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Lomo】Olympus [μ] mjuII-TWO http://babalala12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16414 底片 Solaris 400iso 沖掃店家 福田 我還是很喜歡喵兔夜間或者在室內的表現 光圈大果然不一樣~ 我的Solaris 400底片在冰箱已經空了 在使用Solaris期間 照片顏色我都蠻喜歡的^^ 等富士的拍完再來囤( ̄▽ ̄)> 第一次在福田沖掃 老闆娘人也很nice 稍微哈拉了一下XD 【Lomo】Olympus [μ] mjuII-第三捲 http://babalala12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51021 底片 Fujifilm X-TRA400 2004.04到期之過期底片 沖掃店家 福田 說真的,這我第一次用過期底片 因為冰箱同時囤著FUJI過期和沒過期的 手殘出去賞櫻竟然拿錯拿成過期的 拿到光碟整個嚇到 還以為是店家掃描問題 後來檢查一下冰箱才知道原來是自己耍笨( ̄□ ̄|||)a 經由板友報路,得枝新竹清大附近有賞櫻的地方 但到了那邊才知道遊客跟櫻花隔了一道鐵網 導致包包裡的vivitar和Agfa底片也沒派上用場( ̄ε(# ̄) -- 簡易的分享幾張照片 .╮(﹋﹏﹌)╭.. 希望照片不傷眼~~ -- ═┼═ ╰═┬═══*╰─╮╰──┬╮╰┼─┼ ╰─┼─* ╭═╮ ═╪═ │ │╭─╮│╯ │ │ │http://0rz.tw/7d38z │ ═╧═ ╰═╪═══ │ 〈│ ││ │ │ ─┼─ ├═┤╭══╮ │ ││││ │ │╮ ─┼─ ╰═╯├══┤ ║╲ │ ╰╯╰╯│ ╰─┼╯ │ ├══┤ ╰╯ ╲╱ ╰╯ ╰──╰╯ ╯ *─┴─╯變身了嗎?(.▽.)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80.210
leo19981:你可送別家洗看看,一樣條件的底片送福田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27
leo19981:他們洗出來的顆粒都比較粗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27
leo19981:加快沖洗時間造成得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33
SunDoll:嗯恩 ~感謝:) 下次想試看看金斐林^^ 140.120.80.210 02/18 10:36
leo19981:可嘗試送水沙連,金斐林洗135要135元 220.130.64.110 02/18 10:48
youtoo:金斐林不錯,不過貴了點,推薦水沙連~ 220.140.18.217 02/18 15:26
petitverte:120拍得很不錯耶!!!清新日味:) 118.170.44.61 02/18 17:40
leo19981:我的現在洗法:正沖負送福田(nt100)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0
leo19981:金斐林:洗120底片 Nt104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0
leo19981:水沙連:135負片(100),印象之旅(掃孔) 220.130.64.110 02/18 17:41
cayeh:金菲林洗120這麼便宜喔?!有含掃瞄!?123.240.148.240 02/1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