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逐字翻好像有點累阿... 以下正文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標題:Zac is Twilightlicious 作者:XJ9 最後更新:5/19 201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召喚師技能 重擊、閃現 閃現配合大絕很好用,能讓你在團戰中擊飛所有人, 包括後排也能用E跟閃現連技來達到擊飛效果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符文配置 大顆跑速*3 增加機動性及有助於札克的技能能夠放到敵方。 (在遊戲後期盡量不要用普攻揍人,而是用你跑速優勢去黏在別人旁邊放招) 紅色魔穿*9 AP Jungle帶這個好用。 黃色物防*9 好物防,不帶嗎? 藍色魔防成長*9 後期之前不要跟任何一隻AP打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天賦點法 http://ppt.cc/GBM2 攻擊:點出-CD和AP來和魔穿符文相輔相成。 屠夫沒什麼用,因為技能才是本體。 防禦:點出所有降低小兵和塔傷害的天賦。 劍聖跟防衛者也要點,因為他們是最好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技能點法 http://ppt.cc/BXDf 1. 如果有機會在2級進行gank的話就改點E。 2. 對我來說我喜歡在4級後進行gank,但如果你想在3級進行gank,記得點E。 3. W先滿清兵/野怪比較快,gank傷害也比較夠。再來點滿E,增加傷害和範圍, 讓札克能更有效破陣。Q最後點,因為它是札克最爛的技能。 (9級前E可以根據情況來加點,例如你剛7級,並且有gank的機會, 可以考慮升級E來提升gank的成功率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出裝 1. 狩獵小刀、紅水*5 2. 鞋子(第一趟回家買) 3. 亡靈戰魂 4. —中路7分鐘前沒死過->讓藍->振奮鎧甲 \中路爛透了->吃藍->日炎斗篷 5. 忍者鞋/水銀鞋 我90%都出忍者鞋,他比較便宜,也能提供早期機動性。更具有物防和10%減傷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對抗 1. 阿姆姆 難度:★ 你傷害比他高。 Tons of damage > less damage 2. 蒙多醫生 難度:★ 蒙多小心啦~扎克想去哪就去哪~ 3. 費德提克 難度:★ 6級完全能打爆他。札克的大絕會降低50%控場效果。 在他臉上扣籃吧。 4. 赫克林 難度:★ %HP傷害太強大啦!赫克林往往在遊戲中後期前缺乏魔防,打爆他吧。 5. 嘉文四世 難度:★★ 這隻英雄根本就noob,而且超簡單的阿!可以在落後3級和5K的情況下, 在決鬥中打爆任何人。 RIOT到底在想什麼?這樣真的平衡,真的OK嗎? 6. 菲艾 難度:★ R.I.P. RIOT nerf你太多了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7. 佛利貝爾 難度:★ 他會堆血量,常常會出日輪或日炎斗篷。除非他出振奮鎧甲, 不然你能輕鬆打爆他,因為他堆血量。 8. 趙信 難度:★★ 這隻英雄根本就noob,而且超簡單的阿!可以在落後3級和5K的情況下, 在決鬥中打爆任何人。 RIOT到底在想什麼?這樣真的平衡,真的OK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優缺點 優點: 1. 血量在現今的meta是很強勢的。具有裝備選擇的多樣性,跟伊莉絲很像, 並具有%HP傷害。 2. 在團戰中能造成大量的範圍傷害。 就算你出坦裝也能在團戰中打出總傷害的15-25%。 3. E技能根本無恥。在中後期,E只有8秒CD,你可以用他來反野、逛街和到處吃兵。 4. 一堆緩速CC。 5. 笑聲超OP,你變成屍塊的時候也能笑。你能讓你的對手憤怒,讓他們集火你, 然後再ace他們。 6. 分推超猛。 7. 大絕減CC,讓他很難被風箏。 缺點: 1. 沒有缺點。OP,盡量用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打野基礎 路線1: 三狼>藍>紅(有沒有重擊沒差,%HP傷害OP) 3級後想去gank點E,想走XJ9流的話,W點到2然後四鬼>石像農到4級, 血量太少就回家。再來就三狼>四鬼或只吃三狼,這取決於你要gank哪一路。 (盡量把gank路線上的野怪吃乾淨,才不會浪費時間) 路線2: 四鬼>紅>藍(同上) 如果我被反野我就只這樣走,因為扎克是AP caster, -CD在初期能使札克在野區具有更好的續戰力,並加快清野速度。 然後三狼>四鬼>石像。 (走這條路線,如果你沒紅水的話,你的血量會很低。記得至少身上要有一瓶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技巧 1. 記得邊走邊放技能。你的傷害來源是技能,而不是普攻。 我剛開始玩扎克的時候,好幾次為了普攻使得敵人跑出技能範圍而逃脫。 但適當的普攻能夠增加一點傷害。 2. 善用你的E。E用的好,可以很輕易的給線上壓力和偷buff。E可以擊退, 所以在近距離交火的時候可以直接放,來造成一個小小的擊暈。 3. 雖然我沒這麼做過,但你可以在E的飛行途中使用重擊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GpqKrs0Bx4&feature=youtu.be
4. 你的基本開戰連技就是充能E,W,然後大絕,再來就是有什麼丟什麼。 我在大絕前先開W是因為大絕會擊退,導致W打不到所有的人。 5. 就像英雄聚光燈介紹的那樣,用札克的E過牆進行gank。這使人防不勝防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r8kHe4vqZQ
6. 盡可能撿起你的肉塊。施放技能消耗的是當前血量而不是最大血量, 所以當你血越少,施放技能所消耗的血量就越少,而一來一往之後, 你的血量就比別人多了。 7. 要記得你的大絕有加跑速。當最後一次彈跳結束後會獲得50%跑速增加。 當你在放大絕的時候千萬要記得這一點。 8. 只要你不是滿血,若能安全的撿起你的肉塊,並持續施放技能, 你所獲得的血量總是會多過你消耗的血量。 9. 如果你的技能沒有打到任何東西,那就不會有肉塊可以撿。這跟雷格爾的W很像。 10.E的路徑是對應你的滑鼠,如果你的滑鼠往其他地方移動的話就會取消。 盡量保持你滑鼠的方向,你不會想在關鍵的時候讓E被取消。 11.盡量用你的E趕路。只要你集滿你的E並跳到最遠的距離,絕對比你走路還快。 這使得扎克成為一個具有高機動性的英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如有錯誤,煩請各位提出並指教。 感謝觀看。<(_ _)> 最近好像該開始練習上色了。 <囧> -- ▄▄▄▄▄▄ ▏ ▏ ● ▋ 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6.29
dvd4120 :推中路7分鐘前不死可吃藍 06/01 22:38
pptsodog :現在要不死才能吃籃 06/01 22:40
pccisme :他有更新什麼嗎@@?相較於12119那篇 06/01 22:41
盲生,你突破華點了! 我還真沒注意到有人翻過了\( ̄□ ̄")/... 這是個自D的節奏?
hwei9582905 :為啥他實況變的很不熱門了? 06/01 22:43
NextBox :一直開分身虐菜很無聊吧 06/01 22:43
jacko9866 :因為一直玩小號吧.... 06/01 22:44
crazysinger :因為他沒來台服打 06/01 22:44
ksbjo852 :夠綜藝 但是語言不通吧 06/01 22:44
CoreDown :魔穿不是對野怪無效嗎 06/01 22:45
stone01925 :邊看邊笑XD 06/01 22:47
ptt95153436 :哈哈哈 7分鐘鑑定 06/01 22:47
HopeForYou :超好笑 七分鐘XDDDD 06/01 22:49
tripleh917 :不然ap jungle帶什麼能幫助打野.. 06/01 22:49
zerhbbo78 :帶攻速 可以幫助打野 但效果只有第一輪 能省一瓶水 06/01 22:50
tripleh917 :zac傷害就不是靠普攻,帶攻速.. 06/01 22:54
THELAST :xj9萬歲 推推 06/01 22:55
sapc87952 :Zac絕對不會帶攻速阿 06/01 22:55
Homeparty :魔穿不是無效,是野怪沒魔防,AP JG建議帶雙穿 06/01 22:59
PPPGGG :這是Nerf之前的吧 06/01 23:05
這篇是XJ9在更新前發的, 然後最後更新日期是5/19, 我不確定XJ9改了什麼內容, 但是內文的大絕韌性是改動後的50%沒錯。
ryan8602003 :所以到底是嘉文趙信無腦 還是札克? 06/01 23:06
就..他覺得嘉文趙信這兩隻很無腦。
tonyyjayy :同意不需要攻速 魔穿應該比較好 會戰傷害比較不錯 06/01 23:10
SSn :小弟之前main趙信rank打了超過100場 06/01 23:14
SSn :到現在他還是我打了最多場但kda和勝率最低的JG角... 06/01 23:15
SSn :他到底哪裡OP?????? 輸3級和5K的趙信只打得贏小兵.. 06/01 23:16
這...可能要問XJ9本人XD
Darksto :防衛者好用嗎.. 06/01 23:16
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用。 會戰跳進去就直接+3-5物防魔防, 而且只需要一點天賦點數。 ※ 編輯: cephalitis 來自: 118.169.106.29 (06/01 23:18)
Darksto :趙信技能很強不爛阿..要很兇猛.Lv2蹲對方紅OP 06/01 23:17
twic :趙信改弱了 不op了 06/01 23:32
petersos80 :有長老的J4 就能單挑贏兩個裝的AD了 06/01 23:33
Rikako4650 :趙信不會滾雪球 帶風向就很爛 滾起來很強大 06/01 23:44
Darksto :趙信難在比以前更難滾..不過前期有一兩個頭就壓著打 06/01 23:53
leo255112 :趙信跟嘉文不OP絕對是個誤會 06/02 00:35
leo255112 :他們沒有非常OP,但是絕對OP XD 06/02 00:35
leo255112 :而且是兩個猴子都會玩的打野 06/02 00:36
fewhy :這篇很舊了 他最近的都是先點滿E而不是點滿W 06/02 00:42
fewhy :他寫攻略是在他玩zac沒兩天的時候吧 06/02 00:42
ts01946653 :推七分鐘 06/02 01:50
ERQQ :zac打野是很穩 可是好像比起走上 醬油好多喔 06/05 0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