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Miii (米咧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其實我不會說
時間
Fri Jan 23 08:07:42 2009
對誰都不會說 然後裝做一付過的很好的表情 也許裝久了就會真的是了吧 我想 就跟你一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75.81