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vendare :4勝給你 刪文好嗎 06/05 23:11
→ gcobc12632 :據說台服的審判者系統是半成品 美服的才是完整版 06/05 23:11
→ Rivendare :台服沒有審判ELO 美版之前有 現在我不清楚 06/05 23:12
推 kanzerbee :我是覺得只要有誘因就足夠了,給個IP也好 06/05 23:12
推 sun511250 :審判系統感覺威嚇力不足啊 惡性玩家還是很多 06/05 23:12
推 sikadear :乾脆套社會交換論來分析好了 06/05 23:13
推 justsay :看起來很理想 但美服就是一堆人無腦判有罪拿獎勵 06/05 23:13
推 leo255112 :但我記得檢舉要累積一定的次數才會送審判 06/05 23:13
→ oooomygod :會出現無數暴民 06/05 23:13
推 dsrpatrick :我記得美服審判會有IP... 06/05 23:13
→ leo255112 :今天檢舉明天就鎖老實說不太可能 除非他每場Troll 06/05 23:14
→ justsay :與其判無罪期待多數人也持相同意見 不如通通判有罪 06/05 23:14
推 yhchen2 :我很怕變成12angry men裡面的情況 11個人看不清真相 06/05 23:15
→ yhchen2 :或只想草草了事 認真的人反而是少數 而這個陪審團又 06/05 23:15
→ gp3lucky :把劣根性考慮進去的話超複雜的啊 06/05 23:16
→ yhchen2 :不會讓成員互相討論 06/05 23:16
推 mingyang727 :巴龍表示該發4勝了 06/05 23:17
推 kanzerbee :不是有放假例子嗎,假設假例子誤判的帳號過多 可以先 06/05 23:17
推 averruncus :4勝給你,不要再鞭了,好嗎 06/05 23:17
→ kanzerbee :暫時封那個帳號一個月 06/05 23:17
→ kanzerbee :甚至再兇一點,你誤判過多就直接BAN你LOL一天 06/05 23:18
→ justsay :如果有樓上這種懲罰 那相應的獎勵要很大喔 06/05 23:18
推 Clinkz :別再鞭了 乖 下去領四勝 06/05 23:19
→ gp3lucky :有多次誤判 幾天內剝奪審判的權利 這樣威力就夠大了 06/05 23:19
推 powordisland:有想法~ 06/05 23:20
推 andyboy960 :有想法給推 誘因很重要 06/05 23:20
推 pyhpyh :推 就像你說得這樣 06/05 23:20
→ gp3lucky :而且假例子必定經過精心設計 只有沒看的人會上當 06/05 23:20
推 Diablue :好想法 推一個 06/05 23:21
推 a24777777 :garena不會主動做的,除非riot做 06/05 23:21
推 tony77998 :好方向 但G社只會跟你打官腔 06/05 23:21
→ gp3lucky :給予榮譽的做法出發點倒是很好 可以幾乎達到雙贏 06/05 23:21
推 justsay :可以建議G社公布名單 但其他建議可能就要丟Riot那邊 06/05 23:22
→ gp3lucky :G社自己能夠做的話 也不見得會做 長期來看 06/05 23:22
→ justsay :之前推文好像有說美服的審判獎勵也拿掉了? 06/05 23:23
→ gp3lucky :對正常的玩家是好事 但也會流失某些玩家(容易被檢舉) 06/05 23:23
推 LIFTLIFTlolz:推 06/05 23:24
推 sosad0128 :好想法 不過無法實現 原因你知道的 ((我自己也不知 06/05 23:24
推 a83529988 :推 06/05 23:24
→ gp3lucky :現在各種人品大雜燴的狀況下 玩家數可以達到最多 06/05 23:25
推 Rock0930 :Good 06/05 23:26
推 ODFans :沒用 創了一個帳號天天問候別人父母 至今還沒被ban過 06/05 23:28
推 godsparticle:有4勝 每天當法官 06/05 23:28
推 Shalone :Nice 06/05 23:28
→ ODFans :從審判者系統出來後就開始測試 但還真的沒被ban 06/05 23:28
推 justsay :我有認識的有被寄信警告+鎖過 06/05 23:29
推 skylover :別鬧了 這個系統又不是garena創的 是riot創的 06/05 23:29
→ justsay :不覺得沒用 但效率不彰是事實 06/05 23:29
→ skylover :你在這邊喊道燒聲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得 06/05 23:29
推 max78610 :去reddit發才有意義 06/05 23:29
推 skywind007 :推 06/05 23:30
推 wljimkk :不可能(一秒 06/05 23:31
推 q15253545 :不可能 原因大家都知道 06/05 23:32
→ invander :不可能,審判系統強悍但陪審者素養不夠將毀滅遊戲。 06/05 23:33
→ mo4zi3 :可以去戰Jeffrey 'Lyte' Lin他的twitter..他很NICE 06/05 23:34
→ kaodio :讓你黑的人不會變隊友就好了 玩個遊戲這麼累乾麻 06/05 23:34
推 DM1984 :有創意推 06/05 23:34
推 u770114 :可以去看"失控的陪審團" 遊戲帳號實名制才能考慮試用 06/05 23:34
噓 eason4747 :審判系統有用還叫台服嗎? 06/05 23:35
→ invander :不信?在沒看過Toyz單挑若風勝利前,單挑帶盾跟重擊 06/05 23:35
→ tonyy801101 :你知道為什麼不能公布大部分的帳號嗎? 06/05 23:35
→ invander :此時若檢舉Toyz為troll,肯定一面倒通過,但結果呢? 06/05 23:36
推 Yierhmo :不能公佈帳號>>為了讓玩家有改過的機會or其實沒有鎖 06/05 23:38
→ invander :而代幣獎勵或許可行,但絕不如你所提的簡易式民粹 06/05 23:38
→ Yierhmo :多幾? 06/05 23:39
推 leo255112 :這只是個遊戲,要要求求玩家素質這完全不可能 06/05 23:40
推 grimmi :老實說啦 你就算有多好的意見都沒用 06/05 23:42
→ grimmi :你要和RIOT說阿!!!!!!!! 06/05 23:42
推 rhox :美服差不多就這樣阿,台服只是還沒完全實裝 06/05 23:42
→ grimmi :審判系統這種問題蓋侖A沒辦法自己處理 06/05 23:42
→ grimmi :RIOT給蓋侖A什麼東西他們就只能這樣給我們= = 06/05 23:43
→ yhchen2 :可以跟原廠溝通看看吧 我覺得如果有心就有機會 06/05 23:43
推 joke1 :有沒有戳 有沒有罪 這不是很主觀的東西嗎? 06/05 23:44
推 jds2518 :推 06/05 23:45
推 RyomaTaco :大檢舉時代會來臨 所以不可能 06/05 23:45
推 misthide :這方法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可偏偏G社就是不知道 06/05 23:50
推 T4173 :你好像不太懂代理商和開發商的差別 06/05 23:52
推 Jefa910 :親友團檢舉大隊 啟動 06/05 23:52
推 q888atPt :那審判好像只會緊告 我惡意搓4個多月了 被緊告三次 06/05 23:53
推 johnruby :推!! 06/05 23:54
→ q888atPt :但是就只是發mail警告你 不會怎麼樣 06/05 23:54
推 Linlauvu :美服有Justice Review可以看你審過案件的判決. 06/05 23:54
→ q888atPt :不過掛網會鎖1>1>3>7天 我現在掛網出現他提示你要動 06/05 23:55
→ q888atPt :那場玩就是鎖七天 我都是賣裝然後點一下移動 看網頁 06/05 23:56
→ Linlauvu :還有審判elo,是G社自己只做半套應付應付而已 06/05 23:56
推 h12258 :光是給GARENA能量就很有動力了 06/05 23:56
推 justsay :與其要審判系統發揮作用 我寧可相信這是場大型實驗 06/05 23:58
噓 f5120461 :不要鬧了小朋友 06/05 23:58
推 giftim :誰可以翻譯成英文給給總公司呀 06/06 00:01
推 Diablue :不用給總公司阿 G社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要不要做而已 06/06 00:03
推 justsay :這篇很多東西是要RIOT才能改= = 06/06 00:03
推 feryuusk :幫高調 06/06 00:11
→ chia3120 :照你這樣說 大家都判懲罰就好了 人人有IP拿 但是這樣 06/06 00:12
→ chia3120 :有些無辜的人 也莫名被鎖 完全失去審判意義 06/06 00:12
→ giftim :樓上還是有良心的人,並且匿名無法串通吧? 06/06 00:15
推 johnnyjaiu :優文,不過garena會回你主程式在riot改不了(茶) 06/06 00:23
推 willy6105 :好像不錯喔 06/06 00:24
→ johnnyjaiu :依法行政,洩洩雞叫,arent u thankful 06/06 00:25
推 j891004 : 06/06 00:26
推 longman999 :G社只會在那邊約德克工兵 伺服器都修不好更遑論審判 06/06 00:34
推 wind00001 :45人 +1點 但是另外那5個不要扣點啦! 06/06 00:37
噓 iamlazy :GGC你的香蕉呢? 06/06 00:45
推 enterbenson :這 還不錯講真的.. 06/06 00:46
推 romeomonkey :推 好有內容的建議 06/06 00:51
噓 bulcas :Garena 連伺服器斷線不穩都修不好了 這個強人所難 06/06 01:19
推 folkbio :推有想法,希望官方真的能想辦法讓審判系統更完整 06/06 01:24
推 penguin974 :建設性的提議 推 06/06 01:24
推 andwin :! 06/06 01:32
推 mirmongy :好文推 但是我覺得連2P色也不願意送 06/06 01:32
→ arbalest712 :這樣容易造成西瓜偎大邊 會去猜別人怎麼判 06/06 01:37
噓 qscgg :是在幻想什麼啦,審判系統本來就只是個噱頭。 06/06 01:39
噓 iamjustice :garena連客服回報單都回不玩了 這個強人所難 06/06 01:59
噓 nicemec :Garena怎麼可能做這種東西 06/06 02:03
→ nicemec :好友名單的BUG這麼久了還在等原廠,何況審判系統 06/06 02:05
推 LatteXS :推最後一句 06/06 02:14
噓 wl02324041 :純噓一樓 等補推 06/06 02:19
推 gogogohaha :香蕉呢? 06/06 02:24
推 vi5417 :我覺得只要有討取數就夠了 知道自己審判有效果 06/06 02:31
→ vi5417 :而不是按了半天 根本像在做白工 06/06 02:32
推 pccisme :真的是連續按個四五天就沒再開過什麼審判系統了 06/06 02:34
推 ykten :人家提得出不錯的建議你們在噓啥 06/06 02:44
推 natto810822 :意見不錯,可是G社看到也沒用 06/06 03:12
推 MrZipper :先把線路搞好 拜託.. 06/06 03:25
噓 apley :有誘因, 就會有人因為這個好處, 拼了命的去玩審判 06/06 05:06
推 iel :PUSH 06/06 05:13
推 outzumin :那以後就通通有罪就好拿榮譽點數 這樣有用嗎? 06/06 05:27
推 wl02324041 :補推 06/06 06:57
推 jo041228 :變LOL副本 之集點換英雄紙膠帶 06/06 08:12
推 Torscana :推這篇!G社看到了嗎? 夠具體了吧! 要不要做而已 06/06 08:38
推 believe91326:推 06/06 09:02
推 WFXX :拜託,連丁PA系列文G社都可以忽略憑什麼以為他們會看 06/06 10:09
噓 takmingnoob :這根本是變相的民粹 大家猜哪邊大哪邊小 06/06 10:15
推 czywrd :變成每場檢舉,還找朋友一起? 06/06 10:40
推 kkbkk :好方法給推阿~~~不然誰還去弄什麼審判阿! 06/06 10:48
→ esaka :民粹 不給推 06/06 11:03
推 LiouKen :美服以前一件成功的審判給5IP,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06/06 11:09
推 leftside :我覺得重點還是要系統主動通知你審判/檢舉後的結果 06/06 11:23
→ leftside :這樣才知道自己檢舉/審判到底有沒有效啊,現在根本 06/06 11:23
→ leftside :石沉大海... 06/06 11:24
推 Mars973062 :香蕉呢!! 06/06 11:41
推 mark0325 :我覺得這個機制不錯,如果大家都亂檢舉亂搞,這根本 06/06 15:00
→ mark0325 :是玩家的問題,而不是官方!況且每天審判的數量有限 06/06 15:01
→ mark0325 :就算有人要拚命玩也沒辦法,這就不用擔心! 06/06 15:02
→ AInnor :遇到認識的四個隊友 那一個人不是神手就準備被檢舉吧 06/06 15:03
→ mark0325 :樓上說的從對話就看得出來了吧,而且就算沒有獎勵機 06/06 16:01
→ mark0325 :制,同樣的事情也是再發生,完全是玩家自己亂搞 06/06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