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你的是哪一台 我手邊的110之前也是有這個問題(下圖)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suenan&f=44358&i=147488520&p=30 轉快門的時候要很輕 如果太用力可能這一張就被你轉過去 會一直處於無法按快門的狀態 運氣好轉到剛好卡住 快門才按得下去 後來我跟朋友研究的結果 是因為底片沒有裝好 機背要蓋緊一點 之後才比較沒這問題 不過的確有少數幾台蓋緊也沒用.... 之後沖出來一卷24張只成功7張吧(扣除不知名因素黑掉的QQ) 拿去禾伸堂沖掃只要八十 如果拿去其他店家就真的很傷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99.29
maruru:我跟你那台很像 只是圖案不同 感謝你的回應125.224.193.151 12/03 20:16
MissSoda:對 我想我轉過了頭很多張 洗出來應該也差 60.248.108.95 01/14 12:21
MissSoda:不多是這種情形 60.248.108.95 01/14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