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Doll (桑朵兒丫娃)
看板Lomo
標題[喵兔] 過期底片的顆粒好大~~
時間Wed Feb 18 10:19:42 2009
【Lomo】Olympus [μ] mjuII-TWO
http://babalala12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16414
底片 Solaris 400iso 沖掃店家 福田
我還是很喜歡喵兔夜間或者在室內的表現
光圈大果然不一樣~
我的Solaris 400底片在冰箱已經空了
在使用Solaris期間 照片顏色我都蠻喜歡的^^
等富士的拍完再來囤( ̄▽ ̄)>
第一次在福田沖掃 老闆娘人也很nice 稍微哈拉了一下XD
【Lomo】Olympus [μ] mjuII-第三捲
http://babalala12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51021
底片 Fujifilm X-TRA400 2004.04到期之過期底片 沖掃店家 福田
說真的,這我第一次用過期底片
因為冰箱同時囤著FUJI過期和沒過期的
手殘出去賞櫻竟然拿錯拿成過期的
拿到光碟整個嚇到 還以為是店家掃描問題
後來檢查一下冰箱才知道原來是自己耍笨( ̄□ ̄|||)a
經由板友報路,得枝新竹清大附近有賞櫻的地方
但到了那邊才知道遊客跟櫻花隔了一道鐵網
導致包包裡的vivitar和Agfa底片也沒派上用場( ̄ε(# ̄)
--
簡易的分享幾張照片 .╮(﹋﹏﹌)╭.. 希望照片不傷眼~~
--
*═┼═ ╰═┬═══*╰─╮╰──┬╮╰┼─┼ ╰─┼─*
╭═╮ ═╪═ * ║ │ │╭─╮│╯ │ │ │http://0rz.tw/7d38z
│*│ ═╧═ ╰═╪═══* │ 〈│ ││ │ │ *─┼─
├═┤╭══╮ ╲ │ ││*││ │ │╮ ─┼─
╰═╯├══┤ *║╲ **│ ╰╯╰╯│* ╰─┼╯ │*╮你
├══┤ ╰╯ ╲╱ ╰╯ ╰──╰╯ ╯ *─┴─╯變身了嗎?(.▽.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80.210
推 leo19981:你可送別家洗看看,一樣條件的底片送福田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27
→ leo19981:他們洗出來的顆粒都比較粗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27
→ leo19981:加快沖洗時間造成得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33
→ SunDoll:嗯恩 ~感謝:) 下次想試看看金斐林^^ 140.120.80.210 02/18 10:36
推 leo19981:可嘗試送水沙連,金斐林洗135要135元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48
推 youtoo:金斐林不錯,不過貴了點,推薦水沙連~ 220.140.18.217 02/18 15:26
推 petitverte:120拍得很不錯耶!!!清新日味:) 118.170.44.61 02/18 17:40
推 leo19981:我的現在洗法:正沖負送福田(nt100)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0
→ leo19981:金斐林:洗120底片 Nt104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0
→ leo19981:水沙連:135負片(100),印象之旅(掃孔)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1
推 cayeh:金菲林洗120這麼便宜喔?!有含掃瞄!?123.240.148.240 02/1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