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換成645片框 就是16張的那種 每拍完一張 要怎麼轉底片 該轉多少才適當 不太懂,12張底片怎麼讓它變成16張呢? 因為初學每次拍的時候都好緊張啊 會不會洗出來什麼都沒有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18.185
qqqqq55555:機背的蓋子上有12跟16跟箭頭 220.140.12.154 02/07 14:41
qqqqq55555:要拍16張的時候就把箭頭推到16那裡 220.140.12.154 02/07 14:42
qqqqq55555:這樣就對了吧 220.140.12.154 02/07 14:42
yumirain:我是指每拍完一張 過片時該怎麼轉 謝謝^^122.121.218.185 02/07 15:17
makooo:就如同你拍12的時候一樣轉就好了 125.230.91.174 02/07 15:53
yumirain:謝謝你^^122.121.219.111 02/07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