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enan (月夜曇香)
看板Lomo
標題Re: [110] 求救~到底該轉到哪才能按快門?
時間Wed Dec 3 16:18:52 2008
不知道你的是哪一台
我手邊的110之前也是有這個問題(下圖)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suenan&f=44358&i=147488520&p=30
轉快門的時候要很輕
如果太用力可能這一張就被你轉過去
會一直處於無法按快門的狀態
運氣好轉到剛好卡住 快門才按得下去
後來我跟朋友研究的結果
是因為底片沒有裝好
機背要蓋緊一點
之後才比較沒這問題
不過的確有少數幾台蓋緊也沒用....
之後沖出來一卷24張只成功7張吧(扣除不知名因素黑掉的QQ)
拿去禾伸堂沖掃只要八十 如果拿去其他店家就真的很傷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9.29
推 maruru:我跟你那台很像 只是圖案不同 感謝你的回應125.224.193.151 12/03 20:16
推 MissSoda:對 我想我轉過了頭很多張 洗出來應該也差 60.248.108.95 01/14 12:21
→ MissSoda:不多是這種情形 60.248.108.95 01/14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