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ciferRT :他就在你身邊,可是心裡沒有你
噓 sbboky :噓長毛去死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90.64
→ gox1117 :開4! 06/06 19:59
推 love85023 :推推 06/06 19:59
推 LoCKeR941010:3!!! 06/06 19:59
推 neilisme :終於開了 想說都要8點囉 06/06 19:59
推 oasismyfavor:有別的台嗎? 06/06 20:00
推 leftavoid :差一分 06/06 20:00
推 z75383 :ahq加油! 06/06 20:00
推 WindSpread :TPS Fighting !! 06/06 20:00
→ sbook910402 :沒SODRush 06/06 20:00
推 spirit761127:tps加油 06/06 20:0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03)
推 lisa350207 :ahq加油~~~ 06/06 20:00
推 z83420123 :ahq到底是2連敗跌回地獄還是2連勝重回天堂呢? 06/06 20:00
→ goodhike :立臻咧? 06/06 20:00
→ love710741 :剛剛我還在求聯結呢XD 06/06 20:00
推 imdai :ahq加油!!! TPS也加油!! 06/06 20:00
推 xtwkurenai :AHQ GO! 06/06 20:00
推 qscgg :來啦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00
推 umenosola :TPS加油!!! 華義加油!!!! 06/06 20:01
推 swbthj :GPL霸主在TESL能否稱霸 06/06 20:01
推 jo3m6 :好想念立蓁QQ 06/06 20:01
推 ksbjo852 :三 連 勝 06/06 20:01
推 decadeW :我要師哥QQ 06/06 20:01
→ z83420123 :華義和TPS加油~ 現在最喜歡的兩支隊伍 06/06 20:01
推 Aska0910 :AHQ Fighting 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01
→ morris2 :到開打要20分鐘嗎 06/06 20:01
推 leftavoid :華義加油 06/06 20:01
推 p95649564 :我好興奮阿~~我好興奮阿~~~ 06/06 20:02
推 shan8797 :TPS加油~~~~~ 06/06 20:02
推 steven6105 :UDJ= =" 06/06 20:02
→ m21115 :台灣最強三大戰隊的精采對決 06/06 20:02
推 fishead1116 :希望今天比賽精采一點 之前吉祥+UDJ的聲線聽的超想睡 06/06 20:02
推 AsakuRacing :為啥吉祥連開場的梗都要模仿展元...... 06/06 20:02
→ a8330028 :又是吉祥 悲劇 06/06 20:02
推 xo45527788 :AHQ加油啊!!!!!!!! 06/06 20:02
推 beze :AHQ~~~加油 06/06 20:02
推 sfh20230 :UDJ:對對對 06/06 20:02
推 sorryfly :三連勝!!! AHQ加油!!!!! 06/06 20:02
→ Utley26 :吉祥太刻意了 06/06 20:02
推 qscgg :台灣最強決定戰!!!!!!!!!!! 06/06 20:02
→ LoCKeR941010:我要sobad....... 06/06 20:02
推 a7v333 :他剛說哪些國外在關注這三連戰? 06/06 20:02
→ EvilPrada :AHQ今天要三連戰 06/06 20:02
推 brucetwoo :各大色情網站.. ??? 06/06 20:03
推 GUYDA :把他當TESL特色就好 吉祥載GPL也念過一長串詞過 XD 06/06 20:03
→ hylio7754 :....... 06/06 20:03
→ qscgg :TPS準備要登基了嗎 06/06 20:03
→ p95649564 :那個是開場白 每個節目的開場白都固定的0.0 06/06 20:03
→ Aska0910 :AHQ 三連勝 06/06 20:03
推 neilisme :為啥不能配sobad阿 這兩個播報超悶的 06/06 20:03
推 sbook910402 :拷貝賽評 吉吉祥 06/06 20:03
推 Halu5566 :橘子戰績有點慘 06/06 20:03
推 Bug5566 :阿姨:想當年,拎鄒罵場場篇塔 06/06 20:03
推 justsay :開場聽語調 差點以為是棒球周報... 06/06 20:03
推 Comebuy :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 06/06 20:0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03)
推 james41015 :貝克臉超臭= = 06/06 20:03
→ Halu5566 :貝克看起來好緊張 06/06 20:03
推 umenosola :台灣最強戰對決定戰! 06/06 20:03
推 warden259 :貝克殺氣好重啊 06/06 20:03
推 laladog03 :reddit 06/06 20:03
→ sorryfly :請鑽石阿姨來撥啦!!! 06/06 20:03
推 afflic :橘子是不是在試新戰術啊 06/06 20:03
→ EvilPrada :貝克在裝啥酷啦 明明就是諧星一個 06/06 20:03
→ hum1213 :還是覺得吉祥比較適合當賽評.... 06/06 20:04
推 pushcar0923 :鋼鐵人14敗 06/06 20:04
推 venvendoggy :貝克變得好像趙哥 06/06 20:04
推 imdai :小峰愛吃生魚片 06/06 20:04
推 zeroj23 :AHQ加油!!!!! 06/06 20:04
推 steven6105 :貝克超緊張 一臉僵硬~.~ 06/06 20:04
推 louis123321 :UDJ賽平當很好啊XDD 06/06 20:04
推 aimgel :陳彥甫XDDDDDDDD 06/06 20:04
推 CL2NE1 :師哥今天晚上有星海要忙 06/06 20:04
推 hhpsjoe :蘭特怎麼感覺胖很多 06/06 20:04
→ qscgg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6/06 20:04
→ umenosola :今天黑牛有機會上嗎? 06/06 20:04
推 schrei :貝克就是諧星 06/06 20:04
推 venroxas :貝克你是在臭臉什麼啦 06/06 20:04
推 s30175175 :淮總算打對了 06/06 20:04
推 kiddlau :臉好臭... 06/06 20:04
推 neyuki :蒼還是打錯阿 06/06 20:04
推 sakeru :AHQ_趙正平 06/06 20:04
推 mlsh213 :AHQ臉色都很沉重啊... 06/06 20:04
→ sbook910402 :貝克可能被阿姨打臉了 06/06 20:04
推 david810205 :藍特本名好像仙劍會出現的名字XD 06/06 20:04
推 gilerby :王爺您的劉海 06/06 20:04
→ sorryfly :召喚阿姨附身合體!! 06/06 20:05
推 luxifir :唱歌還不錯 06/06 20:05
噓 leawweikeng :噓西門自介 唱歌還不錯XDD 06/06 20:05
推 vc150430 :西門你在那邊度估 06/06 20:05
→ mlsh213 :西門整個就自動定格 06/06 20:05
推 kanging :TPS~~~~~~ 06/06 20:05
→ EvilPrada :不能讓蘭特拿到嘉文 他嘉文比李星恐怖100倍~~~~ 06/06 20:05
推 bigbvd2001 :小夜夜感覺比較開心XD 06/06 20:05
推 zelkova :AHQ表情都好凝重喔 06/06 20:05
→ schrei :愛睏 06/06 20:05
推 Solid4 :偶像來台灣XD 06/06 20:05
推 Sidney03 :台灣madlife 06/06 20:06
推 ts80810 :綠茶好帥 06/06 20:06
推 p95649564 :中二夜臉圓圓的XDDD 06/06 20:06
推 xtwkurenai :綠茶好帥 06/06 20:06
→ evilhaha :怎麼各種嚴肅... 06/06 20:06
推 AsakuRacing :偶像來台灣? 06/06 20:06
推 Ghosthand201:UDJ是誰啊? 06/06 20:06
推 kevinjodan :少女時代 5400一張票XD 06/06 20:06
推 neyuki :綠茶超帥~~~~~~~ 06/06 20:06
推 henry40616 :蔡尚精 <3 06/06 20:06
推 B9907143 :小夜夜深情看著綠茶 06/06 20:06
→ bill90211 :綠茶有黑過嗎? 06/06 20:06
推 narutodante :呱呱教練 06/06 20:06
推 pushcar0923 :小夜夜一直看綠茶幹麻 06/06 20:06
推 beze :\小夜夜/ 06/06 20:06
→ schrei :綠茶沒黑過 認真 人品 技術 06/06 20:06
→ AsakuRacing :可達鴨>//< 06/06 20:07
推 kanzakiken :#44貼到兩次囉 06/06 20:07
推 afflic :居然用新人!! 06/06 20:07
推 umenosola :爺!!!! 06/06 20:07
推 t2o6n8y9 :爺 06/06 20:07
→ evilhaha :為啥華義各種歡樂阿??? 06/06 20:07
推 yokodream :為什麼華義沒字卡XD 06/06 20:07
噓 reallydaniel:又是電競界最爛主播------吉祥 06/06 20:07
推 neilisme :這場是打算放掉嗎... 06/06 20:07
→ umenosola :上路新人上周就上場囉 06/06 20:07
推 rayquaza :NAZ!!!!1 06/06 20:07
推 simonfung720:其實華義等隊伍有沒有S3資格賽打? 06/06 20:07
→ xtwkurenai :爺:感受到我的屌了嗎 06/06 20:07
→ JK0370 :綠茶很黑過阿...! 06/06 20:07
推 kiddlau :爺!!!!!!! 06/06 20:07
推 yoshro :NAZ>>>>>>>>>>>>>>>>>>>>>土 (官話 06/06 20:07
推 kusokong :爺!!!!!! 你感受到我的屌了嗎 06/06 20:07
推 cloud202 :叫我sup絕對掛網 06/06 20:07
推 EvilPrada :=========== 來啊 給Naz一顆檳榔 =========== 06/06 20:07
推 kullan :華義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XD 06/06 20:08
推 SILINBO :NAZ一副被誇到快飛上天的感覺 06/06 20:08
推 CkMichael :為什麼吉祥好像對華義的選手很不熟悉的感覺 06/06 20:08
→ evilhaha :吉祥會不會太沒梗 才開場就一直冷 06/06 20:08
推 DESTINY39 :嚴肅AHQ VS 歡樂華義SPIDER 06/06 20:08
推 Halu5566 :要放了? 06/06 20:08
推 GOD5566GOD :沒字卡 就不知道是誰了-.- 06/06 20:08
推 leftavoid :果然BAN凱能 06/06 20:08
推 sbook910402 :為什麼不找SOD(吶喊 06/06 20:08
推 abclkk :今天沒字卡 對選手還不熟 沒辦法吧~~ 06/06 20:09
推 swda282176 :沒有字卡就不會介紹啦= =...說好的專業呢 06/06 20:09
推 sakeru :放瑟雷西!? 06/06 20:09
→ weakupearly :吉祥沒有很差阿 為啥一堆人念 XD 06/06 20:09
→ neilisme :可以現在趕快CALL好壞哥救援嗎 這主播不行啊 06/06 20:09
推 xup6y3ru04 :放雷茲! 06/06 20:09
推 james41015 :NO 以為看的到tf 06/06 20:09
推 icou :放劫? 06/06 20:09
→ abclkk :平常可能都是看到遊戲id才認得出來這樣 06/06 20:09
→ EvilPrada :果然 藍特的嘉文也被針對了 他的嘉文太OP 06/06 20:09
推 sorryfly :雷茲逆命劫!!! 06/06 20:09
推 oprengar :Thresh/Zed 06/06 20:09
推 piokwn :為啥不給選手的KDA 近期常用角色的字卡 扯那些 06/06 20:09
推 Comebuy :逆命又沒惹 06/06 20:09
→ simonfung720:可惜不能看到 TF 06/06 20:09
推 umenosola :吉祥今天開場到現在還OK啦 06/06 20:09
推 imdai :凱特琳?.. 06/06 20:09
推 joejack :膩命!!!!!!!!!!! 06/06 20:0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14)
推 yoshro :怎會先選AD! 06/06 20:09
噓 PowerKid :瑟雷西咧 沒選 06/06 20:09
→ piokwn :被各種酸阿 06/06 20:09
→ xcatcat :有點誇張喔 連選手都不熟.... 06/06 20:09
噓 qooiscool :不敢放 膩命喔 ZZ 06/06 20:09
推 tonywu49 :吉祥加油,多多進步! 06/06 20:09
→ joejack :剩劫了 06/06 20:10
噓 m567745m :吉祥打混 06/06 20:10
推 louis123321 :為啥沒搶色雷席...? 06/06 20:10
推 venvendoggy :刻意放瑟雷西的話要用誰反制 06/06 20:10
推 jo3m6 :首選AD???? 06/06 20:10
→ evilhaha :吉祥說真的沒很差 只是跟長毛比起來像智障 只是綠葉 06/06 20:10
推 ADIE2 :竟然沒選瑟雷西呀 06/06 20:10
推 thid5335 :這個FP有潮到 06/06 20:10
推 qscgg :為什麼不搶色雷西啊@ @ 06/06 20:10
推 lianyener :!!!! FP女警 06/06 20:10
推 rademiel :為什麼不首選瑟雷西............. 06/06 20:10
→ icou :為什麼不首選瑟雷西啊?? 06/06 20:10
推 magicelva :JC要搶起來阿,AHQ滿臉要選的樣子=.= 06/06 20:10
→ xup6y3ru04 :他是看準對面sup不用色雷西? 06/06 20:10
推 IAM113113 :不是中華電信的竟然不能全螢幕... 06/06 20:10
推 rickyatw :吉腸加油! 06/06 20:10
→ tonywu49 :剛才介紹華義的AD跟SUP感覺超不熟悉的=..= 06/06 20:10
推 inaro :雷茲!? 06/06 20:10
推 Halu5566 :他會鎖雷茲嗎 06/06 20:10
→ umenosola :雷茲!!?? 06/06 20:10
推 LICENSE :雷茲XDDDDDD 06/06 20:10
推 sakon :ryze ???? 06/06 20:10
噓 tim8177414 :吉祥 06/06 20:10
→ evilhaha :雷茲????? 06/06 20:10
推 onejeff :雷茲? 06/06 20:10
→ yoshro :WOW 06/06 20:10
→ oprengar :上路雷茲 06/06 20:10
推 bigbvd2001 :雷茲@@@@@@@@@@@@XDDDDD 06/06 20:10
推 Nobody001 :居然 06/06 20:10
→ imdai :雷茲!!!! 06/06 20:10
→ qscgg :現在是自己提高難度嗎? 06/06 20:10
推 beze :WOW 雷茲 06/06 20:10
推 entaroadun :雷茲?????????????? 06/06 20:10
推 kanzakiken :雷 雷 雷 雷 雷茲 06/06 20:10
→ EvilPrada :1真的假的 雷茲... 06/06 20:10
推 z75383 :雷茲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06 20:10
推 LukeTD :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0
推 kwenkwens :小峰今天看起來殺氣很重 06/06 20:11
→ Halu5566 :早晨看到雷茲笑了一下 XDD 06/06 20:11
推 vovzz :雷茲??? 06/06 20:11
推 a8330028 :我才不信 06/06 20:11
→ joejack :不可能 06/06 20:11
→ umenosola :烏爾加特!!? 06/06 20:11
→ qscgg :怎麼有種練兵的味道 06/06 20:11
推 Beanoodle :放色雷西給綠茶喔 06/06 20:11
→ EvilPrada :這是小楓要玩的吧 06/06 20:11
推 bwebwe :蘭特選李星 這次會不會再被媽媽罵咧!? XDDDDDDDDD 06/06 20:11
推 Xargon :藏了500場只為了今天 06/06 20:11
→ Halu5566 :各種傻眼 06/06 20:11
推 rayquaza :WOW 雷茲~ 06/06 20:11
推 bill90211 :雷茲?????????? 06/06 20:11
推 zelkova :應該不是西門用的 他雷茲勝率XD 06/06 20:11
→ jo3m6 :想說華義不會選瑟雷希吧 06/06 20:11
推 AuSHsu :看中華電信的請善用ctrl+滾輪 06/06 20:11
推 doom3 :西門用雷茲? 06/06 20:11
推 sbook910402 :說不定是阿姨教的 06/06 20:11
推 kiddlau :AHQ 選雷茲啦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1
推 skjj8624 :西門會完雷茲噢!!!!? 06/06 20:11
推 swbthj :應該是上路雷茲 人人都知道西門不用雷茲 06/06 20:11
推 Aska0910 :魔王 出來了 06/06 20:11
推 xo45527788 :練兵... 06/06 20:11
推 neilisme :西門藏招藏那麼久 終於要使用那一招了 06/06 20:11
推 thirdlittle :雷茲? 06/06 20:11
→ a8330028 :螃蟹 唬爛吧 06/06 20:11
推 ksbjo852 :如果真的是西門 那心機也太重 06/06 20:11
推 sorryfly :阿姨:不出雷茲不要回來團練室! 06/06 20:11
推 Simonfenix :螃蟹....??? 06/06 20:11
推 AsakuRacing :雷茲為什麼西門就是不肯練上手阿@ @? 06/06 20:11
推 pepe31530 :肯定是上路XD 06/06 20:11
→ shivaeye :西門會玩雷隻????? 06/06 20:11
→ yoshro :西門:藏招不行嗎~!? 06/06 20:11
推 Rex1009 :該不會西門會雷茲故意框對面 06/06 20:11
推 blue88247 :掃地阿姨GANK惹~~ 06/06 20:12
推 justsay :西門真要用也扣到TPS吧=口= 06/06 20:12
推 z83420123 :YUM是誰? 06/06 20:12
推 DOGGYBEAR :想看瑟雷西! 06/06 20:12
推 s81j81js :西門:我這500場不用雷茲 就是要坑你們這些鄉民XD 06/06 20:12
→ gox1117 :雷茲一定上路啦ˊ_>ˋ 06/06 20:12
推 kevinyeah :有twitch嗎 06/06 20:12
推 YunHung46 :光頭王!? 06/06 20:12
推 B9907143 :ahq_ahri 要上場救援了 06/06 20:12
→ tenshin :UDJ講話真解HIGH = = 06/06 20:12
→ Halu5566 :我也猜上路 他要拿也是對tps拿 06/06 20:12
推 iamwind7954 :快三個月前才有人問雷茲上的文,最近開始流行了~_~ 06/06 20:12
推 zack2 :西門:不玩雷茲是我最近500局內加進去的 06/06 20:12
推 shan8797 :也有可能是上路雷茲 06/06 20:12
推 Srect :要框也不是現在框吧 06/06 20:12
→ z83420123 :Spider.YUN是誰? 06/06 20:12
推 leftavoid :叫我SUP絕對掛網 06/06 20:12
→ swbthj :不削玩雷茲 06/06 20:12
→ sorryfly :阿姨:老娘MAIN雷茲3000場! 06/06 20:12
→ kevinyeah :看到了= = 眼殘 06/06 20:12
→ phenom1 :西門用一下雷茲吧 >\\\< 06/06 20:12
→ EvilPrada :雷茲一定是小峰要玩 別緊張 06/06 20:12
→ Srect :要騙在更重要的比賽例如S3資格賽才夠表 06/06 20:12
→ yoshro :WOOWO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/06 20:13
推 shy668 :綠茶瑟雷西>///< 06/06 20:13
推 taker627 :西門果然還是不會完雷茲啊 06/06 20:13
推 entaroadun :ahq不要啊 我的批幣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13
→ DOGGYBEAR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tomalex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sakeru :酒桶欸~~ 06/06 20:13
推 bigbvd2001 :亞洲洗洗睡登場 06/06 20:13
推 sakon :ryze top呵呵 06/06 20:13
推 neyuki :酒桶阿~~~~~~~~~~ 06/06 20:13
推 james41015 :西門的酒桶.. 06/06 20:13
推 Comebuy :亞洲統神登場 !!!!!!!! 06/06 20:13
推 TsukimiyaAyu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thid5335 :酒桶~.~ 06/06 20:13
推 simonfung720:RRRRRRRRR 06/06 20:13
推 binjunch :玩了 要輸了 06/06 20:13
→ blue88247 :亞洲地板神!!!!!================ 06/06 20:13
→ kungen :亞洲統神燈場 06/06 20:13
推 dtonesla :亞洲桶神~ 06/06 20:13
推 coolman03 :dondon的 SpiDer D是大寫 06/06 20:13
推 zelkova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imdai :統神~~~~~~~~~~ 06/06 20:13
推 aikensh :洗洗睡拉 06/06 20:13
推 ts80810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jds2518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Golu :RRRRRRRRRRRRRRRRR 06/06 20:13
→ EvilPrada :看吧 雷茲是小峰要玩 06/06 20:13
→ PowerKid :ahq輸了吧。. 06/06 20:13
推 sfh20230 :亞洲統神登場RRRRRRRRR 06/06 20:13
→ binjunch :NO1清潔工TW 06/06 20:13
推 Centauro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推 afflic :結果沒人選瑟雷西 = = 06/06 20:13
→ hum1213 :酒桶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13
推 kiddlau :亞洲統神登場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3
推 pushcar0923 :不選色雷西? 06/06 20:13
→ sakon :RRRRR 華義 洗洗睡啦 06/06 20:13
推 prenkap :為什麼沒有瑟雷西~~~~~ 06/06 20:13
推 louis123321 :瑟雷西QQ 06/06 20:13
→ pikaaco :要輸了嗎 06/06 20:13
推 ADIE2 :葛雷夫算康特色雷西吧 06/06 20:13
推 AloRaiVet :哈雷酒王 登場~ 06/06 20:13
噓 icou :"這一次綠茶沒有打算選瑟雷希" 綠茶在說甚麼啊???!! 06/06 20:13
推 Simonfenix :別~~~~不要藍寶啊 06/06 20:14
推 Vinir :峽谷清潔工出來了 06/06 20:14
推 paulku :有版友需要分流嗎 06/06 20:14
推 qscgg :這選角有夠謎的啦,是有沒有這麼特別 06/06 20:14
推 Isice :華義一波流~~ 06/06 20:14
→ ADIE2 :非過去會被反開一波呀 06/06 20:14
推 aimgel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4
推 enigma4052 :酒桶配枷蘿@@ 06/06 20:14
推 jo3m6 :下路選poke互拚 06/06 20:14
→ swbthj :瑟雷西不是屌打SONA嗎 06/06 20:14
推 lightman :RRRRRRRR 華義準備要洗洗睡了嗎 06/06 20:14
→ neyuki :選傑西必輸阿 看看JC在台灣的勝率 06/06 20:14
→ icou :搞錯 sorry 06/06 20:14
推 s30175175 :華義的POKE很強大 06/06 20:14
→ tim8177414 :有別的轉播嗎= =? 其他主播的 06/06 20:14
推 entaroadun :吉祥快睡著了 06/06 20:14
推 bigbvd2001 :清潔阿姨其實就是在暗示西門要選酒桶來洗地板了 06/06 20:15
→ sakon :jayce只有TPS駕馭得住 06/06 20:15
→ ADIE2 :但是勾到非過去可能會被兩波大反開呀 06/06 20:15
推 CkMichael :這兩個播起來頗悶= = 06/06 20:15
→ enigma4052 :猜逆eu打藍寶 06/06 20:15
推 rademiel :AHQ ....QAQ 06/06 20:15
推 sorryfly :JC目前感覺只有TPS用的比較好 06/06 20:15
推 tomalex :吉祥剛上工就想睡了? 06/06 20:15
噓 phypoem :不喜歡UDJ的聲音=_= 06/06 20:15
→ Isice :華義大絕一波,卡利斯收頭... 06/06 20:15
推 kanzakiken :[最近ahq輸的那一次是輸給哪隊呀 06/06 20:15
推 piliwu :JG差那麼多前期就分勝負 06/06 20:15
→ tomalex :需要統神的燦笑? 06/06 20:15
→ love710741 :hinet的我開了全螢幕有點模糊@@? 06/06 20:15
→ jo3m6 :吉祥真的有想睡覺的感覺XD 06/06 20:15
→ louis123321 :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明日早晨第四順位的理由XDDD 06/06 20:15
推 IAM113113 :跪求分流>< 06/06 20:15
推 blue88247 :掃地阿姨下令========>選酒桶來幫我洗地板 06/06 20:15
推 FrienDx :有人知道UDJ幾歲嗎?看起來好成熟XD 06/06 20:15
推 umenosola :最近一次輸 是輸給華義 06/06 20:15
推 tp950016 :這兩個主播的聲音超催眠的 06/06 20:15
推 richard42 :專業洗地板要來摟 06/06 20:15
推 farsky :兩邊都不強開XD 06/06 20:15
→ icou :UDJ很專業啊 說得不錯 06/06 20:15
推 bmw1357 :真想聽統神講解這場 06/06 20:15
推 GaryFeng :我快睡著了 06/06 20:16
推 venvendoggy :快睡著了... gogo 06/06 20:16
推 HiddenGuy :hinet的畫質本來就普普.. 06/06 20:16
推 EvilPrada :就輸給華義啊 06/06 20:16
推 joejack :明明 李星進去就沒人關的住她 06/06 20:16
推 simonfung720:清潔工又要上班了, 江湖地板又要濕了 06/06 20:16
噓 learnbao :我要立甄 06/06 20:16
→ sakon :上次AHQ輸給華義吧? 06/06 20:16
推 YunHung46 :獎狀支援! 06/06 20:16
推 magicelva :台灣人沒人在看專業的啦安安 06/06 20:16
→ IAM113113 :他說不是中華電信的不能看全螢幕... 06/06 20:16
→ minicg47482 :感覺這場雷茲給小峰 下一場對tps再讓西門拿雷茲 06/06 20:16
推 swbthj :傑西的詛咒 06/06 20:16
推 Extreme :沒立蓁?我要立蓁ˋ口ˊ 06/06 20:16
推 entaroadun :師哥快去救援一下 這主播快睡著了 06/06 20:16
→ ibelieveican:聲音也太水平了 一點高低起伏都沒有 06/06 20:16
推 yokodream :圖奇的畫質比較好一點, 不過偶而會頓住 06/06 20:16
推 afflic :============= 華義專打AHQ啊 ============ 06/06 20:16
→ EvilPrada :AHQ今天對上的兩隊 都是AHQ目前弱勢 06/06 20:16
推 WindSpread :UDJ過三十了吧 06/06 20:16
→ minicg47482 :來個讓大家都以為西門不會玩雷茲的大招 06/06 20:16
推 pushcar0923 :李星也能強開吧 06/06 20:17
推 xubank :版子反了 06/06 20:17
推 iamwind7954 :他們不是用台服打嗎? 我查ahqprydz出來的不可能是他 06/06 20:17
推 zmcef :隊伍標反了lol 06/06 20:17
→ EvilPrada :UDJ聽說才29 我上次聽到也不信 明明就40路的臉 06/06 20:17
→ sakon :牌子掛反惹 06/06 20:17
→ iamwind7954 :現在用的服文呀~_~ 我想看看上路雷茲服文天附 06/06 20:17
推 sbook910402 :字幕洗洗睡了拉 06/06 20:17
推 bosses :喔喔,今天有選手畫面!! 06/06 20:17
推 taker627 :導播姐隊伍顏色錯了 06/06 20:17
→ WindSpread :我記得他們隊參加G1的時候是說他29 06/06 20:18
→ foxy0703 :要探草了!! 06/06 20:18
推 qscgg :導播在銃啥 06/06 20:18
推 sai80083 :隊伍弄錯顏色了吧 06/06 20:1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26)
→ WindSpread :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30左右了, 06/06 20:18
推 rotusea :導播 放錯了 06/06 20:18
推 jo3m6 :顏色弄錯 06/06 20:18
→ taker627 :教練怎麼沒離開啊?? 06/06 20:18
→ hum1213 :錯邊了......... 06/06 20:18
→ sakon :喔! 今天有選手畫面耶 好棒 06/06 20:18
推 bmw1357 :小動作卡好久 06/06 20:18
推 X9 :上面的字反了 -.- 06/06 20:18
推 Simonfenix :這兩個.....有點乾... 06/06 20:18
推 kullan :顏色搞反了啊 06/06 20:18
推 Vinir :上面反了吧 06/06 20:18
噓 Srect :牌子反了這失誤... 06/06 20:18
推 kingweirong :上面反了吧.... 06/06 20:19
推 farsky :兩邊反了 06/06 20:19
推 shy668 :上面反了啦... 06/06 20:19
→ qscgg :欸對耶 今天有選手畫面@@ 06/06 20:19
推 allenwei :上面的牌子反了 06/06 20:19
→ bmw1357 :草創聯盟 給點鼓勵好嗎 06/06 20:19
推 mikechick :蘭特知道自己的藍不保? 我有聽錯嗎 06/06 20:19
噓 smaelllong :顏色反了好痛苦 等等補推 06/06 20:19
推 neilisme :藍紅都分不清楚... 06/06 20:19
推 imdai :換回來了 06/06 20:19
推 leftavoid :0.0 06/06 20:19
→ Vinir :換回來了 好快 06/06 20:19
→ gay0914 :上面反了,結果看了老半天很不舒服= = 06/06 20:19
推 umenosola :終於換回來了 06/06 20:20
→ sakon :酒桶被卡利斯摸假的 06/06 20:20
推 tomalex :怎麼字幕哥常常出包啊 06/06 20:20
推 stais :主播念反了還沒自覺 06/06 20:20
噓 tim8177414 :好懷念有叉燒的TESL。 OAQ 06/06 20:20
推 sam02108 :搞的我好亂!!!!!!!!!!!!! 06/06 20:20
推 prenkap :上面反了也太誇張了,害我怎麼看都看得很痛苦 06/06 20:20
→ shy668 :U4 06/06 20:20
推 lisa350207 :吉祥聲音也太小聲了吧... 06/06 20:20
推 pepe31530 :雷茲一打二很慘耶... 06/06 20:20
噓 neyuki :反觀三小啦 不要一直反觀好不好 06/06 20:20
推 not711010 :UDJ真的講得很好 06/06 20:21
推 pobby2266 :UDJ一直對XD 06/06 20:21
噓 qazsx2349 :狗頭廢了 06/06 20:21
推 hylio7754 :212感覺要回來了 06/06 20:22
推 shy668 :塔被迅速摸掉了 06/06 20:22
推 qscgg :小峰有點慘@@ 06/06 20:22
推 misaki030 :吉祥真的很像 深夜廣播電台的人XDDD 06/06 20:22
推 neilisme :應該要點塔吧 點那幾下小兵才沒啥意義 06/06 20:22
推 umenosola :華義打的還蠻流暢的 06/06 20:22
推 sai80083 :不過雷茲的吃冰比jc還多 06/06 20:22
噓 sosad0128 :吉祥講話好曼 好想睡覺 06/06 20:22
推 Centauro :AD去點就掉了 06/06 20:23
推 aimgel :這樣逆EU拖到李星的黃金時期 ahq不太划算 06/06 20:23
推 steven6105 :ahq 加油阿我押你1勝 06/06 20:23
→ qscgg :覺得華義執行得比較好,雖然狗頭會很難熬 06/06 20:23
推 ILwewe :請問人在美國有沒有可以看的連結阿?找不太到,跪求 06/06 20:23
推 a21534 :小夜夜不退就點掉了 06/06 20:23
→ b10011054 :催眠... 06/06 20:23
推 entaroadun :蝦子好醬油 06/06 20:23
→ neilisme :差一點點血 剛剛多點幾下就破了... 06/06 20:23
推 turtleaoc :誰叫汝剛剛點兵不點塔 06/06 20:23
推 sakon :jayce完全不敢吃兵啊 雷茲還用EQ吃了一些 06/06 20:23
→ qazsx2349 :狗頭沒農 後期跟廢物一樣 06/06 20:24
推 Rex1009 :又換? 06/06 20:24
推 liusim :不過好男人還真能撐 06/06 20:24
→ sakon :人在美國不能看twitch嗎? 06/06 20:24
→ sai80083 :繼續用雷茲打逆eu 這樣雷茲有辦法成長?? 06/06 20:24
推 doom3 :這兩個講話都悶悶的 會想睡 06/06 20:24
推 abc123456nba:今天三場都很好看~推 06/06 20:24
推 swbthj :狗頭只要能緩到AD基本上還有一定的用處 06/06 20:24
推 eric113414 :不太喜歡把畫面每件事都說出來欸... 06/06 20:24
推 kakakb :HINET怎麼那麼順.............. 06/06 20:24
→ PowerKid :ahq這場不妙了吧 06/06 20:24
推 cmirage :ahq cc比較多吧 可能因為這樣杰西不太敢吃兵 06/06 20:24
→ sakon :ahq回頭再逆EU? 06/06 20:25
推 louis123321 :這樣不會上塔更快掉嗎...? 06/06 20:25
推 isfen :這兩個講話讓人很想睡... 06/06 20:25
推 lisa350207 :雷茲真的不太適合一對二啦QQ 看得好痛苦... 06/06 20:25
→ cha122977 :給PO文的大大 #44有兩個喔~ 06/06 20:25
推 turtleaoc :自己要逆EU 出李星幹麻... 06/06 20:26
推 liusim :中路也農爽爽 06/06 20:26
→ oscarss07 :已改 3q 06/06 20:26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1:00)
推 icou :這場李興有感嗎? 06/06 20:26
→ turtleaoc :自己逆EU讓對方POKE陣成型...Orz 06/06 20:26
推 taker627 :李星要打醬油了 06/06 20:26
推 sai80083 :還沒看到蘭特有表現 06/06 20:26
推 tonyyjayy :真的有點悶-.- 又沒有會戰...需要一點激情阿XD 06/06 20:27
推 ts80810 :狗頭又單吃小龍 06/06 20:27
推 xo45527788 :李星沒啥用 06/06 20:27
推 DFIGHT :不是吧 我下三戰三勝耶 06/06 20:27
→ bosses :李星好像沒做啥事 = = 06/06 20:27
推 feryuusk :李星完全=ˋ= 06/06 20:27
推 Srect :華裔加油! 06/06 20:27
→ iampala :這場華義的戰術有點成功 06/06 20:27
推 leawweikeng :幸好我有買開4 XDDDD 06/06 20:27
推 sakon :真的ahq逆eu又先掉了塔 慘慘 06/06 20:27
噓 sosad0128 :難得AHQ打三場 找兩個催眠師 06/06 20:27
推 sephiroth323:李星媽媽要打電話來了嗎? 06/06 20:27
推 spirit761127:這畫質好op 06/06 20:27
推 FreeSpeed :有沒有人覺得這兩位播報的聲音會讓人想睡... 06/06 20:27
推 neilisme :華義在多推擠座塔跟龍 狗頭的作用就比李星強太多了 06/06 20:27
推 WisestCat :不聽阿姨的話 06/06 20:27
推 umenosola :華義戰術執行的不錯說 蠻穩的 06/06 20:27
推 gary63122 :\爺~~~~~ 06/06 20:27
推 jo3m6 :ahq不太妙阿 06/06 20:27
推 louis123321 :上塔又掉了...GG... 06/06 20:27
推 Simonfenix :李星根本........... 06/06 20:27
→ Reminsk :不是蘭特的問題 是ahq自己戰術很怪....導致李星醬油 06/06 20:27
→ oscarss07 :現在這根本就212阿XDDDDD 06/06 20:27
推 lowprofile :AHQ 剋星 06/06 20:27
推 smaelllong : 06/06 20:27
推 sfh20230 :李星在夢遊 不幫推不GANK不入侵??? 06/06 20:28
推 SHOYO :西門直接掏出一把時光! 06/06 20:28
→ taker627 :明日早晨把西門押在中路 06/06 20:28
推 gilies :華義才是台灣最強阿 06/06 20:28
→ sai80083 :選李星 結果前面沒有任何作用~"~ 06/06 20:28
推 a8330028 :15分大概人頭可能還是0比0 06/06 20:28
推 venvendoggy :整個峽谷就是你的農場 農兵室茶集..zzz...... 06/06 20:28
推 doom3 :速推? 上 下 龍 中? 06/06 20:28
推 tomalex :AHQ這場要倒囉 06/06 20:28
推 Solosea :最近AHQ的風格好像都力求安穩 06/06 20:28
→ TheBeast :丁特在幹嘛阿 06/06 20:28
推 JacksonWu :靠西門的酒桶了 ahq gogo 06/06 20:28
推 YunHung46 :華義節奏 06/06 20:28
噓 harry2323 := =蘭特根本醬油 Q不到李星就悲劇 06/06 20:28
噓 sai96 :蘭特醬油了ZZ 06/06 20:28
噓 steven6105 :要聽媽媽的話阿!! QAQ拜託贏一場>"< 06/06 20:28
推 shhs1000246 :蘭特 = AHQ丁丁 06/06 20:28
推 louis8053 :這播報使人想睡 06/06 20:28
推 jjerry8888 :ahq自己失智= = 剛剛小夜夜本來可以點掉上塔的 06/06 20:28
推 castjane :華義 ~ 06/06 20:28
→ PowerKid :華義爽爽了... 06/06 20:28
→ taker627 :差不多全中逼塔了 06/06 20:29
噓 oprengar :超級催眠wtf 06/06 20:29
推 Halu5566 :好像被華義掌握了 06/06 20:29
推 kenshin528 :步調在華義手上阿 06/06 20:29
推 sakon :綠茶把卡利斯嚇走 OP 06/06 20:29
推 turtleaoc :怎麼會有人自己把雷茲放去1V2 然後將狗選李星啦 06/06 20:29
推 Hankcoco :要開4了嗎 Q__Q 06/06 20:29
→ leawweikeng :AHQ_Auntie 就叫你不要選李星選樹人 就是不聽!! 06/06 20:29
推 imdai :特特要被媽媽罵了... 06/06 20:29
→ venvendoggy :暴風雨前的寧靜 06/06 20:29
推 aikensh :好和平喔 06/06 20:29
推 umenosola :今天華義好穩 06/06 20:29
→ sai80083 :被華義節奏帶著走 06/06 20:29
推 gox1117 :第一場打完就會決定會不會開1 4了 06/06 20:29
推 Comebuy :地圖上好多眼睛 06/06 20:29
→ gox1117 :好緊張哦 06/06 20:29
→ Halu5566 :大概下一波會戰就可以決定勝敗 06/06 20:30
推 fullfool :請問有比較不LA的分流嗎?? 06/06 20:30
推 iamwind7954 :他們在哪個伺服器打呀? 想查雷茲天賦服文 06/06 20:30
推 foxy0703 :該不會開4吧... 06/06 20:30
推 miracle1215 :李星這場有Q中過嗎?? 06/06 20:30
→ selph1120 :可以勸吉祥講話不要那麼用力..那麼官腔嗎 ˊˋ 06/06 20:30
→ bill90211 :小夜夜都沒點塔 06/06 20:30
推 kanzakiken :靠我快睡著 06/06 20:30
→ sakon :jayce cs慢慢追回來了 06/06 20:30
推 sophia810413:位甚麼今天話職這模好? 06/06 20:30
推 paranight :想睡了 06/06 20:30
→ Reminsk :這根本就ahq自己戰術有問題啊 從選角 逆eu 第二次換 06/06 20:30
→ hum1213 :為什麼ahq逆eu卻不快速點掉上塔? 06/06 20:30
推 shy668 :雙方都好穩 06/06 20:30
→ Comebuy :今天是網路直播 06/06 20:31
→ Reminsk :線把上塔又給對方拆.... 06/06 20:31
推 spirit761127:聊天室有人在貼統神真面目xddd 06/06 20:31
推 zxlt3722 :超和平的比賽... 06/06 20:31
推 taker627 :某丁看一下眼怎麼插好嗎 06/06 20:31
推 fanlander :AHQ丁丁,好笑給推 06/06 20:31
推 qscgg :話說AHQ家裡到處都是演= = 06/06 20:31
推 yuyuoo :吉祥超偏袒AHQ 一直AHQ AHQ AHQ AHQ 06/06 20:31
推 venvendoggy :15分鐘無人傷亡 06/06 20:31
推 umenosola :15分了 FB還沒來... 06/06 20:31
推 sai80083 :李星醬油化確定 黃金期要過了 06/06 20:31
→ steven6105 :等杰西 卡力斯出關 想不出來AHQ要怎跟WAYI耗-.-" 06/06 20:31
推 gary63122 :因為吉祥講不出其他屁話 只認識AHQ 06/06 20:31
推 icou :A丁q 06/06 20:31
推 liusim :竟然看到打瞌睡 先去睡一下好了= = 06/06 20:31
推 justsay :感覺3有點不穩... 06/06 20:32
→ sakon :我覺得按照這種播報 我第二三場應該會睡歪 06/06 20:32
推 DOGGYBEAR :好屌快十六分鐘還沒有FB 06/06 20:32
→ taker627 :狗頭安全的長大 AHQ難打了 06/06 20:32
推 jo3m6 :要龍還是要塔呢 06/06 20:32
→ Comebuy :有種回到S2的錯覺 06/06 20:32
推 DFIGHT :時代的眼淚,李星已死。 06/06 20:32
推 VTDR128 :AHQ 選李星 卻打互農.. 06/06 20:32
推 moolover :打得好和平=_= 06/06 20:32
推 neilisme :AHQ的陣容被POKE真的很難擋 除非酒桶神開戰 06/06 20:32
推 iamwind7954 :綠查這R真好= = 06/06 20:32
推 shhs1000246 :AHQ_蘭丁 06/06 20:32
→ liusim :只想唱一首歌 你儂我儂~~~~恪煞情多~~ 06/06 20:32
推 cul287 :李星不是前期角嗎? 06/06 20:32
→ bill90211 :感覺AHQ悲劇 06/06 20:33
推 leawweikeng :西門那個是甚麼鳥大絕? 06/06 20:33
推 Centauro :統神>西門 06/06 20:33
→ WMstudio :UDJ很喜歡說:做一個oo的動作 06/06 20:33
推 yavon70 :華義要贏了嗎? 好像有點強.. 06/06 20:33
推 grayyoung :講解的語調聽起來好不舒服... = =" 06/06 20:33
→ jo3m6 :酒桶好痛喔 06/06 20:33
噓 crazy38dog :講話一定要這麼娘嗎 06/06 20:33
推 yuyuoo :吉祥講話這麼用力,難怪有時會卡彈 喉嚨會受不了 06/06 20:34
推 bmw1357 :互有伯仲? 目前是統神居上風 06/06 20:34
推 YHank :超級無敵霹靂lag............. 06/06 20:34
→ ckm0089 :西門那大感覺是要把葛雷夫炸開不讓他點塔 06/06 20:34
→ liusim :統神不下佛根啊 06/06 20:34
→ grayyoung :感覺他比較適合當賽評 當主播聽得好不舒服 06/06 20:34
推 sakon :酒桶R也算是把人炸離塔附近 讓他們不能點塔 06/06 20:34
推 konbanwa7410:AHQ_蘭丁寺 06/06 20:34
推 sai80083 :悲劇 小龍摸不了 06/06 20:34
推 umenosola :華義這場節奏不錯 06/06 20:34
噓 brume1026 :藍特喝太多醬油嗎?? 06/06 20:34
→ ckm0089 :因為中塔只差一下就掉了 06/06 20:34
推 ExcaliSaber :真的很用力 06/06 20:34
推 YunHung46 :每個人都0/0/0 06/06 20:34
→ yuyuoo :醬油李星 06/06 20:34
推 Halu5566 :ahq真不妙 06/06 20:34
推 tomalex :蘭媽表示:選3小李星 06/06 20:34
噓 sai96 :西門的酒桶 真的很普通... 06/06 20:34
推 X9 :0/0/0 -.- 06/06 20:34
噓 xo45527788 :換黑牛好嗎? 06/06 20:34
推 tp950016 :真和平 06/06 20:35
噓 kungen :講話真的很娘 06/06 20:35
推 swbthj :回GPL當霸主吧...(疑? 06/06 20:35
推 zxlt3722 :19分還沒FB 06/06 20:35
推 Velurisnow :節奏被華義控制住 加上蘭特這場沒打出李星該有的節奏 06/06 20:35
推 z83420123 :早晨各種牽制 06/06 20:35
推 EvilPrada :蘭特真的不要選李星 他嘉文比李星好100倍 不過被ban 06/06 20:35
→ Halu5566 :李星是選錯了嗎 06/06 20:35
→ jo3m6 :沒人掉頭耶 真緊張 06/06 20:35
噓 CycleEnergy :吉祥加油 06/06 20:35
→ yuyuoo :看到現在果然丁PA在GPL越打越弱 06/06 20:35
推 wyattshen :呵呵 統神>西門 (釣 06/06 20:35
→ HiddenGuy :竟然還沒出現FB... 06/06 20:35
推 katanakiller:這場超單調 06/06 20:35
推 neilisme :送小龍就送的乾脆一點 去推塔不會 躲在那就白送了 06/06 20:35
推 DFIGHT :選hinet那個不lag喔 06/06 20:35
噓 Srect :吉祥有進步嗎 06/06 20:35
噓 markmark408 :可以把李星換掉嗎~?黑牛比較強 06/06 20:35
→ hum1213 :卡利斯爽爽農...... 06/06 20:35
推 entaroadun :綠茶真的超強............ 06/06 20:35
→ newgpx :好悶的播報 06/06 20:35
推 azrae24 :西門酒桶不錯了啦 有桶神5成功力 06/06 20:35
推 leawweikeng :畫面的fps好像有點lag????? 06/06 20:36
推 feryuusk :杰西 問號 06/06 20:36
噓 qooiscool :按 ,剛剛看到睡著 06/06 20:36
推 frankleo7251:加油 別讓蘭媽登場阿 06/06 20:36
推 sakon :綠茶大得太漂亮啦 06/06 20:36
推 umenosola :終於 06/06 20:36
噓 imdai :靠邀咧會戰就頓什麼都沒看到... 06/06 20:36
推 cvca :綠茶大超關鍵阿 06/06 20:36
→ Velurisnow :反而是西門的酒桶農力 有點猛啊 06/06 20:36
推 LICENSE :漂亮阿 06/06 20:36
推 venvendoggy :都快可以投降了終於出現首殺 06/06 20:36
噓 grayyoung :X 真的超級受不了 講話可以這麼令人不舒服... 06/06 20:36
推 dalyadam :看看綠茶 再看看......某人....... 06/06 20:36
推 sai80083 :藍特終於有貢獻了 06/06 20:36
推 liusim :終於啊啊啊啊啊 06/06 20:36
推 xtwkurenai :AHQ AD兩個頭 有賺 06/06 20:36
推 RyomaTaco :神BAIT 06/06 20:36
推 louis123321 :綠茶OP... 06/06 20:36
噓 taker627 :超腦 06/06 20:36
→ yuyuoo :AHQ 給個讚 反打一波 小夜夜還活著 06/06 20:36
推 johnnyjaiu :藍波表示: 06/06 20:36
噓 s30175175 :拿POKE陣打一波 06/06 20:36
推 Comebuy :不要頓好嗎 拜託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36
推 joey19870429:綠茶那個大... 06/06 20:36
推 hoe1101 :怎麼看都覺得綠茶神 06/06 20:36
推 Aska0910 :雷茲神 06/06 20:36
推 pdick51 :吉祥... 06/06 20:36
推 casdia1789 :不錯了 沒有一逆風就GG 06/06 20:36
推 nerv2015 :今天蘭特狀況很不好阿~! 06/06 20:36
推 sorryfly :用最不肥的李星換對方JC 賺阿XDDD 06/06 20:36
推 paul212419 :反觀 06/06 20:36
推 gn01172011 :TP BAIT 06/06 20:37
推 p2p8ppp :蟑螂很可怕的... 06/06 20:37
噓 harry2323 := =李星玩成這樣還說InSec沒什麼跟InSec存在感差太多 06/06 20:37
推 silveriii :雷茲一個神奇插眼 06/06 20:37
→ grayyoung :當賽評OK 主播語調這樣作做很痛苦 06/06 20:37
→ Comebuy :小峰你 XDDDDDDDD 06/06 20:37
噓 sosad0128 :好想知道S2 M5打TPA讓吉祥播會怎樣 超刺激 播到睡著 06/06 20:37
→ sai80083 :不過小峰的roa還沒出來 要等roa滿也是30分鐘後的了 06/06 20:37
推 nekotoast :眼睛一個插歪 06/06 20:37
推 drummers := =小風是故意不插草叢嗎XD? 06/06 20:37
推 ym205 :誰說InSec沒什麼? 06/06 20:37
推 a8330028 := = 4鬼你要吃多久啊..... 06/06 20:37
推 DFIGHT :綠茶在發光|| 06/06 20:37
推 iamwind7954 :現在RYZE出ROA跟不出ROA會不會很難抉擇呀= =都22分了 06/06 20:37
噓 selph1120 :拜託講話不要這麼用力這麼官腔 我又聽到快窒息了Q_Q 06/06 20:37
推 louis123321 :要等雷茲肥阿XDDD 06/06 20:37
推 SportLeo :..吉祥 06/06 20:37
噓 TJker :聽吉祥講話很痛苦....硬要很用力的把話說完.. 06/06 20:38
推 ExcaliSaber :擊飛能被韌性減免?! 06/06 20:38
推 umenosola :有很用力嗎 還好吧 06/06 20:38
推 a21534 :韌性可以嗎? 06/06 20:38
推 sakon :ROA終於出了 06/06 20:38
→ sai80083 :ROA線在出 時間真的很晚了 感覺會上大天使跟女妖 06/06 20:38
推 kenq5566 :吉祥明明就講很好....不比長毛差了好嗎 06/06 20:38
推 taker627 :西門持續單機中 06/06 20:38
推 DOGGYBEAR :雷茲22分鐘才時光,ahq是不是有點不妙啊 06/06 20:38
推 neilisme :韌性可以啊 時間不是會變短 06/06 20:38
推 chenghuyen :我怎麼記的擊飛不行用韌性減免 06/06 20:38
噓 xcatcat :TESL可以出無主播賽評版嗎 06/06 20:38
推 hshk :吉祥的音調真的有點受不了 06/06 20:38
→ oscarss07 :韌性不行 那是之前PBE的 沒上正式 06/06 20:38
→ sai80083 :等30分鐘 酒桶跟李星也沒用了 好慘 06/06 20:38
→ hoe1101 :如果以賽評來看吉祥不差啦,主播的話我覺得...... 06/06 20:38
推 RyomaTaco :出女妖完全沒用= = 06/06 20:39
推 lp2348 :慢出還是得出啊...CP質還是最大 06/06 20:39
推 YesHi :JC還蠻痛的也 06/06 20:39
推 yuyuoo :可憐的吉祥 只有講話用力這招可用,不用力會讓人想睡 06/06 20:39
噓 sosad0128 :如果可以把主播聲音關掉 留遊戲聲音 我還能邊聽音樂 06/06 20:39
推 entaroadun :有酒桶 強推速度變慢了 06/06 20:39
推 zxlt3722 :莫名的想睡.. 06/06 20:39
→ S2357828 :不想聽可以靜音阿... 06/06 20:39
推 jo3m6 :逼得好! 06/06 20:39
噓 vovzz :聽吉祥轉播好痛苦 06/06 20:39
推 PP68 :卡利斯根本op 06/06 20:39
→ WMstudio :他講的內容還行,但語調太刻意了 06/06 20:39
噓 joe19920128 :UDJ表示 好 你想當主播是不是 給你當吧 我當賽平 06/06 20:39
→ sosad0128 :靜音就沒遊戲聲音了啊 我也想靜音.. 06/06 20:39
推 icou :吉祥講話真的很硬... 06/06 20:39
噓 ElrosHsun :我還真的睡著了一下下XDDD 06/06 20:39
推 Halu5566 :他是因為有人說很討厭他聲音所以故意提高吧 06/06 20:40
推 shan8797 :拍攝選手的攝影機 可以控一下嗎 不然很雞肋.. 06/06 20:40
推 sakon :啊啊快睡著了(翻白眼)Y 06/06 20:40
推 WilliamXZ :什麼!?睡起來還沒打完!? 06/06 20:40
噓 FreeSpeed :剛才睡著了一下+1.... 06/06 20:40
→ Halu5566 :龍被吃爽爽 06/06 20:40
噓 ahead4367 :韓國轉播雖然聽不懂 但至少不會讓人想睡 06/06 20:40
推 sai80083 :掉三條龍了 06/06 20:40
噓 ben3683 :有夠頓 06/06 20:40
推 qscgg :有點僵局啊... 06/06 20:40
推 ptt1988 :別忘了30分鐘後,華義都物理傷害 06/06 20:40
推 INeverToldU :吉祥每次一定要說打野先知 06/06 20:40
噓 taker627 :傑西在出一個耳語還是很痛啊 一直在那邊醬油 06/06 20:40
推 neilisme :sobad跟長毛的聲音聽起來就比較嗨 吉祥真的很悶 06/06 20:40
推 f6bfb5 :葛雷夫衝進人群凶人耶XDDDDDD 06/06 20:41
推 hoe1101 :AHQ掉龍掉頭 06/06 20:41
推 dalyadam :GG 06/06 20:41
推 Rex1009 :蘭特= =太慢了 06/06 20:41
推 binjunch :GG 06/06 20:41
→ vovzz :哇賽 剛超屌!! 06/06 20:41
推 CkMichael :強開不錯但是結果悲劇 06/06 20:41
推 windsad2006 :GG 06/06 20:41
推 gox1117 :這波XDDDDDDDDDDDDD 06/06 20:41
推 silveriii :一開始會戰就lag F* TWITCH 06/06 20:41
推 a789951753 :UDJ神預測XD 06/06 20:41
推 Centauro :李星完全沒用 06/06 20:41
推 xo45527788 :GG 06/06 20:41
→ sai80083 :這波AHQ失智 06/06 20:41
→ sakon :ahq開得好 但是wayi反開得更好 06/06 20:41
推 spirit761127:蘭特踢太慢了= = 06/06 20:41
推 pyhpyh :GG 醬油星 06/06 20:41
推 gowaa :ahq開得很好?..主播 你說笑嗎?... 06/06 20:41
→ taker627 :傑西無力要到四十分了 06/06 20:41
推 leawweikeng :完了完了 要開4了XDDDDDD 06/06 20:41
推 pigcat1315 :踢錯人XDDD 06/06 20:41
推 DOGGYBEAR :蘭特今天fail大了.........ahqGG 06/06 20:41
推 HiddenGuy :李星已死 有事燒紙 06/06 20:41
噓 Dieter0531 :有人在追狗頭,ㄏㄏ 06/06 20:41
推 RyomaTaco :破水晶了 06/06 20:41
推 yoshro :1選項GG 06/06 20:41
噓 crazy38dog :葛~雷夫~讓~~我~~來~~ 06/06 20:41
推 Ebergies :賭盤好像要開四了耶... 06/06 20:41
推 m81216 :這波wayi打不錯 06/06 20:41
→ Halu5566 :以ahq的歷史來看這場已經沒救了 06/06 20:41
推 YunHung46 :華義專打AHQ 06/06 20:41
推 tomalex :貝克:今天回去主機板再多墊2張 06/06 20:41
→ gox1117 :今天要GG3:0了嘛 06/06 20:41
推 miracle1215 :華義打超棒 06/06 20:41
推 entaroadun :綠茶還是亮了 可惜隊友.... 06/06 20:41
→ Fm960805 :屎定了 要賠光光了 06/06 20:41
推 katanakiller:AHQ就是打不贏華義Q~Q 06/06 20:41
推 ken780713 :GG 06/06 20:41
推 aikensh :蘭特醬油阿 06/06 20:41
推 wyattshen :GG 要開1了....哭哭 06/06 20:41
推 EvilPrada :蘭特的李星真的很醬油 06/06 20:41
推 pearMA :QQQQQQ 06/06 20:41
推 venvendoggy :崩掉囉 06/06 20:41
推 keyseelar :有怒灌區嗎 06/06 20:41
噓 selph1120 :蘭特超強的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6 20:41
噓 tim8177414 :各種想睡... 06/06 20:41
→ hoe1101 :樂透選1的回不去了,瑞凡 06/06 20:41
→ neilisme :GG囉 06/06 20:41
→ qscgg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06 20:41
推 AsakuRacing :悲劇 06/06 20:41
推 YesHi :李星好醬油 06/06 20:41
推 gn01172011 :有坦到塔 06/06 20:41
→ shy668 :蘭特這場真的有點慘啊 沒做到事 06/06 20:41
噓 grayyoung :可以用正常方式說話就好了 會好很多 06/06 20:41
推 linsu :GG了 蘭特根本醬油了@@ 06/06 20:41
推 z83420123 :ahq X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1
→ wyattshen :開4.... 06/06 20:41
推 tn1983 :蘭特看看韓國人怎麼玩這角色好嗎????? 06/06 20:41
→ taker627 :西門好濫 ㄏㄏ 06/06 20:41
→ icou :買3勝或2勝的GG了 06/06 20:41
推 EVEREVEn :爽 06/06 20:41
推 feryuusk :蘭特問號 06/06 20:41
推 reallydaniel:恭賀AHQ回來啦 06/06 20:41
推 book922 :家羅的大直街被閃掉 06/06 20:41
推 kullan :大叔根本帥氣啊! 06/06 20:41
推 umenosola :華義真的是AHQ剋星嗎....TESL>>>GPL無誤 06/06 20:41
推 mikechick :李星這個會戰有點慘阿 06/06 20:41
推 Srect :呵呵 果然只有韓國李星可以看 其中之最為insec 06/06 20:41
→ kentanoar :蘭特:韓國李興沒甚麼 06/06 20:41
噓 ykten :這個CALL超爛 06/06 20:41
推 SAABSAAB :AD被抓 06/06 20:41
推 Simonfenix :1換4 科科 06/06 20:41
推 mic790909 :wayi>ahq>>>>>tpa 06/06 20:41
推 Solosea :AHQ開的本來就不錯 只是Wayi反打的更成功 06/06 20:41
→ minicg47482 :招全丟狗頭了 葛雷夫滑步完直接一路爽點... 06/06 20:41
推 SauHan :蘭特呵呵 06/06 20:41
推 stussy :然後 然後 然後 06/06 20:41
推 qwsa1212 :李氏醬油星 06/06 20:41
→ selph1120 :NaZ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06/06 20:41
推 cul287 :下個敵人會更強 06/06 20:41
推 fezexp9987 :台灣第一李星 06/06 20:41
推 lang0720 :爽歐 06/06 20:41
推 justsay :太好了 看來選項1要摃龜 06/06 20:41
→ kungen :可不可以用正常聲音講話? 06/06 20:41
推 turtleaoc :ahq開得很好了 可惜雷茲和李星... 06/06 20:41
→ sai80083 :蘭特 你還是去看看insec吧 06/06 20:41
推 jo3m6 :哎呀 招式灌在納瑟斯身上 06/06 20:42
推 drummers :UDJ聲音穩重 搭吉祥會變成超級催眠曲阿XD 06/06 20:42
推 swbthj :李星慘兮兮 06/06 20:42
推 pepe31530 :迦羅噴歪XD 06/06 20:42
推 youincome :西門很討厭小夜夜吼....狗頭炸臉上的 06/06 20:42
推 doom3 :李星買醬油模式on 06/06 20:42
推 ts80810 :李星有點沒存在感 06/06 20:42
→ katanakiller:丁PA沒來TESL被電真是可惜 06/06 20:42
→ taker627 :真台灣第一AP明日早晨 06/06 20:42
→ TheBeast :丁特在搞啥 傳染給ahq喔 06/06 20:42
推 AloRaiVet :TESL>GPL 06/06 20:42
推 SMart14043 :醬油桶 多看統神實況吧 06/06 20:42
推 zxlt3722 :乾 我選2應該也要賠錢了 06/06 20:42
推 ym920823 :ansec > Lantyr 06/06 20:42
推 fed8rw45 :我還賭會贏一場 = = 06/06 20:42
推 B0038412 :tps>=wayi>>ahq 06/06 20:42
推 yuyuoo :AHQ這一波 CALL的好爛 西門GG 06/06 20:42
→ neilisme :招全被坦吃光光哪裡開得不錯啊 06/06 20:42
推 foxy0703 :不要開4啊=_= 06/06 20:42
推 gn00158131 :喔耶 AHQ逆風爽歪歪 06/06 20:42
噓 brume1026 :藍特超醬油~ 06/06 20:42
推 a8330028 :好慘的李星 小兵都打不太死了 06/06 20:42
→ Halu5566 :ahq逆風好像沒逆轉過 06/06 20:42
→ vovzz :蘭特:韓國李星也沒什麼 06/06 20:42
推 sfh20230 :TW第一李星???我看還是洗洗睡 06/06 20:42
噓 harry2323 := =換黑牛阿看不下去給你MAIN角也沒表現能說什麼 06/06 20:42
→ icou :李興超有感....只有他活下來啊 06/06 20:42
→ sunofmind :吉祥講反了吧 剛剛明明是華義開的 06/06 20:42
推 prenkap :UDJ不錯!分析的好清楚。比吉祥好很多 06/06 20:42
推 chehsien :早晨太猛了 06/06 20:42
→ turtleaoc :剛剛要靠雷茲李星保AD 兩個都不知道在幹麻... 06/06 20:42
推 cowjump :酒桶不是誰都可以玩的 06/06 20:42
噓 zerhbbo78 :是我太累嗎 我看到像睡覺~"~ 06/06 20:42
推 lordscd :嘖嘖 06/06 20:42
→ swbthj :GPL第一名爭氣點阿 06/06 20:42
噓 PowerKid :ahq掰了 ahq歷史沒逆轉過 06/06 20:42
→ pepe31530 :要連輸給華義三場了... 06/06 20:42
→ EvilPrada :這場AHQ如果輸 戰犯真的蘭特無誤 支援爛 野區顧得 06/06 20:42
→ silveriii :我只聽過女聲太假被噓娃娃音 沒聽過男的被噓xdd 06/06 20:42
→ fed8rw45 :台灣李星神 小安 06/06 20:42
推 momojump :UDJ專業耶!! 06/06 20:42
→ qscgg :世說我覺得綠茶的大絕依舊開得很好耶 只是隊友太... 06/06 20:42
→ oscarss07 :UDJ剛剛有神預測開戰:這裡一定會開戰.... 然後就開了 06/06 20:42
→ z83420123 :傑希耳語出了 ahq等會被POKE到想死 06/06 20:42
推 CjackC :華義>TPA 06/06 20:42
推 dirk321 :UDJ講的很好耶 言之有物 06/06 20:43
→ bill90211 :感覺要輸錢了 06/06 20:43
→ hoe1101 :看了這幾週,華義會戰能力還是大過AHQ 06/06 20:43
噓 ionchips :TESL>>>>>>>>>GPL 06/06 20:43
推 Falagar :藍特媽媽又要打電話了嗎 06/06 20:43
推 kiay :蘭特:INSEC的李星 無感! 06/06 20:43
→ EvilPrada :爛 小龍完全沒在守 06/06 20:43
→ kiddlau :Insec玩的才是李星 其他人要追上 很難 06/06 20:43
推 vovovolibear:華義這麼猛?! 06/06 20:43
推 CkMichael :華義三個LW了 06/06 20:43
→ Halu5566 :每場都是Naz>蘭特 06/06 20:43
推 louis123321 :我覺得酒桶這場沒有很爛阿... 06/06 20:43
推 waterstory :吉祥的聲音很不錯啊 看到睡著是太累了 休息一下吧 06/06 20:43
噓 sweetmiki :不懂 小夜夜一開始不點塔 在想啥 06/06 20:43
→ YesHi :李星要保adc啊 但問題他不知在玩什麼 06/06 20:43
→ neilisme :這陣容根本就不可能逆轉了 被POKE就飽了 06/06 20:43
→ sai80083 :TESL 台灣最強聯賽 認證 06/06 20:43
推 vvvccc2d :感覺賭盤最有可能開1勝 06/06 20:43
噓 crazy38dog :逼你媽的動作 這主播zzz 06/06 20:43
→ hoe1101 :華義CALLER到底是誰? NAZ嗎 06/06 20:43
→ isfen :李星有點醬油 06/06 20:43
→ yuyuoo :這場NAZ比 藍特有存在感~~~~~ 06/06 20:43
推 colin1120 :掰 06/06 20:43
→ Srect :一場會戰迸出了三把耳語 GGGGGG 06/06 20:43
→ justsay :也沒到神預測吧 ahq剛沒退就開定了 06/06 20:43
推 sakon :小夜夜感覺稍微前面了一點 才會被華義圍毆 06/06 20:43
推 hshk :UDJ不錯 講得很清楚 06/06 20:43
→ CkMichael :藍特GG 06/06 20:43
推 s30175175 :消失的蘭特 06/06 20:43
推 HiddenGuy :蘭特... 06/06 20:43
→ silveriii :蘭特XDDDD 06/06 20:43
推 windsad2006 :蘭特.......... 06/06 20:43
推 gox1117 :這藍特XDDD 06/06 20:43
噓 l11k755013 :掰 06/06 20:43
→ oscarss07 :李星吃了好多大 06/06 20:43
→ zxlt3722 :GG了 06/06 20:43
推 s5523000 :蘭特黑了 06/06 20:43
推 wyattshen :跟INSEC比 比雞腿嗎 06/06 20:43
推 shan8797 :華義三把耳語 好痛的感覺 06/06 20:43
推 MuseLand :lol 06/06 20:43
→ SauHan :蘭特:INSEC的李星 沒有感覺耶!XD 06/06 20:43
噓 binjunch :AHQ也要換將狗了嗎? 06/06 20:43
→ sunofmind :UDJ真的判斷的比較準 06/06 20:43
推 nekotoast :0.5秒就死了 06/06 20:43
推 Comebuy :太慘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43
→ gox1117 :巴龍掰XD 06/06 20:43
推 hylio7754 :多少大決 06/06 20:43
推 s81j81js :蘭特戳戳....= = 06/06 20:43
推 oshimanyan :華義從開始就打得比較好 06/06 20:43
噓 ykten :GG 06/06 20:43
推 aikensh :頗喝 06/06 20:43
推 eckojohn555 :GG 06/06 20:43
推 Lumia800 :主播是誰阿 搞得我好想睡覺喔 06/06 20:43
推 konbanwa7410:蘭丁寺......... 06/06 20:43
推 pigcat1315 :不用大野死阿 06/06 20:43
推 leawweikeng :蘭特 你等下準備被媽媽轟吧XDDDDDDDDDD 06/06 20:43
→ piliwu :戰犯確定 06/06 20:43
→ sfh20230 :AHQ剋星阿 打你沒脾氣 06/06 20:43
推 waiter337 :能說李星濫嗎?用臉探草叢?實際上是沒眼位,不能怪李星 06/06 20:43
推 m567745m :送頭醬油星 06/06 20:43
推 shhs1000246 :叫__特的好像最近都很慘 06/06 20:43
→ B0038412 :之前不是對indsec無感XD 06/06 20:43
推 katanakiller:醬油蘭特 06/06 20:43
推 castjane :李星蒸發 06/06 20:43
→ taker627 :剛剛再說華義POKE無力 現在又很痛 這主播到底 06/06 20:43
推 Solosea :蘭特本日主打歌:聽媽媽的話 06/06 20:43
→ sai80083 :蘭特 你這... 06/06 20:43
推 sorryfly :巴龍GG 06/06 20:43
→ sakon :這個巴龍時機很棒! 06/06 20:43
噓 markmark408 :李星根本醬油 可以換_牛上場!!? 06/06 20:43
噓 selph1120 :蘭特超強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3
噓 Hankcoco :該不會要開4了 Q____Q 06/06 20:43
→ icou :有感李星 光榮戰死 06/06 20:44
推 Sidney03 :蘭特戰犯阿 06/06 20:44
→ shy668 :戰汎蘭特無誤 06/06 20:44
推 childay :今天感覺分析很強 06/06 20:44
→ kahabu :gg 06/06 20:44
推 ts80810 :看來ahq要輸了 06/06 20:44
→ vovzz :台灣第一李星 比inSec還強 06/06 20:44
推 jo3m6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4
推 aglet :wes丁door 06/06 20:44
推 peteeelol :spider>>>>>>>>>>>>ahq>>>>>>>>>>>>>>丁pa 06/06 20:44
噓 p2p8ppp :幹我壓一耶 6張耶 身家耶幹 06/06 20:44
噓 phypoem :台灣第一李星 06/06 20:44
推 arrow520 :華義有點猛 06/06 20:44
→ Halu5566 :這場拿不下來 下兩場大概也是悲劇 06/06 20:44
推 Ray1031 :NAZ本來就很強啊ww 06/06 20:44
噓 Kaiser :戰犯西門 那個E過去R送掉整場 06/06 20:44
推 s3654912 :巴龍掰掰 06/06 20:44
推 gn01172011 :蘭特 手機響了 06/06 20:44
推 EVEREVEn :爽 06/06 20:44
推 INeverToldU :黑牛在暖身了阿 06/06 20:44
推 linsu :這場完全是蘭特敗掉啊 囧 06/06 20:44
→ katanakiller:GG拉 06/06 20:44
→ sfh20230 :呵呵INSEC沒啥拉 06/06 20:44
→ iampala :大絕歌還沒唱完就死了 真痛 06/06 20:44
→ YesHi :反正 李星最窮 死了也沒差 06/06 20:44
推 kullan :Facecheck~ 06/06 20:44
噓 sai96 :台服第一李星 GG 06/06 20:44
推 larrywhy :只會用李星XDDDDDD 醬油... 06/06 20:44
→ wzmildf :我全買全敗了 AHQ果然只能虐丁PA 06/06 20:44
推 jayjayjay51 :媽媽又要出手拉 06/06 20:44
噓 Seedfrog :又一個黑特 06/06 20:44
推 VRadmanovic :蘭特媽媽該打電話囉~ 06/06 20:44
噓 brume1026 :蘭特超爛~ 06/06 20:44
推 ym205 :台灣第一李星 比inSec還強 好強憂 06/06 20:44
推 WMstudio :做一個逼中路的動作 06/06 20:44
→ minicg47482 :既然AHQ自己要逆EU 選李星前期就不該學狗頭護塔... 06/06 20:44
推 airswalker :Lan丁yr 06/06 20:44
推 hellobla :照這個情勢可能要GG三比0了 06/06 20:44
推 swbthj :AHQ還是回GPL虐菜吧(疑? 06/06 20:44
噓 kirk1218 :蘭特洗洗睡啦@@確定他的強角是李星???? 06/06 20:44
噓 pepe31530 :蘭特在幹嘛XDDD 06/06 20:44
推 afflic :================= 華義專打AHQ ================== 06/06 20:44
噓 pikachu0502 :==========鄉民又開始抓戰犯拉 塊陶阿============== 06/06 20:44
推 fullfool :糟了糟了 待會媽媽又要打電話來了 06/06 20:44
噓 TimouVeryQ :只有我覺得蘭特和西門進職業隊之後廢掉嗎 06/06 20:44
推 narutodante :掃地阿姨暖身中 06/06 20:44
→ yuyuoo :吉祥最好多聽演講,聲音沒問題是方式要改一下 06/06 20:44
推 happyjames1 :Why 選李星.. 06/06 20:44
推 boy830527 :李星不錯 06/06 20:44
推 coldsheep :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P幣又跌了 06/06 20:44
推 imdai :要像bebe被禁砲娘一樣 禁玩李星了嗎.. 06/06 20:44
→ hoe1101 :華義教練要不要說一下到底怎麼訓練會戰的 06/06 20:44
推 s0926605 :想問一下 傑西 是 新人玩嗎@@? 他是誰 ?? 06/06 20:44
推 atpmoison679:無感??還是先打出成績在來放話吧呵呵 06/06 20:44
→ sakon :華義都物攻 不出耳語不行啊 06/06 20:44
推 prenkap :有一種我樂透要輸了的感腳 06/06 20:44
推 lightman :ZYRA相性跟酒桶不太合吧 06/06 20:44
→ minicg47482 :一開始護塔搞到李星啥都沒做到... 06/06 20:4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jackys313 :依版上風氣, 會不會丁特一打好就棄進前嫌狂捧... 06/06 22:41
噓 jack821215 :紅明顯 小安戰犯個頭 坦就他而已阿 06/06 22:41
推 leion237 :回去要教綠茶怎麼面對鏡頭 XD 06/06 22:41
推 neyuki :綠茶上上次開台 機器人也是各種神拉阿 06/06 22:41
推 rademiel :感覺不太會問啊!!! 希望綠茶多講一點說 06/06 22:41
推 entaroadun :綠茶真的越來越紅了 06/06 22:41
推 redsox31844 :BAN傑西真的關鍵 如果ZONDA出傑西 情況就不同了 06/06 22:41
推 GoodFella :黑特:逆風我怎麼差眼 綠茶:我來carry 06/06 22:41
推 Themis :vod 好像只有三天前的?剛到家沒看到 06/06 22:41
推 Dlibra :開始抓戰犯囉 反正TPS檢討有用啊 剛好檢視自己~ 06/06 22:41
推 wersx :`綠茶都不看鏡頭 06/06 22:41
推 bigbvd2001 :下次綠茶出納地魯斯CARRY我也不意外了XDDDDDD 06/06 22:41
→ DFIGHT :別在選時代的眼淚 李星了 這S3不就是要HP CC嗎 06/06 22:41
推 power0milk :是綠茶想睡覺吧XD 06/06 22:41
推 tentryway :問得還可以 但是回得太簡潔了@@ 06/06 22:41
→ Kaiser :希望綠茶今晚會開 06/06 22:41
推 amig0123 :其實沒啥好罵的 打出精采的比賽就好了 06/06 22:41
推 enigma4052 :XD GREENTEA!! 06/06 22:41
推 skyswolf :小安完全就出錯裝了吧 06/06 22:41
→ trf560 :坦也不是這樣坦 06/06 22:42
推 Utley26 :強綠茶 06/06 22:42
→ kungen :上路藍寶也沒被BAN阿怎麼不選 06/06 22:42
推 AsakuRacing :TPA所欠缺的(指揮/sup)剛好分落在TPS/AHQ 06/06 22:42
→ waterandice :黑特要打好 除非他不當SUP 06/06 22:42
推 soulbug :ahq_標哥 06/06 22:42
→ john2355 :隊長對龍區的眼位是不是從TPA時期就弱弱... 06/06 22:42
推 afflic :標哥型選手 06/06 22:42
→ neyuki :下一場BAN:瑟雷西 機器人 綠茶:那我只好玩那弟乳濕 06/06 22:42
推 yuyuoo :丁特除非他回神,不然我看很難打的好喔 06/06 22:42
推 g84h21e4 :西門零換三也是建立在蜘蛛坦超多傷害發現打不死 06/06 22:42
→ amig0123 :今天三場比賽 我覺得都蠻精彩的 06/06 22:42
→ tentryway :不過還是狂推綠茶 SUP越來越強 06/06 22:42
→ Kaiser :李星哪是時代的眼淚 看看insec 06/06 22:42
→ PCDK :好爛的訪問... 06/06 22:42
→ nanokdash :但是機器人拉是兩面刃 更吃判斷 瑟雷西拉能當poke用 06/06 22:42
→ Homeparty :我覺得今天除了第一場以外都很精彩,各種極限跟神開戰 06/06 22:42
推 mythsoul :TPS/AHQ>丁PA 06/06 22:42
噓 abcd575 :明明重達崩掉.看看會戰小風誇張的傷害.小安怎麼打?? 06/06 22:42
→ drummers :重達被壓 但是團戰都死於非命阿XD 小安:(你偷我內褲? 06/06 22:42
推 EvilPrada :說綠茶帶起最後一場風向的 完全忽略小峰 是小峰先 06/06 22:42
推 sorayo :比賽很精彩!看得開心 06/06 22:42
推 azq1346795 :你可以問隊長,TPS選角都是聽隊長的 06/06 22:42
推 Aska0910 :綠茶臉在鏡頭上有點小RRRRRRRRRR 06/06 22:42
→ skyswolf :錢全部拿去出五速鞋跟家園 又facecheck 06/06 22:42
推 duepre :兩隊都打得很好 小安只是一開始順了就想說先衝鞋吧 06/06 22:42
→ redsox31844 :IPL5 隊長那時候也是被機器人拉到爆 06/06 22:42
→ EvilPrada :把TPS上路打崩 才滾起雪球的... 06/06 22:42
→ neyuki :應該說綠茶帶起下路風向以及龍區會戰 06/06 22:42
→ g84h21e4 :綠茶應該還可以練娜蒂路思全CC後期又硬不錯 06/06 22:42
推 gn02118620 :小安選拉姆斯蠻爭議的 有更好的選擇 但這場雷達戰犯 06/06 22:43
推 Foye :這場李星看似醬油 但是注意看會戰 李星切後排很漂亮 06/06 22:43
推 mania17 :這訪問好爛啊,一開始吉祥繞一大圈跟最後問無關的 06/06 22:43
→ mythsoul :TPS目前看來 上路跟AD問題比較大 主要還是上路 06/06 22:43
推 ZzoozZ :這場的第一個call龍很漂亮,不知道是誰call的 06/06 22:43
→ sunofmind :不光是小峰傷害太誇張 小安出裝明顯有問題阿 06/06 22:43
推 wugi :綠茶 丁特 都是磁鐵啊 一個吸人一個被吸 06/06 22:43
推 ansinlee :重達前中期就被蜘蛛單殺一次了吧 06/06 22:43
→ sorayo :沒什麼好抓戰犯的吧,不管輸贏都是整隊的事情 06/06 22:43
→ nanokdash :其實龍區這次算蘭特賭到 如果被抓一定大逆風 06/06 22:43
推 Ninesuns :小安出物防結果小峰太肥 完全沒得打烏龜被秒你敢信? 06/06 22:43
推 mystyle0916 :綠茶好一個帶風向!!!!!! 06/06 22:43
推 Dnight :其實仲達那樣選應該是隊長想要用逆命sona法洛士的ae 06/06 22:43
推 lang0720 :TPS AD問題在哪... 06/06 22:43
→ jinkela1 :也許馬後砲(根本就馬後砲)但如果小安不出守護家園 06/06 22:43
推 lucky0509 :綠茶鏡頭前自然一點會更好 從實況開視訊練一下RRR 06/06 22:43
噓 hankyan919 :之前仲達打好這麼多場 打一輸一場就開始抓戰犯呵呵 06/06 22:43
→ soulbug :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 06/06 22:43
→ Homeparty :AHQ真的打很好,另外UDJ分析弱點都很正確口袋..選角.. 06/06 22:43
噓 Everdis :你用進戰角 打蜘蛛看看 沒JG被壓 正常... 06/06 22:43
推 by0413 :不覺得先出鞋子有什麼大問題 現在都是馬後砲而已 06/06 22:43
→ Dnight :打殘對方後連續收頭 06/06 22:43
推 gn01172011 :這場真的沒啥好挑的 TPS前期建立優勢 綠茶扯拉 06/06 22:43
推 fifth : \TPS/ \華義/ \AHQ/ 06/06 22:44
→ waterandice :不知為啥 雷達怎麼打都不會想說啥 但黑特就想婊死他 06/06 22:44
推 turtleaoc :上路明明就角色問題...在那邊崩掉 06/06 22:44
推 a1503f :綠茶小隻的有在練機器人~~ 06/06 22:44
→ Foye :仔細看會戰 李星和蜘蛛兩個切後排 讓ad ap可以收前排 06/06 22:44
→ sunofmind :全身上下一個血裝都沒 然後又先出五速+守護 06/06 22:44
推 ewjfd :吉祥的訪問要插眼才知道在問什麼 06/06 22:44
推 GUYDA :雷達角色玩得好的超級多 光這點就很不容易了 06/06 22:44
推 kiay :JJ問題大?問號 06/06 22:44
→ abcd575 :不是烏龜和逆命的問題 沒看韓國這套路打得多OP?? 06/06 22:44
→ ck6a83 :雷達就是前面打好太多場 想酸沒得酸 終於逮到機會 06/06 22:44
推 bosses :TPS只是輸了一場比賽,就一堆鍵盤高手抓戰犯= = 06/06 22:44
推 hihijimmy ::第二場小安戳掉的無誤阿 一心想carry 弄坦後期就贏 06/06 22:44
→ g84h21e4 :烏龜每次衝出去被依莉絲丟一套才發現靠邀怎麼這麼痛 06/06 22:44
→ zanns :感覺UDJ分析很專業ㄟ 預測也滿準的 06/06 22:44
推 rainys :可以的話TPA 來TESL練等吧 TESL感覺不下OGN等級 06/06 22:44
推 DFIGHT :推EVERDIS 蜘蛛壓爆近暫不推線 怎麼打 06/06 22:44
推 drummers :問題點在法洛士沒辦法打對面四突進? 06/06 22:44
→ Everdis :是這場烏龜沒表現 加上400出了沒拔到多少眼就死 06/06 22:44
推 brume1026 :不過小峰的蜘蛛 都綁到不錯的 索娜 烏龜~無法放大絕 06/06 22:44
→ waterandice :可能是黑特形像沒做好吧呵 呵 06/06 22:44
噓 SauHan :他們不酸會沒事情做啊 06/06 22:44
推 rockho :雷達有崩? 感覺是小安在那戳 06/06 22:44
→ fifth :黑特就黑啊 06/06 22:44
推 leftavoid :恭喜華義對AHQ3連勝 06/06 22:44
→ ansinlee :隊長剋星=所有會拉的角色? 06/06 22:44
推 sam8921502 :關鍵是小蜘蛛 06/06 22:44
推 joey19870429:kha對蜘蛛輸20cs 到那麼後面才掉頭 已經不錯了好不好 06/06 22:45
→ hankyan919 :而且我還不知道卡利斯怎麼打蜘蛛 06/06 22:45
推 ElrosHsun :卡力斯是後PICK的啊 真的暴太慘 06/06 22:45
推 godsleeping :錯估蜘蛛傷害是個關鍵,小安應該也沒想到完全挺不住 06/06 22:45
→ bosses :還上路問題勒,仲達表現好的時候怎不說 = = 06/06 22:45
推 ren740719 :ZONDA對線輸,可是沒到崩的程度 06/06 22:45
推 eddie20234 :反正兩場都沒贏他們就覺得是弱啊 不意外 qq 06/06 22:45
推 abclkk :同意bosses大 而且沒有綠茶的Carry 結果應該不一樣 06/06 22:45
→ turtleaoc :卡力斯和伊莉絲對線那麼久 還被抓一次 這樣很正常吧 06/06 22:45
推 piliwu :JG有去上,第一次被小蜘蛛卡到,第二次兩個殘血收不掉 06/06 22:45
→ fifth : 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 06/06 22:45
推 polomarco159:烏龜前面拚Gank沒有成功後期真的太軟 06/06 22:45
→ drummers :我還真不知道AD問題點在哪 對面這組合 法洛士怎輸初 06/06 22:45
推 Moonnight11 :蜘蛛擋了好多次烏龜的撞 06/06 22:45
→ feryuusk :小安表示:佳慧喔 他那隻康特我.. 06/06 22:45
推 redsox31844 :TESL真的很好看 GPL就收一收吧... 06/06 22:45
→ GUYDA :小安如果不選個CARRY行JG 感覺TPS都很難打 06/06 22:45
推 AsakuRacing :小安還好吧 配合逆命GANK打得那波很讚啊 06/06 22:45
推 icou :這場TPS沒問題 純粹是綠茶CARRY 06/06 22:45
→ bosses :有誰可以每場比賽都打很好不會失誤的? 06/06 22:45
推 wugi :雷達至少嘉文藍寶都神表現過 嘿特? 06/06 22:45
推 Homeparty :另外華義這個成軍隊伍也太強了,短短時間有這種成績 06/06 22:45
→ nanokdash :雷達不算崩 本來就會被壓 但中路收到tf頭 算失誤 06/06 22:46
推 zxc7115 :雖然這場輸了 但也沒那麼難過 TPS上路失誤被三殺 06/06 22:46
推 jackys313 :什麼叫sona無法放大? 剛剛在巴龍區沒隊長TPS早崩了.. 06/06 22:46
推 logen :TPS每場的戰術都是 上路被提款 下路中路打出優勢來的 06/06 22:46
→ AsakuRacing :偏偏沒想到Elise有小蜘蛛 06/06 22:46
→ sam8921502 :沒小蜘蛛的話 撞到結果可能就不一樣 06/06 22:46
→ fifth :反正對TPS來說 目標S3 TESL就各種嘗試 各種練習 06/06 22:46
推 Aska0910 :第三場 致勝關鍵確實是小峯的蜘蛛 太Carry 了 06/06 22:46
推 BLACKCAT0703:好看才是重點阿 06/06 22:46
推 ginsengwolf :TPS想法就是推線 會戰,沒想到上路出來毀滅世界 06/06 22:46
推 xmrubj :好吧 我去看VOD的 隊長最後走去左邊給機器人電跟拉 06/06 22:46
推 thirdlittle :這三場都很好看! 06/06 22:46
→ bosses :重點是比賽精采,台灣戰隊越來越強讓我們有好比賽看! 06/06 22:46
→ GUYDA :選逆命被很熟的西門選劫剋到 也很難有機會飛 06/06 22:46
→ umenosola :TPS如果沒有上路那次被三殺的話 應該是有機會贏 06/06 22:46
推 DFIGHT :b/p的時候 P5選機器人 真的太意外了 06/06 22:46
→ turtleaoc :這場本來就在試TF 好幾次飛都沒成功抓到人 再練就好 06/06 22:46
→ ghost718 :沒遇過五速阿宅鞋烏龜不懂那種壓力好ㄇ 06/06 22:46
→ eddie20234 :這場逆風 但沒有被直接被輾過去 已經打很棒了 06/06 22:46
推 hankyan919 :TPS每場的戰術都是上路被提款???????第一場是嗎 別鬧 06/06 22:46
推 MrChiang :zonda有贏線過嗎 06/06 22:46
→ ren740719 :GANK被小蜘蛛擋掉是真的滿搞笑的XD 06/06 22:47
推 g84h21e4 :巴隆區索娜暈超好 直接定三隻 沒辦法持續輸出 06/06 22:47
→ ginsengwolf :伊莉絲OP~ 06/06 22:47
→ turtleaoc :Zonda多久沒輸線了.... 06/06 22:47
→ Homeparty :恩..TESL最近真的好看 06/06 22:47
推 chehsien :有誰要分析華義強在哪嗎? 06/06 22:47
→ polomarco159:真的不用抓戰犯 這幾場都很精彩 沒甚麼好罵的 06/06 22:47
→ sxbear :就是小安在戳阿 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TF這戰術敢用 06/06 22:47
推 iuiuisme :反正對TPA來說 目標S3 GPL就各種嘗試 各種練習 06/06 22:47
→ redsox31844 :zonda韓服菁英 黑特??(還在練AD吧) 06/06 22:47
→ umenosola :TPS上路已經很久沒被提款了吧 NUNU那次例外 06/06 22:47
→ kungen :這場小安選淺水夫就贏了 06/06 22:47
→ nanokdash :小安太早升級守護家園 買紅寶石可能就不一樣了 06/06 22:47
推 drummers :我也覺得團戰失利主因在錯估蜘蛛傷害 06/06 22:47
→ BLACKCAT0703:好看才重要好嗎= = 06/06 22:47
→ katanakiller:雷達今天恢復水準而已 06/06 22:47
推 ZzoozZ :謝謝TESL帶來這麼精采的比賽 06/06 22:47
推 ykten :小蜘蛛還可以擋李星的Q 超級OP 06/06 22:47
推 entaroadun :TPS沒問題,綠茶太CARYY,唯一的失誤就是被劫收頭 06/06 22:47
→ g84h21e4 :我是想要撐讚ZONDA連卡利斯都會 口袋霹靂無敵深.. 06/06 22:47
推 wugi :對啊都打的有來有往 很精彩 不像某虐菜場 06/06 22:47
→ xmrubj :這是哪種高級走位?他很明顯有一小段的時間放大 06/06 22:47
→ drummers :小安被打到殘血大家只能退 綠茶抓抓就洗洗睡了 06/06 22:47
→ eddie20234 :上路提款? 之前仲達靠杰西CARRY都忘記了? 06/06 22:47
推 godsleeping :把拉姆斯換成札克等可以飛進去強開的角色也就不用 06/06 22:48
推 juiceaspd :推TeSL越來越比GPL好看 06/06 22:48
→ ginsengwolf :華義我覺得很穩 上中下路都發揮得很好 06/06 22:48
推 primula45 :三隊都打很好 今晚的比賽真好看 06/06 22:48
噓 abcd575 :承認AHQ這場打得好很難??? 在那邊抓TPS戰犯幾點的.?? 06/06 22:48
推 abclkk :期待禮拜一zonda或小安開台 積分毀滅者 ON!! 06/06 22:48
推 notgoodcow :我反而覺得JJ還是不會打會戰 站位走位都不太理想 06/06 22:48
→ childay :小蜘蛛OP, counter烏龜的撞 06/06 22:48
推 kaneggyy :我覺得會戰型玩家沒屁用 韓國上路都是壓線猛會戰強 06/06 22:48
推 xsummerx :今天你來我往互有表現很棒但ahq要越過華義障礙啊 06/06 22:48
→ bosses :仲達CARRY好多場了,到底是有沒有看過TPS其他比賽= = 06/06 22:48
→ Harute :這麼精彩還能抓戰犯 鍵盤精英超強 06/06 22:48
推 x19880617 :可憐的Zonda 輸了一場就被當戰犯... 06/06 22:48
推 y90413 :我也覺得TPS沒問題 烏龜出裝改一下應該就好很多 06/06 22:48
推 CjackC :這場很精采沒必要講什麼 06/06 22:48
→ Homeparty :AHQ跟TPS比口袋真的淺很多 06/06 22:48
→ cutevini :蜘蛛真的也是mvp 06/06 22:48
→ eddie20234 :說仲達沒贏過線的 我真的是無解 06/06 22:48
→ godsleeping :在會戰前被蜘蛛打殘 會 06/06 22:48
→ redsox31844 :華義 從早晨回中路以後就強很多 06/06 22:48
→ gn01172011 :有來有往 誰輸誰贏感覺都沒差了 看了一場好比賽 06/06 22:48
推 piliwu :要跑的快的JG人馬比烏龜好太多 06/06 22:48
推 feryuusk :上路失誤讓西門3殺關鍵.. 06/06 22:48
→ turtleaoc :這場不就測TF TPS有抓到打法 可是不夠好 06/06 22:49
→ wugi :丁pa來打tesl 不知會怎樣 06/06 22:49
推 verism :仲達口袋超深 打得也不錯呀 比賽好看不必亂抓戰犯吧 06/06 22:49
推 Aska0910 :這場TPS真的沒問題打得不錯了,純粹是AHQ太強了! 06/06 22:49
推 leftavoid :華義 各路穩 CALL的不錯 早晨能牽制或壓制西門 06/06 22:49
→ ginsengwolf :沒有什麼戰犯吧 ,大家都打得很好啊 06/06 22:49
→ g84h21e4 :AHQ真的打得不錯 有些人就是看沒幾場TESL就開始抓戰 06/06 22:49
→ turtleaoc :綠茶的抓又製造太多機會 不然TPS出TF還是優勢 06/06 22:49
→ y90413 :TPS輸這場那要不要來鞭AHQ的第一場? 06/06 22:49
推 joey19870429:輸一場也沒崩線 酸酸在那邊ZONDA每場都爆XDDD 06/06 22:49
推 cvca :剛剛twitch快四萬耶 GPL有那麼多過嗎? 06/06 22:49
推 hankyan919 :就AHQ這場打得好 綠茶Carry 結果不願承認只好抓戰犯 06/06 22:49
→ eddie20234 :看到他們對仲達的評價就知道他們看過幾場TPS比賽了 06/06 22:49
推 GUYDA :其實一場比賽有亮點也有智障點 不要全智障就好 06/06 22:49
推 Vinir :TPS上路中路JG的口袋超深 重達連NUNU都可以拿出來用 06/06 22:49
推 umenosola :今天三隊比賽都打很好 一直找戰犯就不能給點誇獎嗎 06/06 22:49
推 miracle1215 :華義Caller是NAZ最近連三場都從頭到尾屌壓ahq 06/06 22:50
推 afflic :有來有往也好啦 這樣才會進步 06/06 22:50
→ childay :TPS在持續擴充META的種類吧, 拿AHQ來試招最剛好 06/06 22:50
→ shinegod :tesl不錯,拜託丁某不要再來亂了QQ 06/06 22:50
推 qwebnm :承認TPS真正輸一場很難?為啥一定要說因為誰才輸? 06/06 22:50
→ xsummerx :ahq遇到華義好像都狂掉小龍 悶悶 06/06 22:50
→ fifth : 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 06/06 22:50
→ redsox31844 :zonda沒啥問題吧...是pick拉姆斯問題較大 被蜘蛛康特 06/06 22:50
推 drummers :小安一定是被雷達偷內褲才把頭讓給小夜夜Q_Q 06/06 22:50
推 Dlibra :竟然有人說雷達有贏線過嗎 是還沒出生就在推文? 06/06 22:50
→ GUYDA :硬要去抓精彩比賽的戰犯沒意義 06/06 22:50
→ g84h21e4 :沒有綠茶抓劫根本打不贏五顆頭的法洛士 06/06 22:50
→ turtleaoc :是因為綠茶才輸 XDD 06/06 22:50
推 loezone :TPS第二場真的是沒料到AHQ這麼穩吧 輸得沒話說 06/06 22:50
推 EvilPrada :華義真的是靠Naz撐起全線 仔細觀查他JG的走位 根本 06/06 22:50
推 chehsien :AHQ只要口袋再深一點會變很強吧 06/06 22:50
推 sxbear :只希望能再看到小安玩人馬了 又坦又痛carry型jg角 06/06 22:50
推 wumacomsum :最後一場沒甚麼戰犯吧 06/06 22:50
→ wugi :都打得 很好 不像SOLOQ 下水餃 06/06 22:50
→ redsox31844 :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+1 看看TPA在IPL5輸的那幾場 06/06 22:50
→ y90413 :與其酸抓TPS戰犯 你不如多想想AHQ的B/P 有多固定 06/06 22:50
→ Homeparty :華義也真的很猛,如果華義放到GPL不輸TPA跟SGS 06/06 22:51
推 jackys313 :綠茶抓劫? 不是同隊的嗎? 06/06 22:51
→ bosses :我看了這三場,覺得很爽,只是覺得AHQ口袋不夠深= = 06/06 22:51
→ Dlibra :TPS就輸啦 反正找出問題 就能進步 TPS檢討OK啦 06/06 22:51
推 azq1346795 :酸酸本性一覽無疑,白的也能說成黑的 06/06 22:51
→ GUYDA :劫沒算到光盾吧 XD 差點被光盾表 沒光盾是抓得掉 06/06 22:51
→ EvilPrada :仔細觀查Naz他JG的走位 根本機... 台服第一JG? 06/06 22:51
→ eddie20234 :AHQ都在拼前期滾雪球 帝一場沒滾到 這場有滾到 起風! 06/06 22:51
推 ginsengwolf :AHQ真的.. 應該說不夠全面 06/06 22:52
→ y90413 :這三場明明重點就是AHQ的口袋問題 一堆人無視= = 06/06 22:52
→ umenosola :說仲達沒贏線過的大概從swl後就沒在看TPS比賽吧 06/06 22:52
→ fifth :NAZ+早晨是目前台灣最強的 中野 combo 06/06 22:52
→ Homeparty :S3就是拚推塔跟雪球!!吃兵慢慢磨已經不是重點 06/06 22:52
→ yuyuoo :NAZ JG經驗不足, 還要磨一段時間 06/06 22:52
→ turtleaoc :ahq問題還是比TPS多不少 不過第三場真的滿漂亮的 06/06 22:52
推 hankyan919 :何況ahq還是連輸兩場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2:52
→ ykten :華義感覺就是有CALLER的AHQ 對線平 但是CALLER勝 06/06 22:52
→ azq1346795 :就TPS打的不夠好,AHQ也抓到機會,酸酸只想抓戰犯 06/06 22:52
推 gn02118620 :naz強是強 但我覺得他口袋不深 06/06 22:52
→ wugi :這場關鍵點是劫三殺那次 06/06 22:52
→ sxbear :TPS在這時間點輸 看的蠻爽的至少戰術多元 雷達加油XD 06/06 22:52
推 g84h21e4 :UDJ就有點出AHQ的大缺點阿就是口袋太淺B/P被玩爽爽 06/06 22:52
→ GUYDA :我也有感絕對長的唯一罩門就是會強拉的角色 06/06 22:52
推 mindy1101 :綠茶打得好棒棒唷 06/06 22:52
推 piliwu :TPS問題在選烏龜還有實在對機器人被抓太多了 06/06 22:53
推 neyuki :綠茶最後一場選機器人的表情就是"豁出去了!" 06/06 22:53
→ g84h21e4 :AHQ要再進步 一定要練其他角色... 06/06 22:53
→ gn02118620 :狗頭應該他新練的 他不是喜歡玩很痛的 就是坦到爆的 06/06 22:53
推 redsox31844 :AHQ已經被納瑟斯單吃過好幾次小龍了 請加油 06/06 22:53
→ ginsengwolf :不得不說 ahq心態很好 三連戰輸了兩場還是能好好打 06/06 22:53
→ y90413 :第三場要是TPS同樣打法 我看AHQ也很難發揮 06/06 22:53
→ ykten :NAZ口袋不深?J4 夜曲 狗頭不說 還可以客串中路 06/06 22:53
→ umenosola :TPS現在輸也是好事 趕緊找到缺點改善 打亞運才有機會 06/06 22:53
→ azq1346795 :選烏龜大概想不到意外的被蜘蛛康特 06/06 22:53
→ john2355 :隊長還有龍區佈眼的問題啊!別無視啊!這在TPA就檢討過 06/06 22:53
→ piliwu :隊長在開台遇到機器人也常吃土 06/06 22:53
推 notgoodcow :UDJ講玩口袋太淺後 綠茶就PICK機器人 XD 來個少見的 06/06 22:54
→ gn02118620 :主要是指jg吧 以前大概就蒙多夜曲趙信蠍子j4 06/06 22:54
推 abcd575 :推AHQ心態 馬拉松式的戰爭常因為前面的失利就失智!! 06/06 22:54
→ GUYDA :華義是強在JG 中路 上路可以臨時換線無負擔 這少見 06/06 22:54
→ cutevini :ahq只剩下再更多的高強度比賽經驗+口袋再深 就真的超 06/06 22:54
→ phenom1 :今天三場 瑟雷希只有一場被ban 另外兩場沒ban也沒選 06/06 22:54
推 YuenYang5566:比賽就比失誤少啊 很精彩的一場一定要抓戰犯? 06/06 22:54
→ ginsengwolf :希望臺灣隊伍愈來愈強擊敗韓國,我們的敵人在全世界 06/06 22:54
→ umenosola :NAZ潛力大 而且也是caller 華義值得期待 06/06 22:54
→ cutevini :猛了 06/06 22:54
→ notgoodcow :UDJ講解得很透徹 聽他講可以學到好多 06/06 22:54
推 turtleaoc :被機器人抓嚴格來說不算失誤...對面強太難防 06/06 22:55
→ gn02118620 :蠍子跟蒙多廢了蠻可惜的 我記得naz蒙多強的很機掰 06/06 22:55
推 jackys313 :覺得機器人是弱化版的瑟雷西, 綠茶也只是選替代品吧 06/06 22:55
噓 harry2323 :AHQ對華義那場明顯是李星完全無作為 線上根本沒輸 06/06 22:55
推 money1992922:udj點出ahq最大問題啊 多動點腦b/p 別被牽著鼻子走 06/06 22:55
推 jjyyz :TPS輸了反而是好事,表示Tesl不是獨強,是有競爭力的 06/06 22:55
→ fifth :台灣中野組合排名1.早晨+NAZ 2.Toyz+西瓜 3.ABC+小安 06/06 22:55
→ turtleaoc :真的要說失誤就是用Sona對機器人 不過機器人最後選的 06/06 22:55
→ fifth :4. 西門+蘭特 06/06 22:55
推 logen :老實說 要不要給UDJ當教練看看啊 搞不好AHQ突破更大 06/06 22:55
推 linsu :內文寫錯了 TPS兩場都有BAN瑟雷西 06/06 22:56
推 ZzoozZ :第一場沒看到,請問一下有vod了嗎?(有這麼快的嗎XD 06/06 22:56
推 piliwu :老實說這場隊長打很好了,下路對機器人還是大勝 06/06 22:56
→ dgq75148 :反正酸酸就是贏當沒看到,輸個一場戰犯抓不完 06/06 22:56
推 ykten :西門+蘭特其實很少看到在比賽中有配合== 06/06 22:56
推 EvilPrada :第一場就蘭特智商被Naz完爆啊 還有亂出李星 06/06 22:56
推 leawweikeng :mistake唯一的剋星 機器人 從ipl5到現在都吃土 06/06 22:56
→ harry2323 :第三場小風拿到MAIN角本來就要打出優勢他也有打出來 06/06 22:56
推 wugi :Spider NAZ視野控制比較好 不容易被李星gank 06/06 22:56
→ Halu5566 :ahq角色真的太好預測 上路中路JG都有點好猜 06/06 22:56
→ piliwu :下路並沒被counter到,反而後來其他人一直被抓 06/06 22:5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6/06 22:57)
推 bill90211 :UDJ跟摸屎不就是台灣2神CALL嗎 06/06 22:57
→ linsu :ahq遇到對面狗頭 實在太常把小龍直街送給對面 06/06 22:57
→ Homeparty :其實第一場我覺得AHQ打穩一點是有機會贏 06/06 22:57
→ EvilPrada :西門跟蘭特 要看角色 蘭特選到J4 這組合超OP 06/06 22:57
推 hankyan919 :無論如何Ahq還是輸了兩場..........在加油吧... 06/06 22:57
推 abcd575 :機器人給隊長的壓力是黑暗中的一隻手 06/06 22:57
推 gn02118620 :第一場是小安跟ABC神發揮硬是扭風向的 06/06 22:57
→ Homeparty :可能AHQ底下有練過這套可是沒在比賽用過,還是不穩定 06/06 22:57
→ harry2323 :蘭特可以拿到MAIN角李星還醬油你要怪誰自己的問題 06/06 22:57
推 turtleaoc :今天是TPS中上都被對面康特 要靠將狗 TF帶風向 06/06 22:58
→ EvilPrada :蘭特拿到李星 西蘭組醬油率很高 只能靠西門神發揮 06/06 22:58
推 ewjfd :AHQ 口袋加深就成熟了 06/06 22:58
→ xo45527788 :話說西門有在CALL嗎? 06/06 22:58
→ ykten :AHQ除了口袋 還需要一個成熟的CALLER 06/06 22:58
→ katanakiller:蘭特只能靠隊友carry了李星根本醬油 06/06 22:58
推 umenosola :突然發現星期六又有AHQ對TPS 這禮拜有必要這麼刺激嗎 06/06 22:59
→ kungen :第三場TPS怎麼不選藍寶+ZED 讓西門選TF 06/06 22:59
推 nanokdash :綠茶看準烏龜才一個紅爪才抓阿 正常誰敢會戰抓烏龜 06/06 22:59
→ gn02118620 :蘭特其實除了李星還有很多腳色阿 不懂他這麼執著的點 06/06 22:59
→ Homeparty :今天最常聽到的CALL,再來再來(倒車型玩家 XDDDDD 06/06 22:59
推 miracle1215 :NAZ比賽常出的 狗頭 J4 蜘蛛 夜曲 人馬 口袋真淺 06/06 22:59
→ harry2323 := =MAIN醬油還能叫做MAIN角嗎 他的李星差韓國太多 06/06 23:00
推 svg1031 :贏錢中 爽爽的 06/06 23:00
→ oscarss07 :修正#44的Ban 應該是瑟雷西而非納瑟斯 06/06 23:00
推 abcd575 :推蘭特J4 這META硬到韓國也是要BAN的 有放多選~ 06/06 23:00
推 g84h21e4 :SONA對機器人沒什麼問題 後期團戰前者效益太高..機 06/06 23:01
推 jbi :隊長有觸手陰影?! 06/06 23:01
→ miracle1215 :蘭特李星連Ansec都比不贏了還比韓國勒XDD 06/06 23:01
推 gooalter :補推 TPS快看輕弱點阿 希望可以從中找出改善 06/06 23:01
→ g84h21e4 :機器人超吃技術 沒有神拉 後期醬油一堆 06/06 23:01
推 wugi :UDJ之前是跟bebe 還有小夜夜一隊的jungle 06/06 23:01
推 z83420123 :第二場小安自己出正確 輸也應該 06/06 23:02
推 turtleaoc :TPS很明顯一直想讓ABC練好TF啊...才不用扛一個Ban 06/06 23:02
→ Homeparty :UDJ超猛以前是隊長+CALLER,另外JG很強觀念也很好 06/06 23:02
推 ykten :選機器人就是一種賭注阿 只能說這場機器人發揮200% 06/06 23:02
推 ray811209 :剛剛UDJ講一句很棒的話一個好的SUP技能的順序 06/06 23:02
→ Homeparty :只可惜UDJ最後是礙於年紀才慢慢退到幕後 06/06 23:03
推 drummers :弱點就是JG跟上路會常常BRO化 雖然機率比REGI低很多 06/06 23:03
→ ray811209 :在心中都想好怎麼放了 06/06 23:03
推 hankyan919 :星期六還要再打.. 06/06 23:03
推 abcd575 :TF是目前韓國速推流的領導王者 玩得好太無解~~ 06/06 23:04
推 VRadmanovic :阿姆姆最近也好少出了... 06/06 23:04
推 umenosola :隊上韓國大陸TF幾乎必ban 有練好友差 06/06 23:04
推 sxbear :這場AHQ的前期吃小龍其實蠻神奇的 完全趁眼消失空檔 06/06 23:04
→ cutevini :udj 或許可以當分析或教練 今天滿精闢的 06/06 23:04
推 g84h21e4 :機器人因為一植被NERF 頓也被砍 是弱化版瑟雷西 06/06 23:04
推 TZUKI :UDJ今天講的很棒啊 06/06 23:05
推 leftavoid :NAZ口袋不淺啊 只是有嘉文就選 06/06 23:05
→ nanokdash :扣招的觀念是所有路都是吧 等對手丟招 再反制 06/06 23:05
→ Homeparty :嗯!!!這場李星跟機器人雙吃小龍超猛 06/06 23:05
推 tw00051154 :"有的沒的記註"這邊,都是寫TeSL 挑戰賽 #"43"唷0..0 06/06 23:05
推 HulkWen :回ifte94wt:您懂甚麼是對勝負的渴望的喜悅嗎? 06/06 23:06
→ nanokdash :小龍算經驗跟賭注 下都回了 時間點第一波眼也該消失 06/06 23:06
→ nanokdash :很少人會回家前去小龍放眼吧 06/06 23:07
推 RIVERWIND :現在嘉文真的很強勢就是.. 06/06 23:08
推 cvca :難得有這種輸贏無所謂看了就是爽的比賽了阿 06/06 23:08
推 turtleaoc :小龍那個是計算過的 之前GBG烏迪爾裸紅爪吃小龍也是 06/06 23:08
推 Pro80 :ahq解決口袋深度跟戰術問題就很有可看性了吧 06/06 23:09
→ john2355 :從TPA時期隊長就常被說龍區眼位問題,今天依舊~ 06/06 23:09
推 miracle1215 :NAZ嘉文根本呂布上身啊 之前對ahq還曾經一關五 06/06 23:09
→ Pro80 :蘭特的問題是每次比賽出李星都不太好看.... 06/06 23:0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6/06 23:10)
→ john2355 :這已經是老毛病了阿... 06/06 23:09
推 kaneggyy :蘭特這場李星已經不錯了吧 比起第一場... 06/06 23:10
→ turtleaoc :那個時間點本來就是選手的盲區 ahq設計過的.. 06/06 23:10
→ kungen :我認為TPA打AHQ還是要留BAN給中上 06/06 23:11
→ kungen : s 06/06 23:11
推 rory1 :今天三隊都打的很好 06/06 23:11
→ VRadmanovic :J4就是目前JG最強勢腳色啊不搶給別人用嗎? 06/06 23:12
→ cutevini :李星是不是比較不適合s3的比賽啊?(小聲問) 06/06 23:13
推 yjlee0829 :剛回到家~AHQ輸兩場QQ 06/06 23:14
推 Dnight :這...沒有特異功能不要選李星 06/06 23:14
推 VRadmanovic :李星容錯率太低了... 06/06 23:14
推 EvilPrada :不是 是蘭特的李星還不到位 出李星只是來賣的 06/06 23:14
→ dgq75148 :小安如果前期優勢有打起來,AHQ會很難打 06/06 23:14
推 neyuki :今天過後綠茶的粉絲又增加了許多...... 06/06 23:15
→ Homeparty :蘭特的李星SOLOQ很猛,但比賽要能發揮還是要經驗 06/06 23:15
→ nanokdash :小安算有打出小優勢 但是他拿錢去出守護家園 爽度100 06/06 23:15
推 miracle1215 :李星技術沒到頂尖就不要選了 很容易打醬油 06/06 23:15
→ phenom1 :綠茶今天訪問裝內向 = = 06/06 23:15
→ fifth :李星更適合S3 因為S3雪球是會一直滾下去的 06/06 23:15
→ harry2323 :李星哪有不適合S3是不會用 讓INSEC示範李星如何使用 06/06 23:16
→ fifth :但你前期失誤 或不會滾雪球 李星就掰了.. 06/06 23:16
→ Homeparty :不是技術不到頂尖,比賽要克服的心理壓力很大... 06/06 23:16
推 turtleaoc :沒把握會戰可以亂軍中踢出Carry的話 李星真的不好 06/06 23:17
推 sxbear :小安出爽裝 選爽角 哈哈XD 06/06 23:17
噓 kiddlau :不要再說啥角色不適合META 是操作者的問題 06/06 23:17
→ Homeparty :很多神技打SOLO-Q用得出來,但比賽心理壓力大很難發揮 06/06 23:17
→ miracle1215 :Insec對北美前期被鑽石屌壓 結果後期還不是超亮眼 06/06 23:17
→ turtleaoc :S3李星很容易因為前期大量眼 或者2 1 2就爆炸了 06/06 23:17
→ wugi :insec 李星 shy 傑西 06/06 23:18
推 linsu :Ins打北美哪來的鑽石啦XDDD 06/06 23:18
推 tribeswf :北美的鑽石XD 06/06 23:18
推 abcd575 :應該說李星還要搭配一個強力單抓的腳色 整套COMBO 06/06 23:18
→ miracle1215 :EU才對= = 06/06 23:18
推 magic999 :如果沒有不適合,OP角哪來的? 06/06 23:18
推 drummers :西蘭夜不符期待 反而是綠茶越來越亮 這一定有啥問題 06/06 23:18
推 harry2323 :他打錯了是鑽石 是鑽石收到太多頭 06/06 23:19
→ Homeparty :我覺得綠茶在比賽中的抗壓性跟調適心理壓力很強 06/06 23:19
推 EvilPrada :北美鑽石 = SV 這樣嗎? XD 06/06 23:19
→ magic999 :OP角的就是從META衍伸出來的,不知道就別亂噓了 06/06 23:19
→ Homeparty :蘭特跟西門應該跟他請教,或是綠茶S2打到現在已經習慣 06/06 23:20
推 piliwu :李星比賽場會弱勢是因為,比賽不像路人場人頭滿天飛 06/06 23:21
→ harry2323 :西門已經浪費很多BAN了隊友應該要很得利才對 06/06 23:21
→ harry2323 :但是像蘭特這種沒BAN他讓他出MAIN角又沒有表現的 06/06 23:22
推 notgoodcow :李星說弱勢是因為s3李星技術走位要求太高 沒幾個人能 06/06 23:23
→ harry2323 :真的沒法交流了 讓你出你最會的角色打不好怪誰 06/06 23:23
→ j9145 :李星不適合S3,現在適合的是Insec,要價63000000000 06/06 23:24
→ fifth :NAZ之前JG神到讓蘭特嗆他ghost 也太神 06/06 23:24
→ a86851247 :怎麼有人一直喜歡怪來怪去啊 打不好他們自己會檢討 06/06 23:24
→ harry2323 :強的是對方不敢讓你出 爛得是隊友不敢讓你出 是哪種 06/06 23:25
→ notgoodcow :李星s3會戰一定要Q對角色 然後飛後的走位 R&W的使用 06/06 23:25
→ notgoodcow :這世界能在職業賽打到完美的真的只有InSec 06/06 23:26
推 miracle1215 :蘭特李星對華義那場前期根本Q不到人超好笑 06/06 23:26
→ notgoodcow :小安大喇喇的個性不太適合李星啊 06/06 23:26
→ harry2323 :CJ Blaze的打野李星也超強完全不醬油 06/06 23:27
推 linsu :小安李星也很carry啊 06/06 23:28
→ harry2323 :單純只是蘭特李星不夠強而已 韓國還是很流行李星 06/06 23:28
→ notgoodcow :李星中間動作一有閃失 被秒不說還沒幫到半點東西 06/06 23:28
→ a86851247 :韓國強的也才幾個不用一直拿出來說 06/06 23:29
推 leftavoid :小安李星不錯啊 上次對YOE時踢飛魔甘娜超關鍵 06/06 23:29
→ Homeparty :InSec對他比較好奇的是他有練EVE JG比賽還用不錯 06/06 23:29
→ harry2323 :自己拿出角色還用不好說是MAIN角 怪我囉 06/06 23:30
→ leftavoid :先不論播報 TESL比賽內容真的不錯 連YOE最近都進步了 06/06 23:30
→ Homeparty :YOE真的進步蠻大的,而且對角色理解也不一樣 06/06 23:31
→ harry2323 :InSec早就會用EVE囉他劫打野也超強的很難死有位移 06/06 23:31
推 EvilPrada :一個好中路拯救世界 YOE當初還敢連放早晨跟Naz兩個~ 06/06 23:32
→ Homeparty :上次YOE用魔甘娜真的很強耶,這角色S3很少出現了 06/06 23:32
推 linsu :ES龍加油 ㄍㄌㄇ加油 >"< 06/06 23:32
→ a86851247 :你一直強調怪我做什麼lol 06/06 23:32
推 notgoodcow :推yoe 除了保守有點過頭 大部分都打很不錯 06/06 23:32
→ a86851247 :目前能把李興詮釋很好的也只有InSec 06/06 23:33
→ harry2323 :TESL比GPL強度還高 他們之前最大的問題是對線就崩了 06/06 23:33
→ Homeparty :TESL比GPL強是一定的,有淘汰機制又有教練 06/06 23:34
→ harry2323 :鋼鐵人現在線上的抗壓提升不少 狀元其實也沒那麼差 06/06 23:34
推 missyou501 :大推綠茶 . 我愛綠茶 . 我也愛爺 ㄏㄏ>m< 06/06 23:34
推 qscgg :YOE很奇怪啊,常常順風打到輸... 06/06 23:34
推 brume1026 :樓上>"< 06/06 23:34
推 umenosola :YOE換中路後有起色了 現在橘子熊比較危險 06/06 23:35
→ linsu :順風打到輸的代表還是ES龍啊 上次差點砍掉華義 結果. 06/06 23:35
→ umenosola :爺猛一個 06/06 23:35
推 leftavoid :爺很爽 對AHQ3連勝 頗ㄏ 06/06 23:35
推 SauHan :爺~ 06/06 23:35
推 bluefish520 :有綠茶神表現的VODDDDDDDDDDDDDDDDDD媽? 06/06 23:36
推 SH56 :橘子的冰楓感覺最近表現不太行 06/06 23:37
推 miracle1215 :爺神Call 06/06 23:38
推 sxbear :順風打到輸是紀律性不好 AHQ這點就做得很好 06/06 23:38
推 gekisen :SUPCARRY的典型代表人物 綠茶 06/06 23:39
→ Homeparty :AHQ剛開始創立時候常常後期吃毒布丁...各種後期被逆 06/06 23:40
推 CjackC :拜託綠茶成為台灣第二個隊長 06/06 23:41
推 Halu5566 :ahq搞好口袋跟b/p的臨場反應是很有機會出頭天的 06/06 23:42
推 xo45527788 :AHQ的CALL的問題也很大 06/06 23:51
→ miracle1215 :ahq線上實力都不差 所以明顯是caller的問題 06/06 23:54
推 leftavoid :華義加油 ㄏㄏ 06/06 23:57
→ TheBeast :ahq最容易老馬 06/07 00:01
推 JungHowe :TESL真好看 06/07 00:02
噓 who5566 :ahq 今後請改ahg g代表綠茶 06/07 00:03
推 dnydnydnydny:有重點整理推!!!! 沒時間看比賽看重點好方便!!!!謝謝 06/07 00:04
推 phenom1 :原po超貼心 還有畫重點 06/07 00:08
→ oscarss07 :其實我前陣子發現TeSL記者有時候也會用註記資料XD 06/07 00:08
→ oscarss07 :但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以後不做記註 不然大家都不看 06/07 00:09
→ oscarss07 :比賽VOD只看記註也是挺令人煩惱呢 06/07 00:10
推 zxc6422000 :其實我都會看,但註記還是沒比賽精采阿,原po辛苦了 06/07 00:11
推 leftavoid :推原po 註記還有紀錄很不錯 06/07 00:13
推 yjlee0829 :綠茶賽後訪問好帥! 06/07 00:45
推 OSDim :綠茶真的 - 強 06/07 00:59
推 sxkyz :重點有點強,要推一個 06/07 01:05
推 hiyida :綠茶害我差點哭出來 怎麼這麼好看阿 06/07 01:43
推 poikg :\綠茶/ 06/07 01:43
噓 hanacani :吉祥: 雷茲不要死 這算什麼播報?? 06/07 02:17
推 moron823 :看VOD聽到隊長喊好大聲 XD 06/07 02:32
噓 a82380 :現在是否西門大聖>>>丁OZY 一個被酸到改名哀 06/07 02:33
推 GilGalad :TPS跟AHQ真的是現在最期待的兩支隊伍了 Q_Q 加油 06/07 02:53
推 hahaha613 :還有華義 06/07 04:00
推 a82380 :JJ完全天才 06/07 05:11
→ myran :隊長超霸氣,大聲就能搞定!! 06/07 09:02
→ myran :比起TPS跟AHQ我反而期待華義能衝上去,超級黑馬的阿 06/07 09:03
→ myran :橘子熊最近很悲劇阿,感覺很像GPL的小丑隊 06/07 09:05
→ myran :後段班兩隊就... 不過前段班三隊對打都真的很精采 06/07 09:06
→ Acer :最後一場TPS五人各種被拉 丁特要解套了嗎? 06/07 09:18
推 myran :綠茶太猛啦~瑟雷西跟機器人的拉人根本就指定技 XD 06/07 09:20
推 fox122886 :UDJ好像不是說口袋淺,是說BAN角沒有新意,都BAN類似 06/07 09:35
→ fox122886 :的幾隻 06/07 09:35
推 qmaper :UDJ明顯再說口袋淺 固定就是那幾隻 BAN掉就好針對 06/07 09:44
推 myran :UDJ沒說錯阿,ahq的出角的確是很容易預測阿 06/07 09:57
→ myran :就像之前球z被針對時就真的完全照劇本出牛一樣 06/07 09:58
推 boothby :AHQ應該找出自身風格 而非樣樣通 樣樣鬆 06/07 11:24
推 pearMA :感覺UDJ很不專業呀講話的酸法有點惱人厭...0.0; 06/07 12:02
推 louis123321 :UDJ不專業的話實在找不到幾個專業的了... 06/07 12:24
→ Homeparty :UDJ很專業阿,從B/P就算到戰術,前期就算好裝備要怎出 06/07 12:31
→ fifth :pearMA跟UDJ有仇喔 UDJ 貝克 叉燒 並稱三大男專業 06/07 12:33
推 Dlibra :可能是AHQ粉吧 06/07 12:41
推 umenosola :AHQ粉還討厭udj?那一定是新粉 或一日粉 06/07 12:43
推 bluejark :下次ahq對華義要用中二流 06/07 13:27
→ pasaga :UDJ第二場選角完狂批AHQ的選角 但最後反而這場贏.. 06/07 13:33
推 leftavoid :TESL後段班如YOE跟ES最近也都進步很多 06/07 13:43
→ leftavoid :話說華義潮猛的 ㄏㄏ 06/07 13:44
→ Homeparty :現在反而比較喜歡看TESL.GPL如果不是本國就懶得看 06/07 13:46
→ Homeparty :這三場比最近WE直落2跟韓國比賽都直落3好看多了 06/07 13:47
推 pearMA :啊啊啊我沒跟他有仇啦那可能是我誤會了別生氣QQ 06/07 14:06
推 boothby :凡強隊必有一套勝利方程 然後 隨時間和隊伍去作改變 06/07 16:15
→ boothby :AHQ應試圖找出 專精練習 不用去在乎戰術靈活度 06/07 16:16
→ boothby :強如韓國除了"迅猛"! 還有第二種風格嗎? 06/07 16:19
→ boothby :眾所皆知 無人能檔! 06/07 16:20
推 longee :好看 雙方表現都很精彩 06/07 16:26
推 Raogo :只有一套戰術的下場就是,太強之後被Riot削弱到爽 06/07 17:23
→ Raogo :然後從此日落西山 06/07 17:2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1.180 (06/08 23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