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z1982831 (Hook)
看板Lomo
標題[好咖] 背帶的問題
時間Sat Feb 7 19:47:42 2009
前一陣子買了Holga 135BC
買回到家才發現
只有一邊有吊孔
不能像120的可以兩邊掛
請問一下有135BC的朋友
你們都是用哪種吊繩呢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69.46
→ aceyalone:隨便找條繩子綁著就好啦!!118.170.206.218 02/07 20:02
推 kusolouloli:我也想問vivitar的背帶哪買? 118.166.78.80 02/08 00:24
推 momo101:我是自己買喜歡的皮繩繞,再買個環勾上就可118.160.122.195 02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