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se371 (皇冠)
看板Lomo
標題[好咖]花東-----瑞穗牛奶池上便當太麻里金針山。
時間Sat Sep 20 23:03:10 2008
每次都要想標題煩死了,這次乾脆把景點都說出來。
倒數底二篇呢,好不想結束富奸好了。
網誌滾滾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rown0113/17673434
相簿完整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rown0113&book=11
--
即使照的再爛,都是表達我內心世界的力量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rown01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3.56
推 joseph436:底片燒了不少耶! 59.121.192.152 09/21 07:45
→ bruse371:是阿,砸錢砸的心好痛。 118.171.84.36 09/21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