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_Pic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oL 看板 #1RPz8gF2 ] 作者: nomercyman (無情人) 看板: LoL 標題: [問題] 板主是A粉嗎 時間: Mon Aug 6 12:44:24 2018 如題 比賽都過這麼久了 還沒開獎 是因為起Q輸了躲在廁所還沒出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45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530666.A.3C2.html
cherrycheese: 西瓜A粉 抓到== 08/06 12:44
Tohkachan : 本版只有a粉懂? 08/06 12:45
qq5377352 : 這字數有到嗎 08/06 12:45
billgreenoil: 字數精算師= = 08/06 12:45
iloveykk : 哪一個版主? 08/06 12:46
su4vu6 : 精算 少一個字 08/06 12:46
qq5377352 : 笑死剛好30 08/06 12:46
c871111116 : 對啊 你現在才知道? 08/06 12:46
su4vu6 : 我算29耶 08/06 12:46
sal60614 : 早說了A粉錢最好賺 08/06 12:48
carwho : 29吧 英文不算 08/06 12:49
coolplus : 29字 888888888 08/06 12:50
loopdiuretic: A粉快來桶吧 08/06 12:54
mingtotoro : 這篇也沒lol點吧 08/06 12:55
haha98 : 有問題 解決問問題的人就好了趕快水桶刪文就當沒這 08/06 12:55
haha98 : 件事 08/06 12:56
ak47123121 :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,真華人思維 08/06 12:59
qaz1530wsx : 版主還錢喔== 08/06 12:59
ak47123121 : 開獎不就沒事了,幹嘛不開 08/06 12:59
jakcycoco : 在廁所迷路拉 08/06 13:00
jack250802 : 不要再逼A粉了 有夠可憐 08/06 13:2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nnGee (124.199.100.72), 08/06/2018 13:35:33
InnGee : 我不是 其他我不知道 08/06 13:37
su4vu6 : 29字轉過來就不需要桶嗎 08/06 13:49
kosoj6 : 一樓不是特哥帳號嗎= = 08/06 15:50
kingsiu : 那是因爲JT輸了而躲廁所嗎? 08/06 16:31
sal60614 : 還是進廁所以後想出來被A粉擠回去了? 08/06 17:13
samhou6 : 我是 08/06 22:40
InnGee : 西瓜也不是 08/0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