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orikawai : edg會打逆風局了 sn怎麼贏 02/05 00:37
推 poboq0002 : all in 1了啊 定存盤 02/05 02:22
→ a3221715 : 太簡單了吧 02/05 02:27
→ dinter9921 : 我本來不想開的 不要再嫌了== 02/05 02:41
→ dinter9921 : 再不開我怕這禮拜都不會再開了 假日可能很忙 lunar 02/05 02:41
→ dinter9921 : 請假 02/05 02:41
推 WuKong : 感覺SN會贏 02/05 03:01
推 Eienno0921 : 推 02/05 04:50
推 phineasmile : 感謝版主開盤 02/05 08:04
推 Leafa : EDG怎麼可能會輸 02/05 08:40
→ zChika : 啊那個s開頭人在江湖的呢? 02/05 09:42
推 emptie : 推推 02/05 11:05
→ emptie : 有簡單勝負盤也不錯 02/05 11:05
→ emptie : 不過只壓DK贏好像是…賠錢的 02/05 11:07
→ emptie : 倒是lpl那邊55波 02/05 11:07
推 sky900928 : 買幾張海嘯好像也不錯 02/05 11:37
推 luna2000sea : 開得好 不要嫌好嗎 02/05 12:41
推 Sponge77 : viper可愛 02/05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