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較過diana.LCA.VIVITAR.還有HOLGA135拍出來的樣子 最喜歡LCA拍出來的那種暗暗但是色彩又很濃的感覺 特別喜歡明顯的暗角的照片 因為目前正在挑選第一台LOMO機 所以之前沒接觸過 也沒使用過 本來想說一勞永逸 牙一咬就買LCA以後就不用再買別的LOMO了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新手先不要用LCA 比較難上手 讓我有點煩惱ˊˋ 完完全全的新手第一台就買LCA OK嗎 因為價格很不親民(這樣窮學生的我T.T又要再兼一份差了) 怕是新手不會使用導致浪費錢 還是應該要先買比較便宜的holga之類的 先熟悉之後再考慮LCA? 或者有哪一種相機也可以取代LCA拍出像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-am-mclovin/2471057035/ 這種感覺的照片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65.113 ※ 編輯: summermya 來自: 118.168.65.113 (02/18 12:26)
lifemusic:買來都是要學的, 有心無難事140.136.244.100 02/18 12:29
lahiboy:我覺得量力而為吧,初學就為了一台價格不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7
lahiboy:親民的相機,還得兼好幾份差的話..感覺好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7
lahiboy:累喔!不妨先從 Holga 開始..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8
lahiboy:當然也有可能因為一開始就買了 LC-A 然後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8
lahiboy:就讓自己完全的沈浸在裡面.. 那也不錯!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9
lahiboy:不過後續的耗材預算也要考慮喔.. ^^218.166.214.228 02/18 12:49
wufong:對我來說,Lca比Holga還好操控!給你參考! 114.45.215.225 02/18 12:58
hailiebaby:同上 我一入手就holga 有挫敗到 59.120.10.77 02/18 13:03
hailiebaby:但買了LCA後如魚得水XD... 59.120.10.77 02/18 13:03
cayeh:LC-A比較好上手123.240.148.240 02/18 13:06
petertc:8M比較難xd 134.208.9.98 02/18 13:19
fancying:我想推mju II... 59.104.57.231 02/18 14:12
cz8748:買自己喜歡且想要的比較重要, 123.240.100.31 02/18 14:14
cz8748:就算買來後 後悔總比沒買又一直心癢 123.240.100.31 02/18 14:19
cz8748:如果一直買一些便宜的可能會鬼遮眼 123.240.100.31 02/18 14:22
cz8748:因為東買西買的錢都可以買LCA了... 123.240.100.31 02/18 14:23
myfate:我剛開始用8M好像瞎子摸象喔XD 118.231.66.57 02/18 15:43
selling:還是先買LCA吧,因為不管你買什麼,到最後218.170.172.154 02/18 16:25
selling:到最後還是會想要買LCA滴~所以,就LCA吧!218.170.172.154 02/18 16:26
selling:LCA算是最好上手的LOMO機啦,我的DIANA啊~218.170.172.154 02/18 16:27
lahiboy:哈哈.. sell 大說到重點了! XDDD218.166.214.228 02/18 16:37
closesea:LCA! 218.161.43.235 02/21 02:14
tacogary:漏光要靠運氣的。哈。 118.168.24.46 02/22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