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4
[閒聊] G1對於KT來說是試探嗎?
bcqqa778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cqqa7785 的文章
10/20
5
[問題] KT首選上路目的在哪?
TVB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VBE 的文章
10/20
1
[閒聊] KT的陣容
terow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erowe 的文章
10/20
6
[閒聊] 感覺這場KT溝通很差
sck92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ck921 的文章
10/20
爆
[閒聊] 昨天KT 是不是找閃狼團練?
ericbest11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ricbest110 的文章
10/20
9
[閒聊] IG的韓援選手 好像比閃電狼的強?
vovzz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vovzz 的文章
10/20
4
[閒聊] KT G1是不是Score在雷
HayamaKam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ayamaKami 的文章
10/20
2
[問題] 今天比賽開始前的歌曲
StevenAc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tevenAce 的文章
10/20
14
[閒聊] FNC今年是不是有希望冠軍了
chocobo42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hocobo4235 的文章
10/20
4
[閒聊] kt這場bp其實問題不大,是打法有問題
ccyaztf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cyaztfe 的文章
10/20
4
[問題] 如何增強打線能力
panvincen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anvincent 的文章
10/20
4
Re: [閒聊] 各位怎麼看這把BP? KT.IG-G2
babipalapo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abipalapo 的文章
10/20
[閒聊] FNC其實是今年MSI的實質亞軍
ck39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k3935 的文章
10/20
4
[閒聊] 寧王是不是跟瘋狗一樣?
sowgotoHEL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owgotoHELL 的文章
10/20
24
[閒聊] 韓國觀眾會不會很尷尬
QoGIVoQ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QoGIVoQ 的文章
10/20
5
[閒聊] deft對遊戲的理解484有問題?
qaz96074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qaz960749 的文章
10/20
[閒聊] 宗憲愛強嗎
gn0198202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gn01982027 的文章
10/20
9
[閒聊] LMS是不是覺得有點安慰
Beanoodl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anoodle 的文章
10/20
[閒聊] KT是不是想先讓兩場?
w820322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w820322a 的文章
10/20
6
[閒聊] KT到底在想甚麼
QAQAQAQ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QAQAQAQA 的文章
10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