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me88 (adidas_ORIGINALS)
看板Lomo
標題[蛙魚] 花田喜事愛戀橋頭&駁二
時間Mon Dec 15 16:14:58 2008
周6時去橋頭賞花
後在到駁二走一走
網誌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eme88/12926869
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iceme88&book=18
底片:柯尼卡 100
感覺這次拍的很差
之前也跟鄉民分享過一些魚眼的照片
但都沒被推文過或發表一些建議
希望這次大家欣賞後可給點建議
讓我多點動力或比較需要那些地方在改進的
我知道玩LOMO開心愉快就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82.207
推 s9048936:我喜歡相簿姊妹情深那張 好可愛 220.143.32.225 12/15 17:08
推 alwayscccc:我也是,姐妹情深好可愛125.232.129.213 12/15 17:12
推 eleec:拍人再近一點,我想魚眼會的效果會更棒:) 124.8.53.76 12/15 22:11
→ iceme88:謝謝樓上的建議 但我怕拍太近了 還在加強218.172.182.207 12/15 22:46
→ iceme88:如何抓到那感覺跟距離218.172.182.207 12/15 22:46
推 MonkeyYajing:喜歡姐妹情深+1221.169.166.151 12/1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