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是我的好咖第三拍 全本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pplychem&book=18 使用的底片是:Kodak Gold 200 相機是: Holga 135-BC 這次是小弟我第一次練習以 B 快夜拍 所以曝光的時間還沒有抓得很好 有一些照片都過曝了,導致路燈變得很亮 掩蓋掉了本來想要凸顯的線條,或是讓光線的線條變得太過雜亂... 恩!這點以後還得多多磨練~抓感覺! 總之就是得開一個加強磨練外掛! XD 夜拍的部分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pplychem&b=18&f=1964430600&p=5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pplychem&b=18&f=1964430601&p=6 這兩張.. 剛好一個是紅燈、一個是綠燈! XD 後半部則是去信義區的象山上面拍攝的 那天是 2/13,情人節前天氣好像要變化了 所以台北空氣品質不是很好,都灰濛濛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pplychem&book=18 請大家將就看吧! sorry... <(_ _)> -- ★lahiboy 其實綺貞老師最愛我們了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14.228
aceyalone:82620011-1 那張曝的很讚耶! 很迷朦!! 118.170.202.67 02/19 01:37
aceyalone:色彩又多~ 我喜歡這種調調~! 118.170.202.67 02/19 01:38
aceyalone:啊! 我也喜歡綺貞..... >///< 118.170.202.67 02/19 01:41
lahiboy:a 大說的那一張很好玩,當時剛好有一台218.166.214.228 02/19 01:42
lahiboy:小七的貨車型駛過去,小七貨車 LED 顏色218.166.214.228 02/19 01:43
lahiboy:超多,所以我就趕快按下去了,結果就是這樣218.166.214.228 02/19 01:43
aceyalone:這樣才隨性嘛! 哈~ :) 118.170.202.67 02/19 01:44
lahiboy:我拍攝地點在信義路、基隆路口的天橋!218.166.214.228 02/19 01:44
lahiboy:對啊!希望有機會能跟夜拍團! ^^218.166.214.228 02/19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