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tingLin (阿婷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我會很好
時間
Wed Jan 21 06:21:51 2009
最好的妳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姊妹 妳都走了那麼久 直到現在我都沒忘記過妳 一直無法面對曾經有妳的回憶 我逃避了好久 終於,經過妳走了的醫院 同時,也是我出生的醫院 我笑笑的面對醫院 揚起嘴角,在心裡默默的說 [ 我知道妳很好,一定很好很好 My Angel 我也很好 ] 莫名的 釋懷的奇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2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