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畫瑟雷西:D http://i.imgur.com/gK5IyEe.jpg 參考圖大家應該都看過XD 駕駕!! 宿敵的對決 雷葛爾vs卡利斯 http://i.imgur.com/w85nS5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ghe46H.jpg 卡利斯表示:..... 然後我開臉書專頁了>///< 歡迎各種催稿點圖雖然我不見得會畫(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kiness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54.151.84
heisaboyo :先推XDDD 05/30 13:27
phenom1 :超級喜歡你畫的圖! 05/30 13:27
leo255112 :風速狗 VS 飛天螳螂 XDD 05/30 13:27
rademiel :超可愛的阿西~~~ 05/30 13:28
cat0405 :超愛妳的畫風 <3 05/30 13:28
MRMARK256 :哈哈可愛 05/30 13:29
oupeiyi :好可愛XD 卡利斯:... 05/30 13:29
johnnyjaiu :奶油獅好有迪士尼風格.. xD 05/30 13:33
kabane :卡利斯要窩在溫泉等20投了XD 05/30 13:36
twchhmcs36 :我喜歡這畫風 05/30 13:37
templardavid:卡利斯哭哭.... 05/30 13:38
neverdream :超可愛w 05/30 13:38
vvivv :價價價價 05/30 13:43
johnson34 :j我的卡力斯哪有那麼可愛 05/30 13:44
juicylove :你的畫風真的很特別 05/30 13:44
breeze1108 :Lv1卡力斯 vs Lv18 奶油獅 05/30 13:48
GR3eeeN :也太可愛 - 3- 05/30 13:49
APAN0531 :駕駕!!! 05/30 13:51
storge :推 <3 05/30 13:51
kurtsun :貓咪欺負螳螂啊 XDD 05/30 13:52
Onzala :這卡利斯進化之後怎麼反而變弱啊XD 05/30 13:58
hiphopper18 :挖屋~超口愛的啦~ 卡利斯 是lulu旁邊的小皮吧XDDDD 05/30 13:59
hiphopper18 :雷格爾變成小獅王了... 05/30 14:00
Ixtli :第一張根本拿破崙。XD 05/30 14:01
q0000hcc :豪可愛 05/30 14:02
blackteasart:超喜歡你的畫風~ 05/30 14:04
DM1984 :卡莉絲XDDDDDDDDD 05/30 14:06
antarestar :小白獅王XDDD 05/30 14:08
radiokate :推!! 05/30 14:15
hagane39 :推粉絲頁啊啊 終於有了 05/30 14:17
cat0405 :第一張確實是參考拿破崙畫的啊 XD 架架~~~ 05/30 14:19
tonywu49 :卡利斯:我好像有點小隻? 05/30 14:23
cagman :第一張到底有幾個頭 05/30 14:24
loveless520 :卡利斯wwwww 05/30 14:28
summerkitten:第119粉絲 報到! 05/30 14:55
franceslu :我是第11個粉絲的樣子,駕駕!!!!!!!! 05/30 15:04
franceslu :卡利斯:我戳 (奶油獅鼻子)->奶油獅跳高高跑走 05/30 15:08
kabane :戳鼻子好萌(? 05/30 15:17
franceslu :\萌萌/ 05/30 15:19
seeya0083 :失智的瑟雷西比甚麼進擊的索娜好多了~ 05/30 16:07
evilture :XDDDDDDDDDDDDD 05/30 16:48
hanatan731 :Thresh <3 05/30 16:53
imdai :你的畫風超棒 秒按讚<3 05/30 17:02
iceiceme :我記得你以前畫過wow的圖!能再看到你的圖真好:D 05/30 18:21
kawa0710 :瑟雷西都變天然呆了!! 05/30 19:36
satan317 :小白獅@@ 05/31 00:58
f222051618 :超可愛的啦 XD 06/01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