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7月辦理期間一開始就寄件了 到現在還沒收到公文 看版友在12月中陸續都收到公文了 我的怎麼會這麼久 該不會漏掉了吧 囧 有沒有人也還沒收到的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162.28
coober:上周就有人已經收到了 12/29 14:30
jacksun:我也有申請 還沒收到... 12/2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