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ygen0415 ( estrellas )
看板Lomo
標題[Vivitar] Vivitar No.3(重曝)
時間Tue Feb 17 11:11:15 2009
Vivitar 第三卷嘗試了重曝
拍照習慣憑直覺的我選擇不記順序 就隨性拍
底片沖掃出來後
第一個感覺就是:重曝真的很憑運氣阿:p
因為不記拍照順序和先後拍攝的構圖
相較於前面兩卷 成功率也下降了些
但是 重曝所得到的照片是獨一無二的 也是一種樂趣所在吧
我選了十張照片上傳
自己比較喜歡的是 圓山公園小女孩with背光影 和 鞭炮with台中綠色隧道 這兩張:)
希望大家看照片愉快囉!
時間:200812-200901
Film: Fujicolor xtra iso 400
相簿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858142@N06/sets/72157610384532205/
啦~來個同場加映:p
這次和vivitar3一起送去沖洗的是Canon AE-1復出第三卷
這次用爸爸的老相機去紀錄自己五歲前生活的台南鄉下
爺爺奶奶過世後 祖厝就只有拜拜時候才會回去 很多角落都廢棄了
加上鄉下許多曾經認識的老人們都相繼去世 新的一代又紛紛轉往城市發展
繞著那個小時候以為是大天地的鄉下走 有一點懷舊感傷
自己特別喜歡的一張是雜貨店外三輪車那張
小時候的世界是以前後兩家傳統柑麻店(台)為疆界
這次回去 店裡面仍賣著那種一顆一塊錢的糖果和零嘴
壞掉的腳踏車是放在雜貨店外 感覺是被廢棄的吧
拍的時候 蹲在旁邊是裝著高麗菜葉的竹籃子 緊貼的身後是一疊回收紙箱 感覺很特別
很喜歡剛剛好斜射的光影 和繽紛多彩的三輪車:)
選擇沒有去移動車子
就這樣按下快門 記下我眼中的那一小角
另外,遇見了一群剛出生的小狗和兩位小孩
能拍下小孩的笑容 對我而言一直是很棒很開心的事情:)
照片幾乎都是過農曆年時拍攝的
天氣好的南台灣 底片的發色很美
就請大家看照片吧
時間:2008/12-20090125
Film: Fujicolor xtra iso 40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858142@N06/sets/72157608446536606/
--
I don'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, in anyone else. But you.
< Juno 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47.66
推 lafu:推一個 220.129.121.11 02/17 12:16
推 ewear2:哇 好美呀 61.20.171.112 02/17 12:36
推 alicelau:Nice shot!! 122.116.150.10 02/17 13:35
→ Oxygen0415:謝謝你們:) 163.13.247.66 02/17 13:44
推 softgirl:我喜歡排球場那幾張! 122.118.22.196 02/17 22:05
※ 編輯: Oxygen0415 來自: 140.122.212.40 (02/18 10:45)
推 cerberus0720:推~很美耶 60.244.174.39 02/18 21:57
推 lmy520:水 04/09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