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tt: 怎麼會有這麼不合諧的新聞出來 05/15 16:58
推 Merkle: Levi應該會被買走吧 05/15 16:58
→ formatted: 嘻嘻 05/15 16:58
推 fishfish1314: 過7遊戲 05/15 16:58
→ leamaSTC: 好慘QwQ 05/15 16:58
推 edouard09: 我對國軍的65K2又更有信心了呢 05/15 16:58
→ kgb1019: 前面加2字電競 百元馬上變千元 05/15 16:58
推 alex2691425: 我癢199滑鼠虐歪台服 菁英第6 05/15 16:59
→ Turas: 還有廢物在怪環境爛的,也不看看打那屎樣 05/15 16:59
推 cloudin: 沒宅調才會怪ga si差 05/15 16:59
→ starbucks16: 哥打的是實力不是裝備 05/15 16:59
→ hikari22: 這篇重點是FW這次沒輸外卡 05/15 16:59
→ angraer: 一次亮三顆鬼子燈 05/15 16:59
推 Anyotw: 你這樣鍵盤怎麼騙家長買.... 05/15 17:00
噓 ltjfw2012: 玩這遊戲的99%都廢物 不管設備如何 05/15 17:00
推 LlewynDavis: K120真的神 05/15 17:00
推 adsl9527: 用百元鍵鼠打爆你的雷蛇 05/15 17:00
→ zxc2331189: 葉配嗎 05/15 17:01
推 p1227426: 沒贊助商? 05/15 17:01
→ Anyotw: 同事每天跟我抱怨他兒子買了一套5000多,天天罵 05/15 17:01
推 shadowdio: 有種打CS 05/15 17:01
推 abellea85209: XD 05/15 17:02
推 F0314: 羅技就是行 05/15 17:02
→ narutodante: 贊助商是技嘉 05/15 17:02
→ q76211635: 我和我的冠軍兒子? 05/15 17:03
推 japan1995: 瘋狗棟 05/15 17:03
推 Puma5566: ------什麼電競配備的都是笑話----- 05/15 17:04
推 goldman0204: = =我無線滑鼠鍵盤還真的199 05/15 17:04
噓 MasterHsieh: 反觀說得一嘴好軸跟滑鼠的銅牌D能兒 05/15 17:0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rry0701 (118.233.44.232), 05/15/2017 17:05:44
推 wssxxx : 驚呆 05/15 17:06
推 justin091136: 瘋狗流 05/15 17:06
推 zxc8424 : 統神199鍵盤原來是真的 05/15 17:07
推 qfwfq : 羅技業配? 05/15 17:07
推 ada741116 : 狂 05/15 17:08
→ narutodante : 羅技不用業配阿 TSM也是羅技贊助的 05/15 17:08
推 kirbycopy : 羅技也不喜歡這篇文吧 羅技也有電競鼠要賣阿 05/15 17:09
→ greyyouth : 西門用網咖鍵盤也能爬雙服第一啊 05/15 17:11
噓 Alonhuang : 應該只是習慣 他們不是冠名gigabyte嗎? 最好廠商 05/15 17:12
推 ming5566 : 真的不知道那些敲吵死人鍵盤 滑鼠用有巨集的還在銅 05/15 17:12
→ Alonhuang : 不會提供設備 05/15 17:12
→ ming5566 : 牌的是怎麼一回事 05/15 17:12
推 morris : 技嘉都掛名了 給這種設備? 05/15 17:14
推 wz02022 : 我以前 也是200元鍵盤 玩杰西機率卡鍵 QE20%失敗率 05/15 17:15
推 AGITOH : 這算業配文嗎 05/15 17:16
→ wz02022 : 還是屌打低端阿 不過現在退坑了 不知道紅軸的威力 05/15 17:16
→ Atwo : 你這樣叫電競周邊怎麼賣 05/15 17:17
推 zax50701 : 機械鍵盤又不是只有玩遊戲才爽= = 05/15 17:17
→ Atwo : 有電競夢的小朋友 先去買好裝備再來練功夫 05/15 17:17
推 nellyy : 電競滑鼠真得友點糞 銅五好幾年了 05/15 17:17
推 ts06055120 : G心是要出去了,才來掛名的,就別期待了 05/15 17:18
推 good90150 : 各種積分排名上不去所以買144螢幕電競鍵鼠的表示.. 05/15 17:22
推 asdasd4522 : 銅牌用好幾千塊的滑鼠就能上菁英嗎? 05/15 17:23
→ jeff40108 : Stark打職業還不到一個月要跟你說嗎? 05/15 17:23
推 GodV : 我朋友鍵鼠加起來快破萬 RANK還不是只有銀牌 05/15 17:25
推 Andy7577272 : AK47爆打M16 歷史重演 哈哈 05/15 17:26
→ dieorrun : 機械鍵盤打字真的比較輕鬆 05/15 17:26
推 koxinga : 我是覺得技嘉情何以堪 05/15 17:27
推 koxinga : HTC 贊助TSM 05/15 17:29
推 DabouLin : 兵長用最爛的立體機動裝置一樣屌打普通人,這不是 05/15 17:30
→ DabouLin : 很正常嗎? 05/15 17:30
推 k7p83n : 薄膜鍵盤太扯了吧…… 05/15 17:30
噓 rich22084 : 除非你有菁英 不然什麼鍵盤滑鼠都差不多啦 05/15 17:31
推 koxinga : 害我本來想買ROG滑鼠的說 ... 05/15 17:31
→ koxinga : 所以GAM如果是用技嘉電競鍵盤滑鼠的話是不是成績就 05/15 17:33
→ koxinga : 不只這樣? 05/15 17:33
推 EasyIsBeauty: 給兵長立體裝置,SKT還不被幹飛天? 05/15 17:33
推 honokasohot : 癢哥199鍵盤就能打進法院了呢 還有專車接送 05/15 17:35
推 qk3380888 : 越南人真的很狂 05/15 17:36
推 balcony5566 : 瘋狗會累 05/15 17:36
→ balcony5566 : 幹我用k100 與有榮焉^Q^ 05/15 17:38
推 jakert123 : 沒錢買鍵盤只能用筆電鍵盤QQ 05/15 17:38
→ ggggoooo : 鏡頭就有帶到啦 05/15 17:39
推 CPULE : K120耐用 用三年 因為潑到水壞掉才換的 05/15 17:40
推 tthtt60018 : 統神>>>>>國棟 05/15 17:40
推 misadaisukia: ...我的文也能上新聞 05/15 17:45
推 ricemon : 我現在也在用k120耶 之前的壞了 05/15 17:45
噓 TrashTalking: 紅明顯 驚人的地方在? 05/15 17:46
推 LemonUrsus : 我覺得GAM很強啊 05/15 17:48
推 sun10814 : 技嘉: 丟不起這臉,趕快贊助 05/15 17:50
推 a567896666 : 鑽III路過 用附贈鍵盤跟300塊滑鼠QQ 05/15 17:58
推 ismiumiu : 越戰也小槍打贏啊 05/15 18:00
推 narutodante : 技嘉電競產品超少 05/15 18:04
推 luckycat158 : 狂XDDDDD 05/15 18:05
噓 i8067 : 我一個玩軌道車的牙買加朋友也用拼裝車贏過美國隊 05/15 18:15
推 Andy7577272 : K120團購中 要的+1 05/15 18:15
推 mangifera43 : 反觀一堆銅學裝備快比電腦貴還是整天怪隊友 05/15 18:21
推 hkcdc : 薄膜怎麼玩阿 05/15 18:28
推 soulism : 正常啊,越戰是美國有史來的第一敗. 05/15 18:30
推 ai2311 : 對啊 技嘉自己也有滑鼠鍵盤吧 用不習慣? 05/15 18:31
推 erosecs : 大學有朋友也是用399鍵鼠組在S2上2100分 05/15 18:32
推 XinC4707 : 機械鍵盤重點是爽度 05/15 18:45
推 cele28 : 兵長又帥又強r 05/15 18:54
推 i19861120 : Gam今年真的是嚇死好多隊XD 05/15 18:57
推 kiloM : G心叵測 05/15 18:58
推 uglyfinger : 我也不懂消耗品花那麼多錢錢幹嘛 05/15 18:59
→ egg87346 : 機械鍵盤不一定好用阿 使用習慣而已 05/15 19:17
推 waiter337 : 有種像牙買加隊,鍵盤都自己拼出來 05/15 19:17
噓 givemorning : 但也可以說 就是因為只有百元鼠鍵才進不了四強(? 05/15 19:35
推 ALOVET : 我的鍵盤也是隨贈的免錢貨啊 還不是帶著我上2000分 05/15 20:03
→ ALOVET : 有些人堅持愛用機械鍵盤 開語音時又吵得要死 05/15 20:03
→ ALOVET : 整天鍵盤撘搭搭的響 也沒比較強 05/15 20:04
推 APM99 : 薄膜鍵盤本來就很好用阿 滑鼠只要不會亂飄就也很好 05/15 22:37
→ hahaha613 : 跟rts還有fps比起來 鍵盤滑鼠對鬥塔遊戲真的影響不 05/15 23:58
→ hahaha613 : 大 05/15 23:58
推 si5111 : 鍵盤滑鼠不是100多就很好用了嗎 05/1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