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m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) 第一次PO文有點緊張(汗) 是這樣的~原PO目前在台南讀書, 通常洗底片(120)都去圓環那裡沖, 最近聽說勝利路上有間神彩(外表看似影印店), 也有提供沖洗的服務。 想請問一下各位板眾有沒有人去那邊洗過呢? 洗出來的效果如何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24.69
dect:我覺得還不錯! 有興趣看照片的話 來信吧! 140.116.124.46 03/04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