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1fjZMW2.jpg 非常喜歡瑟雷西(′・ω・‵) 於是又畫了一張 還沒想到背景該怎麼做 本人打SUP目前會打積分銅3 瑟雷西好帥! 有去底色版的http://i.imgur.com/EEwO3lT.jpg 雖然差沒多少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陰影部分融入背景感覺 原本想說去底色版只貼巴哈@@ 但是畢竟PTT才是我老家 -- - " 歲月飛逝,當年你拼命搶救的笑點 ▌# 如今都這麼大了... ▼▼▼▼ '▌ ξ ▲▲▲▲ σ > ‧ _ ‧ vv v v v ▏ㄑ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61.152
sword10723 :PUSH 05/21 16:43
imdai :瑟雷西<3 05/21 16:45
<3
APAN0531 :有點異型FU呢,不過你兩張都是黑底唷@@ 05/21 16:46
恩~仔細看是有的微妙差異~_~ 不過我滿喜歡這樣差異
wshevssam :看起來像遊戲王的惡魔招喚XD 05/21 16:47
恩~~我覺得 還好耶 不過能感受到他像惡魔就很棒哩 表示我的練習有成功@@!
colin1120 :看標題嚇到 還以為要重製瑟雷西... 05/21 16:53
造成恐慌真是抱歉lol
Kenise :希維爾:老娘也想重置啊啊啊 05/21 18:30
難度太高 可能要找怪醫黑傑克 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5.231.161.152 (05/21 21:59)
efeather :松鼠推推 05/22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