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弄一台vivitar來玩 但有一些問題一直不解... 1.vivitar算是LOMO相機嗎? (我在LOMOTW或是精華區都找不到他的專區耶...囧) 2.他是每台都有暗角的設計嗎? (因為我很喜歡暗角~) 3.有看過一些玩家說很容易不小心拍到手指..是怎麼回事呢? (有沒有什麼訣竅避免?) 4.他的裝片.退片會很難嗎? 不好意思因為是新手...所以問的很多= =" 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呢? 希望大家能夠幫我解答唷~太感謝了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4.18
r770619a:其實LOMO說起來定義很難界定 不過VIVITAR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3
r770619a:好像不是官方出的機種的樣子 每台應該都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4
r770619a:有暗角吧 我拍出來的是有啦 拍到手指是很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4
r770619a:高的機率阿 總是會不小心 裝片退片一開始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4
r770619a:覺得有點不習慣 因為要卡住底片 後來就熟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5
r770619a:囉~~ (PS.我也不是很懂^^") 59.115.243.173 10/17 22:35
s9471050:vivitar拍的東西在LOMOTW通常被貼在 122.118.211.51 10/18 00:16
s9471050:SNAP shot裡面。暗角是較廣造成的 122.118.211.51 10/18 00:16
angel770712:S大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好情報:D 61.228.90.99 10/18 20:58
angel770712:馬上去LOMOTW挖挖看~ 61.228.90.99 10/1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