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升大二時買下了 拉炮機 第一捲 傻傻的拍了很多靜態 哈哈 到第二捲時 開拍到拍完洗出來 既然 拍了2年- - 洗出來時 超多驚嚇的 根本忘了自己 有拍這張 有去過這 哈哈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pisk 現在大四了 快畢業了 囧 第三捲還沒買底片 看到版上很多人的照片 骨子裡的 陽光假文青 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請多指教 這是我的分鏡生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45.127
lahiboy:光是底圖的綺貞,就要給你推了! XD 218.166.217.94 02/25 22:06
cheeree:光是底圖的綺貞,就要給你推了! Yeah! 120.105.23.130 02/25 22:18
puddingnoeat: 圖的綺貞,就要給你推了! 唷! 61.62.92.132 02/25 22:24
SBOUO: 光是底圖的綺貞,就要給你推了! >3<! 118.171.7.81 02/25 22:25
a36958: 光是底圖的綺貞,就要給你推了! 推推推!! 218.211.0.31 02/26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