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wersx :各種腦補 06/09 20:01
→ timsheu :被秒S好像有點猛 06/09 20:01
推 feryuusk :丁丁 06/09 20:02
推 Hypsilence :推~ 06/09 20:02
推 kai0829 :推秒S XD 06/09 20:02
噓 xyz1113 :我覺得你會被噓暴 06/09 20:02
→ zeldazefac :基本上jg不管換誰你都會覺得有進步... 06/09 20:02
噓 damnedfish :ㄏ 06/09 20:02
→ Homout :秒S wwwww 不過你看各線的動作 這麼尊敬JG的丁PA我 06/09 20:02
推 qaz956870 :推s XDD 06/09 20:02
噓 ciao00459 :新氣象 紅的喜氣 06/09 20:02
推 wuwayne :丁丁指數開盤走高 收盤以漲停板坐收 06/09 20:02
→ Homout :第二次看到 06/09 20:02
噓 paul26277 :第一句就腦補了 06/09 20:02
→ nobitakun :連噓都懶的噓 掰 06/09 20:02
推 kiddlau :被秒S嚕 版皇正在看著你喔 06/09 20:02
推 newlyrainbow:2各種腦補 06/09 20:03
噓 jackshen32 :陰毛論 06/09 20:03
噓 swlimk :你正在被看著 06/09 20:03
→ newlyrainbow:按錯補噓 06/09 20:03
推 h959 :開始相信妳了XD 06/09 20:03
→ redhound :比羅貫中還會說書 你的想像力蠻豐富的 06/09 20:03
噓 FeatherChord:標題都說腦補了 只好噓了 06/09 20:04
→ js0431 :不錯不錯 文與題合 06/09 20:04
噓 sherlockms :你忘記補上主播賽評刻意吹捧放大營造氣氛 06/09 20:06
推 YU3310 :RRRRRRRRR說書 06/09 20:06
推 neyuki :我開始相信你惹wwwww 06/09 20:06
→ LPisBig ::輸:爛很久了;贏:打這麼慢 難看 打的快:虐菜也爽 XDD 06/09 20:06
噓 d32318 :怎麼當初換了SUP上來就開始一露逼哀 06/09 20:07
噓 nyo812 :S~ 06/09 20:07
噓 vc150430 :全腦補 06/09 20:08
推 gekisen :隊長臉怎麼更瘦了 06/09 20:09
→ gekisen :靠杯啊 推錯篇了啦 06/09 20:09
推 atpmoison679:腦補的不錯 06/09 20:10
→ Thiefwix3000:丁還是黑的就行了,反正四保一,不怕! 06/09 20:12
推 Sn :中肯? 06/09 20:13
→ k0921 :推 06/09 20:17
推 dioayu :但丁特還是黑的 06/09 20:17
推 Azengi :不知道為啥看到SarskX選手就一股無名怒火... 06/09 20:19
噓 waterandice :看到台灣胖虎孩子王~~ 06/09 20:22
推 m21115 :我竟然相信你了 06/09 20:25
推 Homout :什麼?! S3 TPA的sup會陪JG入侵野區了!! 06/09 20:29
推 pikachu0502 :Chawy:我看準丁特就是個俗辣不敢大 06/09 21:00
噓 vicmac :完全沒有啊 還不是打的很爛 06/09 21:05
→ sbsame12455 :沒這回事呀 蜘蛛有夠醬油的!根本ATM 06/09 21:09
噓 GG123456 :你洗洗睡吧 06/0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