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eSL 職業電競聯賽(12~13) LOL挑戰賽(第二輪) 禮拜四「網路直播only」特別加賽的場次 直播網址: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live.do?id=434 (hinet直播,強烈建議使用IE) http://zh-tw.twitch.tv/tesllive http://tinyurl.com/bv5fmha (VOD) 表定排程: LOL 主播賽評:UDJ + 吉祥 今日星期四加賽,為高畫質網路直播,八點LOL準時開打 選手名單: http://tinyurl.com/cupc93k 或本版 #1HQ_Eu45 TeSL 挑戰賽 #43 鈦宇 ahq (X) VS 華義Spider (O) Ban: ahq :法洛士.凱能.伊莉絲 / Wayi:卡爾瑟斯.嘉文四世.逆命 Pick: ahq :凱特琳 李星.雷茲 古拉格斯.枷蘿 Wayi:索娜.卡力斯 納瑟斯.葛雷夫 杰西 TeSL 挑戰賽 #44 AZUBU TPS (O) VS 鈦宇 ahq (X) Ban: TPS :卡爾瑟斯.瑟雷西.逆命 / ahq :法洛士.凱能.雷茲 Pick: TPS :嘉文四世 寇格魔.索娜 杰西.黛安娜 ahq :劫.凱特琳 慎.露璐 納帝魯斯 TeSL 挑戰賽 #45 AZUBU TPS (X) VS 鈦宇 ahq (O) Ban: TPS :卡爾瑟斯.瑟雷西.嘉文四世 / ahq :凱能.雷茲.杰西 Pick: TPS :逆命 法洛士.索娜 卡力斯.拉姆斯 ahq :伊莉絲.凱特琳 劫.李星 布里茨 有的沒的記註: TeSL 挑戰賽 #43 1.ahq首次選擇雷茲....但是上路小峰使用 2.開局ahq逆EU,但是由華義先行拿下第一塔 3.19分30秒終於由傑西取得首殺(破TeSL最久首殺出現紀錄),ahq 1換2 雷茲傳送關鍵 4.24分30秒 華義1換4 UDJ神預測會開戰 ahq硬點塔是關鍵 人頭數ahq 3:5 5.27分30秒李星被單抓,華義馬上拿下巴龍 6.30分30秒華義 1換2+水晶塔 人頭數ahq 4:8 7.37分30秒終於有會戰...華義 2換4 人頭數ahq 6:12 8.43分整會戰 華義1換4+巴龍 人頭數 ahq 8:16 整場沒出現任何ACE GG! 9.場後有明日早晨接受訪問! TeSL 挑戰賽 #44 1.16分30秒會戰NexABC(黛安娜)三連殺,打破前期TPS人頭落後的低迷士氣 2.12分整會戰 TPS 0換2 JJ到目前還是0/0/0 但終於在13分破蛋(助攻) 3.隊長你在大聲什麼啦!!! 4.15分整 TPS 2換3 ABC(黛安娜)被蝦盪 5.19分整雖然沒人頭出現但仍然有精彩會戰 6.23分30秒 TPS包抄 7.24分30秒 TPS 1換3+巴龍 人頭數比TPS 15:10 8.28分鐘最後一波會戰 TPS 1換4 終場人頭數比19:11 沒出現任何一次ACE TeSL 挑戰賽 #45 1.TPS故意放逆命,並且秒鎖逆命 2.UDJ:ahq選角口袋過淺,怎麼打都那幾隻 (開噴了XD) 3.鏡頭剛好照到貝克的下面(? 4.伊莉絲康特拉姆斯 (? 5.6分45秒ahq偷了小龍 6.8分20秒TPS 0換2 人頭數TPS 3:1 JJ(法洛士) 3/0/0 7.12分30秒 JJ下路雙殺 5/0/0 8.15分40秒 0換3 西門(劫)三連殺 9.16分30秒 綠茶神抓 10.21分30秒 ahq 2換3 小夜夜(凱特琳)三連殺 11.23分30秒精彩會戰 神沙漏+超大聲隊長+神SUP的正面對決 12.25分會戰 ahq 1換4 人頭數比TPS 14:18 13.26分30秒 ahq 0換2+巴龍 14.29分30秒 ahq 1換4 GG! 沒出現任何一次ACE 15.今天圖奇直逼觀看人數將近38000人 16.賽後訪問ahq綠茶 17.TPS 13連勝中斷(聯盟紀錄) 連結附錄: 賽程表 http://www.esports.com.tw/schedule.php 選秀賽制 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--
LuciferRT :他就在你身邊,可是心裡沒有你
sbboky :噓長毛去死....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90.64
gox1117 :開4! 06/06 19:59
love85023 :推推 06/06 19:59
LoCKeR941010:3!!! 06/06 19:59
neilisme :終於開了 想說都要8點囉 06/06 19:59
oasismyfavor:有別的台嗎? 06/06 20:00
leftavoid :差一分 06/06 20:00
z75383 :ahq加油! 06/06 20:00
WindSpread :TPS Fighting !! 06/06 20:00
sbook910402 :沒SODRush 06/06 20:00
spirit761127:tps加油 06/06 20:0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03)
lisa350207 :ahq加油~~~ 06/06 20:00
z83420123 :ahq到底是2連敗跌回地獄還是2連勝重回天堂呢? 06/06 20:00
goodhike :立臻咧? 06/06 20:00
love710741 :剛剛我還在求聯結呢XD 06/06 20:00
imdai :ahq加油!!! TPS也加油!! 06/06 20:00
xtwkurenai :AHQ GO! 06/06 20:00
qscgg :來啦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00
umenosola :TPS加油!!! 華義加油!!!! 06/06 20:01
swbthj :GPL霸主在TESL能否稱霸 06/06 20:01
jo3m6 :好想念立蓁QQ 06/06 20:01
ksbjo852 :三 連 勝 06/06 20:01
decadeW :我要師哥QQ 06/06 20:01
z83420123 :華義和TPS加油~ 現在最喜歡的兩支隊伍 06/06 20:01
Aska0910 :AHQ Fighting 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01
morris2 :到開打要20分鐘嗎 06/06 20:01
leftavoid :華義加油 06/06 20:01
p95649564 :我好興奮阿~~我好興奮阿~~~ 06/06 20:02
shan8797 :TPS加油~~~~~ 06/06 20:02
steven6105 :UDJ= =" 06/06 20:02
m21115 :台灣最強三大戰隊的精采對決 06/06 20:02
fishead1116 :希望今天比賽精采一點 之前吉祥+UDJ的聲線聽的超想睡 06/06 20:02
AsakuRacing :為啥吉祥連開場的梗都要模仿展元...... 06/06 20:02
a8330028 :又是吉祥 悲劇 06/06 20:02
xo45527788 :AHQ加油啊!!!!!!!! 06/06 20:02
beze :AHQ~~~加油 06/06 20:02
sfh20230 :UDJ:對對對 06/06 20:02
sorryfly :三連勝!!! AHQ加油!!!!! 06/06 20:02
Utley26 :吉祥太刻意了 06/06 20:02
qscgg :台灣最強決定戰!!!!!!!!!!! 06/06 20:02
LoCKeR941010:我要sobad....... 06/06 20:02
a7v333 :他剛說哪些國外在關注這三連戰? 06/06 20:02
EvilPrada :AHQ今天要三連戰 06/06 20:02
brucetwoo :各大色情網站.. ??? 06/06 20:03
GUYDA :把他當TESL特色就好 吉祥載GPL也念過一長串詞過 XD 06/06 20:03
hylio7754 :....... 06/06 20:03
qscgg :TPS準備要登基了嗎 06/06 20:03
p95649564 :那個是開場白 每個節目的開場白都固定的0.0 06/06 20:03
Aska0910 :AHQ 三連勝 06/06 20:03
neilisme :為啥不能配sobad阿 這兩個播報超悶的 06/06 20:03
sbook910402 :拷貝賽評 吉吉祥 06/06 20:03
Halu5566 :橘子戰績有點慘 06/06 20:03
Bug5566 :阿姨:想當年,拎鄒罵場場篇塔 06/06 20:03
justsay :開場聽語調 差點以為是棒球周報... 06/06 20:03
Comebuy :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 06/06 20:0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03)
james41015 :貝克臉超臭= = 06/06 20:03
Halu5566 :貝克看起來好緊張 06/06 20:03
umenosola :台灣最強戰對決定戰! 06/06 20:03
warden259 :貝克殺氣好重啊 06/06 20:03
laladog03 :reddit 06/06 20:03
sorryfly :請鑽石阿姨來撥啦!!! 06/06 20:03
afflic :橘子是不是在試新戰術啊 06/06 20:03
EvilPrada :貝克在裝啥酷啦 明明就是諧星一個 06/06 20:03
hum1213 :還是覺得吉祥比較適合當賽評.... 06/06 20:04
pushcar0923 :鋼鐵人14敗 06/06 20:04
venvendoggy :貝克變得好像趙哥 06/06 20:04
imdai :小峰愛吃生魚片 06/06 20:04
zeroj23 :AHQ加油!!!!! 06/06 20:04
steven6105 :貝克超緊張 一臉僵硬~.~ 06/06 20:04
louis123321 :UDJ賽平當很好啊XDD 06/06 20:04
aimgel :陳彥甫XDDDDDDDD 06/06 20:04
CL2NE1 :師哥今天晚上有星海要忙 06/06 20:04
hhpsjoe :蘭特怎麼感覺胖很多 06/06 20:04
qscgg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6/06 20:04
umenosola :今天黑牛有機會上嗎? 06/06 20:04
schrei :貝克就是諧星 06/06 20:04
venroxas :貝克你是在臭臉什麼啦 06/06 20:04
s30175175 :淮總算打對了 06/06 20:04
kiddlau :臉好臭... 06/06 20:04
neyuki :蒼還是打錯阿 06/06 20:04
sakeru :AHQ_趙正平 06/06 20:04
mlsh213 :AHQ臉色都很沉重啊... 06/06 20:04
sbook910402 :貝克可能被阿姨打臉了 06/06 20:04
david810205 :藍特本名好像仙劍會出現的名字XD 06/06 20:04
gilerby :王爺您的劉海 06/06 20:04
sorryfly :召喚阿姨附身合體!! 06/06 20:05
luxifir :唱歌還不錯 06/06 20:05
leawweikeng :噓西門自介 唱歌還不錯XDD 06/06 20:05
vc150430 :西門你在那邊度估 06/06 20:05
mlsh213 :西門整個就自動定格 06/06 20:05
kanging :TPS~~~~~~ 06/06 20:05
EvilPrada :不能讓蘭特拿到嘉文 他嘉文比李星恐怖100倍~~~~ 06/06 20:05
bigbvd2001 :小夜夜感覺比較開心XD 06/06 20:05
zelkova :AHQ表情都好凝重喔 06/06 20:05
schrei :愛睏 06/06 20:05
Solid4 :偶像來台灣XD 06/06 20:05
Sidney03 :台灣madlife 06/06 20:06
ts80810 :綠茶好帥 06/06 20:06
p95649564 :中二夜臉圓圓的XDDD 06/06 20:06
xtwkurenai :綠茶好帥 06/06 20:06
evilhaha :怎麼各種嚴肅... 06/06 20:06
AsakuRacing :偶像來台灣? 06/06 20:06
Ghosthand201:UDJ是誰啊? 06/06 20:06
kevinjodan :少女時代 5400一張票XD 06/06 20:06
neyuki :綠茶超帥~~~~~~~ 06/06 20:06
henry40616 :蔡尚精 <3 06/06 20:06
B9907143 :小夜夜深情看著綠茶 06/06 20:06
bill90211 :綠茶有黑過嗎? 06/06 20:06
narutodante :呱呱教練 06/06 20:06
pushcar0923 :小夜夜一直看綠茶幹麻 06/06 20:06
beze :\小夜夜/ 06/06 20:06
schrei :綠茶沒黑過 認真 人品 技術 06/06 20:06
AsakuRacing :可達鴨>//< 06/06 20:07
kanzakiken :#44貼到兩次囉 06/06 20:07
afflic :居然用新人!! 06/06 20:07
umenosola :爺!!!! 06/06 20:07
t2o6n8y9 :爺 06/06 20:07
evilhaha :為啥華義各種歡樂阿??? 06/06 20:07
yokodream :為什麼華義沒字卡XD 06/06 20:07
reallydaniel:又是電競界最爛主播------吉祥 06/06 20:07
neilisme :這場是打算放掉嗎... 06/06 20:07
umenosola :上路新人上周就上場囉 06/06 20:07
rayquaza :NAZ!!!!1 06/06 20:07
simonfung720:其實華義等隊伍有沒有S3資格賽打? 06/06 20:07
xtwkurenai :爺:感受到我的屌了嗎 06/06 20:07
JK0370 :綠茶很黑過阿...! 06/06 20:07
kiddlau :爺!!!!!!! 06/06 20:07
yoshro :NAZ>>>>>>>>>>>>>>>>>>>>>土 (官話 06/06 20:07
kusokong :爺!!!!!! 你感受到我的屌了嗎 06/06 20:07
cloud202 :叫我sup絕對掛網 06/06 20:07
EvilPrada :=========== 來啊 給Naz一顆檳榔 =========== 06/06 20:07
kullan :華義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XD 06/06 20:08
SILINBO :NAZ一副被誇到快飛上天的感覺 06/06 20:08
CkMichael :為什麼吉祥好像對華義的選手很不熟悉的感覺 06/06 20:08
evilhaha :吉祥會不會太沒梗 才開場就一直冷 06/06 20:08
DESTINY39 :嚴肅AHQ VS 歡樂華義SPIDER 06/06 20:08
Halu5566 :要放了? 06/06 20:08
GOD5566GOD :沒字卡 就不知道是誰了-.- 06/06 20:08
leftavoid :果然BAN凱能 06/06 20:08
sbook910402 :為什麼不找SOD(吶喊 06/06 20:08
abclkk :今天沒字卡 對選手還不熟 沒辦法吧~~ 06/06 20:09
swda282176 :沒有字卡就不會介紹啦= =...說好的專業呢 06/06 20:09
sakeru :放瑟雷西!? 06/06 20:09
weakupearly :吉祥沒有很差阿 為啥一堆人念 XD 06/06 20:09
neilisme :可以現在趕快CALL好壞哥救援嗎 這主播不行啊 06/06 20:09
xup6y3ru04 :放雷茲! 06/06 20:09
james41015 :NO 以為看的到tf 06/06 20:09
icou :放劫? 06/06 20:09
abclkk :平常可能都是看到遊戲id才認得出來這樣 06/06 20:09
EvilPrada :果然 藍特的嘉文也被針對了 他的嘉文太OP 06/06 20:09
sorryfly :雷茲逆命劫!!! 06/06 20:09
oprengar :Thresh/Zed 06/06 20:09
piokwn :為啥不給選手的KDA 近期常用角色的字卡 扯那些 06/06 20:09
Comebuy :逆命又沒惹 06/06 20:09
simonfung720:可惜不能看到 TF 06/06 20:09
umenosola :吉祥今天開場到現在還OK啦 06/06 20:09
imdai :凱特琳?.. 06/06 20:09
joejack :膩命!!!!!!!!!!! 06/06 20:0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14)
yoshro :怎會先選AD! 06/06 20:09
PowerKid :瑟雷西咧 沒選 06/06 20:09
piokwn :被各種酸阿 06/06 20:09
xcatcat :有點誇張喔 連選手都不熟.... 06/06 20:09
qooiscool :不敢放 膩命喔 ZZ 06/06 20:09
tonywu49 :吉祥加油,多多進步! 06/06 20:09
joejack :剩劫了 06/06 20:10
m567745m :吉祥打混 06/06 20:10
louis123321 :為啥沒搶色雷席...? 06/06 20:10
venvendoggy :刻意放瑟雷西的話要用誰反制 06/06 20:10
jo3m6 :首選AD???? 06/06 20:10
evilhaha :吉祥說真的沒很差 只是跟長毛比起來像智障 只是綠葉 06/06 20:10
ADIE2 :竟然沒選瑟雷西呀 06/06 20:10
thid5335 :這個FP有潮到 06/06 20:10
qscgg :為什麼不搶色雷西啊@ @ 06/06 20:10
lianyener :!!!! FP女警 06/06 20:10
rademiel :為什麼不首選瑟雷西............. 06/06 20:10
icou :為什麼不首選瑟雷西啊?? 06/06 20:10
magicelva :JC要搶起來阿,AHQ滿臉要選的樣子=.= 06/06 20:10
xup6y3ru04 :他是看準對面sup不用色雷西? 06/06 20:10
IAM113113 :不是中華電信的竟然不能全螢幕... 06/06 20:10
rickyatw :吉腸加油! 06/06 20:10
tonywu49 :剛才介紹華義的AD跟SUP感覺超不熟悉的=..= 06/06 20:10
inaro :雷茲!? 06/06 20:10
Halu5566 :他會鎖雷茲嗎 06/06 20:10
umenosola :雷茲!!?? 06/06 20:10
LICENSE :雷茲XDDDDDD 06/06 20:10
sakon :ryze ???? 06/06 20:10
tim8177414 :吉祥 06/06 20:10
evilhaha :雷茲????? 06/06 20:10
onejeff :雷茲? 06/06 20:10
yoshro :WOW 06/06 20:10
oprengar :上路雷茲 06/06 20:10
bigbvd2001 :雷茲@@@@@@@@@@@@XDDDDD 06/06 20:10
Nobody001 :居然 06/06 20:10
imdai :雷茲!!!! 06/06 20:10
qscgg :現在是自己提高難度嗎? 06/06 20:10
beze :WOW 雷茲 06/06 20:10
entaroadun :雷茲?????????????? 06/06 20:10
kanzakiken :雷 雷 雷 雷 雷茲 06/06 20:10
EvilPrada :1真的假的 雷茲... 06/06 20:10
z75383 :雷茲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06 20:10
LukeTD :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0
kwenkwens :小峰今天看起來殺氣很重 06/06 20:11
Halu5566 :早晨看到雷茲笑了一下 XDD 06/06 20:11
vovzz :雷茲??? 06/06 20:11
a8330028 :我才不信 06/06 20:11
joejack :不可能 06/06 20:11
umenosola :烏爾加特!!? 06/06 20:11
qscgg :怎麼有種練兵的味道 06/06 20:11
Beanoodle :放色雷西給綠茶喔 06/06 20:11
EvilPrada :這是小楓要玩的吧 06/06 20:11
bwebwe :蘭特選李星 這次會不會再被媽媽罵咧!? XDDDDDDDDD 06/06 20:11
Xargon :藏了500場只為了今天 06/06 20:11
Halu5566 :各種傻眼 06/06 20:11
rayquaza :WOW 雷茲~ 06/06 20:11
bill90211 :雷茲?????????? 06/06 20:11
zelkova :應該不是西門用的 他雷茲勝率XD 06/06 20:11
jo3m6 :想說華義不會選瑟雷希吧 06/06 20:11
AuSHsu :看中華電信的請善用ctrl+滾輪 06/06 20:11
doom3 :西門用雷茲? 06/06 20:11
sbook910402 :說不定是阿姨教的 06/06 20:11
kiddlau :AHQ 選雷茲啦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1
skjj8624 :西門會完雷茲噢!!!!? 06/06 20:11
swbthj :應該是上路雷茲 人人都知道西門不用雷茲 06/06 20:11
Aska0910 :魔王 出來了 06/06 20:11
xo45527788 :練兵... 06/06 20:11
neilisme :西門藏招藏那麼久 終於要使用那一招了 06/06 20:11
thirdlittle :雷茲? 06/06 20:11
a8330028 :螃蟹 唬爛吧 06/06 20:11
ksbjo852 :如果真的是西門 那心機也太重 06/06 20:11
sorryfly :阿姨:不出雷茲不要回來團練室! 06/06 20:11
Simonfenix :螃蟹....??? 06/06 20:11
AsakuRacing :雷茲為什麼西門就是不肯練上手阿@ @? 06/06 20:11
pepe31530 :肯定是上路XD 06/06 20:11
shivaeye :西門會玩雷隻????? 06/06 20:11
yoshro :西門:藏招不行嗎~!? 06/06 20:11
Rex1009 :該不會西門會雷茲故意框對面 06/06 20:11
blue88247 :掃地阿姨GANK惹~~ 06/06 20:12
justsay :西門真要用也扣到TPS吧=口= 06/06 20:12
z83420123 :YUM是誰? 06/06 20:12
DOGGYBEAR :想看瑟雷西! 06/06 20:12
s81j81js :西門:我這500場不用雷茲 就是要坑你們這些鄉民XD 06/06 20:12
gox1117 :雷茲一定上路啦ˊ_>ˋ 06/06 20:12
kevinyeah :有twitch嗎 06/06 20:12
YunHung46 :光頭王!? 06/06 20:12
B9907143 :ahq_ahri 要上場救援了 06/06 20:12
tenshin :UDJ講話真解HIGH = = 06/06 20:12
Halu5566 :我也猜上路 他要拿也是對tps拿 06/06 20:12
iamwind7954 :快三個月前才有人問雷茲上的文,最近開始流行了~_~ 06/06 20:12
zack2 :西門:不玩雷茲是我最近500局內加進去的 06/06 20:12
shan8797 :也有可能是上路雷茲 06/06 20:12
Srect :要框也不是現在框吧 06/06 20:12
z83420123 :Spider.YUN是誰? 06/06 20:12
leftavoid :叫我SUP絕對掛網 06/06 20:12
swbthj :不削玩雷茲 06/06 20:12
sorryfly :阿姨:老娘MAIN雷茲3000場! 06/06 20:12
kevinyeah :看到了= = 眼殘 06/06 20:12
phenom1 :西門用一下雷茲吧 >\\\< 06/06 20:12
EvilPrada :雷茲一定是小峰要玩 別緊張 06/06 20:12
Srect :要騙在更重要的比賽例如S3資格賽才夠表 06/06 20:12
yoshro :WOOWO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/06 20:13
shy668 :綠茶瑟雷西>///< 06/06 20:13
taker627 :西門果然還是不會完雷茲啊 06/06 20:13
entaroadun :ahq不要啊 我的批幣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13
DOGGYBEAR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tomalex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sakeru :酒桶欸~~ 06/06 20:13
bigbvd2001 :亞洲洗洗睡登場 06/06 20:13
sakon :ryze top呵呵 06/06 20:13
neyuki :酒桶阿~~~~~~~~~~ 06/06 20:13
james41015 :西門的酒桶.. 06/06 20:13
Comebuy :亞洲統神登場 !!!!!!!! 06/06 20:13
TsukimiyaAyu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thid5335 :酒桶~.~ 06/06 20:13
simonfung720:RRRRRRRRR 06/06 20:13
binjunch :玩了 要輸了 06/06 20:13
blue88247 :亞洲地板神!!!!!================ 06/06 20:13
kungen :亞洲統神燈場 06/06 20:13
dtonesla :亞洲桶神~ 06/06 20:13
coolman03 :dondon的 SpiDer D是大寫 06/06 20:13
zelkova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imdai :統神~~~~~~~~~~ 06/06 20:13
aikensh :洗洗睡拉 06/06 20:13
ts80810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jds2518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Golu :RRRRRRRRRRRRRRRRR 06/06 20:13
EvilPrada :看吧 雷茲是小峰要玩 06/06 20:13
PowerKid :ahq輸了吧。. 06/06 20:13
sfh20230 :亞洲統神登場RRRRRRRRR 06/06 20:13
binjunch :NO1清潔工TW 06/06 20:13
Centauro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3
afflic :結果沒人選瑟雷西 = = 06/06 20:13
hum1213 :酒桶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13
kiddlau :亞洲統神登場!!!!!!!!!!!!!!! 06/06 20:13
pushcar0923 :不選色雷西? 06/06 20:13
sakon :RRRRR 華義 洗洗睡啦 06/06 20:13
prenkap :為什麼沒有瑟雷西~~~~~ 06/06 20:13
louis123321 :瑟雷西QQ 06/06 20:13
pikaaco :要輸了嗎 06/06 20:13
ADIE2 :葛雷夫算康特色雷西吧 06/06 20:13
AloRaiVet :哈雷酒王 登場~ 06/06 20:13
icou :"這一次綠茶沒有打算選瑟雷希" 綠茶在說甚麼啊???!! 06/06 20:13
Simonfenix :別~~~~不要藍寶啊 06/06 20:14
Vinir :峽谷清潔工出來了 06/06 20:14
paulku :有版友需要分流嗎 06/06 20:14
qscgg :這選角有夠謎的啦,是有沒有這麼特別 06/06 20:14
Isice :華義一波流~~ 06/06 20:14
ADIE2 :非過去會被反開一波呀 06/06 20:14
aimgel :亞洲統神登場 06/06 20:14
enigma4052 :酒桶配枷蘿@@ 06/06 20:14
jo3m6 :下路選poke互拚 06/06 20:14
swbthj :瑟雷西不是屌打SONA嗎 06/06 20:14
lightman :RRRRRRRR 華義準備要洗洗睡了嗎 06/06 20:14
neyuki :選傑西必輸阿 看看JC在台灣的勝率 06/06 20:14
icou :搞錯 sorry 06/06 20:14
s30175175 :華義的POKE很強大 06/06 20:14
tim8177414 :有別的轉播嗎= =? 其他主播的 06/06 20:14
entaroadun :吉祥快睡著了 06/06 20:14
bigbvd2001 :清潔阿姨其實就是在暗示西門要選酒桶來洗地板了 06/06 20:15
sakon :jayce只有TPS駕馭得住 06/06 20:15
ADIE2 :但是勾到非過去可能會被兩波大反開呀 06/06 20:15
CkMichael :這兩個播起來頗悶= = 06/06 20:15
enigma4052 :猜逆eu打藍寶 06/06 20:15
rademiel :AHQ ....QAQ 06/06 20:15
sorryfly :JC目前感覺只有TPS用的比較好 06/06 20:15
tomalex :吉祥剛上工就想睡了? 06/06 20:15
phypoem :不喜歡UDJ的聲音=_= 06/06 20:15
Isice :華義大絕一波,卡利斯收頭... 06/06 20:15
kanzakiken :[最近ahq輸的那一次是輸給哪隊呀 06/06 20:15
piliwu :JG差那麼多前期就分勝負 06/06 20:15
tomalex :需要統神的燦笑? 06/06 20:15
love710741 :hinet的我開了全螢幕有點模糊@@? 06/06 20:15
jo3m6 :吉祥真的有想睡覺的感覺XD 06/06 20:15
louis123321 :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明日早晨第四順位的理由XDDD 06/06 20:15
IAM113113 :跪求分流>< 06/06 20:15
blue88247 :掃地阿姨下令========>選酒桶來幫我洗地板 06/06 20:15
FrienDx :有人知道UDJ幾歲嗎?看起來好成熟XD 06/06 20:15
umenosola :最近一次輸 是輸給華義 06/06 20:15
tp950016 :這兩個主播的聲音超催眠的 06/06 20:15
richard42 :專業洗地板要來摟 06/06 20:15
farsky :兩邊都不強開XD 06/06 20:15
icou :UDJ很專業啊 說得不錯 06/06 20:15
bmw1357 :真想聽統神講解這場 06/06 20:15
GaryFeng :我快睡著了 06/06 20:16
venvendoggy :快睡著了... gogo 06/06 20:16
HiddenGuy :hinet的畫質本來就普普.. 06/06 20:16
EvilPrada :就輸給華義啊 06/06 20:16
joejack :明明 李星進去就沒人關的住她 06/06 20:16
simonfung720:清潔工又要上班了, 江湖地板又要濕了 06/06 20:16
learnbao :我要立甄 06/06 20:16
sakon :上次AHQ輸給華義吧? 06/06 20:16
YunHung46 :獎狀支援! 06/06 20:16
magicelva :台灣人沒人在看專業的啦安安 06/06 20:16
IAM113113 :他說不是中華電信的不能看全螢幕... 06/06 20:16
minicg47482 :感覺這場雷茲給小峰 下一場對tps再讓西門拿雷茲 06/06 20:16
swbthj :傑西的詛咒 06/06 20:16
Extreme :沒立蓁?我要立蓁ˋ口ˊ 06/06 20:16
entaroadun :師哥快去救援一下 這主播快睡著了 06/06 20:16
ibelieveican:聲音也太水平了 一點高低起伏都沒有 06/06 20:16
yokodream :圖奇的畫質比較好一點, 不過偶而會頓住 06/06 20:16
afflic :============= 華義專打AHQ啊 ============ 06/06 20:16
EvilPrada :AHQ今天對上的兩隊 都是AHQ目前弱勢 06/06 20:16
WindSpread :UDJ過三十了吧 06/06 20:16
minicg47482 :來個讓大家都以為西門不會玩雷茲的大招 06/06 20:16
pushcar0923 :李星也能強開吧 06/06 20:17
xubank :版子反了 06/06 20:17
iamwind7954 :他們不是用台服打嗎? 我查ahqprydz出來的不可能是他 06/06 20:17
zmcef :隊伍標反了lol 06/06 20:17
EvilPrada :UDJ聽說才29 我上次聽到也不信 明明就40路的臉 06/06 20:17
sakon :牌子掛反惹 06/06 20:17
iamwind7954 :現在用的服文呀~_~ 我想看看上路雷茲服文天附 06/06 20:17
sbook910402 :字幕洗洗睡了拉 06/06 20:17
bosses :喔喔,今天有選手畫面!! 06/06 20:17
taker627 :導播姐隊伍顏色錯了 06/06 20:17
WindSpread :我記得他們隊參加G1的時候是說他29 06/06 20:18
foxy0703 :要探草了!! 06/06 20:18
paulku :圖奇分流 http://www.twitch.tv/gintama0112 06/06 20:18
qscgg :導播在銃啥 06/06 20:18
sai80083 :隊伍弄錯顏色了吧 06/06 20:1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0:26)
WindSpread :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30左右了, 06/06 20:18
rotusea :導播 放錯了 06/06 20:18
jo3m6 :顏色弄錯 06/06 20:18
taker627 :教練怎麼沒離開啊?? 06/06 20:18
hum1213 :錯邊了......... 06/06 20:18
sakon :喔! 今天有選手畫面耶 好棒 06/06 20:18
bmw1357 :小動作卡好久 06/06 20:18
X9 :上面的字反了 -.- 06/06 20:18
Simonfenix :這兩個.....有點乾... 06/06 20:18
kullan :顏色搞反了啊 06/06 20:18
Vinir :上面反了吧 06/06 20:18
Srect :牌子反了這失誤... 06/06 20:18
kingweirong :上面反了吧.... 06/06 20:19
farsky :兩邊反了 06/06 20:19
shy668 :上面反了啦... 06/06 20:19
qscgg :欸對耶 今天有選手畫面@@ 06/06 20:19
allenwei :上面的牌子反了 06/06 20:19
bmw1357 :草創聯盟 給點鼓勵好嗎 06/06 20:19
mikechick :蘭特知道自己的藍不保? 我有聽錯嗎 06/06 20:19
smaelllong :顏色反了好痛苦 等等補推 06/06 20:19
neilisme :藍紅都分不清楚... 06/06 20:19
imdai :換回來了 06/06 20:19
leftavoid :0.0 06/06 20:19
Vinir :換回來了 好快 06/06 20:19
gay0914 :上面反了,結果看了老半天很不舒服= = 06/06 20:19
umenosola :終於換回來了 06/06 20:20
sakon :酒桶被卡利斯摸假的 06/06 20:20
tomalex :怎麼字幕哥常常出包啊 06/06 20:20
stais :主播念反了還沒自覺 06/06 20:20
tim8177414 :好懷念有叉燒的TESL。 OAQ 06/06 20:20
sam02108 :搞的我好亂!!!!!!!!!!!!! 06/06 20:20
prenkap :上面反了也太誇張了,害我怎麼看都看得很痛苦 06/06 20:20
shy668 :U4 06/06 20:20
lisa350207 :吉祥聲音也太小聲了吧... 06/06 20:20
pepe31530 :雷茲一打二很慘耶... 06/06 20:20
neyuki :反觀三小啦 不要一直反觀好不好 06/06 20:20
not711010 :UDJ真的講得很好 06/06 20:21
pobby2266 :UDJ一直對XD 06/06 20:21
qazsx2349 :狗頭廢了 06/06 20:21
hylio7754 :212感覺要回來了 06/06 20:22
shy668 :塔被迅速摸掉了 06/06 20:22
qscgg :小峰有點慘@@ 06/06 20:22
misaki030 :吉祥真的很像 深夜廣播電台的人XDDD 06/06 20:22
neilisme :應該要點塔吧 點那幾下小兵才沒啥意義 06/06 20:22
umenosola :華義打的還蠻流暢的 06/06 20:22
sai80083 :不過雷茲的吃冰比jc還多 06/06 20:22
sosad0128 :吉祥講話好曼 好想睡覺 06/06 20:22
Centauro :AD去點就掉了 06/06 20:23
aimgel :這樣逆EU拖到李星的黃金時期 ahq不太划算 06/06 20:23
steven6105 :ahq 加油阿我押你1勝 06/06 20:23
qscgg :覺得華義執行得比較好,雖然狗頭會很難熬 06/06 20:23
ILwewe :請問人在美國有沒有可以看的連結阿?找不太到,跪求 06/06 20:23
a21534 :小夜夜不退就點掉了 06/06 20:23
b10011054 :催眠... 06/06 20:23
entaroadun :蝦子好醬油 06/06 20:23
neilisme :差一點點血 剛剛多點幾下就破了... 06/06 20:23
turtleaoc :誰叫汝剛剛點兵不點塔 06/06 20:23
sakon :jayce完全不敢吃兵啊 雷茲還用EQ吃了一些 06/06 20:23
qazsx2349 :狗頭沒農 後期跟廢物一樣 06/06 20:24
Rex1009 :又換? 06/06 20:24
liusim :不過好男人還真能撐 06/06 20:24
sakon :人在美國不能看twitch嗎? 06/06 20:24
sai80083 :繼續用雷茲打逆eu 這樣雷茲有辦法成長?? 06/06 20:24
doom3 :這兩個講話都悶悶的 會想睡 06/06 20:24
abc123456nba:今天三場都很好看~推 06/06 20:24
swbthj :狗頭只要能緩到AD基本上還有一定的用處 06/06 20:24
eric113414 :不太喜歡把畫面每件事都說出來欸... 06/06 20:24
kakakb :HINET怎麼那麼順.............. 06/06 20:24
PowerKid :ahq這場不妙了吧 06/06 20:24
cmirage :ahq cc比較多吧 可能因為這樣杰西不太敢吃兵 06/06 20:24
sakon :ahq回頭再逆EU? 06/06 20:25
louis123321 :這樣不會上塔更快掉嗎...? 06/06 20:25
isfen :這兩個講話讓人很想睡... 06/06 20:25
lisa350207 :雷茲真的不太適合一對二啦QQ 看得好痛苦... 06/06 20:25
cha122977 :給PO文的大大 #44有兩個喔~ 06/06 20:25
turtleaoc :自己要逆EU 出李星幹麻... 06/06 20:26
liusim :中路也農爽爽 06/06 20:26
oscarss07 :已改 3q 06/06 20:26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90.64 (06/06 21:00)
icou :這場李興有感嗎? 06/06 20:26
turtleaoc :自己逆EU讓對方POKE陣成型...Orz 06/06 20:26
taker627 :李星要打醬油了 06/06 20:26
sai80083 :還沒看到蘭特有表現 06/06 20:26
tonyyjayy :真的有點悶-.- 又沒有會戰...需要一點激情阿XD 06/06 20:27
ts80810 :狗頭又單吃小龍 06/06 20:27
xo45527788 :李星沒啥用 06/06 20:27
DFIGHT :不是吧 我下三戰三勝耶 06/06 20:27
bosses :李星好像沒做啥事 = = 06/06 20:27
feryuusk :李星完全=ˋ= 06/06 20:27
Srect :華裔加油! 06/06 20:27
iampala :這場華義的戰術有點成功 06/06 20:27
leawweikeng :幸好我有買開4 XDDDD 06/06 20:27
sakon :真的ahq逆eu又先掉了塔 慘慘 06/06 20:27
sosad0128 :難得AHQ打三場 找兩個催眠師 06/06 20:27
sephiroth323:李星媽媽要打電話來了嗎? 06/06 20:27
spirit761127:這畫質好op 06/06 20:27
FreeSpeed :有沒有人覺得這兩位播報的聲音會讓人想睡... 06/06 20:27
neilisme :華義在多推擠座塔跟龍 狗頭的作用就比李星強太多了 06/06 20:27
WisestCat :不聽阿姨的話 06/06 20:27
umenosola :華義戰術執行的不錯說 蠻穩的 06/06 20:27
gary63122 :\爺~~~~~ 06/06 20:27
jo3m6 :ahq不太妙阿 06/06 20:27
louis123321 :上塔又掉了...GG... 06/06 20:27
Simonfenix :李星根本........... 06/06 20:27
Reminsk :不是蘭特的問題 是ahq自己戰術很怪....導致李星醬油 06/06 20:27
oscarss07 :現在這根本就212阿XDDDDD 06/06 20:27
lowprofile :AHQ 剋星 06/06 20:27
smaelllong : 06/06 20:27
sfh20230 :李星在夢遊 不幫推不GANK不入侵??? 06/06 20:28
SHOYO :西門直接掏出一把時光! 06/06 20:28
taker627 :明日早晨把西門押在中路 06/06 20:28
gilies :華義才是台灣最強阿 06/06 20:28
sai80083 :選李星 結果前面沒有任何作用~"~ 06/06 20:28
a8330028 :15分大概人頭可能還是0比0 06/06 20:28
venvendoggy :整個峽谷就是你的農場 農兵室茶集..zzz...... 06/06 20:28
doom3 :速推? 上 下 龍 中? 06/06 20:28
tomalex :AHQ這場要倒囉 06/06 20:28
Solosea :最近AHQ的風格好像都力求安穩 06/06 20:28
TheBeast :丁特在幹嘛阿 06/06 20:28
JacksonWu :靠西門的酒桶了 ahq gogo 06/06 20:28
YunHung46 :華義節奏 06/06 20:28
harry2323 := =蘭特根本醬油 Q不到李星就悲劇 06/06 20:28
sai96 :蘭特醬油了ZZ 06/06 20:28
steven6105 :要聽媽媽的話阿!! QAQ拜託贏一場>"< 06/06 20:28
shhs1000246 :蘭特 = AHQ丁丁 06/06 20:28
louis8053 :這播報使人想睡 06/06 20:28
jjerry8888 :ahq自己失智= = 剛剛小夜夜本來可以點掉上塔的 06/06 20:28
castjane :華義 ~ 06/06 20:28
PowerKid :華義爽爽了... 06/06 20:28
taker627 :差不多全中逼塔了 06/06 20:29
oprengar :超級催眠wtf 06/06 20:29
Halu5566 :好像被華義掌握了 06/06 20:29
kenshin528 :步調在華義手上阿 06/06 20:29
sakon :綠茶把卡利斯嚇走 OP 06/06 20:29
turtleaoc :怎麼會有人自己把雷茲放去1V2 然後將狗選李星啦 06/06 20:29
Hankcoco :要開4了嗎 Q__Q 06/06 20:29
leawweikeng :AHQ_Auntie 就叫你不要選李星選樹人 就是不聽!! 06/06 20:29
imdai :特特要被媽媽罵了... 06/06 20:29
venvendoggy :暴風雨前的寧靜 06/06 20:29
aikensh :好和平喔 06/06 20:29
umenosola :今天華義好穩 06/06 20:29
sai80083 :被華義節奏帶著走 06/06 20:29
gox1117 :第一場打完就會決定會不會開1 4了 06/06 20:29
Comebuy :地圖上好多眼睛 06/06 20:29
gox1117 :好緊張哦 06/06 20:29
Halu5566 :大概下一波會戰就可以決定勝敗 06/06 20:30
fullfool :請問有比較不LA的分流嗎?? 06/06 20:30
iamwind7954 :他們在哪個伺服器打呀? 想查雷茲天賦服文 06/06 20:30
foxy0703 :該不會開4吧... 06/06 20:30
miracle1215 :李星這場有Q中過嗎?? 06/06 20:30
selph1120 :可以勸吉祥講話不要那麼用力..那麼官腔嗎 ˊˋ 06/06 20:30
bill90211 :小夜夜都沒點塔 06/06 20:30
kanzakiken :靠我快睡著 06/06 20:30
sakon :jayce cs慢慢追回來了 06/06 20:30
sophia810413:位甚麼今天話職這模好? 06/06 20:30
paranight :想睡了 06/06 20:30
Reminsk :這根本就ahq自己戰術有問題啊 從選角 逆eu 第二次換 06/06 20:30
hum1213 :為什麼ahq逆eu卻不快速點掉上塔? 06/06 20:30
shy668 :雙方都好穩 06/06 20:30
Comebuy :今天是網路直播 06/06 20:31
Reminsk :線把上塔又給對方拆.... 06/06 20:31
spirit761127:聊天室有人在貼統神真面目xddd 06/06 20:31
zxlt3722 :超和平的比賽... 06/06 20:31
taker627 :某丁看一下眼怎麼插好嗎 06/06 20:31
fanlander :AHQ丁丁,好笑給推 06/06 20:31
qscgg :話說AHQ家裡到處都是演= = 06/06 20:31
yuyuoo :吉祥超偏袒AHQ 一直AHQ AHQ AHQ AHQ 06/06 20:31
venvendoggy :15分鐘無人傷亡 06/06 20:31
umenosola :15分了 FB還沒來... 06/06 20:31
sai80083 :李星醬油化確定 黃金期要過了 06/06 20:31
steven6105 :等杰西 卡力斯出關 想不出來AHQ要怎跟WAYI耗-.-" 06/06 20:31
gary63122 :因為吉祥講不出其他屁話 只認識AHQ 06/06 20:31
icou :A丁q 06/06 20:31
liusim :竟然看到打瞌睡 先去睡一下好了= = 06/06 20:31
justsay :感覺3有點不穩... 06/06 20:32
sakon :我覺得按照這種播報 我第二三場應該會睡歪 06/06 20:32
DOGGYBEAR :好屌快十六分鐘還沒有FB 06/06 20:32
taker627 :狗頭安全的長大 AHQ難打了 06/06 20:32
jo3m6 :要龍還是要塔呢 06/06 20:32
Comebuy :有種回到S2的錯覺 06/06 20:32
DFIGHT :時代的眼淚,李星已死。 06/06 20:32
VTDR128 :AHQ 選李星 卻打互農.. 06/06 20:32
moolover :打得好和平=_= 06/06 20:32
neilisme :AHQ的陣容被POKE真的很難擋 除非酒桶神開戰 06/06 20:32
iamwind7954 :綠查這R真好= = 06/06 20:32
shhs1000246 :AHQ_蘭丁 06/06 20:32
liusim :只想唱一首歌 你儂我儂~~~~恪煞情多~~ 06/06 20:32
cul287 :李星不是前期角嗎? 06/06 20:32
bill90211 :感覺AHQ悲劇 06/06 20:33
leawweikeng :西門那個是甚麼鳥大絕? 06/06 20:33
Centauro :統神>西門 06/06 20:33
WMstudio :UDJ很喜歡說:做一個oo的動作 06/06 20:33
yavon70 :華義要贏了嗎? 好像有點強.. 06/06 20:33
grayyoung :講解的語調聽起來好不舒服... = =" 06/06 20:33
jo3m6 :酒桶好痛喔 06/06 20:33
crazy38dog :講話一定要這麼娘嗎 06/06 20:33
yuyuoo :吉祥講話這麼用力,難怪有時會卡彈 喉嚨會受不了 06/06 20:34
bmw1357 :互有伯仲? 目前是統神居上風 06/06 20:34
YHank :超級無敵霹靂lag............. 06/06 20:34
ckm0089 :西門那大感覺是要把葛雷夫炸開不讓他點塔 06/06 20:34
liusim :統神不下佛根啊 06/06 20:34
grayyoung :感覺他比較適合當賽評 當主播聽得好不舒服 06/06 20:34
sakon :酒桶R也算是把人炸離塔附近 讓他們不能點塔 06/06 20:34
konbanwa7410:AHQ_蘭丁寺 06/06 20:34
sai80083 :悲劇 小龍摸不了 06/06 20:34
umenosola :華義這場節奏不錯 06/06 20:34
brume1026 :藍特喝太多醬油嗎?? 06/06 20:34
ckm0089 :因為中塔只差一下就掉了 06/06 20:34
ExcaliSaber :真的很用力 06/06 20:34
YunHung46 :每個人都0/0/0 06/06 20:34
yuyuoo :醬油李星 06/06 20:34
Halu5566 :ahq真不妙 06/06 20:34
tomalex :蘭媽表示:選3小李星 06/06 20:34
sai96 :西門的酒桶 真的很普通... 06/06 20:34
X9 :0/0/0 -.- 06/06 20:34
xo45527788 :換黑牛好嗎? 06/06 20:34
tp950016 :真和平 06/06 20:35
kungen :講話真的很娘 06/06 20:35
swbthj :回GPL當霸主吧...(疑? 06/06 20:35
zxlt3722 :19分還沒FB 06/06 20:35
Velurisnow :節奏被華義控制住 加上蘭特這場沒打出李星該有的節奏 06/06 20:35
z83420123 :早晨各種牽制 06/06 20:35
EvilPrada :蘭特真的不要選李星 他嘉文比李星好100倍 不過被ban 06/06 20:35
Halu5566 :李星是選錯了嗎 06/06 20:35
jo3m6 :沒人掉頭耶 真緊張 06/06 20:35
CycleEnergy :吉祥加油 06/06 20:35
yuyuoo :看到現在果然丁PA在GPL越打越弱 06/06 20:35
wyattshen :呵呵 統神>西門 (釣 06/06 20:35
HiddenGuy :竟然還沒出現FB... 06/06 20:35
katanakiller:這場超單調 06/06 20:35
neilisme :送小龍就送的乾脆一點 去推塔不會 躲在那就白送了 06/06 20:35
DFIGHT :選hinet那個不lag喔 06/06 20:35
Srect :吉祥有進步嗎 06/06 20:35
markmark408 :可以把李星換掉嗎~?黑牛比較強 06/06 20:35
hum1213 :卡利斯爽爽農...... 06/06 20:35
entaroadun :綠茶真的超強............ 06/06 20:35
newgpx :好悶的播報 06/06 20:35
azrae24 :西門酒桶不錯了啦 有桶神5成功力 06/06 20:35
leawweikeng :畫面的fps好像有點lag????? 06/06 20:36
feryuusk :杰西 問號 06/06 20:36
qooiscool :按 ,剛剛看到睡著 06/06 20:36
frankleo7251:加油 別讓蘭媽登場阿 06/06 20:36
sakon :綠茶大得太漂亮啦 06/06 20:36
umenosola :終於 06/06 20:36
imdai :靠邀咧會戰就頓什麼都沒看到... 06/06 20:36
cvca :綠茶大超關鍵阿 06/06 20:36
Velurisnow :反而是西門的酒桶農力 有點猛啊 06/06 20:36
LICENSE :漂亮阿 06/06 20:36
venvendoggy :都快可以投降了終於出現首殺 06/06 20:36
grayyoung :X 真的超級受不了 講話可以這麼令人不舒服... 06/06 20:36
dalyadam :看看綠茶 再看看......某人....... 06/06 20:36
sai80083 :藍特終於有貢獻了 06/06 20:36
liusim :終於啊啊啊啊啊 06/06 20:36
xtwkurenai :AHQ AD兩個頭 有賺 06/06 20:36
RyomaTaco :神BAIT 06/06 20:36
louis123321 :綠茶OP... 06/06 20:36
taker627 :超腦 06/06 20:36
yuyuoo :AHQ 給個讚 反打一波 小夜夜還活著 06/06 20:36
johnnyjaiu :藍波表示: 06/06 20:36
s30175175 :拿POKE陣打一波 06/06 20:36
Comebuy :不要頓好嗎 拜託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36
joey19870429:綠茶那個大... 06/06 20:36
hoe1101 :怎麼看都覺得綠茶神 06/06 20:36
Aska0910 :雷茲神 06/06 20:36
pdick51 :吉祥... 06/06 20:36
casdia1789 :不錯了 沒有一逆風就GG 06/06 20:36
nerv2015 :今天蘭特狀況很不好阿~! 06/06 20:36
sorryfly :用最不肥的李星換對方JC 賺阿XDDD 06/06 20:36
paul212419 :反觀 06/06 20:36
gn01172011 :TP BAIT 06/06 20:37
p2p8ppp :蟑螂很可怕的... 06/06 20:37
harry2323 := =李星玩成這樣還說InSec沒什麼跟InSec存在感差太多 06/06 20:37
silveriii :雷茲一個神奇插眼 06/06 20:37
grayyoung :當賽評OK 主播語調這樣作做很痛苦 06/06 20:37
Comebuy :小峰你 XDDDDDDDD 06/06 20:37
sosad0128 :好想知道S2 M5打TPA讓吉祥播會怎樣 超刺激 播到睡著 06/06 20:37
sai80083 :不過小峰的roa還沒出來 要等roa滿也是30分鐘後的了 06/06 20:37
nekotoast :眼睛一個插歪 06/06 20:37
drummers := =小風是故意不插草叢嗎XD? 06/06 20:37
ym205 :誰說InSec沒什麼? 06/06 20:37
a8330028 := = 4鬼你要吃多久啊..... 06/06 20:37
DFIGHT :綠茶在發光|| 06/06 20:37
iamwind7954 :現在RYZE出ROA跟不出ROA會不會很難抉擇呀= =都22分了 06/06 20:37
selph1120 :拜託講話不要這麼用力這麼官腔 我又聽到快窒息了Q_Q 06/06 20:37
louis123321 :要等雷茲肥阿XDDD 06/06 20:37
SportLeo :..吉祥 06/06 20:37
TJker :聽吉祥講話很痛苦....硬要很用力的把話說完.. 06/06 20:38
ExcaliSaber :擊飛能被韌性減免?! 06/06 20:38
umenosola :有很用力嗎 還好吧 06/06 20:38
a21534 :韌性可以嗎? 06/06 20:38
sakon :ROA終於出了 06/06 20:38
sai80083 :ROA線在出 時間真的很晚了 感覺會上大天使跟女妖 06/06 20:38
kenq5566 :吉祥明明就講很好....不比長毛差了好嗎 06/06 20:38
taker627 :西門持續單機中 06/06 20:38
DOGGYBEAR :雷茲22分鐘才時光,ahq是不是有點不妙啊 06/06 20:38
neilisme :韌性可以啊 時間不是會變短 06/06 20:38
chenghuyen :我怎麼記的擊飛不行用韌性減免 06/06 20:38
xcatcat :TESL可以出無主播賽評版嗎 06/06 20:38
hshk :吉祥的音調真的有點受不了 06/06 20:38
oscarss07 :韌性不行 那是之前PBE的 沒上正式 06/06 20:38
sai80083 :等30分鐘 酒桶跟李星也沒用了 好慘 06/06 20:38
hoe1101 :如果以賽評來看吉祥不差啦,主播的話我覺得...... 06/06 20:38
RyomaTaco :出女妖完全沒用= = 06/06 20:39
lp2348 :慢出還是得出啊...CP質還是最大 06/06 20:39
YesHi :JC還蠻痛的也 06/06 20:39
yuyuoo :可憐的吉祥 只有講話用力這招可用,不用力會讓人想睡 06/06 20:39
sosad0128 :如果可以把主播聲音關掉 留遊戲聲音 我還能邊聽音樂 06/06 20:39
entaroadun :有酒桶 強推速度變慢了 06/06 20:39
zxlt3722 :莫名的想睡.. 06/06 20:39
S2357828 :不想聽可以靜音阿... 06/06 20:39
jo3m6 :逼得好! 06/06 20:39
vovzz :聽吉祥轉播好痛苦 06/06 20:39
PP68 :卡利斯根本op 06/06 20:39
WMstudio :他講的內容還行,但語調太刻意了 06/06 20:39
joe19920128 :UDJ表示 好 你想當主播是不是 給你當吧 我當賽平 06/06 20:39
sosad0128 :靜音就沒遊戲聲音了啊 我也想靜音.. 06/06 20:39
icou :吉祥講話真的很硬... 06/06 20:39
ElrosHsun :我還真的睡著了一下下XDDD 06/06 20:39
Halu5566 :他是因為有人說很討厭他聲音所以故意提高吧 06/06 20:40
shan8797 :拍攝選手的攝影機 可以控一下嗎 不然很雞肋.. 06/06 20:40
sakon :啊啊快睡著了(翻白眼)Y 06/06 20:40
WilliamXZ :什麼!?睡起來還沒打完!? 06/06 20:40
FreeSpeed :剛才睡著了一下+1.... 06/06 20:40
Halu5566 :龍被吃爽爽 06/06 20:40
ahead4367 :韓國轉播雖然聽不懂 但至少不會讓人想睡 06/06 20:40
sai80083 :掉三條龍了 06/06 20:40
ben3683 :有夠頓 06/06 20:40
qscgg :有點僵局啊... 06/06 20:40
ptt1988 :別忘了30分鐘後,華義都物理傷害 06/06 20:40
INeverToldU :吉祥每次一定要說打野先知 06/06 20:40
taker627 :傑西在出一個耳語還是很痛啊 一直在那邊醬油 06/06 20:40
neilisme :sobad跟長毛的聲音聽起來就比較嗨 吉祥真的很悶 06/06 20:40
f6bfb5 :葛雷夫衝進人群凶人耶XDDDDDD 06/06 20:41
hoe1101 :AHQ掉龍掉頭 06/06 20:41
dalyadam :GG 06/06 20:41
Rex1009 :蘭特= =太慢了 06/06 20:41
binjunch :GG 06/06 20:41
vovzz :哇賽 剛超屌!! 06/06 20:41
CkMichael :強開不錯但是結果悲劇 06/06 20:41
windsad2006 :GG 06/06 20:41
gox1117 :這波XDDDDDDDDDDDDD 06/06 20:41
silveriii :一開始會戰就lag F* TWITCH 06/06 20:41
a789951753 :UDJ神預測XD 06/06 20:41
Centauro :李星完全沒用 06/06 20:41
xo45527788 :GG 06/06 20:41
sai80083 :這波AHQ失智 06/06 20:41
sakon :ahq開得好 但是wayi反開得更好 06/06 20:41
spirit761127:蘭特踢太慢了= = 06/06 20:41
pyhpyh :GG 醬油星 06/06 20:41
gowaa :ahq開得很好?..主播 你說笑嗎?... 06/06 20:41
taker627 :傑西無力要到四十分了 06/06 20:41
leawweikeng :完了完了 要開4了XDDDDDD 06/06 20:41
pigcat1315 :踢錯人XDDD 06/06 20:41
DOGGYBEAR :蘭特今天fail大了.........ahqGG 06/06 20:41
HiddenGuy :李星已死 有事燒紙 06/06 20:41
Dieter0531 :有人在追狗頭,ㄏㄏ 06/06 20:41
RyomaTaco :破水晶了 06/06 20:41
yoshro :1選項GG 06/06 20:41
crazy38dog :葛~雷夫~讓~~我~~來~~ 06/06 20:41
Ebergies :賭盤好像要開四了耶... 06/06 20:41
m81216 :這波wayi打不錯 06/06 20:41
Halu5566 :以ahq的歷史來看這場已經沒救了 06/06 20:41
YunHung46 :華義專打AHQ 06/06 20:41
tomalex :貝克:今天回去主機板再多墊2張 06/06 20:41
gox1117 :今天要GG3:0了嘛 06/06 20:41
miracle1215 :華義打超棒 06/06 20:41
entaroadun :綠茶還是亮了 可惜隊友.... 06/06 20:41
Fm960805 :屎定了 要賠光光了 06/06 20:41
katanakiller:AHQ就是打不贏華義Q~Q 06/06 20:41
ken780713 :GG 06/06 20:41
aikensh :蘭特醬油阿 06/06 20:41
wyattshen :GG 要開1了....哭哭 06/06 20:41
EvilPrada :蘭特的李星真的很醬油 06/06 20:41
pearMA :QQQQQQ 06/06 20:41
venvendoggy :崩掉囉 06/06 20:41
keyseelar :有怒灌區嗎 06/06 20:41
selph1120 :蘭特超強的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6 20:41
tim8177414 :各種想睡... 06/06 20:41
hoe1101 :樂透選1的回不去了,瑞凡 06/06 20:41
neilisme :GG囉 06/06 20:41
qscgg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06 20:41
AsakuRacing :悲劇 06/06 20:41
YesHi :李星好醬油 06/06 20:41
gn01172011 :有坦到塔 06/06 20:41
shy668 :蘭特這場真的有點慘啊 沒做到事 06/06 20:41
grayyoung :可以用正常方式說話就好了 會好很多 06/06 20:41
linsu :GG了 蘭特根本醬油了@@ 06/06 20:41
z83420123 :ahq X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1
wyattshen :開4.... 06/06 20:41
tn1983 :蘭特看看韓國人怎麼玩這角色好嗎????? 06/06 20:41
taker627 :西門好濫 ㄏㄏ 06/06 20:41
icou :買3勝或2勝的GG了 06/06 20:41
EVEREVEn :爽 06/06 20:41
feryuusk :蘭特問號 06/06 20:41
reallydaniel:恭賀AHQ回來啦 06/06 20:41
book922 :家羅的大直街被閃掉 06/06 20:41
kullan :大叔根本帥氣啊! 06/06 20:41
umenosola :華義真的是AHQ剋星嗎....TESL>>>GPL無誤 06/06 20:41
mikechick :李星這個會戰有點慘阿 06/06 20:41
Srect :呵呵 果然只有韓國李星可以看 其中之最為insec 06/06 20:41
kentanoar :蘭特:韓國李興沒甚麼 06/06 20:41
ykten :這個CALL超爛 06/06 20:41
SAABSAAB :AD被抓 06/06 20:41
Simonfenix :1換4 科科 06/06 20:41
mic790909 :wayi>ahq>>>>>tpa 06/06 20:41
Solosea :AHQ開的本來就不錯 只是Wayi反打的更成功 06/06 20:41
minicg47482 :招全丟狗頭了 葛雷夫滑步完直接一路爽點... 06/06 20:41
SauHan :蘭特呵呵 06/06 20:41
stussy :然後 然後 然後 06/06 20:41
qwsa1212 :李氏醬油星 06/06 20:41
selph1120 :NaZ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06/06 20:41
cul287 :下個敵人會更強 06/06 20:41
fezexp9987 :台灣第一李星 06/06 20:41
lang0720 :爽歐 06/06 20:41
justsay :太好了 看來選項1要摃龜 06/06 20:41
kungen :可不可以用正常聲音講話? 06/06 20:41
turtleaoc :ahq開得很好了 可惜雷茲和李星... 06/06 20:41
sai80083 :蘭特 你還是去看看insec吧 06/06 20:41
jo3m6 :哎呀 招式灌在納瑟斯身上 06/06 20:42
drummers :UDJ聲音穩重 搭吉祥會變成超級催眠曲阿XD 06/06 20:42
swbthj :李星慘兮兮 06/06 20:42
pepe31530 :迦羅噴歪XD 06/06 20:42
youincome :西門很討厭小夜夜吼....狗頭炸臉上的 06/06 20:42
doom3 :李星買醬油模式on 06/06 20:42
ts80810 :李星有點沒存在感 06/06 20:42
katanakiller:丁PA沒來TESL被電真是可惜 06/06 20:42
taker627 :真台灣第一AP明日早晨 06/06 20:42
TheBeast :丁特在搞啥 傳染給ahq喔 06/06 20:42
AloRaiVet :TESL>GPL 06/06 20:42
SMart14043 :醬油桶 多看統神實況吧 06/06 20:42
zxlt3722 :乾 我選2應該也要賠錢了 06/06 20:42
ym920823 :ansec > Lantyr 06/06 20:42
fed8rw45 :我還賭會贏一場 = = 06/06 20:42
B0038412 :tps>=wayi>>ahq 06/06 20:42
yuyuoo :AHQ這一波 CALL的好爛 西門GG 06/06 20:42
neilisme :招全被坦吃光光哪裡開得不錯啊 06/06 20:42
foxy0703 :不要開4啊=_= 06/06 20:42
gn00158131 :喔耶 AHQ逆風爽歪歪 06/06 20:42
brume1026 :藍特超醬油~ 06/06 20:42
a8330028 :好慘的李星 小兵都打不太死了 06/06 20:42
Halu5566 :ahq逆風好像沒逆轉過 06/06 20:42
vovzz :蘭特:韓國李星也沒什麼 06/06 20:42
sfh20230 :TW第一李星???我看還是洗洗睡 06/06 20:42
harry2323 := =換黑牛阿看不下去給你MAIN角也沒表現能說什麼 06/06 20:42
icou :李興超有感....只有他活下來啊 06/06 20:42
sunofmind :吉祥講反了吧 剛剛明明是華義開的 06/06 20:42
prenkap :UDJ不錯!分析的好清楚。比吉祥好很多 06/06 20:42
chehsien :早晨太猛了 06/06 20:42
turtleaoc :剛剛要靠雷茲李星保AD 兩個都不知道在幹麻... 06/06 20:42
cowjump :酒桶不是誰都可以玩的 06/06 20:42
zerhbbo78 :是我太累嗎 我看到像睡覺~"~ 06/06 20:42
lordscd :嘖嘖 06/06 20:42
swbthj :GPL第一名爭氣點阿 06/06 20:42
PowerKid :ahq掰了 ahq歷史沒逆轉過 06/06 20:42
pepe31530 :要連輸給華義三場了... 06/06 20:42
EvilPrada :這場AHQ如果輸 戰犯真的蘭特無誤 支援爛 野區顧得 06/06 20:42
silveriii :我只聽過女聲太假被噓娃娃音 沒聽過男的被噓xdd 06/06 20:42
fed8rw45 :台灣李星神 小安 06/06 20:42
momojump :UDJ專業耶!! 06/06 20:42
qscgg :世說我覺得綠茶的大絕依舊開得很好耶 只是隊友太... 06/06 20:42
oscarss07 :UDJ剛剛有神預測開戰:這裡一定會開戰.... 然後就開了 06/06 20:42
z83420123 :傑希耳語出了 ahq等會被POKE到想死 06/06 20:42
CjackC :華義>TPA 06/06 20:42
dirk321 :UDJ講的很好耶 言之有物 06/06 20:43
bill90211 :感覺要輸錢了 06/06 20:43
hoe1101 :看了這幾週,華義會戰能力還是大過AHQ 06/06 20:43
ionchips :TESL>>>>>>>>>GPL 06/06 20:43
Falagar :藍特媽媽又要打電話了嗎 06/06 20:43
kiay :蘭特:INSEC的李星 無感! 06/06 20:43
EvilPrada :爛 小龍完全沒在守 06/06 20:43
kiddlau :Insec玩的才是李星 其他人要追上 很難 06/06 20:43
vovovolibear:華義這麼猛?! 06/06 20:43
CkMichael :華義三個LW了 06/06 20:43
Halu5566 :每場都是Naz>蘭特 06/06 20:43
louis123321 :我覺得酒桶這場沒有很爛阿... 06/06 20:43
waterstory :吉祥的聲音很不錯啊 看到睡著是太累了 休息一下吧 06/06 20:43
sweetmiki :不懂 小夜夜一開始不點塔 在想啥 06/06 20:43
YesHi :李星要保adc啊 但問題他不知在玩什麼 06/06 20:43
neilisme :這陣容根本就不可能逆轉了 被POKE就飽了 06/06 20:43
sai80083 :TESL 台灣最強聯賽 認證 06/06 20:43
vvvccc2d :感覺賭盤最有可能開1勝 06/06 20:43
crazy38dog :逼你媽的動作 這主播zzz 06/06 20:43
hoe1101 :華義CALLER到底是誰? NAZ嗎 06/06 20:43
isfen :李星有點醬油 06/06 20:43
yuyuoo :這場NAZ比 藍特有存在感~~~~~ 06/06 20:43
colin1120 :掰 06/06 20:43
Srect :一場會戰迸出了三把耳語 GGGGGG 06/06 20:43
justsay :也沒到神預測吧 ahq剛沒退就開定了 06/06 20:43
sakon :小夜夜感覺稍微前面了一點 才會被華義圍毆 06/06 20:43
hshk :UDJ不錯 講得很清楚 06/06 20:43
CkMichael :藍特GG 06/06 20:43
s30175175 :消失的蘭特 06/06 20:43
HiddenGuy :蘭特... 06/06 20:43
silveriii :蘭特XDDDD 06/06 20:43
windsad2006 :蘭特.......... 06/06 20:43
gox1117 :這藍特XDDD 06/06 20:43
l11k755013 :掰 06/06 20:43
oscarss07 :李星吃了好多大 06/06 20:43
zxlt3722 :GG了 06/06 20:43
s5523000 :蘭特黑了 06/06 20:43
wyattshen :跟INSEC比 比雞腿嗎 06/06 20:43
shan8797 :華義三把耳語 好痛的感覺 06/06 20:43
MuseLand :lol 06/06 20:43
SauHan :蘭特:INSEC的李星 沒有感覺耶!XD 06/06 20:43
binjunch :AHQ也要換將狗了嗎? 06/06 20:43
sunofmind :UDJ真的判斷的比較準 06/06 20:43
nekotoast :0.5秒就死了 06/06 20:43
Comebuy :太慘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0:43
gox1117 :巴龍掰XD 06/06 20:43
hylio7754 :多少大決 06/06 20:43
s81j81js :蘭特戳戳....= = 06/06 20:43
oshimanyan :華義從開始就打得比較好 06/06 20:43
ykten :GG 06/06 20:43
aikensh :頗喝 06/06 20:43
eckojohn555 :GG 06/06 20:43
Lumia800 :主播是誰阿 搞得我好想睡覺喔 06/06 20:43
konbanwa7410:蘭丁寺......... 06/06 20:43
pigcat1315 :不用大野死阿 06/06 20:43
leawweikeng :蘭特 你等下準備被媽媽轟吧XDDDDDDDDDD 06/06 20:43
piliwu :戰犯確定 06/06 20:43
sfh20230 :AHQ剋星阿 打你沒脾氣 06/06 20:43
waiter337 :能說李星濫嗎?用臉探草叢?實際上是沒眼位,不能怪李星 06/06 20:43
m567745m :送頭醬油星 06/06 20:43
shhs1000246 :叫__特的好像最近都很慘 06/06 20:43
B0038412 :之前不是對indsec無感XD 06/06 20:43
katanakiller:醬油蘭特 06/06 20:43
castjane :李星蒸發 06/06 20:43
taker627 :剛剛再說華義POKE無力 現在又很痛 這主播到底 06/06 20:43
Solosea :蘭特本日主打歌:聽媽媽的話 06/06 20:43
sai80083 :蘭特 你這... 06/06 20:43
sorryfly :巴龍GG 06/06 20:43
sakon :這個巴龍時機很棒! 06/06 20:43
markmark408 :李星根本醬油 可以換_牛上場!!? 06/06 20:43
selph1120 :蘭特超強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3
Hankcoco :該不會要開4了 Q____Q 06/06 20:43
icou :有感李星 光榮戰死 06/06 20:44
Sidney03 :蘭特戰犯阿 06/06 20:44
shy668 :戰汎蘭特無誤 06/06 20:44
childay :今天感覺分析很強 06/06 20:44
kahabu :gg 06/06 20:44
ts80810 :看來ahq要輸了 06/06 20:44
vovzz :台灣第一李星 比inSec還強 06/06 20:44
jo3m6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6 20:44
aglet :wes丁door 06/06 20:44
peteeelol :spider>>>>>>>>>>>>ahq>>>>>>>>>>>>>>丁pa 06/06 20:44
p2p8ppp :幹我壓一耶 6張耶 身家耶幹 06/06 20:44
phypoem :台灣第一李星 06/06 20:44
arrow520 :華義有點猛 06/06 20:44
Halu5566 :這場拿不下來 下兩場大概也是悲劇 06/06 20:44
Ray1031 :NAZ本來就很強啊ww 06/06 20:44
Kaiser :戰犯西門 那個E過去R送掉整場 06/06 20:44
s3654912 :巴龍掰掰 06/06 20:44
gn01172011 :蘭特 手機響了 06/06 20:44
EVEREVEn :爽 06/06 20:44
INeverToldU :黑牛在暖身了阿 06/06 20:44
linsu :這場完全是蘭特敗掉啊 囧 06/06 20:44
katanakiller:GG拉 06/06 20:44
sfh20230 :呵呵INSEC沒啥拉 06/06 20:44
iampala :大絕歌還沒唱完就死了 真痛 06/06 20:44
YesHi :反正 李星最窮 死了也沒差 06/06 20:44
kullan :Facecheck~ 06/06 20:44
sai96 :台服第一李星 GG 06/06 20:44
larrywhy :只會用李星XDDDDDD 醬油... 06/06 20:44
wzmildf :我全買全敗了 AHQ果然只能虐丁PA 06/06 20:44
jayjayjay51 :媽媽又要出手拉 06/06 20:44
Seedfrog :又一個黑特 06/06 20:44
VRadmanovic :蘭特媽媽該打電話囉~ 06/06 20:44
brume1026 :蘭特超爛~ 06/06 20:44
ym205 :台灣第一李星 比inSec還強 好強憂 06/06 20:44
WMstudio :做一個逼中路的動作 06/06 20:44
minicg47482 :既然AHQ自己要逆EU 選李星前期就不該學狗頭護塔... 06/06 20:44
airswalker :Lan丁yr 06/06 20:44
hellobla :照這個情勢可能要GG三比0了 06/06 20:44
swbthj :AHQ還是回GPL虐菜吧(疑? 06/06 20:44
kirk1218 :蘭特洗洗睡啦@@確定他的強角是李星???? 06/06 20:44
pepe31530 :蘭特在幹嘛XDDD 06/06 20:44
afflic :================= 華義專打AHQ ================== 06/06 20:44
pikachu0502 :==========鄉民又開始抓戰犯拉 塊陶阿============== 06/06 20:44
fullfool :糟了糟了 待會媽媽又要打電話來了 06/06 20:44
TimouVeryQ :只有我覺得蘭特和西門進職業隊之後廢掉嗎 06/06 20:44
narutodante :掃地阿姨暖身中 06/06 20:44
yuyuoo :吉祥最好多聽演講,聲音沒問題是方式要改一下 06/06 20:44
happyjames1 :Why 選李星.. 06/06 20:44
boy830527 :李星不錯 06/06 20:44
coldsheep :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P幣又跌了 06/06 20:44
imdai :要像bebe被禁砲娘一樣 禁玩李星了嗎.. 06/06 20:44
hoe1101 :華義教練要不要說一下到底怎麼訓練會戰的 06/06 20:44
s0926605 :想問一下 傑西 是 新人玩嗎@@? 他是誰 ?? 06/06 20:44
atpmoison679:無感??還是先打出成績在來放話吧呵呵 06/06 20:44
sakon :華義都物攻 不出耳語不行啊 06/06 20:44
prenkap :有一種我樂透要輸了的感腳 06/06 20:44
lightman :ZYRA相性跟酒桶不太合吧 06/06 20:44
minicg47482 :一開始護塔搞到李星啥都沒做到... 06/06 20:4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jackys313 :依版上風氣, 會不會丁特一打好就棄進前嫌狂捧... 06/06 22:41
jack821215 :紅明顯 小安戰犯個頭 坦就他而已阿 06/06 22:41
leion237 :回去要教綠茶怎麼面對鏡頭 XD 06/06 22:41
neyuki :綠茶上上次開台 機器人也是各種神拉阿 06/06 22:41
rademiel :感覺不太會問啊!!! 希望綠茶多講一點說 06/06 22:41
entaroadun :綠茶真的越來越紅了 06/06 22:41
redsox31844 :BAN傑西真的關鍵 如果ZONDA出傑西 情況就不同了 06/06 22:41
GoodFella :黑特:逆風我怎麼差眼 綠茶:我來carry 06/06 22:41
Themis :vod 好像只有三天前的?剛到家沒看到 06/06 22:41
Dlibra :開始抓戰犯囉 反正TPS檢討有用啊 剛好檢視自己~ 06/06 22:41
wersx :`綠茶都不看鏡頭 06/06 22:41
bigbvd2001 :下次綠茶出納地魯斯CARRY我也不意外了XDDDDDD 06/06 22:41
DFIGHT :別在選時代的眼淚 李星了 這S3不就是要HP CC嗎 06/06 22:41
power0milk :是綠茶想睡覺吧XD 06/06 22:41
tentryway :問得還可以 但是回得太簡潔了@@ 06/06 22:41
Kaiser :希望綠茶今晚會開 06/06 22:41
amig0123 :其實沒啥好罵的 打出精采的比賽就好了 06/06 22:41
enigma4052 :XD GREENTEA!! 06/06 22:41
skyswolf :小安完全就出錯裝了吧 06/06 22:41
trf560 :坦也不是這樣坦 06/06 22:42
Utley26 :強綠茶 06/06 22:42
kungen :上路藍寶也沒被BAN阿怎麼不選 06/06 22:42
AsakuRacing :TPA所欠缺的(指揮/sup)剛好分落在TPS/AHQ 06/06 22:42
waterandice :黑特要打好 除非他不當SUP 06/06 22:42
soulbug :ahq_標哥 06/06 22:42
john2355 :隊長對龍區的眼位是不是從TPA時期就弱弱... 06/06 22:42
afflic :標哥型選手 06/06 22:42
neyuki :下一場BAN:瑟雷西 機器人 綠茶:那我只好玩那弟乳濕 06/06 22:42
yuyuoo :丁特除非他回神,不然我看很難打的好喔 06/06 22:42
g84h21e4 :西門零換三也是建立在蜘蛛坦超多傷害發現打不死 06/06 22:42
amig0123 :今天三場比賽 我覺得都蠻精彩的 06/06 22:42
tentryway :不過還是狂推綠茶 SUP越來越強 06/06 22:42
Kaiser :李星哪是時代的眼淚 看看insec 06/06 22:42
PCDK :好爛的訪問... 06/06 22:42
nanokdash :但是機器人拉是兩面刃 更吃判斷 瑟雷西拉能當poke用 06/06 22:42
Homeparty :我覺得今天除了第一場以外都很精彩,各種極限跟神開戰 06/06 22:42
mythsoul :TPS/AHQ>丁PA 06/06 22:42
abcd575 :明明重達崩掉.看看會戰小風誇張的傷害.小安怎麼打?? 06/06 22:42
drummers :重達被壓 但是團戰都死於非命阿XD 小安:(你偷我內褲? 06/06 22:42
EvilPrada :說綠茶帶起最後一場風向的 完全忽略小峰 是小峰先 06/06 22:42
sorayo :比賽很精彩!看得開心 06/06 22:42
azq1346795 :你可以問隊長,TPS選角都是聽隊長的 06/06 22:42
Aska0910 :綠茶臉在鏡頭上有點小RRRRRRRRRR 06/06 22:42
skyswolf :錢全部拿去出五速鞋跟家園 又facecheck 06/06 22:42
duepre :兩隊都打得很好 小安只是一開始順了就想說先衝鞋吧 06/06 22:42
redsox31844 :IPL5 隊長那時候也是被機器人拉到爆 06/06 22:42
EvilPrada :把TPS上路打崩 才滾起雪球的... 06/06 22:42
neyuki :應該說綠茶帶起下路風向以及龍區會戰 06/06 22:42
g84h21e4 :綠茶應該還可以練娜蒂路思全CC後期又硬不錯 06/06 22:42
gn02118620 :小安選拉姆斯蠻爭議的 有更好的選擇 但這場雷達戰犯 06/06 22:43
Foye :這場李星看似醬油 但是注意看會戰 李星切後排很漂亮 06/06 22:43
mania17 :這訪問好爛啊,一開始吉祥繞一大圈跟最後問無關的 06/06 22:43
mythsoul :TPS目前看來 上路跟AD問題比較大 主要還是上路 06/06 22:43
ZzoozZ :這場的第一個call龍很漂亮,不知道是誰call的 06/06 22:43
sunofmind :不光是小峰傷害太誇張 小安出裝明顯有問題阿 06/06 22:43
wugi :綠茶 丁特 都是磁鐵啊 一個吸人一個被吸 06/06 22:43
ansinlee :重達前中期就被蜘蛛單殺一次了吧 06/06 22:43
sorayo :沒什麼好抓戰犯的吧,不管輸贏都是整隊的事情 06/06 22:43
nanokdash :其實龍區這次算蘭特賭到 如果被抓一定大逆風 06/06 22:43
Ninesuns :小安出物防結果小峰太肥 完全沒得打烏龜被秒你敢信? 06/06 22:43
mystyle0916 :綠茶好一個帶風向!!!!!! 06/06 22:43
Dnight :其實仲達那樣選應該是隊長想要用逆命sona法洛士的ae 06/06 22:43
lang0720 :TPS AD問題在哪... 06/06 22:43
jinkela1 :也許馬後砲(根本就馬後砲)但如果小安不出守護家園 06/06 22:43
lucky0509 :綠茶鏡頭前自然一點會更好 從實況開視訊練一下RRR 06/06 22:43
hankyan919 :之前仲達打好這麼多場 打一輸一場就開始抓戰犯呵呵 06/06 22:43
soulbug :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\標哥/ 06/06 22:43
Homeparty :AHQ真的打很好,另外UDJ分析弱點都很正確口袋..選角.. 06/06 22:43
Everdis :你用進戰角 打蜘蛛看看 沒JG被壓 正常... 06/06 22:43
by0413 :不覺得先出鞋子有什麼大問題 現在都是馬後砲而已 06/06 22:43
Dnight :打殘對方後連續收頭 06/06 22:43
gn01172011 :這場真的沒啥好挑的 TPS前期建立優勢 綠茶扯拉 06/06 22:43
fifth : \TPS/ \華義/ \AHQ/ 06/06 22:44
waterandice :不知為啥 雷達怎麼打都不會想說啥 但黑特就想婊死他 06/06 22:44
turtleaoc :上路明明就角色問題...在那邊崩掉 06/06 22:44
a1503f :綠茶小隻的有在練機器人~~ 06/06 22:44
Foye :仔細看會戰 李星和蜘蛛兩個切後排 讓ad ap可以收前排 06/06 22:44
sunofmind :全身上下一個血裝都沒 然後又先出五速+守護 06/06 22:44
ewjfd :吉祥的訪問要插眼才知道在問什麼 06/06 22:44
GUYDA :雷達角色玩得好的超級多 光這點就很不容易了 06/06 22:44
kiay :JJ問題大?問號 06/06 22:44
abcd575 :不是烏龜和逆命的問題 沒看韓國這套路打得多OP?? 06/06 22:44
ck6a83 :雷達就是前面打好太多場 想酸沒得酸 終於逮到機會 06/06 22:44
bosses :TPS只是輸了一場比賽,就一堆鍵盤高手抓戰犯= = 06/06 22:44
hihijimmy ::第二場小安戳掉的無誤阿 一心想carry 弄坦後期就贏 06/06 22:44
g84h21e4 :烏龜每次衝出去被依莉絲丟一套才發現靠邀怎麼這麼痛 06/06 22:44
zanns :感覺UDJ分析很專業ㄟ 預測也滿準的 06/06 22:44
rainys :可以的話TPA 來TESL練等吧 TESL感覺不下OGN等級 06/06 22:44
DFIGHT :推EVERDIS 蜘蛛壓爆近暫不推線 怎麼打 06/06 22:44
drummers :問題點在法洛士沒辦法打對面四突進? 06/06 22:44
Everdis :是這場烏龜沒表現 加上400出了沒拔到多少眼就死 06/06 22:44
brume1026 :不過小峰的蜘蛛 都綁到不錯的 索娜 烏龜~無法放大絕 06/06 22:44
waterandice :可能是黑特形像沒做好吧呵 呵 06/06 22:44
SauHan :他們不酸會沒事情做啊 06/06 22:44
rockho :雷達有崩? 感覺是小安在那戳 06/06 22:44
fifth :黑特就黑啊 06/06 22:44
leftavoid :恭喜華義對AHQ3連勝 06/06 22:44
ansinlee :隊長剋星=所有會拉的角色? 06/06 22:44
sam8921502 :關鍵是小蜘蛛 06/06 22:44
joey19870429:kha對蜘蛛輸20cs 到那麼後面才掉頭 已經不錯了好不好 06/06 22:45
hankyan919 :而且我還不知道卡利斯怎麼打蜘蛛 06/06 22:45
ElrosHsun :卡力斯是後PICK的啊 真的暴太慘 06/06 22:45
godsleeping :錯估蜘蛛傷害是個關鍵,小安應該也沒想到完全挺不住 06/06 22:45
bosses :還上路問題勒,仲達表現好的時候怎不說 = = 06/06 22:45
ren740719 :ZONDA對線輸,可是沒到崩的程度 06/06 22:45
eddie20234 :反正兩場都沒贏他們就覺得是弱啊 不意外 qq 06/06 22:45
abclkk :同意bosses大 而且沒有綠茶的Carry 結果應該不一樣 06/06 22:45
turtleaoc :卡力斯和伊莉絲對線那麼久 還被抓一次 這樣很正常吧 06/06 22:45
piliwu :JG有去上,第一次被小蜘蛛卡到,第二次兩個殘血收不掉 06/06 22:45
fifth : 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 06/06 22:45
polomarco159:烏龜前面拚Gank沒有成功後期真的太軟 06/06 22:45
drummers :我還真不知道AD問題點在哪 對面這組合 法洛士怎輸初 06/06 22:45
Moonnight11 :蜘蛛擋了好多次烏龜的撞 06/06 22:45
feryuusk :小安表示:佳慧喔 他那隻康特我.. 06/06 22:45
redsox31844 :TESL真的很好看 GPL就收一收吧... 06/06 22:45
GUYDA :小安如果不選個CARRY行JG 感覺TPS都很難打 06/06 22:45
AsakuRacing :小安還好吧 配合逆命GANK打得那波很讚啊 06/06 22:45
icou :這場TPS沒問題 純粹是綠茶CARRY 06/06 22:45
bosses :有誰可以每場比賽都打很好不會失誤的? 06/06 22:45
wugi :雷達至少嘉文藍寶都神表現過 嘿特? 06/06 22:45
Homeparty :另外華義這個成軍隊伍也太強了,短短時間有這種成績 06/06 22:45
nanokdash :雷達不算崩 本來就會被壓 但中路收到tf頭 算失誤 06/06 22:46
zxc7115 :雖然這場輸了 但也沒那麼難過 TPS上路失誤被三殺 06/06 22:46
jackys313 :什麼叫sona無法放大? 剛剛在巴龍區沒隊長TPS早崩了.. 06/06 22:46
logen :TPS每場的戰術都是 上路被提款 下路中路打出優勢來的 06/06 22:46
AsakuRacing :偏偏沒想到Elise有小蜘蛛 06/06 22:46
sam8921502 :沒小蜘蛛的話 撞到結果可能就不一樣 06/06 22:46
fifth :反正對TPS來說 目標S3 TESL就各種嘗試 各種練習 06/06 22:46
Aska0910 :第三場 致勝關鍵確實是小峯的蜘蛛 太Carry 了 06/06 22:46
BLACKCAT0703:好看才是重點阿 06/06 22:46
ginsengwolf :TPS想法就是推線 會戰,沒想到上路出來毀滅世界 06/06 22:46
xmrubj :好吧 我去看VOD的 隊長最後走去左邊給機器人電跟拉 06/06 22:46
thirdlittle :這三場都很好看! 06/06 22:46
bosses :重點是比賽精采,台灣戰隊越來越強讓我們有好比賽看! 06/06 22:46
GUYDA :選逆命被很熟的西門選劫剋到 也很難有機會飛 06/06 22:46
umenosola :TPS如果沒有上路那次被三殺的話 應該是有機會贏 06/06 22:46
DFIGHT :b/p的時候 P5選機器人 真的太意外了 06/06 22:46
turtleaoc :這場本來就在試TF 好幾次飛都沒成功抓到人 再練就好 06/06 22:46
ghost718 :沒遇過五速阿宅鞋烏龜不懂那種壓力好ㄇ 06/06 22:46
eddie20234 :這場逆風 但沒有被直接被輾過去 已經打很棒了 06/06 22:46
hankyan919 :TPS每場的戰術都是上路被提款???????第一場是嗎 別鬧 06/06 22:46
MrChiang :zonda有贏線過嗎 06/06 22:46
ren740719 :GANK被小蜘蛛擋掉是真的滿搞笑的XD 06/06 22:47
g84h21e4 :巴隆區索娜暈超好 直接定三隻 沒辦法持續輸出 06/06 22:47
ginsengwolf :伊莉絲OP~ 06/06 22:47
turtleaoc :Zonda多久沒輸線了.... 06/06 22:47
Homeparty :恩..TESL最近真的好看 06/06 22:47
chehsien :有誰要分析華義強在哪嗎? 06/06 22:47
polomarco159:真的不用抓戰犯 這幾場都很精彩 沒甚麼好罵的 06/06 22:47
sxbear :就是小安在戳阿 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TF這戰術敢用 06/06 22:47
iuiuisme :反正對TPA來說 目標S3 GPL就各種嘗試 各種練習 06/06 22:47
redsox31844 :zonda韓服菁英 黑特??(還在練AD吧) 06/06 22:47
umenosola :TPS上路已經很久沒被提款了吧 NUNU那次例外 06/06 22:47
kungen :這場小安選淺水夫就贏了 06/06 22:47
nanokdash :小安太早升級守護家園 買紅寶石可能就不一樣了 06/06 22:47
drummers :我也覺得團戰失利主因在錯估蜘蛛傷害 06/06 22:47
BLACKCAT0703:好看才重要好嗎= = 06/06 22:47
katanakiller:雷達今天恢復水準而已 06/06 22:47
ZzoozZ :謝謝TESL帶來這麼精采的比賽 06/06 22:47
ykten :小蜘蛛還可以擋李星的Q 超級OP 06/06 22:47
entaroadun :TPS沒問題,綠茶太CARYY,唯一的失誤就是被劫收頭 06/06 22:47
g84h21e4 :我是想要撐讚ZONDA連卡利斯都會 口袋霹靂無敵深.. 06/06 22:47
wugi :對啊都打的有來有往 很精彩 不像某虐菜場 06/06 22:47
xmrubj :這是哪種高級走位?他很明顯有一小段的時間放大 06/06 22:47
drummers :小安被打到殘血大家只能退 綠茶抓抓就洗洗睡了 06/06 22:47
eddie20234 :上路提款? 之前仲達靠杰西CARRY都忘記了? 06/06 22:47
godsleeping :把拉姆斯換成札克等可以飛進去強開的角色也就不用 06/06 22:48
juiceaspd :推TeSL越來越比GPL好看 06/06 22:48
ginsengwolf :華義我覺得很穩 上中下路都發揮得很好 06/06 22:48
primula45 :三隊都打很好 今晚的比賽真好看 06/06 22:48
abcd575 :承認AHQ這場打得好很難??? 在那邊抓TPS戰犯幾點的.?? 06/06 22:48
abclkk :期待禮拜一zonda或小安開台 積分毀滅者 ON!! 06/06 22:48
notgoodcow :我反而覺得JJ還是不會打會戰 站位走位都不太理想 06/06 22:48
childay :小蜘蛛OP, counter烏龜的撞 06/06 22:48
kaneggyy :我覺得會戰型玩家沒屁用 韓國上路都是壓線猛會戰強 06/06 22:48
xsummerx :今天你來我往互有表現很棒但ahq要越過華義障礙啊 06/06 22:48
bosses :仲達CARRY好多場了,到底是有沒有看過TPS其他比賽= = 06/06 22:48
Harute :這麼精彩還能抓戰犯 鍵盤精英超強 06/06 22:48
x19880617 :可憐的Zonda 輸了一場就被當戰犯... 06/06 22:48
y90413 :我也覺得TPS沒問題 烏龜出裝改一下應該就好很多 06/06 22:48
CjackC :這場很精采沒必要講什麼 06/06 22:48
Homeparty :AHQ跟TPS比口袋真的淺很多 06/06 22:48
cutevini :蜘蛛真的也是mvp 06/06 22:48
eddie20234 :說仲達沒贏過線的 我真的是無解 06/06 22:48
godsleeping :在會戰前被蜘蛛打殘 會 06/06 22:48
redsox31844 :華義 從早晨回中路以後就強很多 06/06 22:48
gn01172011 :有來有往 誰輸誰贏感覺都沒差了 看了一場好比賽 06/06 22:48
piliwu :要跑的快的JG人馬比烏龜好太多 06/06 22:48
feryuusk :上路失誤讓西門3殺關鍵.. 06/06 22:48
turtleaoc :這場不就測TF TPS有抓到打法 可是不夠好 06/06 22:49
wugi :丁pa來打tesl 不知會怎樣 06/06 22:49
verism :仲達口袋超深 打得也不錯呀 比賽好看不必亂抓戰犯吧 06/06 22:49
Aska0910 :這場TPS真的沒問題打得不錯了,純粹是AHQ太強了! 06/06 22:49
leftavoid :華義 各路穩 CALL的不錯 早晨能牽制或壓制西門 06/06 22:49
ginsengwolf :沒有什麼戰犯吧 ,大家都打得很好啊 06/06 22:49
g84h21e4 :AHQ真的打得不錯 有些人就是看沒幾場TESL就開始抓戰 06/06 22:49
turtleaoc :綠茶的抓又製造太多機會 不然TPS出TF還是優勢 06/06 22:49
y90413 :TPS輸這場那要不要來鞭AHQ的第一場? 06/06 22:49
joey19870429:輸一場也沒崩線 酸酸在那邊ZONDA每場都爆XDDD 06/06 22:49
cvca :剛剛twitch快四萬耶 GPL有那麼多過嗎? 06/06 22:49
hankyan919 :就AHQ這場打得好 綠茶Carry 結果不願承認只好抓戰犯 06/06 22:49
eddie20234 :看到他們對仲達的評價就知道他們看過幾場TPS比賽了 06/06 22:49
GUYDA :其實一場比賽有亮點也有智障點 不要全智障就好 06/06 22:49
Vinir :TPS上路中路JG的口袋超深 重達連NUNU都可以拿出來用 06/06 22:49
umenosola :今天三隊比賽都打很好 一直找戰犯就不能給點誇獎嗎 06/06 22:49
miracle1215 :華義Caller是NAZ最近連三場都從頭到尾屌壓ahq 06/06 22:50
afflic :有來有往也好啦 這樣才會進步 06/06 22:50
childay :TPS在持續擴充META的種類吧, 拿AHQ來試招最剛好 06/06 22:50
shinegod :tesl不錯,拜託丁某不要再來亂了QQ 06/06 22:50
qwebnm :承認TPS真正輸一場很難?為啥一定要說因為誰才輸? 06/06 22:50
xsummerx :ahq遇到華義好像都狂掉小龍 悶悶 06/06 22:50
fifth : 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 06/06 22:50
redsox31844 :zonda沒啥問題吧...是pick拉姆斯問題較大 被蜘蛛康特 06/06 22:50
drummers :小安一定是被雷達偷內褲才把頭讓給小夜夜Q_Q 06/06 22:50
Dlibra :竟然有人說雷達有贏線過嗎 是還沒出生就在推文? 06/06 22:50
GUYDA :硬要去抓精彩比賽的戰犯沒意義 06/06 22:50
g84h21e4 :沒有綠茶抓劫根本打不贏五顆頭的法洛士 06/06 22:50
turtleaoc :是因為綠茶才輸 XDD 06/06 22:50
loezone :TPS第二場真的是沒料到AHQ這麼穩吧 輸得沒話說 06/06 22:50
EvilPrada :華義真的是靠Naz撐起全線 仔細觀查他JG的走位 根本 06/06 22:50
chehsien :AHQ只要口袋再深一點會變很強吧 06/06 22:50
sxbear :只希望能再看到小安玩人馬了 又坦又痛carry型jg角 06/06 22:50
wumacomsum :最後一場沒甚麼戰犯吧 06/06 22:50
wugi :都打得 很好 不像SOLOQ 下水餃 06/06 22:50
redsox31844 :隊長遇到機器人都會吃土+1 看看TPA在IPL5輸的那幾場 06/06 22:50
y90413 :與其酸抓TPS戰犯 你不如多想想AHQ的B/P 有多固定 06/06 22:50
Homeparty :華義也真的很猛,如果華義放到GPL不輸TPA跟SGS 06/06 22:51
jackys313 :綠茶抓劫? 不是同隊的嗎? 06/06 22:51
bosses :我看了這三場,覺得很爽,只是覺得AHQ口袋不夠深= = 06/06 22:51
Dlibra :TPS就輸啦 反正找出問題 就能進步 TPS檢討OK啦 06/06 22:51
azq1346795 :酸酸本性一覽無疑,白的也能說成黑的 06/06 22:51
GUYDA :劫沒算到光盾吧 XD 差點被光盾表 沒光盾是抓得掉 06/06 22:51
EvilPrada :仔細觀查Naz他JG的走位 根本機... 台服第一JG? 06/06 22:51
eddie20234 :AHQ都在拼前期滾雪球 帝一場沒滾到 這場有滾到 起風! 06/06 22:51
ginsengwolf :AHQ真的.. 應該說不夠全面 06/06 22:52
y90413 :這三場明明重點就是AHQ的口袋問題 一堆人無視= = 06/06 22:52
umenosola :說仲達沒贏線過的大概從swl後就沒在看TPS比賽吧 06/06 22:52
fifth :NAZ+早晨是目前台灣最強的 中野 combo 06/06 22:52
Homeparty :S3就是拚推塔跟雪球!!吃兵慢慢磨已經不是重點 06/06 22:52
yuyuoo :NAZ JG經驗不足, 還要磨一段時間 06/06 22:52
turtleaoc :ahq問題還是比TPS多不少 不過第三場真的滿漂亮的 06/06 22:52
hankyan919 :何況ahq還是連輸兩場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6 22:52
ykten :華義感覺就是有CALLER的AHQ 對線平 但是CALLER勝 06/06 22:52
azq1346795 :就TPS打的不夠好,AHQ也抓到機會,酸酸只想抓戰犯 06/06 22:52
gn02118620 :naz強是強 但我覺得他口袋不深 06/06 22:52
wugi :這場關鍵點是劫三殺那次 06/06 22:52
sxbear :TPS在這時間點輸 看的蠻爽的至少戰術多元 雷達加油XD 06/06 22:52
g84h21e4 :UDJ就有點出AHQ的大缺點阿就是口袋太淺B/P被玩爽爽 06/06 22:52
GUYDA :我也有感絕對長的唯一罩門就是會強拉的角色 06/06 22:52
mindy1101 :綠茶打得好棒棒唷 06/06 22:52
piliwu :TPS問題在選烏龜還有實在對機器人被抓太多了 06/06 22:53
neyuki :綠茶最後一場選機器人的表情就是"豁出去了!" 06/06 22:53
g84h21e4 :AHQ要再進步 一定要練其他角色... 06/06 22:53
gn02118620 :狗頭應該他新練的 他不是喜歡玩很痛的 就是坦到爆的 06/06 22:53
redsox31844 :AHQ已經被納瑟斯單吃過好幾次小龍了 請加油 06/06 22:53
ginsengwolf :不得不說 ahq心態很好 三連戰輸了兩場還是能好好打 06/06 22:53
y90413 :第三場要是TPS同樣打法 我看AHQ也很難發揮 06/06 22:53
ykten :NAZ口袋不深?J4 夜曲 狗頭不說 還可以客串中路 06/06 22:53
umenosola :TPS現在輸也是好事 趕緊找到缺點改善 打亞運才有機會 06/06 22:53
azq1346795 :選烏龜大概想不到意外的被蜘蛛康特 06/06 22:53
john2355 :隊長還有龍區佈眼的問題啊!別無視啊!這在TPA就檢討過 06/06 22:53
piliwu :隊長在開台遇到機器人也常吃土 06/06 22:53
notgoodcow :UDJ講玩口袋太淺後 綠茶就PICK機器人 XD 來個少見的 06/06 22:54
gn02118620 :主要是指jg吧 以前大概就蒙多夜曲趙信蠍子j4 06/06 22:54
abcd575 :推AHQ心態 馬拉松式的戰爭常因為前面的失利就失智!! 06/06 22:54
GUYDA :華義是強在JG 中路 上路可以臨時換線無負擔 這少見 06/06 22:54
cutevini :ahq只剩下再更多的高強度比賽經驗+口袋再深 就真的超 06/06 22:54
phenom1 :今天三場 瑟雷希只有一場被ban 另外兩場沒ban也沒選 06/06 22:54
YuenYang5566:比賽就比失誤少啊 很精彩的一場一定要抓戰犯? 06/06 22:54
ginsengwolf :希望臺灣隊伍愈來愈強擊敗韓國,我們的敵人在全世界 06/06 22:54
umenosola :NAZ潛力大 而且也是caller 華義值得期待 06/06 22:54
cutevini :猛了 06/06 22:54
notgoodcow :UDJ講解得很透徹 聽他講可以學到好多 06/06 22:54
turtleaoc :被機器人抓嚴格來說不算失誤...對面強太難防 06/06 22:55
gn02118620 :蠍子跟蒙多廢了蠻可惜的 我記得naz蒙多強的很機掰 06/06 22:55
jackys313 :覺得機器人是弱化版的瑟雷西, 綠茶也只是選替代品吧 06/06 22:55
harry2323 :AHQ對華義那場明顯是李星完全無作為 線上根本沒輸 06/06 22:55
money1992922:udj點出ahq最大問題啊 多動點腦b/p 別被牽著鼻子走 06/06 22:55
jjyyz :TPS輸了反而是好事,表示Tesl不是獨強,是有競爭力的 06/06 22:55
fifth :台灣中野組合排名1.早晨+NAZ 2.Toyz+西瓜 3.ABC+小安 06/06 22:55
turtleaoc :真的要說失誤就是用Sona對機器人 不過機器人最後選的 06/06 22:55
fifth :4. 西門+蘭特 06/06 22:55
logen :老實說 要不要給UDJ當教練看看啊 搞不好AHQ突破更大 06/06 22:55
linsu :內文寫錯了 TPS兩場都有BAN瑟雷西 06/06 22:56
ZzoozZ :第一場沒看到,請問一下有vod了嗎?(有這麼快的嗎XD 06/06 22:56
piliwu :老實說這場隊長打很好了,下路對機器人還是大勝 06/06 22:56
dgq75148 :反正酸酸就是贏當沒看到,輸個一場戰犯抓不完 06/06 22:56
ykten :西門+蘭特其實很少看到在比賽中有配合== 06/06 22:56
EvilPrada :第一場就蘭特智商被Naz完爆啊 還有亂出李星 06/06 22:56
leawweikeng :mistake唯一的剋星 機器人 從ipl5到現在都吃土 06/06 22:56
harry2323 :第三場小風拿到MAIN角本來就要打出優勢他也有打出來 06/06 22:56
wugi :Spider NAZ視野控制比較好 不容易被李星gank 06/06 22:56
Halu5566 :ahq角色真的太好預測 上路中路JG都有點好猜 06/06 22:56
piliwu :下路並沒被counter到,反而後來其他人一直被抓 06/06 22:5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6/06 22:57)
bill90211 :UDJ跟摸屎不就是台灣2神CALL嗎 06/06 22:57
linsu :ahq遇到對面狗頭 實在太常把小龍直街送給對面 06/06 22:57
Homeparty :其實第一場我覺得AHQ打穩一點是有機會贏 06/06 22:57
EvilPrada :西門跟蘭特 要看角色 蘭特選到J4 這組合超OP 06/06 22:57
hankyan919 :無論如何Ahq還是輸了兩場..........在加油吧... 06/06 22:57
abcd575 :機器人給隊長的壓力是黑暗中的一隻手 06/06 22:57
gn02118620 :第一場是小安跟ABC神發揮硬是扭風向的 06/06 22:57
Homeparty :可能AHQ底下有練過這套可是沒在比賽用過,還是不穩定 06/06 22:57
harry2323 :蘭特可以拿到MAIN角李星還醬油你要怪誰自己的問題 06/06 22:57
turtleaoc :今天是TPS中上都被對面康特 要靠將狗 TF帶風向 06/06 22:58
EvilPrada :蘭特拿到李星 西蘭組醬油率很高 只能靠西門神發揮 06/06 22:58
ewjfd :AHQ 口袋加深就成熟了 06/06 22:58
xo45527788 :話說西門有在CALL嗎? 06/06 22:58
ykten :AHQ除了口袋 還需要一個成熟的CALLER 06/06 22:58
katanakiller:蘭特只能靠隊友carry了李星根本醬油 06/06 22:58
umenosola :突然發現星期六又有AHQ對TPS 這禮拜有必要這麼刺激嗎 06/06 22:59
kungen :第三場TPS怎麼不選藍寶+ZED 讓西門選TF 06/06 22:59
nanokdash :綠茶看準烏龜才一個紅爪才抓阿 正常誰敢會戰抓烏龜 06/06 22:59
gn02118620 :蘭特其實除了李星還有很多腳色阿 不懂他這麼執著的點 06/06 22:59
Homeparty :今天最常聽到的CALL,再來再來(倒車型玩家 XDDDDD 06/06 22:59
miracle1215 :NAZ比賽常出的 狗頭 J4 蜘蛛 夜曲 人馬 口袋真淺 06/06 22:59
harry2323 := =MAIN醬油還能叫做MAIN角嗎 他的李星差韓國太多 06/06 23:00
svg1031 :贏錢中 爽爽的 06/06 23:00
oscarss07 :修正#44的Ban 應該是瑟雷西而非納瑟斯 06/06 23:00
abcd575 :推蘭特J4 這META硬到韓國也是要BAN的 有放多選~ 06/06 23:00
g84h21e4 :SONA對機器人沒什麼問題 後期團戰前者效益太高..機 06/06 23:01
jbi :隊長有觸手陰影?! 06/06 23:01
miracle1215 :蘭特李星連Ansec都比不贏了還比韓國勒XDD 06/06 23:01
gooalter :補推 TPS快看輕弱點阿 希望可以從中找出改善 06/06 23:01
g84h21e4 :機器人超吃技術 沒有神拉 後期醬油一堆 06/06 23:01
wugi :UDJ之前是跟bebe 還有小夜夜一隊的jungle 06/06 23:01
z83420123 :第二場小安自己出正確 輸也應該 06/06 23:02
turtleaoc :TPS很明顯一直想讓ABC練好TF啊...才不用扛一個Ban 06/06 23:02
Homeparty :UDJ超猛以前是隊長+CALLER,另外JG很強觀念也很好 06/06 23:02
ykten :選機器人就是一種賭注阿 只能說這場機器人發揮200% 06/06 23:02
ray811209 :剛剛UDJ講一句很棒的話一個好的SUP技能的順序 06/06 23:02
Homeparty :只可惜UDJ最後是礙於年紀才慢慢退到幕後 06/06 23:03
drummers :弱點就是JG跟上路會常常BRO化 雖然機率比REGI低很多 06/06 23:03
ray811209 :在心中都想好怎麼放了 06/06 23:03
hankyan919 :星期六還要再打.. 06/06 23:03
abcd575 :TF是目前韓國速推流的領導王者 玩得好太無解~~ 06/06 23:04
VRadmanovic :阿姆姆最近也好少出了... 06/06 23:04
umenosola :隊上韓國大陸TF幾乎必ban 有練好友差 06/06 23:04
sxbear :這場AHQ的前期吃小龍其實蠻神奇的 完全趁眼消失空檔 06/06 23:04
cutevini :udj 或許可以當分析或教練 今天滿精闢的 06/06 23:04
g84h21e4 :機器人因為一植被NERF 頓也被砍 是弱化版瑟雷西 06/06 23:04
TZUKI :UDJ今天講的很棒啊 06/06 23:05
leftavoid :NAZ口袋不淺啊 只是有嘉文就選 06/06 23:05
nanokdash :扣招的觀念是所有路都是吧 等對手丟招 再反制 06/06 23:05
Homeparty :嗯!!!這場李星跟機器人雙吃小龍超猛 06/06 23:05
tw00051154 :"有的沒的記註"這邊,都是寫TeSL 挑戰賽 #"43"唷0..0 06/06 23:05
HulkWen :回ifte94wt:您懂甚麼是對勝負的渴望的喜悅嗎? 06/06 23:06
nanokdash :小龍算經驗跟賭注 下都回了 時間點第一波眼也該消失 06/06 23:06
nanokdash :很少人會回家前去小龍放眼吧 06/06 23:07
RIVERWIND :現在嘉文真的很強勢就是.. 06/06 23:08
cvca :難得有這種輸贏無所謂看了就是爽的比賽了阿 06/06 23:08
turtleaoc :小龍那個是計算過的 之前GBG烏迪爾裸紅爪吃小龍也是 06/06 23:08
Pro80 :ahq解決口袋深度跟戰術問題就很有可看性了吧 06/06 23:09
john2355 :從TPA時期隊長就常被說龍區眼位問題,今天依舊~ 06/06 23:09
miracle1215 :NAZ嘉文根本呂布上身啊 之前對ahq還曾經一關五 06/06 23:09
Pro80 :蘭特的問題是每次比賽出李星都不太好看.... 06/06 23:0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6/06 23:10)
john2355 :這已經是老毛病了阿... 06/06 23:09
kaneggyy :蘭特這場李星已經不錯了吧 比起第一場... 06/06 23:10
turtleaoc :那個時間點本來就是選手的盲區 ahq設計過的.. 06/06 23:10
kungen :我認為TPA打AHQ還是要留BAN給中上 06/06 23:11
kungen : s 06/06 23:11
rory1 :今天三隊都打的很好 06/06 23:11
VRadmanovic :J4就是目前JG最強勢腳色啊不搶給別人用嗎? 06/06 23:12
cutevini :李星是不是比較不適合s3的比賽啊?(小聲問) 06/06 23:13
yjlee0829 :剛回到家~AHQ輸兩場QQ 06/06 23:14
Dnight :這...沒有特異功能不要選李星 06/06 23:14
VRadmanovic :李星容錯率太低了... 06/06 23:14
EvilPrada :不是 是蘭特的李星還不到位 出李星只是來賣的 06/06 23:14
dgq75148 :小安如果前期優勢有打起來,AHQ會很難打 06/06 23:14
neyuki :今天過後綠茶的粉絲又增加了許多...... 06/06 23:15
Homeparty :蘭特的李星SOLOQ很猛,但比賽要能發揮還是要經驗 06/06 23:15
nanokdash :小安算有打出小優勢 但是他拿錢去出守護家園 爽度100 06/06 23:15
miracle1215 :李星技術沒到頂尖就不要選了 很容易打醬油 06/06 23:15
phenom1 :綠茶今天訪問裝內向 = = 06/06 23:15
fifth :李星更適合S3 因為S3雪球是會一直滾下去的 06/06 23:15
harry2323 :李星哪有不適合S3是不會用 讓INSEC示範李星如何使用 06/06 23:16
fifth :但你前期失誤 或不會滾雪球 李星就掰了.. 06/06 23:16
Homeparty :不是技術不到頂尖,比賽要克服的心理壓力很大... 06/06 23:16
turtleaoc :沒把握會戰可以亂軍中踢出Carry的話 李星真的不好 06/06 23:17
sxbear :小安出爽裝 選爽角 哈哈XD 06/06 23:17
kiddlau :不要再說啥角色不適合META 是操作者的問題 06/06 23:17
Homeparty :很多神技打SOLO-Q用得出來,但比賽心理壓力大很難發揮 06/06 23:17
miracle1215 :Insec對北美前期被鑽石屌壓 結果後期還不是超亮眼 06/06 23:17
turtleaoc :S3李星很容易因為前期大量眼 或者2 1 2就爆炸了 06/06 23:17
wugi :insec 李星 shy 傑西 06/06 23:18
linsu :Ins打北美哪來的鑽石啦XDDD 06/06 23:18
tribeswf :北美的鑽石XD 06/06 23:18
abcd575 :應該說李星還要搭配一個強力單抓的腳色 整套COMBO 06/06 23:18
miracle1215 :EU才對= = 06/06 23:18
magic999 :如果沒有不適合,OP角哪來的? 06/06 23:18
drummers :西蘭夜不符期待 反而是綠茶越來越亮 這一定有啥問題 06/06 23:18
harry2323 :他打錯了是鑽石 是鑽石收到太多頭 06/06 23:19
Homeparty :我覺得綠茶在比賽中的抗壓性跟調適心理壓力很強 06/06 23:19
EvilPrada :北美鑽石 = SV 這樣嗎? XD 06/06 23:19
magic999 :OP角的就是從META衍伸出來的,不知道就別亂噓了 06/06 23:19
Homeparty :蘭特跟西門應該跟他請教,或是綠茶S2打到現在已經習慣 06/06 23:20
piliwu :李星比賽場會弱勢是因為,比賽不像路人場人頭滿天飛 06/06 23:21
harry2323 :西門已經浪費很多BAN了隊友應該要很得利才對 06/06 23:21
harry2323 :但是像蘭特這種沒BAN他讓他出MAIN角又沒有表現的 06/06 23:22
notgoodcow :李星說弱勢是因為s3李星技術走位要求太高 沒幾個人能 06/06 23:23
harry2323 :真的沒法交流了 讓你出你最會的角色打不好怪誰 06/06 23:23
j9145 :李星不適合S3,現在適合的是Insec,要價63000000000 06/06 23:24
fifth :NAZ之前JG神到讓蘭特嗆他ghost 也太神 06/06 23:24
a86851247 :怎麼有人一直喜歡怪來怪去啊 打不好他們自己會檢討 06/06 23:24
harry2323 :強的是對方不敢讓你出 爛得是隊友不敢讓你出 是哪種 06/06 23:25
notgoodcow :李星s3會戰一定要Q對角色 然後飛後的走位 R&W的使用 06/06 23:25
notgoodcow :這世界能在職業賽打到完美的真的只有InSec 06/06 23:26
miracle1215 :蘭特李星對華義那場前期根本Q不到人超好笑 06/06 23:26
notgoodcow :小安大喇喇的個性不太適合李星啊 06/06 23:26
harry2323 :CJ Blaze的打野李星也超強完全不醬油 06/06 23:27
linsu :小安李星也很carry啊 06/06 23:28
harry2323 :單純只是蘭特李星不夠強而已 韓國還是很流行李星 06/06 23:28
notgoodcow :李星中間動作一有閃失 被秒不說還沒幫到半點東西 06/06 23:28
a86851247 :韓國強的也才幾個不用一直拿出來說 06/06 23:29
leftavoid :小安李星不錯啊 上次對YOE時踢飛魔甘娜超關鍵 06/06 23:29
Homeparty :InSec對他比較好奇的是他有練EVE JG比賽還用不錯 06/06 23:29
harry2323 :自己拿出角色還用不好說是MAIN角 怪我囉 06/06 23:30
leftavoid :先不論播報 TESL比賽內容真的不錯 連YOE最近都進步了 06/06 23:30
Homeparty :YOE真的進步蠻大的,而且對角色理解也不一樣 06/06 23:31
harry2323 :InSec早就會用EVE囉他劫打野也超強的很難死有位移 06/06 23:31
EvilPrada :一個好中路拯救世界 YOE當初還敢連放早晨跟Naz兩個~ 06/06 23:32
Homeparty :上次YOE用魔甘娜真的很強耶,這角色S3很少出現了 06/06 23:32
linsu :ES龍加油 ㄍㄌㄇ加油 >"< 06/06 23:32
a86851247 :你一直強調怪我做什麼lol 06/06 23:32
notgoodcow :推yoe 除了保守有點過頭 大部分都打很不錯 06/06 23:32
a86851247 :目前能把李興詮釋很好的也只有InSec 06/06 23:33
harry2323 :TESL比GPL強度還高 他們之前最大的問題是對線就崩了 06/06 23:33
Homeparty :TESL比GPL強是一定的,有淘汰機制又有教練 06/06 23:34
harry2323 :鋼鐵人現在線上的抗壓提升不少 狀元其實也沒那麼差 06/06 23:34
missyou501 :大推綠茶 . 我愛綠茶 . 我也愛爺 ㄏㄏ>m< 06/06 23:34
qscgg :YOE很奇怪啊,常常順風打到輸... 06/06 23:34
brume1026 :樓上>"< 06/06 23:34
umenosola :YOE換中路後有起色了 現在橘子熊比較危險 06/06 23:35
linsu :順風打到輸的代表還是ES龍啊 上次差點砍掉華義 結果. 06/06 23:35
umenosola :爺猛一個 06/06 23:35
leftavoid :爺很爽 對AHQ3連勝 頗ㄏ 06/06 23:35
SauHan :爺~ 06/06 23:35
bluefish520 :有綠茶神表現的VODDDDDDDDDDDDDDDDDD媽? 06/06 23:36
SH56 :橘子的冰楓感覺最近表現不太行 06/06 23:37
miracle1215 :爺神Call 06/06 23:38
sxbear :順風打到輸是紀律性不好 AHQ這點就做得很好 06/06 23:38
gekisen :SUPCARRY的典型代表人物 綠茶 06/06 23:39
Homeparty :AHQ剛開始創立時候常常後期吃毒布丁...各種後期被逆 06/06 23:40
CjackC :拜託綠茶成為台灣第二個隊長 06/06 23:41
Halu5566 :ahq搞好口袋跟b/p的臨場反應是很有機會出頭天的 06/06 23:42
xo45527788 :AHQ的CALL的問題也很大 06/06 23:51
miracle1215 :ahq線上實力都不差 所以明顯是caller的問題 06/06 23:54
leftavoid :華義加油 ㄏㄏ 06/06 23:57
TheBeast :ahq最容易老馬 06/07 00:01
JungHowe :TESL真好看 06/07 00:02
who5566 :ahq 今後請改ahg g代表綠茶 06/07 00:03
dnydnydnydny:有重點整理推!!!! 沒時間看比賽看重點好方便!!!!謝謝 06/07 00:04
phenom1 :原po超貼心 還有畫重點 06/07 00:08
oscarss07 :其實我前陣子發現TeSL記者有時候也會用註記資料XD 06/07 00:08
oscarss07 :但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以後不做記註 不然大家都不看 06/07 00:09
oscarss07 :比賽VOD只看記註也是挺令人煩惱呢 06/07 00:10
zxc6422000 :其實我都會看,但註記還是沒比賽精采阿,原po辛苦了 06/07 00:11
leftavoid :推原po 註記還有紀錄很不錯 06/07 00:13
yjlee0829 :綠茶賽後訪問好帥! 06/07 00:45
OSDim :綠茶真的 - 強 06/07 00:59
sxkyz :重點有點強,要推一個 06/07 01:05
hiyida :綠茶害我差點哭出來 怎麼這麼好看阿 06/07 01:43
poikg :\綠茶/ 06/07 01:43
hanacani :吉祥: 雷茲不要死 這算什麼播報?? 06/07 02:17
moron823 :看VOD聽到隊長喊好大聲 XD 06/07 02:32
a82380 :現在是否西門大聖>>>丁OZY 一個被酸到改名哀 06/07 02:33
GilGalad :TPS跟AHQ真的是現在最期待的兩支隊伍了 Q_Q 加油 06/07 02:53
hahaha613 :還有華義 06/07 04:00
a82380 :JJ完全天才 06/07 05:11
myran :隊長超霸氣,大聲就能搞定!! 06/07 09:02
myran :比起TPS跟AHQ我反而期待華義能衝上去,超級黑馬的阿 06/07 09:03
myran :橘子熊最近很悲劇阿,感覺很像GPL的小丑隊 06/07 09:05
myran :後段班兩隊就... 不過前段班三隊對打都真的很精采 06/07 09:06
Acer :最後一場TPS五人各種被拉 丁特要解套了嗎? 06/07 09:18
myran :綠茶太猛啦~瑟雷西跟機器人的拉人根本就指定技 XD 06/07 09:20
fox122886 :UDJ好像不是說口袋淺,是說BAN角沒有新意,都BAN類似 06/07 09:35
fox122886 :的幾隻 06/07 09:35
qmaper :UDJ明顯再說口袋淺 固定就是那幾隻 BAN掉就好針對 06/07 09:44
myran :UDJ沒說錯阿,ahq的出角的確是很容易預測阿 06/07 09:57
myran :就像之前球z被針對時就真的完全照劇本出牛一樣 06/07 09:58
boothby :AHQ應該找出自身風格 而非樣樣通 樣樣鬆 06/07 11:24
pearMA :感覺UDJ很不專業呀講話的酸法有點惱人厭...0.0; 06/07 12:02
louis123321 :UDJ不專業的話實在找不到幾個專業的了... 06/07 12:24
Homeparty :UDJ很專業阿,從B/P就算到戰術,前期就算好裝備要怎出 06/07 12:31
fifth :pearMA跟UDJ有仇喔 UDJ 貝克 叉燒 並稱三大男專業 06/07 12:33
Dlibra :可能是AHQ粉吧 06/07 12:41
umenosola :AHQ粉還討厭udj?那一定是新粉 或一日粉 06/07 12:43
bluejark :下次ahq對華義要用中二流 06/07 13:27
pasaga :UDJ第二場選角完狂批AHQ的選角 但最後反而這場贏.. 06/07 13:33
leftavoid :TESL後段班如YOE跟ES最近也都進步很多 06/07 13:43
leftavoid :話說華義潮猛的 ㄏㄏ 06/07 13:44
Homeparty :現在反而比較喜歡看TESL.GPL如果不是本國就懶得看 06/07 13:46
Homeparty :這三場比最近WE直落2跟韓國比賽都直落3好看多了 06/07 13:47
pearMA :啊啊啊我沒跟他有仇啦那可能是我誤會了別生氣QQ 06/07 14:06
boothby :凡強隊必有一套勝利方程 然後 隨時間和隊伍去作改變 06/07 16:15
boothby :AHQ應試圖找出 專精練習 不用去在乎戰術靈活度 06/07 16:16
boothby :強如韓國除了"迅猛"! 還有第二種風格嗎? 06/07 16:19
boothby :眾所皆知 無人能檔! 06/07 16:20
longee :好看 雙方表現都很精彩 06/07 16:26
Raogo :只有一套戰術的下場就是,太強之後被Riot削弱到爽 06/07 17:23
Raogo :然後從此日落西山 06/07 17:2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1.180 (06/08 23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