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bjo852 :推 05/29 21:52
推 k9k2k7k0 :w推 05/29 21:52
→ gcobc12632 :這冬瓜有點蘿啊prpr 05/29 21:52
推 easoniverson:推 05/29 21:52
推 highwayshih :巨熊XDDDDDDDDDDD 05/29 21:52
推 linceass :XDDDDDDDDDDDDDD 05/29 21:53
推 RedPine :www 05/29 21:53
→ S2357828 :砲娘給我 提摩你就安心去吧 05/29 21:53
→ linceass :一個火一個亂衝 毫無違和感XD 05/29 21:53
推 fleeman :推! 05/29 21:54
推 DOGGYBEAR :巨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9 21:54
推 asd2260123 :推 05/29 21:56
推 gekisen :無違和OP XDDDDDDDD 05/29 21:57
推 elong :讚 05/29 21:57
推 holymask :超可愛 05/29 21:58
推 sheep80427 :XDDDDDDDDDD 05/29 21:58
→ shena30335 :做得很好耶!! 05/29 21:59
推 she1pshow :超Q!!!!!!!!! 05/29 21:59
推 izual :熊熊不錯。 05/29 22:02
推 happyjames1 :冬之瓜 05/29 22:02
推 summerkitten:冬之瓜 <3<3<3 05/29 22:03
推 xmrubj :有冬瓜 05/29 22:03
推 totocc :XDDDDDDDDD 好有梗 05/29 22:03
推 lkshfish :我絕對要推熊熊>\\\< 05/29 22:04
推 ss455032 :瓦妮好可愛~~必推~~~! 05/29 22:04
推 HVE :超可愛 T////T 05/29 22:05
推 DESTINY39 :強 05/29 22:06
推 lkshfish :請問可以抓熊的上半身當簽名檔嘛? 然後我會把作者補 05/29 22:06
我試了一下,照原圖裁成簽名檔size不太好看唷,把兩顆熊頭高低調一下會好一點
如果你是打算弄成暫存檔,或是發文時另外貼上也是可以的
推 sato186 :冬之瓜~ 05/29 22:06
→ lkshfish :上 05/29 22:06
推 michael0323 :好可愛喔>//////< 05/29 22:08
推 johnnyjaiu :不推對不起自己 xD 05/29 22:08
推 phenom1 :超級可愛 05/29 22:08
推 yuton :這個熊超棒 05/29 22:09
推 blackteasart:做超好的啊!!!!! 冬之瓜XDDDD 05/29 22:09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86.61 (05/29 22:16)
推 x09285006 :愛希太太~~ (′д`) 05/29 22:10
→ blackteasart:借轉C洽 05/29 22:10
推 kinomon :讚 05/29 22:12
推 rain520 :XD 05/29 22:12
推 TZUKI :好強!! 05/29 22:13
推 tonyyjayy :可愛! 05/29 22:13
推 dingtjp3 :豪可愛阿o////o 05/29 22:15
推 silveriii :凱文親冬瓜好Q 05/29 22:19
推 odanaga :超強 05/29 22:20
推 SanyaMyBride:好可愛呀~~~ 超喜歡的 05/29 22:22
推 juiceaspd :推 好可愛 05/29 22:22
推 FeatherChord:推XDDD 05/29 22:23
推 katanakiller:這熊熊超神的XD 05/29 22:24
推 APAN0531 :超酷!!! 05/29 22:27
推 timmy :福利熊好帥!! 05/29 22:30
推 leftside :好強!! 簽名檔get 3Q 05/29 22:33
推 sky840419 :推!!! 熊熊超帥的!!!!!! 05/29 22:38
推 ch13 :好猛!!好可愛<3 05/29 22:38
推 OSDim :在那邊秀冬瓜 05/29 22:39
推 x5723 :推推 05/29 22:43
推 imdai :好棒!!!!!!!!!!!!!!! 好可愛<3 05/29 22:44
推 wheels :這個熊熊做得太好惹阿!! 05/29 22:44
推 chrisvzxs :wwwwwwwwww 05/29 22:54
推 moon128 :感謝分享!! 05/29 22:59
推 roy047 :推推~ 05/29 23:00
推 punkdog :太可愛了 05/29 23:03
推 kanzerbee :強一個冬瓜 05/29 23:05
推 lovefish81 :巨熊给推 05/29 23:13
推 tool5566 : 05/29 23:28
推 Fanicom :推推~ 05/29 23:28
推 efeather :做的好棒 給推推 05/29 23:31
推 sed99975 :進擊的巨雄! 05/29 23:35
推 zsp7009 :豬豬超可愛 05/29 23:43
推 bouzi502 :推y 05/29 23:49
推 cowjump :簽名檔可愛 兩隻熊畫得超棒!!!!!! 05/29 23:50
推 wcmwcm :熊好帥!! 05/30 00:08
推 lkshfish :恩~~謝謝你 :D 我來想想看要怎麼用好了XD 05/30 00:16
推 a7v333 :一輩子的好朋友,但平時還是像個豬頭 XD 05/30 00:38
推 lidiya0930 :可愛 05/30 00:53
推 jameschen007:第一個簽名檔開燈有東西 好精緻 05/30 01:10
我開始相信你了
推 Blitzcrank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0 01:15
推 sillymon :超大型巨熊咧XDDD 05/30 01:40
推 HOLLYQOO :最後的冬瓜XDDDDDDDDDDDDDDDD 05/30 09:25
推 won56 :冬瓜也太有事 05/30 15:32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68.195 (05/30 18:26)
推 choosin :冬瓜XD 05/30 21:15
推 f222051618 :最後 約爾德人嚇死了 XD 06/0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