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魚眼新手的第一捲正片 老實說第一次拍魚眼就上正片有點緊張也有點浪費 失敗頗多 很多喜不出來 是因為在室內拍沒開閃光嗎? 還是因為正片的ISO值太低了 如果用一般底片ISO400可以在室內不開閃光嗎? 在福隆海邊照片都好喜歡好喜歡 天空意外藍 正沖負的感覺真好!! 後面是非常失敗的好咖第一捲 捲片好像沒有捲好 所以一堆卡在中間沖不來 一堆失焦 一堆過曝 玩LOMO就跟燒錢沒兩樣 哈哈哈哈 還請多多指教!! [FISH i在福隆] http://kuso.cc/3VB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45.108
enim:正片ISO 本來就不高拉 61.223.46.54 10/18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