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bbit (週期性倦怠)
看板Loan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還沒收到青年安心成家的公文?
時間Sat Dec 29 11:50:00 2012
我在7月辦理期間一開始就寄件了
到現在還沒收到公文
看版友在12月中陸續都收到公文了
我的怎麼會這麼久 該不會漏掉了吧 囧
有沒有人也還沒收到的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62.28
→ coober:上周就有人已經收到了 12/29 14:30
推 jacksun:我也有申請 還沒收到... 12/2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