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ill (國道路肩神)
看板Lomo
標題[好咖] 新手使用Holga上的一些問題
時間Tue Nov 25 20:40:22 2008
各位大大好~~
小弟買的型號是Holga 135BC
但是因為以前幾乎沒用過這類的相機
所以對要自己調整的部分實在非常苦惱
我剛剛概略爬文了一下 但是沒有看到有像我一樣的問題
主要是拍出來的照片有很大比重是模糊的
就算是在陽光充裕的室外也一樣
不知道是我快門設定錯誤還是??!!
我應該選擇N & Sun嗎??
而且我發現在室內拍攝時 幾乎沒一張可以看的@@
此外我對於光圈模式不是很了解 這個功能是指對光線的反應嗎??
是否有簡易的判斷準則呢
此外這個型號是表示底片可以用便利商店賣的那種嗎??
不好意思 小弟真的不是很懂 問一些傻瓜問題請別見怪 謝謝
附上我最近洗的照片...一整捲裡面只有這幾張可以看的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igbill&book=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211.201.33
※ 編輯: bigbill 來自: 128.211.201.33 (11/25 20:41)
推 allodium:你跟我一樣..我第一捲上週洗出來, 61.220.72.126 11/26 10:05
→ allodium:也是沒剩幾張...好哭泣 61.220.72.126 11/26 10:05
→ bigbill:所以135就是可以用市面上的底片囉??@@ 128.211.201.33 11/26 11:28
推 bagamanslim:135就是一般的底片 沒錯 218.175.55.185 11/2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