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igbill&book=27 照片包含第一次一捲以及第二次四捲的照片 結果第二次洗出來 有兩捲超模糊... 一捲整個是黑的...基本上只有一捲有照出東西來... 想順便問一下大家 是不是室內的話不管燈開的有多大 都應該加閃光燈阿 覺得已經浪費很多很多底片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211.201.33
proudszl:....LOMO除非玩B快門不然室內很難拍 218.173.100.45 12/25 07:18
bagamanslim:好咖很需要陽光的 218.175.54.30 12/25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