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Genie的畫素很低 但是 有些照片具有某些意義 有點想洗出來 請問 有沒有人去洗過 到底會變多不清楚阿 我心裡連個底都沒有 可以請問有去洗Genie的鄉民們告訴我嗎? 附圖最好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7.43
origin2:我是覺得應該還好,FDI 內建補點超威的 220.133.41.152 10/05 21:49
nailnail:對不起 不懂補點是什麼意思 可以解釋嗎 220.136.227.43 10/05 22:58
origin2:FDI 的機器在數位檔畫素不足的時候會自動 220.133.41.152 10/06 05:48
origin2:內插補點把畫素補上去,效果還滿好的 220.133.41.152 10/06 05:48
origin2:洗出來的結果應該就跟你在電腦上看到的差 220.133.41.152 10/06 05:49
origin2:不多,只是按比例放大... 220.133.41.152 10/06 05:49
nailnail:謝謝你 118.160.167.69 10/06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