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m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F91 (TRANCE)
看板
Lomo
標題
[板友] 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
時間
Thu Oct 16 03:32:38 2008
id:RF91 何時開始接觸:大約快1個月前 擁有的lomo機:Holga 120 CFN 最愛的lomo機:Holga 120 CFN 最愛用的底片:摸索中 最想入手夢幻機規格:應該是LC-A吧 對你來說,lomo的意義是啥↓ 生活中的驚喜 -- 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f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9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