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買了Holga 135BC 買回到家才發現 只有一邊有吊孔 不能像120的可以兩邊掛 請問一下有135BC的朋友 你們都是用哪種吊繩呢?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69.46
aceyalone:隨便找條繩子綁著就好啦!!118.170.206.218 02/07 20:02
kusolouloli:我也想問vivitar的背帶哪買? 118.166.78.80 02/08 00:24
momo101:我是自己買喜歡的皮繩繞,再買個環勾上就可118.160.122.195 02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