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ba (aboahc)
看板Lomo
標題Re: LOMO是“精神“還是“符號“?
時間Sun Dec 7 15:23:09 2008
※ 引述《pptbee (繩子)》之銘言:
: 我一直在想個問題!LOMO相機認真來說就是一臺很普通的相機,
: 只是重新再包裝行銷。它的攝影地位是乎在喚起一種攝影精神…
: 攝影可以是平民運動,鼓勵觀察各種現像、物件。
: 使用它的朋友們,你們對於lomo的看法是如何?
: 是很酷?是好用?還是這種簡單的手動式相機是便宜的入門機?
: ロ
當初Lomo產的機子都以低價、操作方便、容易攜帶為訴求,
隨性的記錄生活。
但是這些訴求都已經被時代的演進所推翻了,
跟數位相機比起來,
拍底片反而更小心翼翼。
數位化也改變了我們拍照的習慣,
我想以前人的相簿不可能一打開全都是大頭狗式的自拍吧 xD
科技會進步,不斷有新的學問跟技巧要去學習,
銀鹽時代誕生的Lomo所追求的精神,
反而讓數位攝影徹底的發揚光大了。
而Lomo相機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玩吧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6.157
推 davidr:可是官網自己帶頭炒是怎麼回事 = = 61.228.42.28 12/07 15:35
→ chaoba:還是要養家的阿 xD 123.204.76.157 12/07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