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捲好咖是紫色人生,我也不曉得怎麼可以這麼紫, 穿插一點藍一點黃,和莫名晃到爆炸的賤手。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sets/72157613474735398/ (後半部是waiwai) 第二捲到第五捲,是重曝變亂曝的混亂人生, 因為患有健忘症,常常拍一拍就忘了過片了沒,結果就變重曝了, 如果不小心當下想要玩重曝,就會變三曝了...<囧>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sets/72157613508582582/ 另外,還有不小心把海綿捲進去+還沒捲到位就按快門,就變成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3262796683/in/set-72157613508582582/ 構圖真是太難了,尤其是重曝, 希望接下來能進步呀呀呀! 新手很生嫩,請多指教>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30.60
lahiboy:哇塞!可是我覺得那個紫色我很喜歡耶!:D218.166.214.228 02/18 19:12
puddingnoeat:海綿不小心捲進去的效果 還不賴耶! 61.62.92.132 02/18 20:17
tonydin:都曝的很美阿!!!!顏色好美喔218.170.141.199 02/18 23:05
tonydin:可以問一下 第二捲到第五捲 是用什麼底片?218.170.141.199 02/18 23:07
peggy0905:也想知道用什麼底片!!! 124.11.188.195 02/19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