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ania 噢...........我期待已久的薇薇塔 卻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:( 是底片 還是天氣 還是店家沖洗 還是  其實是我自己拍不好 T.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4.34 ※ 編輯: cookie1224 來自: 61.229.24.34 (01/22 02:05)
ithing:vivitar本來就很隨拍阿 別太介意 多拍就好 124.8.139.238 01/22 03:37
alicelau:我第一次洗VIVITAR,感覺也很挫敗,現在 122.116.150.10 01/22 20:10
alicelau:已經得心應手了說^^ 122.116.150.10 01/22 20:10
cookie1224:嗯嗯,我會多拍多練習的,謝謝你們:) 219.70.102.23 01/23 01:47
※ 編輯: cookie1224 來自: 219.70.98.240 (04/03 23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