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! 大家好 新手發問 最近剛拍完第一捲, 不過第一捲出來有好多問題 很徹底實行lomo守則 多拍! 我的相機是holga 120 GN 問題是 http://0rz.tw/CXB53 http://0rz.tw/Dkyj8 這兩張照片裡面照片周圍那些糊糊的是失焦嗎? 還是其他的問題呀 @ @ 還有就是陰天的時候(像最近的亮度) 到底需不需要開B快門? 那天去時代沖片的時候,老闆跟我講就算是陰天也不用開B快門 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各位使用好咖的經驗 第二捲還沒試完,想說先上來問問板友們:)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