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isaboyo :先推XDDD 05/30 13:27
推 phenom1 :超級喜歡你畫的圖! 05/30 13:27
推 leo255112 :風速狗 VS 飛天螳螂 XDD 05/30 13:27
推 rademiel :超可愛的阿西~~~ 05/30 13:28
推 cat0405 :超愛妳的畫風 <3 05/30 13:28
推 MRMARK256 :哈哈可愛 05/30 13:29
推 oupeiyi :好可愛XD 卡利斯:... 05/30 13:29
推 johnnyjaiu :奶油獅好有迪士尼風格.. xD 05/30 13:33
→ kabane :卡利斯要窩在溫泉等20投了XD 05/30 13:36
推 twchhmcs36 :我喜歡這畫風 05/30 13:37
推 templardavid:卡利斯哭哭.... 05/30 13:38
推 neverdream :超可愛w 05/30 13:38
推 vvivv :價價價價 05/30 13:43
推 johnson34 :j我的卡力斯哪有那麼可愛 05/30 13:44
推 juicylove :你的畫風真的很特別 05/30 13:44
推 breeze1108 :Lv1卡力斯 vs Lv18 奶油獅 05/30 13:48
推 GR3eeeN :也太可愛 - 3- 05/30 13:49
推 APAN0531 :駕駕!!! 05/30 13:51
推 storge :推 <3 05/30 13:51
推 kurtsun :貓咪欺負螳螂啊 XDD 05/30 13:52
推 Onzala :這卡利斯進化之後怎麼反而變弱啊XD 05/30 13:58
推 hiphopper18 :挖屋~超口愛的啦~ 卡利斯 是lulu旁邊的小皮吧XDDDD 05/30 13:59
→ hiphopper18 :雷格爾變成小獅王了... 05/30 14:00
推 Ixtli :第一張根本拿破崙。XD 05/30 14:01
推 q0000hcc :豪可愛 05/30 14:02
推 blackteasart:超喜歡你的畫風~ 05/30 14:04
推 DM1984 :卡莉絲XDDDDDDDDD 05/30 14:06
推 antarestar :小白獅王XDDD 05/30 14:08
推 radiokate :推!! 05/30 14:15
推 hagane39 :推粉絲頁啊啊 終於有了 05/30 14:17
→ cat0405 :第一張確實是參考拿破崙畫的啊 XD 架架~~~ 05/30 14:19
推 tonywu49 :卡利斯:我好像有點小隻? 05/30 14:23
推 cagman :第一張到底有幾個頭 05/30 14:24
推 loveless520 :卡利斯wwwww 05/30 14:28
推 summerkitten:第119粉絲 報到! 05/30 14:55
推 franceslu :我是第11個粉絲的樣子,駕駕!!!!!!!! 05/30 15:04
推 franceslu :卡利斯:我戳 (奶油獅鼻子)->奶油獅跳高高跑走 05/30 15:08
→ kabane :戳鼻子好萌(? 05/30 15:17
推 franceslu :\萌萌/ 05/30 15:19
推 seeya0083 :失智的瑟雷西比甚麼進擊的索娜好多了~ 05/30 16:07
推 evilture :XDDDDDDDDDDDDD 05/30 16:48
推 hanatan731 :Thresh <3 05/30 16:53
推 imdai :你的畫風超棒 秒按讚<3 05/30 17:02
推 iceiceme :我記得你以前畫過wow的圖!能再看到你的圖真好:D 05/30 18:21
推 kawa0710 :瑟雷西都變天然呆了!! 05/30 19:36
推 satan317 :小白獅@@ 05/31 00:58
推 f222051618 :超可愛的啦 XD 06/01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