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m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amapwi (自夢中清醒)
看板
Lomo
標題
[請問]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店洗的怎麼樣?
時間
Tue Mar 3 00:24:28 2009
大家好:) 第一次PO文有點緊張(汗) 是這樣的~原PO目前在台南讀書, 通常洗底片(120)都去圓環那裡沖, 最近聽說勝利路上有間神彩(外表看似影印店), 也有提供沖洗的服務。 想請問一下各位板眾有沒有人去那邊洗過呢? 洗出來的效果如何? 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4.69
→
dect
:我覺得還不錯! 有興趣看照片的話 來信吧!
140.116.124.46 03/04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