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要大家小心自己的眼 希望不會讓大家看了直搖頭啊 自從開始用數位相機,就迷上了拍照 以前總愛自拍,但慢慢的,愈來愈愛拍人,甚至風景 但相機還是總圍著家中的小女在跑 所以相片大多都是隨手亂拍 有幾張我比較喜歡 希望可以分享大家,也希望有什麼意見可以不吝惜的教我這超嫩新手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64#pictop 我終於拍到太陽而沒有曝光洗不出來了~~~超感動!!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63#pictop 這種太陽也很有fu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63#pictop 我好像很愛拍太陽......囧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56#pictop 過年時的雞冠花,外子替家母插的,很值得紀念,所以拍起來 就變成"減肥拉長身高"的雞冠花了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47#pictop 這是台北的中興橋 雲海很漂亮,太陽也很美,就邊騎車邊拍 http://demen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210445#pictop 暗到忘了是哪了~但那顆圓圓的夕陽很不賴 這是我的第一捲,希望大家給我小小的鼓勵和指導 讓我可以和waiwai更麻吉~謝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0.95
scorpio113:忘了說~底片是人家給的,不曉得什麼 114.47.0.95 02/12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