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六~ 舊酒場的海角場景! 天氣好到熱死人... 除了 Holga 和 ViVi... 還有一台不知名的相機~ 和三十滴! Holga 和 ViVi 都是用 Agfa 的底片! 果然! Agfa 的顏色真正讚!! 不知名那台有腰平觀景窗~ 還有電動捲片! 但完全無法對焦... @_@" 三十滴都是隨意拍拍的~ 沒用大腦想太多! 哈~ http://0rz.tw/f055H 各位看倌請指教~ m(_ _)m 多謝觀賞~ ( ̄︶ ̄) -- 存在,有什麼意義? 我耗盡全力地生存,但過去與未來混淆不清,而現在失去了控制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6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2.138
leo19981:wow 不少張220.131.225.193 11/16 10:09
smalleyesQ:超有FU啊!!!我的AGFA拍起來都沒有這樣 118.161.149.78 11/16 10:31
cerberus0720:很喜歡這樣的色調耶125.224.210.173 11/16 22:57
aceyalone:謝謝各位賞圖! ^^"118.170.200.209 11/16 23:49
foolishjuicy:推,好久沒看到你了。 123.195.82.46 11/17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