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弗雷爾卓德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分隔線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ψMogri ◢◣ – ◢ ︿︿ ▕▎ ╱◢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分隔線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史瓦妮的新造型?壞了,50收。 最好的朋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分隔線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◢▂▁ ◢█◣█◣ ▇██ ◥◥ ◤◤◤ ███◤ █◤ /// /// ◤ ψMogri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分隔線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一輩子的好朋友,但平時還是像個豬頭。 附錄 英熊聯盟 ▃▄▄▃ ◢◢ ╱▌ ▄▆▇██◣ ◣◣◥ ◢◢ ◤ ◥█◣ ◣ ◢ ◥█ ∕ ◢◤ ∕ ◢█◣ ▅▃▃▅ /◢█◤ ╳ ◥ ▼◢ ╳ ◥ attack on bear ◢█◣ ◢ ◥██▊█◤ ◥▊◤ ▕ █◤▄▃█◣ ◢ ▂▂ ﹨ ◥▊◤ ▆▅◣ ◢▏ ╳ ◢ 〃 ﹨ ◢◣◥▌◤▎ ▆▆_◢ ██∕▍ ▆▆ 左邊是超大型巨熊 ██◤ 右邊是鎧之巨熊 ◥◤◥◤ ... ◢◣ ▄ ▄ ██ ▔ ◥ ◥◤ ▃▃▃ ◤ ◥ ◥ ◣◣ψMogri 作者 Mogri (人生的冒險還在繼續...) 看板 LoL 標題 [創作][ANSI] 弗雷爾卓德簽名檔 時間 Wed May 29 21:51:30 2013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「那一天,約德爾人回想起了,曾經被巨熊們控場時的恐懼... 以及被囚禁於防禦塔下的屈辱...」 -- ψMogri ◢◣  ̄▔▔ ̄ – ◢ ︿︿ ▕▎ ╱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86.61 本篇簽名檔歡迎取用,但請勿擅自修改,謝謝合作。 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86.61 (05/29 21:54)
ksbjo852 :推 05/29 21:52
k9k2k7k0 :w推 05/29 21:52
gcobc12632 :這冬瓜有點蘿啊prpr 05/29 21:52
easoniverson:推 05/29 21:52
highwayshih :巨熊XDDDDDDDDDDD 05/29 21:52
linceass :XDDDDDDDDDDDDDD 05/29 21:53
RedPine :www 05/29 21:53
S2357828 :砲娘給我 提摩你就安心去吧 05/29 21:53
linceass :一個火一個亂衝 毫無違和感XD 05/29 21:53
fleeman :推! 05/29 21:54
DOGGYBEAR :巨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9 21:54
asd2260123 :推 05/29 21:56
gekisen :無違和OP XDDDDDDDD 05/29 21:57
elong :讚 05/29 21:57
holymask :超可愛 05/29 21:58
sheep80427 :XDDDDDDDDDD 05/29 21:58
shena30335 :做得很好耶!! 05/29 21:59
she1pshow :超Q!!!!!!!!! 05/29 21:59
izual :熊熊不錯。 05/29 22:02
happyjames1 :冬之瓜 05/29 22:02
summerkitten:冬之瓜 <3<3<3 05/29 22:03
xmrubj :有冬瓜 05/29 22:03
totocc :XDDDDDDDDD 好有梗 05/29 22:03
lkshfish :我絕對要推熊熊>\\\< 05/29 22:04
ss455032 :瓦妮好可愛~~必推~~~! 05/29 22:04
HVE :超可愛 T////T 05/29 22:05
DESTINY39 :強 05/29 22:06
lkshfish :請問可以抓熊的上半身當簽名檔嘛? 然後我會把作者補 05/29 22:06
我試了一下,照原圖裁成簽名檔size不太好看唷,把兩顆熊頭高低調一下會好一點 如果你是打算弄成暫存檔,或是發文時另外貼上也是可以的
sato186 :冬之瓜~ 05/29 22:06
lkshfish :上 05/29 22:06
michael0323 :好可愛喔>//////< 05/29 22:08
johnnyjaiu :不推對不起自己 xD 05/29 22:08
phenom1 :超級可愛 05/29 22:08
yuton :這個熊超棒 05/29 22:09
blackteasart:做超好的啊!!!!! 冬之瓜XDDDD 05/29 22:09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86.61 (05/29 22:16)
x09285006 :愛希太太~~ (′д`) 05/29 22:10
blackteasart:借轉C洽 05/29 22:10
kinomon :讚 05/29 22:12
rain520 :XD 05/29 22:12
TZUKI :好強!! 05/29 22:13
tonyyjayy :可愛! 05/29 22:13
dingtjp3 :豪可愛阿o////o 05/29 22:15
silveriii :凱文親冬瓜好Q 05/29 22:19
odanaga :超強 05/29 22:20
SanyaMyBride:好可愛呀~~~ 超喜歡的 05/29 22:22
juiceaspd :推 好可愛 05/29 22:22
FeatherChord:推XDDD 05/29 22:23
katanakiller:這熊熊超神的XD 05/29 22:24
APAN0531 :超酷!!! 05/29 22:27
timmy :福利熊好帥!! 05/29 22:30
leftside :好強!! 簽名檔get 3Q 05/29 22:33
sky840419 :推!!! 熊熊超帥的!!!!!! 05/29 22:38
ch13 :好猛!!好可愛<3 05/29 22:38
OSDim :在那邊秀冬瓜 05/29 22:39
x5723 :推推 05/29 22:43
imdai :好棒!!!!!!!!!!!!!!! 好可愛<3 05/29 22:44
wheels :這個熊熊做得太好惹阿!! 05/29 22:44
chrisvzxs :wwwwwwwwww 05/29 22:54
moon128 :感謝分享!! 05/29 22:59
roy047 :推推~ 05/29 23:00
punkdog :太可愛了 05/29 23:03
kanzerbee :強一個冬瓜 05/29 23:05
lovefish81 :巨熊给推 05/29 23:13
tool5566 : 05/29 23:28
Fanicom :推推~ 05/29 23:28
efeather :做的好棒 給推推 05/29 23:31
sed99975 :進擊的巨雄! 05/29 23:35
zsp7009 :豬豬超可愛 05/29 23:43
bouzi502 :推y 05/29 23:49
cowjump :簽名檔可愛 兩隻熊畫得超棒!!!!!! 05/29 23:50
wcmwcm :熊好帥!! 05/30 00:08
lkshfish :恩~~謝謝你 :D 我來想想看要怎麼用好了XD 05/30 00:16
a7v333 :一輩子的好朋友,但平時還是像個豬頭 XD 05/30 00:38
lidiya0930 :可愛 05/30 00:53
jameschen007:第一個簽名檔開燈有東西 好精緻 05/30 01:10
我開始相信你了
Blitzcrank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0 01:15
sillymon :超大型巨熊咧XDDD 05/30 01:40
HOLLYQOO :最後的冬瓜XDDDDDDDDDDDDDDDD 05/30 09:25
won56 :冬瓜也太有事 05/30 15:32
※ 編輯: Mogri 來自: 114.38.68.195 (05/30 18:26)
choosin :冬瓜XD 05/30 21:15
f222051618 :最後 約爾德人嚇死了 XD 06/0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