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digris (白)
看板Lomo
標題[8M] 8M裡面有奇怪的聲音.2
時間Wed Feb 11 12:42:46 2009
之前聽到8M裡面有奇怪的聲音
已有兩位熱心的版友幫我解惑了
但是那拎拎隆隆的聲音激發了我的好奇心
讓我很想看一下那聲音是怎麼來的
於是手賤轉開了鏡頭
發現原來是一顆螺絲掉了
螺絲的照片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angerineleaf/3271324116/in/photostream/
螺絲是在這個地方發現的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angerineleaf/3270503993/in/photostream/
請問各位版友 這個螺絲原來的位置是在哪裡呢?
我想把它鎖回去
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聲吧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6.171
推 rickyyli:那顆是在快門重置開關旁邊的螺絲~122.121.201.203 02/11 23:10
→ verdigris:我知道它原來的位置在哪裡了...但是 140.113.129.97 02/12 08:16
→ verdigris:把鏡頭轉開來,再鎖上螺絲,鏡頭就 140.113.129.97 02/12 08:17
→ verdigris:轉不回去了.... 140.113.129.97 02/12 08:17
→ rickyyli:不太懂你說的意思 鏡頭轉不回去?? 114.47.173.166 02/13 01:22
→ verdigris:就是把那顆螺絲鎖回去之後..會被一根122.124.172.129 02/20 19:03
→ verdigris:黑色的東西擋住,讓鏡頭轉不回去122.124.172.129 02/20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