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q19860408 (掌葉槭)
看板Lomo
標題[好咖] 重曝變亂曝的人生Orz
時間Wed Feb 18 19:07:48 2009
第一捲好咖是紫色人生,我也不曉得怎麼可以這麼紫,
穿插一點藍一點黃,和莫名晃到爆炸的賤手。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sets/72157613474735398/
(後半部是waiwai)
第二捲到第五捲,是重曝變亂曝的混亂人生,
因為患有健忘症,常常拍一拍就忘了過片了沒,結果就變重曝了,
如果不小心當下想要玩重曝,就會變三曝了...<囧>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sets/72157613508582582/
另外,還有不小心把海綿捲進去+還沒捲到位就按快門,就變成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659273@N00/3262796683/in/set-72157613508582582/
構圖真是太難了,尤其是重曝,
希望接下來能進步呀呀呀!
新手很生嫩,請多指教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30.60
推 lahiboy:哇塞!可是我覺得那個紫色我很喜歡耶!:D218.166.214.228 02/18 19:12
推 puddingnoeat:海綿不小心捲進去的效果 還不賴耶! 61.62.92.132 02/18 20:17
推 tonydin:都曝的很美阿!!!!顏色好美喔218.170.141.199 02/18 23:05
推 tonydin:可以問一下 第二捲到第五捲 是用什麼底片?218.170.141.199 02/18 23:07
推 peggy0905:也想知道用什麼底片!!! 124.11.188.195 02/19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