣很想哭 05/19 19:32
cephalitis :好扯阿阿阿阿 05/19 19:32
miracle1215 :這明星隊真的很強 05/19 19:33
steve11631 :中了XD 05/19 19:34
tp950016 :Maknoon終於! 05/19 19:34
miracle1215 :Maknoon!!!!!!!!!!!!! 05/19 19:34
petersos80 :maknoon~~~~~~ 05/19 19:34
sonety :終於!!!!!!!XD 05/19 19:34
BigCockman :RS感覺不太會玩塔龍阿XDD 05/19 19:34
petersos80 :發現整場畫面有一半在maknoon身上XD 05/19 19:34
eric830322ok:好扯 05/19 19:35
longlyeagle :兩邊死了都在笑阿 表演太開心了 05/19 19:35
wyner :Madlife沒勾種 05/19 19:35
steve11631 :兩邊上路輪流被打xd 05/19 19:37
WFXX :10人裡同一隊的有四人,他們這樣半嚴肅半PFF很棒 05/19 19:37
Ghosthand201:這是寒冰霸權 蜥蜴長老的EZ 05/19 19:38
steve11631 :默契不好XD 05/19 19:39
kullan :超FailXD 05/19 19:39
dabih :Pray的EZ 視神感應嗎XDD 怎麼QE都中 05/19 19:39
boy00225 :GODLIFE到底在神幾點的啦 05/19 19:40
BoogeyLW :太精采了吧 05/19 19:40
Asakura1397 :madlife的燈籠真的太扯了 05/19 19:40
boy00225 :打歡樂還可以這麼有技術 GPL是想打技術卻打成歡樂 05/19 19:42
oshimanyan :各國都在筆記中 05/19 19:42
dabih :Ambition在賣甚麼萌啦XDDD 05/19 19:44
miracle1215 :兩邊實力差有點多啊 05/19 19:44
evildark :pray的ez太誇張了 那個Q還預判人性... 05/19 19:44
shin30 :塔龍遇到寒冰霸權EZ根本被屌打阿= = 05/19 19:44
swbthj :韓國打給你看都不怕被蒐集情報嗎 05/19 19:44
longlyeagle :除了CAIN都在笑 XDD 05/19 19:44
steve11631 :要blind pick了XD 05/19 19:45
steve11631 :這叫實力展現? 05/19 19:45
wulouise :打完了嗎?QQ 05/19 19:45
heyyou921 :太好看了!! 05/19 19:46
dabih :Cain 剛剛的sona不知道空大幾次XD 05/19 19:47
lightingeyes:有第三場嗎? 05/19 19:48
steve11631 :Cain真的打得很悶啊XD 05/19 19:48
evildark :Cain sona到底大到幾次 05/19 19:49
steve11631 :但有一次是loco陷害他的XD 05/19 19:50
k721102 :打完了!? 05/19 19:52
WFXX :反正第一場對NA耶,我猜NA應該完全沒做功課, 05/19 19:52
WFXX :我只希望NA對KR夠綜藝,或是來個國際禮儀讓一場追兩三 05/19 19:53
kullan :NA也沒辦法作功課啊 小學生怎麼作高微的功課 05/19 19:53
weibkreuz :SV跟DYRUS在雙排戳戳 韓國在打表演賽=_= 差那麼多! 05/19 19:54
easoniverson:XDDDDDDDDDDDDDDD 05/19 19:54
swbthj :NA第一場是對CN吧 還有專家預測他們會拿下一局 05/19 19:54
miracle1215 :還有耶 05/19 19:54
dabih :Blind Pick !!!!!!!!!!!!!!! 05/19 19:54
thid5335 :開戳了XDD 05/19 19:55
kullan :盲選來啦! 05/19 19:55
easoniverson:盲選不能換角色所以酒桶JG嗎 05/19 19:55
Ghosthand201:教大家玩卡瑪了了了了了了了 05/19 19:55
tp950016 :戳! 05/19 19:55
colmash :quinn終於出現了..其實最近美服常看到說XD 05/19 19:55
z83420123 :RS和CLOUD在那邊NOW~~~~~~~ 05/19 19:55
ym920823 :Maknoon teemo XD 05/19 19:55
miracle1215 :Blind Pick是啥?? 05/19 19:55
Halu5566 :鎖teemo 05/19 19:55
xin114242 :戳戳時間到 05/19 19:55
cephalitis :夜曲中路 05/19 19:56
WFXX :我記錯拍謝>"< MAKNOOB是有多愛T毛啦 05/19 19:56
ohhelle :Maknoon teemo wow 05/19 19:56
kullan :開戳啦! 05/19 19:56
dabih :quinn teemo = 誰也射不到誰XDDDDDDDDD 05/19 19:56
thid5335 :野豬妹 卡瑪 05/19 19:56
KI780804 :請問盲選的定義是? 05/19 19:56
z83420123 :MAKNOOB 在那邊NOW~~~~~~~~~~~~~~ 05/19 19:56
cephalitis :最有趣的一場要出現啦~~~ 05/19 19:56
thid5335 :噢看錯 拍謝 05/19 19:56
harry2323 := =NA唯一的機會就四保一看DL能否拯救世界 05/19 19:56
ym920823 :Blind pick應該是看不到對面選角吧 05/19 19:56
steve11631 :盲選就是你打NG的選角法 05/19 19:56
amALu :盲選就和ng一樣 05/19 19:56
thid5335 :NG選角 05/19 19:56
easoniverson:致盲致盲致盲 05/19 19:56
easoniverson:mak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b 05/19 19:57
cephalitis :酒桶jungle -.- 05/19 19:57
dabih :Blind pick = 大家要COS李星選角 自己吐嘲自己XDD 05/19 19:57
kullan :又來啦XD 05/19 19:58
tp950016 :Maknoob在那蹲XDD 05/19 19:58
colmash :這次maknoob不蹲草了XDDD 05/19 19:58
easoniverson:題外話,有人覺得現在酒桶皮膚顏色很怪嗎 05/19 19:58
colmash :...不對,他這次墩藍XDDD 05/19 19:58
cephalitis :不蹲了 這不科學阿 05/19 19:58
kullan :結果酒桶還沒來啊XD 05/19 19:59
tp950016 :Maknoob差點出事XDDD 05/19 19:59
sonety :沒死XDDDDDDDD 05/19 19:59
miracle1215 :差一下XD 05/19 19:59
cephalitis :三小X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0
colmash :胖子過牆! 05/19 20:00
kullan :甜不辣這場超認真的XD 05/19 20:00
easoniverson:被推開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1
kullan :XDDD 05/19 20:01
tp950016 :Maknoob在那邊鬧XDDD 05/19 20:01
RIVERWIND :他不動了XD 05/19 20:01
miracle1215 :被酒桶肛了XD 05/19 20:01
oGsMvP :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05/19 20:01
dabih :兔子被鳥啄 超逗趣的XDDDD 05/19 20:03
z83420123 :MADLIFE~~~~~~~~~~~~~~~ 05/19 20:03
easoniverson:機器人不是godlife玩就差超多的 05/19 20:03
tp950016 :Madlife這支援!!!! 05/19 20:03
miracle1215 :亞洲統神上身 05/19 20:03
Rex1009 :MADLIFE= =真OP 05/19 20:03
sonety :Insec!!!!!!!!!!! 05/19 20:03
dabih :inSec + Madlife 太誇張了 05/19 20:03
kullan :別停在這啦XDDDDD 05/19 20:03
WFXX :GODDDDDD LIKE!!!!! godlife!!! 05/19 20:03
sonety :FROGGEN!!!!!!!!!! 05/19 20:04
thid5335 :XDDDDDDD 05/19 20:04
tp950016 :停在這裡XDDDDDDDDD 05/19 20:04
z83420123 :兔子跟鳥要一起死時暫停XDDDD 05/19 20:04
LilSix :這個真的太扯……卡瑪啊! 05/19 20:04
easoniverson:maknoob在那邊鬧 05/19 20:05
kullan :Maknoon臉色很凝重 但是行為明顯很戳 05/19 20:05
hoe1101 :看臉色感覺很認真,結果復活兔提摩 05/19 20:05
z83420123 :X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5
tp950016 :XDDDD 05/19 20:05
j9145 :Maknoon XDDDDDDDDDDD 05/19 20:05
miracle1215 :神閃 05/19 20:05
cephalitis :各種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5
kullan :RS神救援XD 05/19 20:06
tp950016 :Maknoon在那邊鬧XDDDD 05/19 20:06
amALu :又是MAKNOOB最出名的TROLL TEEMO xd 05/19 20:06
yechu2003 :嘲諷XDDD 05/19 20:06
ilw4e :maknoob根本白痴XDDD 05/19 20:06
mygarysm :看臉色全場最認真,看角色全場最troll XDDDDD 05/19 20:06
z83420123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7
sc1146 :哈哈哈哈哈哈Y 05/19 20:07
amALu :lol光盾換輸XDD 05/19 20:07
thid5335 :shy!! 05/19 20:07
kullan :oh no~ teemo~ 05/19 20:07
po5980 :maknoon差點一換一XDDDDDDDDDD 05/19 20:07
cephalitis :差一下X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07
tp950016 :Shy居然贏了!! 05/19 20:07
miracle1215 :MaknooB!!!!!!!!!!!! 05/19 20:07
z83420123 :這畫面好機掰XDDDDDDDDDD 05/19 20:07
Rex1009 :SHY太強了 05/19 20:07
tp950016 :Shy!!!! 05/19 20:08
sonety :SHY太猛了!!!!!!!!!! 05/19 20:08
yechu2003 :SHY 也太強了吧= = 05/19 20:08
boy00225 :這樣都沒殺到 INSEC跟克勞德高下立判啊 05/19 20:08
swbthj :提摩屍體被放大 看來韓國這套是和GPL學的? 05/19 20:08
dabih :Shy 太神了XDDD 那個閃現 兩邊上路都有痣茫 超有趣的 05/19 20:08
INeverToldU :maknoon洗洗睡了 05/19 20:09
miracle1215 :戳戳提摩XD 05/19 20:09
nerv2015 :在那邊鬧XDDD! 05/19 20:10
dabih :天分看起來最高的就是 Madlife inSec 跟 Shy 了 XDDD 05/19 20:10
kullan :Maknoob怒BD 05/19 20:11
mygarysm :鳥跑去下路殺了2個人吃了一條龍,TEEMO還在推塔XD 05/19 20:11
sc1146 :各種戳XDDDDDDDDDDDD 05/19 20:11
hoe1101 :又死了 05/19 20:11
kevin78791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9 20:11
miracle1215 :放大提摩屍體XDDDDDDDDDD 05/19 20:12
po5980 :兩邊都很戳 可是明星隊戳得很強XDDDDDDDD 05/19 20:12
Hankcoco :酒桶JG 好像有點猛... O_O 05/19 20:12
dabih :inSec 每次Q都E其他地方XDD 05/19 20:12
twnc1006 :這酒桶比統神還屌..... 05/19 20:12
sc1146 :怎麼這麼多閃線 05/19 20:13
kullan :氣炸了 硬要抓Shy! 05/19 20:13
tp950016 :Shy差點就活下來了! 05/19 20:13
SauHan :shy 怒跳?XD 05/19 20:13
mightysuns :拿統神比韓國allstar? @@ 05/19 20:13
miracle1215 :這也撐太久 05/19 20:13
RIVERWIND :是有多想幹掉SHY...一堆人在上路 05/19 20:13
cephalitis :maknoon是在嚴肅三小啦XDDDDDDDDDDDDDD 05/19 20:13
Hankcoco :Makenoon好怒喔!! 05/19 20:13
kullan :inSec的操作會讓人產生酒桶很適合打野的錯覺XD 05/19 20:14
rhox :trolololo 05/19 20:14
mygarysm :Maknoob一臉沉重表示:隊友好搓...=_= 05/19 20:14
WFXX :推 mygarysm:看臉色全場最認真,看角色全場最troll 05/19 20:14
dabih :韓國人真有眼光 一隊明顯比二隊有天分XDDD 05/19 20:14
sc1146 :又擋了 05/19 20:16
mygarysm :講天分中路應該換Faker AD應該換imp...XD 05/19 20:16
sonety :RS原地吃兵XD 05/19 20:16
justin761002:韓國自己國內明星賽一直在暫停不違規嗎? 05/19 20:17
po5980 :一直掉線LOL 05/19 20:17
mygarysm :一直戰停不公平啦...再打一場好了0.0 05/19 20:17
rhox :rematch plz 05/19 20:19
tsaiwaichen :EU病也傳染到韓國了? 05/19 20:19
harry2323 :明星賽三大遺珠Flame Faker Imp 05/19 20:19
miracle1215 :一回就看到提摩屍體XD 05/19 20:21
INeverToldU :那兔子真白目... 05/19 20:22
l2272 :大家都480p就看爽爽嗎q_q 05/19 20:23
Rex1009 :哈哈哈 李星被提摩賣慘了 05/19 20:25
miracle1215 :橫屍遍野XDDD 05/19 20:25
harimamomo :好扯啊 05/19 20:25
hoe1101 :提摩真的超級戳 05/19 20:25
justin761002:明星賽直接喊投降= =||| 05/19 20:25
wayne7919 :酒桶JG OP 05/19 20:26
thid5335 :這是表演賽... 而且韓國很常投阿@@ 05/19 20:26
cephalitis :這不投也是一路拆進來而以阿XD 05/19 20:26
miracle1215 :應該結束了吧?! 05/19 20:27
amALu :看那個企業直接把明星賽陣容簽一簽好了XD 05/19 20:27
Jwar :好多妹子啊 05/19 20:28
si3290 :打玩了嗎 05/19 20:42
sonety :結束了 05/19 20:45
remvsd :沒跟到,請問有vod嗎 05/19 20:51
Themis :vod 好像要付費耶?? 05/20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